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⑩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手机码字,凑合看吧


上一章点击这里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十章


№.529

楼主你人呢?我都已经拎着床单打算当做披风,准备报社了!你快说啊!!!

☆☆☆游客 留言☆☆☆

 

№.530

…………

他已经说了……[恍惚.jpg]

☆☆☆游客 留言☆☆☆

 

№.531

五百二十九君,你刷个新试试,保证会连你的三观一起被刷新的……[凌乱.jpg]

☆☆☆游客 留言☆☆☆

 

№.532

。。。。。这个帖子可以改名了——论我见到的白团子是怎么被我竹马熏染成颓废大叔的[望天叹气.jpg]

☆☆☆游客 留言☆☆☆

 

№.533

我就想说这个《亲热天堂》不是橙狐太太文中的小说吗?还是那个蛤蟆仙人写得R18……鹿惊……的……最爱……(⊙﹏⊙)b

细思极恐啊喂!

☆☆☆游客 留言☆☆☆

 

№.534

楼上的不知道吗。《亲热天堂》本身就是跟橙狐太太的小说前后出版的,好像是橙狐太太的《stand by u》和《豪杰物语》先出来,没过一年吧,《亲热天堂》就出版了。当时貌似还被禁了一段时间……作者名字不详。

而且,这个《亲热天堂》并不是像橙狐太太文中那样是连载的,它只有一本而已。

有人猜测是橙狐太太的迷妹/迷弟开的脑洞,把《亲热天堂》给写了。

☆☆☆游客 留言☆☆☆

 

№.535

怎么话题又跑到橙狐太太身上了?

☆☆☆游客 留言☆☆☆

 

№.536

橙狐太太就是一个毒瘤了有木有!!!!

☆☆☆游客 留言☆☆☆

 

№.537

↑必须有!!!

☆☆☆游客 留言☆☆☆

 

.538

《亲热天堂》才是毒瘤!!!

咳,我接着说。

他俩简直就是一个鼻孔出气的要好啊。

我真的开始相信白团子就是K了……

等下!

我接一下电话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539

楼主你还在挣扎吗┑( ̄Д  ̄)┍白团子就是你竹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好么

☆☆☆游客 留言☆☆☆

 

№.540

楼主你放弃吧,白团子就是K君,就是鹿惊啊!

☆☆☆游客 留言☆☆☆

 

№.541

我总觉得楼主接一个电话,又一个波澜要起了……╮(。❛ᴗ❛。)╭

☆☆☆游客 留言☆☆☆

 

№.542

楼上的你等我!同感!

☆☆☆游客 留言☆☆☆

 

№.543

那么,我们把话题再转回橙狐太太。既然白团子真的是鹿惊,那……鸢呢?要不要告诉他小说的内容?让他防备一下?毕竟白团子今后的生活……

☆☆☆游客 留言☆☆☆

 

№.544

↑你别走!为什么又提橙狐那个毒瘤(╯‵□′)╯︵┻━┻

☆☆☆游客 留言☆☆☆

 

№.545

……

橙狐是谁?

这个家伙写得东西根本不可能会是真的

☆☆☆游客 留言☆☆☆

 

№.546

?????

☆☆☆游客 留言☆☆☆

 

№.547

谁也没说那是真的啊。只不过是根据白团子讲的故事来说,真的跟橙狐太太所写的前期的内容一模一样,所以我们才会这么想……或许白团子的世界,真的会像橙狐太太小说那样的走向而已。

☆☆☆游客 留言☆☆☆

 

№.548

到现在了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橙狐太太,震惊了

☆☆☆游客 留言☆☆☆

 

№.549

不可能!!

☆☆☆游客 留言☆☆☆

 

№.550

↑什么鬼?他不会是白团子吧?

☆☆☆游客 留言☆☆☆

 

№.551

额……应该不是……

☆☆☆游客 留言☆☆☆

 

№.552

抽空上线看看,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还是先去爬个楼好了……

☆☆☆野生之林 留言☆☆☆

 

№.553

嗷嗷,青梅小天使!!!

