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⑨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手机码字,凑合看吧

上一章点击这里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九章

 

№.456
……………
☆☆☆游客 留言☆☆☆


№.457
………………………………………………………………………………………………━=͟͟͞͞(Ŏ◊Ŏ ‧̣̥̇)
☆☆☆游客 留言☆☆☆


№.458
。。。。。。。。。。。。。。。。!!!!!!
☆☆☆游客 留言☆☆☆


№.459
??????????????……!!!!!!!!!!!!!!!
☆☆☆游客 留言☆☆☆


№.460
Fdshjaklfdbsjakfhdjkw……(。⊙౪ ⊙。)卧槽!!!!!
☆☆☆游客 留言☆☆☆


№.461
WTF?!!!!楼主,青梅小天使?你俩刚刚说了啥?!!!
☆☆☆游客 留言☆☆☆
 

№.462
我不信我不信!!!!我男神怎么可能是我男神!!!!
☆☆☆游客 留言☆☆☆


№.463
楼上你在说什么鬼啦233333333然而,我的男神怎么会变成我的男神?!!!!!
☆☆☆游客 留言☆☆☆


№.464
LS你也没好到哪儿去눈_눈
港真,一定是我打开帖子的方式不对,待我重启一下电脑,重新上一下哈……
☆☆☆游客 留言☆☆☆


№.465
那个……妹子们……其实……[艰难.jpg]
☆☆☆野生之林 留言☆☆☆


№.466
我不听我不听[捂耳.jpg]小天使你别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游客 留言☆☆☆


№.467
只有我一个人接受了这个‘一言不合,我的三次元男神和我的二次元男神合体了’的设定吗?
☆☆☆我方了但我接受了 留言☆☆☆


№.468
合体什么鬼!!但我还是不想相信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斯坎儿怎么可能会是那个shuaildhsukalfhdsa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469
都不能淡定了啊……
☆☆☆游客 留言☆☆☆


№.470
行了,别嗷嗷了。没错!我竹马就是斯坎儿!斯坎儿就是K!怎么滴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471
……楼主……你……就……别……吭……声……了……啊……混蛋(╯°Д°)╯︵┻━┻!!!!!
☆☆☆游客 留言☆☆☆


№.472
等等啊!
虽然很吃惊……哦,是相当震惊!!!
但是吧,我还是很高兴我斯坎儿男神就是楼主的竹马的。因为这就意味着楼主竹马=鹿惊,我的双男神啊!我其实挺无法接受一个陌生的鹿惊的,因为他不一定符合我想象中的形象。
然而问题也出在这里啊!!!
众所周知,橙狐太太笔下的鹿惊是白毛,而白团子也是白毛,可是我男神斯坎儿是褐色头发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473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游客 留言☆☆☆

 

№.474
什么想法?
☆☆☆游客 留言☆☆☆


№.475
我也有一个想法……473哥,也许咱俩的想法是一样的……[风中凌乱.jpg]
☆☆☆游客 留言☆☆☆


№.476
别卖关子,快说!
☆☆☆游客 留言☆☆☆


№.477
楼上的,这还不简单吗!要不,就是橙狐太太描述的和真正的白团子世界有出入(这个只有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性,基本可以无视了눈_눈),要么,就是……我男神戴了假发,画了眼影……(我男神那销魂的紫色眼影啊啊啊啊QAQ)
☆☆☆游客 留言☆☆☆


№.478
……………………
☆☆☆游客 留言☆☆☆


№.479
。。。。。(ㅎ‸ㅎ) 
☆☆☆游客 留言☆☆☆


№.480
别撒痘痘了!!
楼主,青梅小天使!你俩好歹说句话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481
行了,我现在已经不想纠结我男神和我男神了,我就想知道我男神手里牵的是谁?!
☆☆☆游客 留言☆☆☆


№.482
↑不是说了斯坎儿手里拉的是行李箱?
☆☆☆游客 留言☆☆☆


№.483
神特么的行李箱啊,那明明是个人!
☆☆☆游客 留言☆☆☆


№.484
我知道那个是谁(▼皿▼#)
我已经和R师叔到机场接到K老师了,那个被老师牵着手的混蛋是N!!!
我擦他大爷!!这个混蛋一开始就接到K老师回来的信息了,还被拜托了去接机!!
然而他竟然瞒着我和S君!!!!!
☆☆☆野生春花 留言☆☆☆


№.485
………………N?…………小金毛君?!!!!
☆☆☆游客 留言☆☆☆


№.486
小金毛君?!!!就是那个小侄子的基友,楼主老师的儿子,小说中的柒?!!!!!!!!
WTF?!!!这个小混蛋搞什么鬼(╯°Д°)╯︵┻━┻
 ☆☆☆游客 留言☆☆☆


