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⑦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

上一章点击这里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七章 



№.352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楼主晕过去的原因真是没SEI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353

卧槽!还真是穿越而来的忍者吗?!!!!

求合照!

☆☆☆游客 留言☆☆☆

 

№.354

为什么我一点也不惊讶白团子是穿越的?反而觉得自己被楼主家那群基佬们秀了一脸,我都饱了!

☆☆☆游客 留言☆☆☆

 

№.355

麻麻我居然见证了有人穿越的时刻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喝茶缓一下.GIF]

恭喜楼主,本以为捡到了一只患有精神疾病的团子,结果是捡到了一只穿越的忍者,厉害厉害!这要是上报,绝对得红一把啊!

☆☆☆游客 留言☆☆☆

 

№.356

楼上别闹!要是白团子上报了,还不得被当做小白鼠各种观察研究?!

☆☆☆游客 留言☆☆☆

 

№.357

我很好奇啊。

既然白团子真的是穿越,而白团子所讲的事情也是真的,那不是很奇怪吗?

☆☆☆细思极恐啊喂 留言☆☆☆

 

№.358

什么意思?

☆☆☆游客 留言☆☆☆

 

№.359

的确是很奇怪啊,357哥你来说吧,我想缓缓情绪○| ̄|_

☆☆☆游客 留言☆☆☆

 

№.360

好的-_-|||

大家想想啊,白团子说的是真的这件事已经确定了。

但我们大家都知道,白团子所经历过的事情跟橙狐太太的小说内容一模一样啊!!是不是细思极恐?!

现在大家都确定了白团子不是妄想症,是真的穿越了。

那么橙狐太太的小说是怎么回事?(ノಠ益ಠ)ノ彡┻━┻

难道橙狐太太是那个白团子世界中的人吗?经历过所有的事情然后穿越到这个世界?再把这些故事写成小说?

☆☆☆细思极恐啊喂 留言☆☆☆

 

№.361

……卧槽━━∑( ̄□ ̄*|||━━

☆☆☆游客 留言☆☆☆

 

№.362

我去!的确是细思极恐啊!!!!

☆☆☆游客 留言☆☆☆

 

№.363

肿么办?!我接受不了不是宇智波鼬的伊太刀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364

↑你的重点在这儿吗-_-|||

☆☆☆游客 留言☆☆☆

 

№.365

先别说这是不是细思极恐,我就想问已经没人再关心楼主了吗?

☆☆☆游客 留言☆☆☆

 

№.366

额……他不是晕过去了吗,估计就这么睡过去了吧╮(╯▽╰)╭

☆☆☆游客 留言☆☆☆

 

№.367

好吧,第一次见到这么没出息的人……散了吧,等楼主醒了,一定要好好嘲笑他一番~

☆☆☆游客 留言☆☆☆

 

№.368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是够坏的

☆☆☆游客 留言☆☆☆

 

.369

我是鸢。

也是天津。

也或许谁都不是。

我至爱之人死去了。

我此刻就在地狱。

所以。

我要颠覆造这个世界。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40

??????

What?????

☆☆☆游客 留言☆☆☆

 

№.341

????????????

(°o°;)!!!!!!!!!!

EXM?楼主,一大早你发什么疯?

☆☆☆游客 留言☆☆☆

 

№.342

沃日!!!楼主这是什么情况?我就睡了一觉,这是发生了什么?

不对啊,我爬楼了啊,我没有错过什么啊,这……?

☆☆☆游客 留言☆☆☆

 

№.343

哈啊?[对眼懵逼.GIF]

青梅小天使!!!!楼主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344

早安,诸君。

等我爬个楼啊……

☆☆☆野生之林 留言☆☆☆

 

№.345

快点儿啊啊!!!

楼主这是要疯了的节奏?

☆☆☆游客 留言☆☆☆

 

№.346

我擦!别告诉我楼主其实也是穿越,别告诉我其实楼主就是白团子世界的‘鸢’,我不想看橙狐太太的小说变成现实啊,太虐了吧!!!(╯‵□′)╯炸弹!•••*~●

☆☆☆游客 留言☆☆☆

 

№.347

好吧诸君,我爬楼回来了...( _ _)ノ|壁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昨天楼主晕过去之后,白团子就后悔了,赶紧上前查看楼主的情况,知道他只是昏厥才松了口气。

可整个人也变得很奇怪,大概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吧……

☆☆☆野生之林 留言☆☆☆

 

№.348

……

连青梅小天使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肿么办好方┭┮﹏┭┮!!!