☆☆☆游客 留言☆☆☆

 

№.554

青梅啊,你这么能放任你们的竹马如此熏染白团子呢!!会变成喜欢R18的迟到大王的啊ww

☆☆☆游客 留言☆☆☆

 

№.555

心疼未来的第七班2333333

☆☆☆游客 留言☆☆☆

 

№.556

心疼什么第七班啊,我只心疼鹿惊,白白上坟18年,却不知道那人一直都在身后注视着自己QAQ

☆☆☆游客 留言☆☆☆

 

№.557

我爬楼回来了……

说实话,鹿惊和鸢还有他们的队友,三个人只是选择了自己所相信的道路而已。没有人后悔。

如果从新来过的话,大概还是会做出相同的选择吧

☆☆☆野生之林 留言☆☆☆

 

№.558

话说,545君是谁?我总觉得我应该认识你……

☆☆☆野生之林 留言☆☆☆

 

№.559

QAQ556君你闭嘴!还有啊,小天使你也别跟着补刀啊。就算重新来过还是会选择相同道路什么的,真的是太虐了!

☆☆☆游客 留言☆☆☆

 

№.560

青梅真的是橙狐太太的粉啊,至今没见过青梅说一句橙狐太太的不是

☆☆☆游客 留言☆☆☆

 

№.561

我也是粉啊,爱到深处自然黑的那种hhhh

☆☆☆游客 留言☆☆☆

 

№.562

……不

并不认识你

☆☆☆游客 留言☆☆☆

 

№.563

不过我有事情想要问你

你真的觉得可以吗?

让楼主和他的竹马在一起?

你不是喜欢K的吗?

☆☆☆游客 留言☆☆☆

 

№.564

回复 №.563: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K了?

……

当然了,如果我真的说过,那也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我不是这么说过吗。

至少,这20多年以来,我一次都没有说过自己喜欢K。

那么,你又是为什么觉得我喜欢K的呢?

☆☆☆野生之林 留言☆☆☆

 

№.565

………

☆☆☆游客 留言☆☆☆

 

№.566

总觉得……这个蜜汁对话……很有猫腻啊

☆☆☆游客 留言☆☆☆

 

№.567

我也这么想。

青梅小天使的话中有话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

☆☆☆游客 留言☆☆☆

 

№.568

我就想知道楼主这个电话要接到什么时候

☆☆☆游客 留言☆☆☆

 

№.569

回复 №.564 野生之林:

既然你不喜欢K

那为什么不回应楼主呢?

他一直都很喜欢

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一直很喜欢你……

☆☆☆游客 留言☆☆☆

 

№.570

嗯????等等!!楼上的,你是之前那个直男癌吧?!我就呵呵了,你怎么还在说青梅喜欢竹马,楼主喜欢青梅的事啊?!

再说了,楼主自己都说了,他喜欢青梅并不是那种恋爱的心情啊喂!

☆☆☆游客 留言☆☆☆

 

№.571

目测那个人是之前的直男癌……

☆☆☆游客 留言☆☆☆

 

№.572

是那个家伙没跑了吧,这个帖子里唯一KY,站楼主和青梅的人

☆☆☆游客 留言☆☆☆

 

№.573

只有我在意他说的那句‘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就很喜欢你’吗?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游客 留言☆☆☆

 

№.574

回复 №.569:为什么呢……如果真要说的话,那大概是因为我知道他喜欢的是K,而不是我。就如同楼主所说的,他对我的喜欢并不是恋爱的感觉。

那种喜欢就像是我喜欢他,喜欢老师,喜欢师母,喜欢现在的K一样^_^


大家也不要说他啦,毕竟每个

☆☆☆野生之林 留言☆☆☆

 

№.575

小天使?

☆☆☆游客 留言☆☆☆

 

№.576

我接个电话 稍等

☆☆☆野生之林 留言☆☆☆

 

№.577

……青梅也……(⊙…⊙)

☆☆☆游客 留言☆☆☆

 

№.578

总觉得小天使也会像楼主那样,一接电话就消失[惊恐.jpg]

☆☆☆游客 留言☆☆☆

 

№.579

!!!!!!!!!!!!

☆☆☆游客 留言☆☆☆

 

№.580

沃日!!!!!

☆☆☆游客 留言☆☆☆

 

№.581

怎么了怎么了???

☆☆☆游客 留言☆☆☆

 

№.582

快开电视啊啊啊啊啊啊啊,娱乐台!!!!!!

☆☆☆游客 留言☆☆☆

 

№.583

Maya!!!我要炸了!!!!![放飞.jpg]

☆☆☆游客 留言☆☆☆

 

№.584

什么什么?用手机的人伤不起啊,谁来给我说说,发生什么事了?!