№.487
我特么还想问他搞什么鬼呢!!身为同门师兄妹,他竟然不带打招呼的就去接K老师了,我今天受到的惊吓都快赶得上我读的柒杉本子了混蛋!
☆☆☆野生春花 留言☆☆☆


№.488
柒杉本……啥都别说了,春花酱,酷爱把本子交出来!!!
☆☆☆游客 留言☆☆☆


№.489
楼上别闹,是说本子的时候吗!!!春花酱,私信给我!
☆☆☆游客 留言☆☆☆


№.490
……
☆☆☆游客 留言☆☆☆


№.491
港真,我就好奇我斯坎儿男神的真面目长什么样!!
☆☆☆游客 留言☆☆☆



№.492
我也想知道!!!![举爪.jpg]
☆☆☆游客 留言☆☆☆


№.493
[白色头发,戴着口罩侧身靠在旁边人肩膀上小憩的K.jpg]
就像这样的我说。
☆☆☆游客 留言☆☆☆


№.494
↑???????
☆☆☆游客 留言☆☆☆


№.495
( ˙⃘⍘˙⃘ )这……这是……?
☆☆☆游客 留言☆☆☆


№.496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斯坎儿男神?!!!!
☆☆☆游客 留言☆☆☆


№.497
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我看到天使了!!!!虽然天使带着口罩……
☆☆☆游客 留言☆☆☆


№.498
(。⊙౪ ⊙。)天啦噜
我男神不带假发不画眼影的样子好软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499
OMG!!!帅到没有我[飞舞起来.jpg]
☆☆☆游客 留言☆☆☆


№.500
男神必须舔。
话说,刚刚那位是谁啊?而且我男神是靠在谁身上睡着的?
☆☆☆游客 留言☆☆☆


№.501
……我猜测一下……也许……可能……说不定……
☆☆☆游客 留言☆☆☆


№.502
擦!!N你个笨蛋!!为什么要把K老师的照片发上来了啊啊啊!!!
早知道就阻止K老师卸妆了!我就去给个油钱,你就给我搞事!你去给老娘坐到驾驶座上去,你开车!
☆☆☆野生春花 留言☆☆☆


№.503
……N君啊,你发之前能给个预告吗?!差点儿就把我也拍上了!
☆☆☆野生之林 留言☆☆☆


№.504
好吧,我确定了,男神旁边的是楼主……(ノへ ̄、)
话说,春花酱……你的形象一路飙升,都快成春花哥了……
☆☆☆游客 留言☆☆☆


№.505
确定+1
春花哥+1[偷笑.jpg]
☆☆☆游客 留言☆☆☆


№.506
啊……抱歉S酱,因为大家想看啊我说,所以我就随手……
☆☆☆游客 留言☆☆☆


№.507
好个随手……
☆☆☆游客 留言☆☆☆


№.508
好随手啊……
☆☆☆游客 留言☆☆☆


№.509
随手……呐[咬牙.jpg]
☆☆☆野生春花 留言☆☆☆


№.510
你们为啥都不激动一下竹马躺在楼主身上睡觉的这件事?!好有爱啊有没有?!
☆☆☆游客 留言☆☆


№.511
然而他俩才刚刚走上基佬之路。然而白团子还以为自己是直的……
☆☆☆游客 留言☆☆


№.512
楼上你闭嘴!本来我已经忘了!
☆☆☆这个无爱的世界 留言☆☆


№.513
这个帖子沉了吗?!一夜都过去了啊,我男神斯坎儿……不对!我男神鹿惊……也不对!啧,楼主呢?!
☆☆☆游客 留言☆☆


№.514
早安……昨晚作了把死,又把橙狐太太的小说看了看,虐到哭QAQ
☆☆☆橙狐太太你就不敢写个甜文?! 留言☆☆


№.515
No Zuo No Die啊楼上……
☆☆☆快醒醒,那可是橙狐太太啊! 留言☆☆


№.516
已经早上了啊……[还沉迷在我男神白发睡颜中.jpg]
☆☆☆游客 留言☆☆


№.517
我想死……
不对!
我想报社!!!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518
我一定是眼花了,我竟然看到了楼主!!
☆☆☆游客 留言☆☆


№.519
大声告诉我,我是不是穿越了?!!!!我竟然看到鸢又要报社了!!!!!!!!!!!!!
☆☆☆游客 留言☆☆


№.520
这楼层我喜欢!表白我男神斯坎儿!表白我男神鹿惊!
然后……我再睡一觉,我觉得我醒来的方式不对……
☆☆☆游客 留言☆☆


№.521
醒醒啊诸君!真的是楼主!!!!!
☆☆☆游客 留言☆☆


№.522
天呐撸!楼主,你终于出现了!快说说
☆☆☆游客 留言☆☆


№.523
本世纪最大新闻,鹿惊与小鹿惊见面了啊!!!!
☆☆☆游客 留言☆☆


№.524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是个虚假的世界,我要报社!!!!!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525
好好好,报社报社。想怎么报怎么报,你就赶紧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游客 留言☆☆


