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⑧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PS:橙狐的《疾风传》只是把所有的小说收录到一起而已,就像是把所有出版的小说钉在一起一样。

 

上一章点击这里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八章

 

 

№.402

沃日!!!我刷出了什么?!!!!

☆☆☆游客 留言☆☆☆

 

№.403

靠靠靠!我一定是眼花了!一定是!

☆☆☆游客 留言☆☆☆

 

№.404

不,我觉得我还没睡醒,我再去醒一次……

☆☆☆游客 留言☆☆☆

 

№.405

再醒一次……= =

那我怎么办?再去蹲一次坑?

玛德,我为什么要在蹲坑的时候追帖子啊啊啊啊!

再来一次就肛裂了混蛋!

☆☆☆用痔疮坐楼主一脸 留言☆☆☆

 

№.406

再见各位,我楼下跑一圈再回来

☆☆☆游客 留言☆☆☆

 

№.407

擦!我特么都再醒一次了,怎么楼主刚刚发的信息还再?!

楼主你个混蛋!!!!

☆☆☆游客 留言☆☆☆

 

№.408

洗了洗脸回来的我,现在正拿着菜刀站在电脑前,我考虑着要不要摸着网络穿过去,一刀KO了楼主(/‵口′)/~╧╧

艹!他在耍我们吗!!!!!!!!!

☆☆☆游客 留言☆☆☆

 

№.409

楼上的你冷静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也已经拿着擀面杖了……(⚭-⚭ )

☆☆☆游客 留言☆☆☆

 

№.410

O!

你在搞什么鬼?!!!!!

我打你电话也不接!??

我xi

☆☆☆野生之林 留言☆☆☆

 

№.411

????

连青梅的电话也敢不接了?

翅膀长硬了啊楼主。

☆☆☆游客 留言☆☆☆

 

№.412

小天使这是什么情况?打字手滑了吗?

☆☆☆游客 留言☆☆☆

 

.413

各位各位,你们听我说啊!!

我快要被气死了!

不对!

我现在十分混乱啊!

昨天,我被白团子那一发千鸟给震晕过去了……额,真的是吓了一跳。

这不是胆小哦,我只是……那啥……耳朵忽然一阵耳鸣,然后眼前一黑……

好吧,我是被吓的。

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吧?!!本来我还以为那个白团子是有精神疾病来着,神特么变成了穿越啊!

而且,我是不是在晕过去之后被揍了?为什么浑身酸疼?

这个先不纠结。

 

我昨晚就醒了,本来想去看看白团子睡得好不好,可是一想白天的事情,我又不知道该说什么,索性就继续睡好了。

可我忽然想起来,你们都说白团子讲的故事跟橙狐那小鬼写的小说一样,所以我就看了一夜小说……

咱们这个论坛里有一个老帖子,好像是一个马甲为‘都已经不会再迷路了呢’(这个名字让我吐槽了半天)的人把橙狐的所有小说给整理了一下,虽然我查了查,顺序都是混乱的,不是以一对对西皮为主角,而是以‘柒’为主角展开的故事。

艾玛,整篇看得我热血沸腾,又哭又笑的,特么的差点变成精分了有木有!

不过港真啊,我就只想吐槽一点,橙狐那家伙是不是给他的小说起错名字了?叫什么《疾风传》?我看叫做《火影忍者》更合适!!

之后我还特地把《终结谷》包括番外篇、《豪杰物语》、《红发情缘》、《stand by u》、《黑暗中的血光》以及《羁绊》分别看了一遍(一夜没睡到现在,有毒啊!)。不得不说,那个‘都已经不会再迷路了呢’的人真的整理得很好!

别问我是怎么用一晚上看完这些小说的,而你们却用了好久。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我说我快被气死了……

首先,我是白团子口中的那个人,而对应你们所说的小说人物的话,那我就是小说中的鸢,对吧?!

可鸢真的是个很帅却又很渣的人啊喂!这特么哪里跟我像了?

我没毁容,也不精分!虽然我的确被说过是有点儿神逻辑,但那怎么想也是老头子的锅吧?家族遗传的造么!!这锅让老头子背去!

而且!我是绝对不会让K杀了R,也绝对不会让K为我上坟18年,更加不会再最后又一次的死在他眼前!!!