☆☆☆游客 留言☆☆☆

 

№.585

我来~

  娱乐台报道:著名作者橙狐太太的《疾风传》将被改编为电视连续剧,已确定人气组合‘赤月’出演剧中人物「晓」组织成员。

  对于自己将出演‘伊太刀’一角色,‘赤月’成员的宇智波鼬表示:非常开心能拿到这个角色,我也是橙狐太太的忠实书迷,他的作品我都有看,十分喜欢《疾风传》。有幸能参演,真的是非常感谢!

  关于电视剧《疾风传》的其他角色扮演者,暂时还都是个迷。不过导演透露:这次的角色选择全是橙狐太太本人来选的,也许会有演员、歌手、模特等,也会还会有为出道的人。这些都看橙狐太太本人了(笑)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要炸了有木有!!!!!!!

☆☆☆震惊的只想做一直安静的猫 留言☆☆☆

 

№.586

What?!!!电视剧?!

艹!老娘不接受我斯坎儿男神以外的鹿惊!!

☆☆☆游客 留言☆☆☆

 

№.587

我也不接受(╯°Д°)╯︵┻━┻

唯一开心的就是赤月组合出演「晓」,我一开始对号入座的还真特么是神了

☆☆☆游客 留言☆☆☆

 

№.588

说起来,鼬神不是有个弟弟?那会不会……?

☆☆☆游客 留言☆☆☆

 

№.589

↑你说的是佐助少爷?出演杉?可以有可以有!!!这是真正的弟控,鼬神可以本色出演了hhhhh

☆☆☆游客 留言☆☆☆

 

№.590

hhhhh楼上的,你们的想法很可以啊!那连带一下,我觉得鼬神和佐助少爷的母亲,也就是当年风靡各国的组合「血红琴音」中的美琴女神来出演他俩的母亲!!这也算是本色出演wwww

顺说,我觉得玖辛奈女神很有小辣椒的味道啊!!也一起来吧,「血红琴音」再联手˛˛ꉂ ೭(˵¯̴͒ꇴ¯̴͒˵)౨”

☆☆☆游客 留言☆☆☆

 

№.591

不是我泼你们冷水啊,所有角色都是橙狐太太本人选择的,咱们说的不算。我还想让楼主出演鸢,楼主家里的人各就各位呢!!

☆☆☆游客 留言☆☆☆

 

№.592

说起来……对啊!!!楼主家里的人才是真正的剧中人物啊,毕竟跟白团子世界里的人都吻合了。

等等!!!!

能不能申请白团子出演白团子,不对,我是说白团子出演小时候的鹿惊啊?!本色出演嘛!

☆☆☆游客 留言☆☆☆

 

№.593

我也想看白团子!!!!

☆☆☆游客 留言☆☆☆

 

№.594

得了吧,如果真的让白团子出演,那岂不是让他再次经历一遍之前的事?再次杀了青梅,再次看着鸢‘死去’?而且!!!小时候的鸢又要谁来演还不知道呢!!!

☆☆☆游客 留言☆☆☆

 

.595

我打电话回来了……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要静静。

让我出演《疾风传》是什么鬼!!!!!!

还特么要我出演鸢?!

故意的还是怎么?!

我们公司什么时候也有闲工夫去涉及演艺圈了?!老家伙他脑子里长泡了吧(╯°Д°)╯︵┻━┻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596

……!!!!!!!!!!!!!!!!!!!!!

☆☆☆游客 留言☆☆☆

 

№.597

楼主你说什么?!!!!!!!!

Maya,这是真要炸的节奏啊,快快快,快出演!!!

☆☆☆激动的到楼下跑圈 留言☆☆☆

 

№.598

楼主,我就问,我男神呢?我男神斯坎儿,你亲亲竹马是不是出演?是不是出演鹿惊?!!!!!!!!!!!!!!!

☆☆☆游客 ☆☆☆

 

№.599

我也接电话回来了

诸君,别猜了。楼主都出演鸢了,K还能跑?K都出演了,我还能跑?呵呵

☆☆☆野生之林 留言☆☆☆

 

.600

R?

日!

那个死小鬼给我等着,我这就去找他去,就算老师拦着我也要揍他!

漩涡鸣人,你丫的死定了!!!!!!!!!!!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80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