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⑪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Maya!!!都早上5点多了,我8点还要上班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死,滚走睡觉去

上一章点击这里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十一章


.601

R,那个臭小子现在在哪儿?K说他和胖助根本就没去学校!!!

擦!这俩小混蛋还学会逃学了?!胆儿肥了啊,看师母不打断那小子的腿!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602

……………………

☆☆☆游客 留言☆☆☆

 

№.603

……━=͟͟͞͞(Ŏ◊Ŏ ‧̣̥̇)

☆☆☆游客 留言☆☆☆

 

№.604

!!!!!!!!!!!!!!!!!!!!!!!!

我刷到了啥?(。⊙౪ ⊙。)天啦噜

☆☆☆游客 留言☆☆☆

 

№.605

……[心累.jpg]

☆☆☆野生之林 留言☆☆☆

 

№.606

诶?也就是说……dahuikldhsuaklfghdusjalkfh……

☆☆☆艹! 留言☆☆☆

 

№.607

等等[尔康手.jpg]我屡屡啊……

楼主说‘那个死小鬼给我等着,我这就去找他去,就算老师拦着我也要揍他’……

也就是说……楼主要去揍的人是他老师的儿子?也就是小金毛君咯?管小金毛君什么事?

楼主说‘漩涡鸣人,你丫的死定了’……

也就是说……诶?

楼主老师的儿子是玖辛奈女神的儿子鸣人太子?!!!!!!!!!!

Exm?

楼主你的意思是……太子就是橙,橙狐太太?!!!![捂脸惊恐.jpg]

☆☆☆那什么拯救你,我的三观 留言☆☆☆

 

№.608

!!!∑(゚Д゚ノ)ノ卧槽!橙狐太太是太子?

☆☆☆游客 留言☆☆☆

 

№.609

………………

!!!!!!!!!!!

Dghauikfhdujsilakhfdjksalhfdusia

F*K!

☆☆☆快给我一击神罗天征 留言☆☆☆

 

№.610

橙狐太太……是男的?还是鸣人太子?[手抖.jpg]

☆☆☆三观啊三观,你在哪儿 留言☆☆☆

 

№.611

……那,之前楼主口中那个蜜汁天然的老师岂不就是……木叶集团的总经理波风水门男神?我玖辛奈女神的老公?!!!!

卧槽!这特么什么鬼身份?!

☆☆☆我是不是中了月之眼? 留言☆☆☆

 

№.612

楼上的,你貌似忘记延伸思路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太子和二少关系是打小就穿一条裤子长大的,美琴女神和玖辛奈女神的关系自然就不用说。但是呢,水门男神的学生只有三个啊。

一个是宇智波集团的副总——宇智波带土

一个是木叶旗下的千手医院的美女医生——野原琳

还有一个就是木叶集团投资的大学的教授——旗木卡卡西。

额……[对脸懵逼.jpg]

那,也就是说……楼主是……宇智波带土?!!!!!

☆☆☆我带总是鸢? 留言☆☆☆

 

№.613

LS的,我已经在狂喝水来平复我的心情了。

既然你都说到这儿了,那我也就补充一下(虽然我本能是想催眠自己这不是真的!!![抓狂.jpg])

如果说楼主就是带总,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楼主口中的老家伙是我斑爷了,而小祖宗是泉总吧(的确,泉总除了在斑爷面前是乖乖的小白兔,在其他人面前……还真是一祖宗[汗.jpg])。

论斑爷和泉总的基友……没跑了,绝对是木叶集团的董事长千手柱间,以及千手医院的院长千手扉间了……

擦!前面那俩就算了,毕竟是公开的情侣。可后面那俩不是说好的‘我们只是对手’吗?!!!!![怒摔.jpg]

怎么看楼主都是一直在用‘我家小祖宗的男友’这个形容吧!!!

☆☆☆你俩接着装啊! 留言☆☆☆

 

№.614

哈哈哈哈哈哈本来还在震惊中缓不过来,在看到六百一十三哥说的最后一句后,直接笑晕在桌前o(*≧▽≦)ツ┏━┓[拍桌狂笑!]

扉泉党胜利的微笑,并表示:他俩不是早就板上钉钉了?!那种说法只是欲盖弥彰而已┑( ̄Д  ̄)┍

☆☆☆游客 留言☆☆☆

 

№.615

沉痛的总结——

楼主=宇智波带土,老家伙=宇智波斑,H桑=千手柱间,小祖宗=宇智波泉奈,T桑=千手扉间,小侄子S君=宇智波佐助,小金毛N君=漩涡鸣人,K=斯坎儿=旗木卡卡西,老师=波风水门,师母=漩涡玖辛奈。

目测:楼主大侄子=宇智波鼬,表侄子大概=宇智波止水(就是那个特别神秘的鼬神崇拜的只闻其名不曾见其人长相的表哥),春花酱既然是K男神的学生,二少和太子的同伴,百分百=春野樱?