☆☆☆被橙狐太太的文虐到飞起 留言☆☆☆

 

№.349

比起楼主,我更想知道那面墙最后怎么解决的?房子没塌吗……

☆☆☆游客 留言☆☆☆

 

№.350

不对啊青梅!你没在楼主家里住吗?

☆☆☆游客 留言☆☆☆

 

№.351

没塌啦,真是的(笑)

只是……开了个洞……而已……(o_ _)ノ

而且我昨天就回去了,检查了楼主知道他没事我也就放心了,更何况楼主家里还有T桑这位老手在,我很放心啦。

毕竟一屋子的大男人们……你们懂得!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女生,……不太方便[尴尬.jpg]

☆☆☆野生之林 留言☆☆☆

 

№.352

哦哦哦,懂了[坏笑.jpg]

☆☆☆游客 留言☆☆☆

 

№.353

秒懂hhhhh

☆☆☆游客 留言☆☆☆

 

№.354

好可惜,我还以为小天使会给我们直播开车现场呢[失望.jpg]

☆☆☆游客 留言☆☆☆

 

№.355

LS你们都太污了233333

☆☆☆游客 留言☆☆☆

 

№.356

开什么车啊!真是的……

其实比起楼主我更担心白团子,因为他昨天的状态很不好的样子。

 

昨天,楼主昏厥之后,白团子就变得很紧张,一直守在楼主身边,既不动也不说话,就是很安静的待在一旁。

然后M桑就看不下去了,一把拽起白团子,说:别露出这副表情,这只贤二死不了。

(港真,M桑您到底是怎么看待O的啊?他又不是铁打的好么……)

白团子:……

M桑:啧!

M桑:H,把这个小东西给我拉一边去。碍眼

H桑:……M啊,再怎么说也不用那么……

M:嗯啊?[挑眉.jpg]

H桑:……

(H桑不敢反抗了,拉着白团子就到一旁去了,而白团子也没反抗。然后……M桑就用脚轻踢了一下楼主,貌似在证实他‘死’了没(⊙﹏⊙)b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他们的家族爱,但这……[笑哭.jpg])

M桑:喂XXXX(T桑的名字),那小东西交给你了,给他上一课。

T桑:凭什么我要听你的?

I桑:我哥说什么就是什么,要不今晚你就睡厕所!(好狠啊I桑……)

T桑:……

表侄子君:不,小祖宗。K……酱?交给我可以吗?我有一套哲学理念想测试……我是说想对K……酱讲述一下^_^。

大侄子君:还有我^/_^

我:……

N君(就是小金毛君):不不不不!K老师还是交给我吧我说!

S君(小侄子君):你起开!

S君:尼桑,K就交给你们了。

 

之后白团子就被哲学夫夫拉回房间了,楼主也被M桑一手拎着拖回房间了……[捂脸.jpg]

虽然N君和S君有留我吃完饭,我还是比较自觉的撤退了……

☆☆☆野生之林 留言☆☆☆

 

№.357

………………(°ー°〃)

☆☆☆游客 留言☆☆☆

 

№.358

。。。。。。。( ̄△ ̄;)????

☆☆☆游客 留言☆☆☆

 

№.359

艾玛,这是什么蜜汁特制的家族爱[捶地大笑.GIF]

楼主和户主到底结了什么仇?‘这只贤二死不了’,啧啧啧这嫌弃的口吻啊2333333

☆☆☆游客 留言☆☆☆

 

№.360

不晓得为毛,我迷上了楼主家的户主!!!好男人啊好帅!

请正面上我!!!!

☆☆☆楼主,把你家老头子嫁给我吧 留言☆☆☆

 

№.361

↑妹纸,你醒醒啊!楼主一家都是基佬!!!!

☆☆☆游客 留言☆☆☆

 

№.362

一家都是基佬什么的o(*≧▽≦)ツ┏━┓[拍桌狂笑!]

你们都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了有木有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363

行了,我就想问,楼主家哲♂学夫夫打算对白团子做什么哲学

的事情????

这俩人平时貌似经常讨论哲♂学,那对白团子测试的哲学不会也变成这个哲♂学吧?

☆☆☆游客 留言☆☆☆

 

№.364

我去!这满满的哲学符号啊hhhhhhh

☆☆☆游客 留言☆☆☆

 

.365

凑老师……

不管是这个村子……

还是这个世界……

怎样都无所谓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66

?????????????