№.526
行行行,随意报社,你快说!再不说我都要去报社了!!!!
☆☆☆游客 留言☆☆


№.527
昨天我接到K回家。先是和小侄子、春花野丫头花样暴打了小金毛。然后就介绍白团子给K,这一大一小白毛站在一起,简直了[擦擦鼻血.jpg]
白团子:这个世界的我也喜欢戴着面罩啊。(重点是这个?)
K:嘛……
小金毛:我还以为k老师面罩下面是香肠嘴呢我说,失望。
春花:闭嘴吧你!
R:有没有一种角色聚集的感觉^_^
K:嘛……还差一个……
白团子:?
K:你是刚成为暗部一年吗?
白团子:啊啊!差不多。
K:那还真是辛苦。暗部的生活只有黑暗,现在的你应该还没有放下吧。该经历的事情……也还没发生……
白团子:……
K:如果不会发生就好了……至少……
老头子: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有贤二在。
小侄子:哼。那还不是你的锅!
老头子男友:那是小黑的锅,我MM不背!
小祖宗男友:大哥你别说话,本身你也得背。
小祖宗:放屁!还不是你走什么三人行,才搞出这么多幺蛾子!!
小祖宗男友:……
小祖宗男友:讲道理,三人行里会出事的也是因为有一个XXX(我家的姓氏)
小祖宗:你怎么不说是你的政策有问题?!
我:别吵!!
我:听的我云里雾里的,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表侄子:在讨论木叶的历史啊^_^
我:那你们怎么知道的?(又不是都穿越)
大侄子:《疾风传》
我:……
我:擦!敢情你们都看过?!!!
白团子:那是什么?
R:小说啦。
白团子:……
我:对了,我一直想问,橙狐写的就真的会发生?虽然小说中的一部分的确跟这个小家伙儿说的吻合了,但你们怎么就能肯定后面的也会成真?
我:小鬼是从哪儿得知的?!!!
小侄子:你管是从哪儿得知的,总之事实就是如此。你有意见?
我:……
白团子:你们是说,你们知道我所在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也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
小侄子:可以这么说,小说里讲述得很清楚。总之,你以后就会变成他这么样子(指着我家K)
K:……
K:你好像很不满我现在的性格?
小侄子:没什么满不满的,习惯了
K:……
白团子:之后会发生什么?
K:你不知道会比较好,就算你知道,大概也阻止不了。
白团子:虽然我能做的有限,但至少,我想要去保护木叶,因为我答应了XX,要用这双眼睛替他去看清这个世界。
我:……
K:……
小侄子:你什么也没看清。
小侄子:你看到的只是一个谎言而已。
小金毛:S!!
白团子:为什么这么说?
老头子:因为贤二。哼,小兔崽子胡闹,结果也还是一事无成。
小祖宗男友:呵呵[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我这是全程懵逼啊,为什么他们聊得火热,我各种听不懂?讲道理,我也是看过橙狐小鬼作品的人,可我怎么就cha不上嘴?他们都给自己带入到角色当中了?!!
白团子比我还冷静的接受了他们所说的,难道你不是更应该一脸懵逼.jpg状态?
本来他们还想继续进行书迷之间的探讨,但K貌似很累了,我都还没问他为什么突然回来了呢!!他就准备去睡了。
K:要跟我一起去睡吗?(对白团子)
我:等等!为什么不是跟我睡?!
K:……눈_눈
R:^_^
我全家:……(你们那是什么眼神(╯°Д°)╯︵┻━┻)
白团子:不用。你貌似很累,而且我睡觉并不安稳。
K:我知道。如果你还是无法走出那道阴影,不妨试试转移注意力,挺好用的方法。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白团子:怎么做?
我:???
小侄子:喂!K!你不是……
小金毛:这算是养成开始吗我说?
春花丫头:我觉得我看到了未来……(ノへ ̄、)

K从包里拿出一本书递给白团子:这是《亲热天堂》,对你转移注意力会很有帮助的。
小侄子、小金毛、春花丫头:果然!!!


重点来了。
我们各自散了之后,我就回公司加班了,一整夜没睡回到家就看到……


一大一小白毛俩正在手捧着《亲热天堂》讨论剧情!!!!!!!!!!
完全无视我的存在!!!!!!
把毒舌白团子还回来!热爱小huang书以后会变成颓废大叔的喂(งᵒ̌皿ᵒ̌)ง⁼³₌₃
把这么一直萌哒哒的白团子培养成颓废大叔的世界是虚假的,我特么要报社!!!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528
哦。
这还特么没完呢!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98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