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B事务所】求助!怎样才能阻止我的委托人不要总是猥琐我的身体?

《B事务所的日常琐碎档案簿》系列

前章

漩涡博人第一视角,为大家讲述他接受的一系列情感纠纷案子hhhhh

主:宇智波五件套。(Ps:各种平行世界的五件套23333)


今天的故事设定为《寻找身体》,我很喜欢的一部漫画7月动画化,脑洞了一下。

只是借了《寻找身体》的大致背景,跟漫画中的故事内容不完全一致(注意!只是不完全一致!!),人物也不要进行对号入座哦!

TAG增加了《B事务所系列》,以后会长期更新。


………………………………………………


B事务所】怎样才能阻止我的委托人不要总是猥琐我的身体?

 

  我叫漩涡博人,是一名忍者的说。

  如果你觉得上面那句话眼熟,那就对了!上一章我就已经做过自我介绍了,这是我必有的开场白的说。

  之前也说过了,由于所有平行世界相通之后,我也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就作死的开了这么一个鬼事务所。所有平行世界的网友可以在我的博客中进行委托的说,也就是俗称的‘情感热线’。

  自此,我就变成了‘知心哥哥’——B教授。

  别问为什么上一章中我明明吐槽了要关闭事务所,而这一章中又继续了工作,因为我欠啊[┑( ̄Д  ̄)┍]

  而今天,我又接到了一个案子,我从寒毛直竖到冷漠.jpg,最后怒摔鼠标。

  来来来,感受一下的说——

  【求助!怎样才能阻止我的委托人不要总是w/suo我的身体?】

  B教授,我想求助。

  我是来自隔隔隔壁世界的学校教师。首先,我先描述一下我这边的大致情况。

  我们学校一直有一个传说,那就是——‘红眼人’放学后会在校园内出现,并会出现在落单的学生/教师面前,见到‘红眼人’的人千万不能回头,回头的人身体会被分解成八部分,藏在校园里面……

  期初我是不相信这种异灵传说的,直到我自己成为了被分尸的人……

  那天我是为了去拿自己落在办公室里的备案本,恰巧碰到了因为看书而忘记时间的同事R。我们俩没有一同离开。本来我是先离开的,可想想把女生一个人留在学校好像不太好,而且她又是我的竹马喜欢的人,所以又折了回去,然后我就悲催了。

  ‘红眼人’真的出现了,为了让她能顺利离开,我选择了回头。R是离开了,可我却变成了被分尸的存在。

  ‘红眼人’的名字叫做‘I桑’,怀里一直抱着一直诡异的娃娃,他的哥哥‘M桑’总是在广播室里进行广播,也就是通知参加者‘红眼人’出现的工作。

  很无奈,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所以,我分别委托了自己的同事的‘O’,就是那个喜欢R的竹马。新来的教师也就是我的后辈‘S君’、‘I君’,以及我的学生‘N’、‘S’。

  本来五个人是够的,可仔细想想,我之所以会成为这样,建造这个学校的校长绝对逃不掉。所以,我就把校长‘H桑’也给拉进来了。

  接到我委托的六个人每天都会在午夜十二点的时候,到学校寻找的身体。

  他们没有选择的资格,这不是一场选择游戏,而是强制性的。

  我身体的八个部分被藏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中,他们6个人要在被‘红眼人’杀死前找到我的身体。如果被杀死,那么当晚的游戏就结束了。

  虽然‘第二天’会如期到来,只是……这个‘第二天’永远都是相同的昨天。

  时间被静止在了我委托他们的那一天,永远……

  直到我的身体八个部分被全部找到为止。

  我没有办法控制‘红眼人’I桑的行为与行动,他只是为了染红一切。我严重怀疑他是不是从隔壁‘杀人网球’中穿越而来的某海带。可不对啊,我同事A桑的学生高智商君好好地呢。

  咳,跑题了。

  第一晚,懵逼的6个人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被I桑给杀死了,那个血肉四溅的啊……洁癖的我简直不能忍,在当晚游戏结束后,我就穿好衣服拿上工具去打扫卫生了。