☆☆☆游客 留言☆☆☆

 

№.367

天啦噜!!!!!!

青梅小天使!!!这到底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超级方啊!

☆☆☆被橙狐太太的文虐到飞起 留言☆☆☆

 

№.368

…………

☆☆☆野生之林 留言☆☆☆

 

№.369

什么情况?楼主你觉悟了?

哼。

本来,你就应该好好的喜欢着青梅!

别整天不把宝当宝,当你失去的时候,你才会体会到那种绝望。

那种黑暗。

那种地狱。

☆☆☆游客 留言☆☆☆

 

№.370

日了!楼上你又搞什么啊?!

怎么又和小天使扯上关系了?

不是都说楼主现在已经觉醒了吗!!!

他已经在基佬之路越走越远了!

给老娘醒醒啊混蛋!!!!

没看到老娘正特么方着呢吗!!!!

☆☆☆同被橙狐太太虐出阴影的妹纸 留言☆☆☆

 

№.371

‘在基佬之路越走越远了’笑cry哈哈哈哈哈  妹纸淡定啊   别理他  估计也就是那种直男癌类型的宅男

☆☆☆游客 留言☆☆☆

 

.372

我说过废物就给我闭嘴……去死吧……

这就是现实

不管是委托方还是受委托方……

在这个世界里,苟活的忍者统统都会变成废物。

鹿惊,我们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啊……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73

。。。。。。。。。。。(⊙ˍ⊙)

青梅小天使啊,港真哈。你确定疑似患有精神病症的是白团子而不是楼主?!!!!!

☆☆☆游客 留言☆☆☆

 

№.374

Maya!!!好恐怖啊喂!一大清早的这都是什么鬼!!!

楼主这是咋滴了?撞邪了?

哦……

应该不像是精分了(¬_¬)

☆☆☆游客 留言☆☆☆

 

№.375

精分23333333

@野生之林  小天使,你真心不去看看?

☆☆☆游客 留言☆☆☆

 

.376

这个世界孕育出的都是废物

任谁都拜托不了这样的命运

为此我才要再造这个世界!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77

艹!

你看他来还来劲儿了(〃>皿<)

@野生之林

还管不管了?!

这是要逼疯人的节奏啊喂!

☆☆☆游客 留言☆☆☆

 

№.378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个精神病患者正在洗脑全人类!!

☆☆☆游客 留言☆☆☆

 

№.379

……好吧,妹纸们别急啊。我现在已经起床了,准备出门去楼主家里看看。

☆☆☆野生之林 留言☆☆☆

 

№.380

嗷嗷嗷嗷小天使!!!!动作快啊!!!!我快方得不行不行了!!!

☆☆☆逐渐开始方的橙狐粉 留言☆☆☆

 

№.381

我感觉咱们的这个帖子已经被橙狐太太侵占了ㄟ( ▔, ▔ )ㄏ

为什么没人要求小天使打电话给竹马?

☆☆☆游客 留言☆☆☆

 

№.382

!!!!楼上一语点醒了我啊!

☆☆☆游客 留言☆☆☆

 

.383

看吧!

我的内心已经空空如也了!

连一丝痛感都察觉不到!

鹿惊

你也用不着自责

这风穴便是被这地狱世界打开的!

☆☆☆游客 留言☆☆☆

 

№.384

……

擦!好心累啊!

只祈祷小天使快点去看看楼主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385

你们这群人是不是有病啊?

楼主这明明就是在觉悟好么!

也许他是在想象,当他失去至爱之人后,这个世界会变成怎样的地狱!

不要因为那个白团子的家伙出现,而误以为自己喜欢的是竹马。

楼主,你应该很清楚,你喜欢的是青梅。

那个喜欢竹马的心情不过只是错觉而已。

☆☆☆游客 留言☆☆☆

 

№.386

………………………………

沃日你大爷了!

LS你特么脑子里有泡吧?!

哪里滚出来的直男癌混蛋?死开好么?

本姑娘忍你很久了!

虽然我是新晋腐女,但还是向往男女的纯情恋爱的。

你给本姑娘看清楚了!!!!!!

青梅小天使  曾!经! 喜欢过竹马,那也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久到小天使自己都快要忘记了!!!

而且!楼主自己也说了,他对竹马的喜欢之情并不是突然才有的,而是一点一点积攒起来,现在才彻底发现的!