小说中的鹿惊实在是太……废物!辣鸡!蠢死了那个精少废!!!!好气啊啊啊啊啊(งᵒ̌皿ᵒ̌)ง⁼³₌₃

他怎么能一个人背负起凑整个班的黑暗和悲剧呢!

而且!如果白团子所在的世界真的和小说一模一样,如果不是从小说里看到了白团子到底经历了什么,我真不会相信他以后会活成那种性格!

白团子明明是那么狂妄、臭屁、毒舌!怎么可能会变成爱看小huang书的大叔?!

长大的他简直就是鸢的翻版吧喂!倒是鸢那个家伙用‘兔末’的身份各种玩啊!

还有!!!我竟然会和鸢的一些想法产生共鸣!!!!

我在看小说的时候完全投入进去了,所以在某些时候,鸢说的话我会莫名其妙的理解,这是什么奇葩共鸣?我刚刚把那些话都发到这个帖子里,就是你们会看到的那些!

而最最生气的就是!鸢竟然害死了M老师,啊呸!我是说鸢竟然害死了凑和小辣椒,那可是他的老师和师母啊!

你说我气不气(#‵′)!!!

 

那么重点来了!

我刚刚才发现的,我竹马那家伙的性格就跟白团子长大之后,也就是鹿惊的性格一毛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特么是什么鬼?!!

几个意思?

可不对啊,K那家伙小时候也一直都是鹿惊的那种性格啊,一点也不白团子模式好么!

K那家伙真的就是这个世界的白团子吗?

被小说搞得我整个人都云里雾里的,可又很生气。

你们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觉得我快要疯了!!!!

各位快帮我想想啊,我先去爬个楼……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414

……

☆☆☆游客 留言☆☆☆

 

№.415

………………………………

☆☆☆游客 留言☆☆☆

 

№.416

…………所以?

☆☆☆游客 留言☆☆☆

 

№.417

。。。。。。哦,这就是你耍我们的理由[冷漠脸.jpg]

☆☆☆游客 留言☆☆☆

 

№.418

(╯‵□′)╯︵┻━┻草!楼主你丫的是奇葩吗?!!没有人会在看小说的时候还记录台词的好么,更加不会有人把台词打到求助帖里吧!!!

☆☆☆游客 留言☆☆☆

 

№.419

日!我决定了要去揍楼主,有组团的没?

☆☆☆游客 留言☆☆☆

 

№.420

举爪!

☆☆☆游客 留言☆☆☆

 

№.421

+1怼他(*Ӧ)σ

☆☆☆游客 留言☆☆☆

 

№.422

加十八年来鹿惊上坟的花的数量!

☆☆☆游客 留言☆☆☆

 

№.423

算我一个!必须揍他!

☆☆☆游客 留言☆☆☆

 

№.424

哦,这就是你抽风的理由吗?!!!

O,你搞什么啊!!

你这几个台词不要紧,春花酱整个人都炸毛了!我现在正在体验《速度与惊吓之syan na ro》啊喂!

☆☆☆野生之林 留言☆☆☆

 

№.4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正在生气,看到小天使的话后一秒钟笑喷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426

大写的心疼啊23333333

☆☆☆游客 留言☆☆☆

 

№.427

槽点真是一波又一波啊[生无可恋.jpg]

☆☆☆游客 留言☆☆☆

 

№.428

+1

☆☆☆游客 留言☆☆☆

 

№.429

楼主

也许有些东西你想错了

R确实死了

被R最喜欢的人杀死了

用喜欢着R的人给的写轮眼目睹了R的死亡

对于他来说

没有R的世界是地狱

那个世界是虚假的

一定

一定要再次创造一个有R存在的世界

到时候别说是他们的老师了

所有人都不会再死去

也不会再失去至爱之人

因为楼主你还没有失去过

所以你不会懂

那种充满血色的地狱是怎样的光景


所以我才会说,你根本是个不懂得珍惜的人。既然你的青梅还活着,你还不好好把握,竟然会觉得自己喜欢的其实是竹马?!

☆☆☆游客 留言☆☆☆

 

№.430

↑中二病?

你又懂鸢的什么?身为橙狐太太的脑残粉,我把小说中的所有角色都分析过。

或许鸢的确是见到了地狱,但是最后他从地狱中醒来了,他的世界不再是血的颜色,而是温暖的橙色,是木叶的颜色!

鸢不一定是好火影,但他一定是凑和鹿惊心中最完美的火影!!