[叹气.JPG]+[咬手绢.jpg]

接着咬牙切齿的揭开真相——

按照楼上的妹纸以及楼主自己的说法,橙狐太太的真实身份99.99%=漩涡鸣人

[拿刀狂戳豆腐.jpg]

最后来总结小说+对照白团子世界的人物——

《终结谷》以及番外的《孽缘》中的国津兄弟=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对照白团子世界的‘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以及‘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终于知道那个‘XXXX’和‘XXXXX’的含义了,后者应该就是宇智波XX吧[吐血.jpg])

《红发情缘》中的夫妇凑和小辣椒=波风水门、漩涡玖辛奈,对照白团子世界的‘四代目火影’以及他的夫人。

《stand by u》中的鹿惊=旗木卡卡西(因为白团子说自己叫做‘XXXXX’,五个字,除了‘旗木卡卡西’还会是啥?!),对照白团子世界的他自己,鸢/兔末=宇智波带土,对照白团子世界的‘曾.英雄,后叛忍的宇智波带土(同上,白团子总是叫楼主为‘XX’,那不就是‘带土’咯)’。

《黑暗中的血光》中的西流=宇智波止水,对照白团子世界中还未出世的暗部天才,伊太刀=宇智波鼬,对照白团子世界中还未出生的大少爷。

《羁绊》中的柒=橙狐太太本人(艹)=漩涡鸣人,对照白团子世界中还未出生的太子,杉=宇智波佐助,对照白团子世界中还未出生的二少。

 

结束!

我不行了,我这是在用绳命来总结啊,我去缓缓,不用挽留。我打算去买点儿番茄准备砸死橙狐太太,啊呸,是砸死橙狐太子!!!

☆☆☆哔了狗的总结 留言☆☆☆

 

№.616

!!!!!!!!!!!

厉害了总结君

☆☆☆游客 留言☆☆☆

 

№.617

给总结君跪了!

☆☆☆游客 留言☆☆☆

 

№.618

我觉得,如果太子一开始就是按照这些人的形象来写文的话,那这次的重要演员大致已经确定了……[生无可恋.jpg]

☆☆☆游客 留言☆☆☆

 

№.619

这个虚假的世界啊,我也想报社ヽ(#`Д´)ノ┌┛〃

☆☆☆游客 留言☆☆☆

 

№.620

我要着膝盖有何用!!!六百一十六君,不要客气,拿去吧!

☆☆☆游客 留言☆☆☆

 

№.621

可是啊,只有我好奇橙狐太太,哦我是说太子啊。只有我好奇太子是怎么脑洞出这么大的文章的吗?还特么跟穿越而来的白团子的世界蜜汁吻合……

再者,帖子最开始的时候,不是有亲说,曾经有人扒过橙狐太太?当初写《终结谷》的时候,橙狐太太才上初中吧?

可玖辛奈女神口中的爱子,一直都是那种蠢萌蠢萌的小太阳啊,他到底哪儿里来得墨水能脑洞出那么大背景的小说?

这已经不是天才的级别了吧

☆☆☆游客 留言☆☆☆

 

№.622

[一脸懵逼.jpg]确,确实……

☆☆☆游客 留言☆☆☆

 

№.623

那啥,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漩涡鸣人’不姓波风?而是跟了母亲的姓氏呢?哦,我不追星的。

☆☆☆游客 留言☆☆☆

 

№.624

这个……楼上啊,你有所不知[忍笑.jpg]

当初,太子刚刚出生的时候,水门聚聚因为工作忙碌,曾两天两夜没去照顾女神,还在医院的玖辛奈女神一生气就说要和水门聚聚离婚,刚出生的儿子也要跟女神的姓氏,麻溜的就把手续给办了,还是美琴女神帮的忙。

虽然后来夫妻俩和好了,但由于麻烦就没有把姓氏改回来,水门聚聚表示‘跟母亲的姓或是父亲的姓都一样,没差’,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艾玛,当时看节目知道的时候,哦,还是女神自爆出来的,我直接就笑喷了。这对夫妇真是可爱的让人hold不住啊[捶地狂笑.jpg]

☆☆☆游客 留言☆☆☆

 

№.625

没错没错!直接笑喷的+1

当时我就在想,怎么还会有这么奇葩可爱的夫妻啊2333333

☆☆☆游客 留言☆☆☆

 

№.626

+2.港真,美琴女神也是实力宠闺蜜啊,跟着一起闹腾,富岳papa都懒得管这俩能折腾的媳妇儿了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627

……( ̄□ ̄;)额,好吧。

☆☆☆游客 留言☆☆☆

 

№.628

喂!你们快看新闻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629

又出什么幺蛾子了?太子负荆请罪的去自掀马甲了?

☆☆☆真想糊他一脸螺旋丸 留言☆☆☆

 

№.630

我正在看。

回复 №.629 :很遗憾,不是。

☆☆☆那我就给他一发千鸟流 留言☆☆☆

 

№.631

卧槽!卧槽!!!!太子,你可以啊,真特么会玩啊你!

☆☆☆不多说,直接丢他一发雷切 留言☆☆☆

 

№.632

什么什么什么?手机流量伤不起,求直播小天使

☆☆☆我能怎么办?我只好糊太子一脸风遁.螺旋手里剑咯 留言☆☆☆

 

№.633

同求直播,正在上班不敢太过招摇,否则会死得很惨QAQ

☆☆☆那我就喷他一身豪火灭却 留言☆☆☆

 

№.634

我来!!