你丫眼睛特么是瞎的吗?!!

哦,如果你有竹马的话,不妨学学橙狐太太文中的鹿惊男神?有魅力到让鸢男神把眼睛给鹿惊男神一样,让你竹马也把眼睛给你?!

☆☆☆给你脸了是吧?! 留言☆☆☆

 

№.387

三百八十六哥……姐?淡定啊!跟这种人还有什么好说的?

他就是一智障!

☆☆☆游客 留言☆☆☆

 

№.388

……

我不需要他的眼睛

☆☆☆游客 留言☆☆☆

 

№.389

……………………还真特么有竹马啊-_-|||

☆☆☆游客 留言☆☆☆

 

№.390

讲道理,我不是很理解直男癌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帖子里?!

咱们的都已经创造了390楼奇迹了,白痴都能看得出咱们这个帖子是腐向的吧?

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

故意的?是想挑起撕逼战吗?

好啊!老娘奉陪哦~

正愁着想起了当年被橙狐太太虐到想die的心情,没地方宣xie呢!

来!

☆☆☆那天,我们想起了曾一度被橙狐太太支配的恐惧 留言☆☆☆

 

№.391

果然,咱们这个帖子最火的是橙狐太太233333

☆☆☆游客 留言☆☆☆

 

.392

失去了她以后……

我眼前的世界都改变了

变成了漆黑的地狱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希望可言了

我办成天津游历这个世界后……

让我更加确信这一点

即使拥有写轮眼,结果也还是什么都看不到……

什么都没有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93

QAQ

这尼玛绝对是穿越过来的鸢吧?!!!

楼主你特么就是鸢吧?!!!!

☆☆☆游客 留言☆☆☆

 

№.394

港真!

如果楼主真的是白团子世界中的‘鸢’而后穿越的,那他之前装什么逼?!!!

别告诉我是失忆了!

太狗……好吧,现在已经很狗血了...( _ _)ノ|壁

☆☆☆游客 留言☆☆☆

 

№.395

↑23333333333

我倒是觉得楼主应该不是白团子世界的鸢男神啦。

你们想想啊,白团子现在才十四岁,楼主已经是成年人了啊。

而且看他现在所说的话,基本能和橙狐太太的小说《stand by u》后期内容融合。

楼主总不会是长大的鸢,然后穿越的吧?!

☆☆☆游客 留言☆☆☆

 

№.396

所以说,重点难道不是‘为什么橙狐太太的小说会和白团子所在的世界设定、走向一毛一样’吗?!!!!!!!!!!

醒醒啊各位!

别被橙狐太太的恐惧所支配而忘记了正常逻辑啊!!!

☆☆☆游客 留言☆☆☆

 

№.397

别说了各位!我都已经混乱的快出现妄想症了喂!

青梅小天使还没到吗?!

这都多久了啊!

☆☆☆QAQ 留言☆☆☆

 

.398

卧槽!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399

这特么都是什么鬼!!!

橙狐那个家伙写的小说都是shdsfdosafdjsk……这也太虐心了吧?

都把我看哭了QAQ

还有之前被我记下的难忘对白+独白!!

鸢真的是太悲壮了!

虽然他是个基佬……

咳……

但是我能看得出,鸢真的很喜欢很喜欢R啊。

即使那种喜欢不是对鹿惊的恋爱之情。

可是我懂!

因为我和K对R就是同样的感情!

我到底是哪根筋搭不对了,看了一夜那个橙狐小子的小说?!!!

而且,之前不是有妹纸说,白团子的世界和橙狐小鬼的小说是一样的走向吗?

这是真的?你们确定吗?

我要阻止!

这样下去,白团子就会活成鸢那样的存……!!!

日?

!!!!!!!!!!!!!!!!!!!!!!!!!!!

卧槽!!!!

K那个辣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竹马现在的性格就和橙狐小鬼文中的长大鹿惊的性格一样啊喂!!!!!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400

妹纸们,我还没到。

我打不到车,刚刚麻烦春花酱开车来接我了。

趁这个时间我打了个电话……

额……

我是想说——

 

 

 

K君说他要回来了!!!!!!

☆☆☆野生之林 留言☆☆☆

 

№.401

????????????

O?

什么鬼?!

☆☆☆野生之林 留言☆☆☆



TBC.


剧中的其他件套出现较少,就不打tag了

评论 ( 15 )
热度 ( 9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