PS:我都懒得吐槽了,你这个直男癌简直没救了,人家楼主自己也说了,他喜欢谁跟你没有关系吧!!!!

☆☆☆游客 留言☆☆☆

 

№.431

四百二十九君你小学毕业了吗?不理解个P!

还有!别把青梅小天使套用在小说中行吗!!人家现在还活着呢!正在体验《速度与……惊吓?》好么!!!

☆☆☆游客 留言☆☆☆

 

.432

………………

卧槽!!!!!!

K那个混蛋要回来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433

等一下!我说我怎么浑身酸痛呢,原来是那个死老头子干的!!!

竟然在我晕过去的时候对我使用暴力……哼!我一会儿就去把他的珍藏小扇子给折断!!

话说,那个暴力野丫头来干什么?她炸个哪门子的毛啊?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434

暴力野丫头……

春花酱?

☆☆☆游客 留言☆☆☆

 

№.435

楼主,我是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竟然会把你感到共鸣的台词记录在这个帖子里。我唯一知道的就是……这个帖子的主题已经歪到别的世纪去了= =!

你真的不是鸢穿越而来的吗?你确定你是失忆了或者中了月之眼吗?虽然你没毁容,你不精分,但是你神逻辑啊~!

☆☆☆游客 留言☆☆☆

 

№.436

。。。总觉得楼主家的人蜜汁可爱啊,那种类似于天津家的家族爱哈哈哈哈哈

你告诉我你不是鸢,我都不信!

☆☆☆游客 留言☆☆☆

 

№.437

楼主家的蜜汁家族爱的确很天津家族啊233333

☆☆☆游客 留言☆☆☆

 

№.438

想知道为什么春花酱炸毛?那不是显而易见的吗!因为被你给耍了啊,春花酱也在追这个帖子啊!

她还以为你……

真是的,被你给气死了!

☆☆☆野生之林 留言☆☆☆

 

№.439

哈哈哈哈春花君是我们的同伴啊!揍楼主的重任就交给她了!

☆☆☆游客 留言☆☆☆

 

№.440

我看可以有wwww

☆☆☆游客 留言☆☆☆

 

№.441

朝死里打!打死算我的!

☆☆☆游客 留言☆☆☆

 

№.442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机场看到了斯坎儿啊啊啊啊啊啊!!!!

☆☆☆沉迷在我男神的紫色眼影中 留言☆☆☆

 

№.443

啥?!楼上你看到了谁?

☆☆☆游客 留言☆☆☆

 

№.444

哎哟哟,我家男神工作回国了?

☆☆☆游客 留言☆☆☆

 

№.445

天啦噜!!!我竟然如此神走运!!!给你们来张图啊!!

[背着行李包身着休闲服的摄影师.jpg]

☆☆☆沉迷在我男神的紫色眼影中 留言☆☆☆

 

№.446

妈妈咪啊!!!!我男神!!!!!

☆☆☆游客 留言☆☆☆

 

№.447

我去!那依旧销魂的紫色眼影啊啊啊啊啊啊啊!斯坎儿小美人儿嫁我!

☆☆☆游客 留言☆☆☆

 

№.448

那啥,斯坎儿身边是不是还站着一个人?好想还被斯坎儿牵着手呢。

☆☆☆游客 留言☆☆☆

 

№.449

有吗?我怎么没看出来?他手里拉的是行李箱吧!

☆☆☆游客 留言☆☆☆

 

№.450

……天!

☆☆☆野生之林 留言☆☆☆

 

.451

…………………

━=͟͟͞͞(Ŏ◊Ŏ ‧̣̥̇)!!!!!!!!!!!

卧槽!!!!!!!!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452

喵喵喵?小天使和楼主怎么了?

☆☆☆游客 留言☆☆☆

 

№.453

干嘛这么激动啊,青梅和楼主难道是斯坎儿的粉吗wwww

☆☆☆游客 留言☆☆☆


№.454

K君?!!!

他怎么会这么快回来?什么情况?

我刚刚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说在机……[懵逼.jpg]

(⚭-⚭ )那个所谓的机场……指的是……这边的机场吗……

我这个笨蛋为什么会认为他是在罗马的机场啊啊啊啊啊!

☆☆☆野生之林 留言☆☆☆

 

№.455

R!!!

你不是说那家伙要回来了吗?

那你怎么没说他已经到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91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