 娱乐台报道:关于话题电视剧《疾风传》为著名作家橙狐太太的名作。其中包含《终结谷》、《终结谷之孽缘》、《豪杰物语》、《红发情缘》、《stand by u》、《黑暗中的血光》以及《羁绊》。导演表示,本次的电视剧将不会以小说的出版顺序来安排,而是以《羁绊》中的角色柒’为主人公,以此来展开一场因果轮回的故事。其他的小说都将从其他角色描述中出现(也就是‘回忆录’)。这是橙狐太太本人的意思。

☆☆☆港真,火遁已经不足以表示我的心情了,直接上炎遁.加具土命 留言☆☆☆

 

№.635

太子你!!!!!自己当主人公?!!!!这一波王婆卖瓜啊,厉害了坑D……人的太子(⚭-⚭ )冷漠脸

☆☆☆你们都起开,我给他一发神罗天征 留言☆☆☆

 

№.636

等一下啊。如果是以柒为主人公来讲述这个事故的话,那岂不就是马甲为‘都已经不会再迷路了呢’的亲整理的顺序那样?那个超级经典的老帖子????

☆☆☆别闹了,神罗天征算什么,看我的螺旋闪光超轮舞吼三式 留言☆☆☆

 

№.637

卧槽卧槽卧槽!!!!!!!!那位‘都已经不会再迷路了呢’的亲简直神了!!!!!!

PS:话说,被你们的马甲笑喷。

☆☆☆那我就来一发灼遁.光轮疾风漆黑矢零式 留言☆☆☆

 

№.638

喂!都够了啊23333333你们那都是什么鬼马甲啊23333333333

☆☆☆组合技能,基佬蓝须佐能乎.神威.雷切 留言☆☆☆

 

№.639

太子他随意玩,(ˇ╮ˇ)← 我选择死亡

我就只好奇小时候的鹿惊和小时候的鸢由谁来出演?长得不像还不行吧?!如果真的让白团子来出演,会不会太过残忍了?毕竟白团子所经历的和小说前期一样,再经历一边真的是太悲惨了,让人心疼啊。

更何况,如果是按照‘都已经不会再迷路了呢’那位亲的整理版本出演,那小鹿惊出场的时间应该靠后吧,白团子真的不会随时回去?毕竟是穿越。

☆☆☆你们都是渣渣,我直接上木叶隐秘传体术奥义.千年杀,都给跪下吧 留言☆☆☆

 

№.640

的确……说得有理。

虽说想要看到白团子出演(毕竟能看到男神小时候长什么样,就算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长相一样啊,就这么任性~),可是真的不想让白团子再经历一遍了……[挠墙.jpg]

☆☆☆跪毛毛,要是我就上嘴遁,说死他! 留言☆☆☆

 

№.641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你们的马甲都太搞笑了[捶地大笑.jpg]

☆☆☆秽土转生之全体群殴? 留言☆☆☆

 

№.642

秽土转生之群殴是什么鬼啦(*≧▽≦)ツ┻━┻[翻桌狂笑]

☆☆☆游客 留言☆☆☆

 

№.643

咱们都水这么多楼了,楼主和小天使都消失了?

☆☆☆游客 留言☆☆☆

 

№.644

楼主不是去揍太子了?……等等!艾玛,忘记出钱了,让楼主替我再多揍几圈

☆☆☆让橙狐太子作死 留言☆☆☆

 

№.645

忘记+1

☆☆☆让橙狐太子虐心 留言☆☆☆

 

№.646

现在还来得及不?

☆☆☆让橙狐太子搞事 留言☆☆☆

 

№.647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楼主啊,多揍几下啊,揍坏了算我的!

☆☆☆请拿出你报社的能力吧鸢.贤十.带总 留言☆☆☆

 

.648

我回来了……

我先说再去爬楼。

我把鸣人那小子给教育了一顿,胖柱那家伙还护短?说好的胳膊肘不往外拐呢?咱们的家族爱呢?(╯°Д°)╯︵┻━┻

这俩货竟然还一唱一和的,我不记得我有教出这么没家族爱又没大没小的小侄子!

而且,那个剧本是什么鬼?!!!

竟然要以‘都已经不会再迷路了呢’的家伙整理的那个版本?

那剧情能把人逼疯了!!!

要我出演的话,我只想和K直接演出对手戏!!!

戴上那个shi橙shi橙的马桶盖当STK什么的,我才不想干凸(艹皿艹 )

那个‘都已经不会再迷路了呢’的家伙,别让我知道你是谁,非给你点颜色看看不可!!!!!!!

@野生之林 R,你人呢?樱丫头要找你,可打电话也不接,貌似很急

 

我爬楼去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649

我在。

刚刚结束一场手术,累死了。

☆☆☆野生之林 留言☆☆☆

 

№.650

……

带土你说什么^_^

那个‘都已经不会再迷路了呢’的人……

是我^_^

☆☆☆野生之林 留言☆☆☆

 

.651

( ˙⃘⍘˙⃘ )啊?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92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