  讲道理!I桑是过瘾了,我就悲催了啊。

  还有I桑怀里的那只娃娃!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是能感到那只娃娃的诡异眼神,好似它是活着的。

  第二天,我的同事他们也很快就死亡了。

  第三天,他们开始反击。虽然我的同事O是个吊车尾,脑子不怎么灵光,但是后辈的I君、S君却是天才。他们顺利的找到了我的一只手臂,并放到了一楼的棺材里。

  每天,我都在用各种方式去发出委托,有用短信的方式,有在别人洗澡的时候出现,甚至会在学生吃饭的时候从桌子下面钻出来。

  我并没有想要恶作剧的心理,但为了恐怖的气氛……我很无奈的┑( ̄Д  ̄)┍

  一星期之后,我的同事O找到了我的腰部,他为了不让‘红眼人’看到他被吓哭的表情,竟然给自己戴上了面具。

  可扯淡的是,当他戴上面具之后就跟开了挂似的,贤值一路飙升,不仅仅屡次甩掉了‘红眼人’,还找到了我的身体。

  可现在我很苦恼。

  因为自从O找我的腰部之后,就被开启了什么奇怪的癖好,不再认认真真地寻找我的其他部分了,而是各种摸我的PP。

  EXM?!!!!

  你特么不是直男吗!!!!

  我嘴角抽搐地想要夺走I桑的工作,自己上手撕了那个混蛋!

  M桑掩面,他觉得各种丢脸,别问原因。我至今也没问出来M桑为什么会有这种丢脸感。

  所以,我怎么样才能阻止我的委托人,让他放过我的PP呢?

  他都已经从摸摸,变成XX了啊!

  即使我现在是灵魂状态……可这个感觉貌似是相通的,我每天都被同事‘XX’一次,而且!!最不能忍的是那家伙知道每天都会被重置,所以根本不给我做清理!!!就这么被I桑杀死,一脸期待的等待下一次的开始。

  好吧,虽说‘第二天’到来后,我的身体的确会变得干净,可我实在是不能忍!

  我该怎么处理这个作死的委托人?

 

  ………………

  看,我怎么说来着?

  一开始我还以为这是异灵的恐怖故事的说,结果……我一口年轻的鲜血喷到电脑上,玛德!!!你赔我屏幕的说混蛋!!

  我就搞不懂了,你是来求助的还是来虐狗的?欺负我媳妇儿工作忙,劳资独守空房是怎么滴?

  怎么想我都不觉得委托人的重点在他的PP被同事X,而是在同事O事后没有给他做清理的说!

  不对!如果我没有看错字的话,委托人的竹马喜欢的是那个叫做R的女生吧?如果我没有眼花,委托人的竹马是直男吧?!

  呵呵,神特么的直男啊!

  我简直不敢去对号入座我这个世界的人物,我怕自己忍不住做些什么。

  愤愤地抓起一个汉堡狂啃,平复着自己的心情。

  随后,我决定如此回复我的委托人——

  你好委托人先生。

  对于你的求助,我感到十分同情的说。

  但其实,我觉得你可以跟‘红眼人’I先生合作一下。

  首先,你先在委托O的时候,就把他的面具给没收了的说。然后在游戏开始的那一瞬间,就把O给染红了,让他知道惹谁都别惹有洁癖的人!

  啊当然了,如果你是有感觉的话,可以适当的改变一下我给你的建议,比如说在委托的时候让你的同事O随身备好湿巾?

  祝愿你早日解脱的说。

 

  港真,我实在是不想吐槽这位委托人,如果真的不能忍同事的行为,早在O接近自己身体的那刻,就会把‘红眼人’引过来吧?

  还会等到被X之后来求助的说?

  呵呵哒。

  正当我准备关电脑去休息一下的时候,音响又想起了提示音,又有委托信发来了,我点开一看……

  擦!

  转生眼都被吓出来了好么!!!!


FIN.

评论 ( 7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