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被迫玩失踪记的六火的男人

☆题目依旧别信

 

☆论斑爷是怎么一脚把精分贤二踹给佐二少的【划掉】论第七班是怎么合力给自家老师报仇的【划掉】论精分贤二……是怎么……(╯‵□′)╯︵┻━┻擦!

 

☆全程带卡,微带柱斑、扉泉、止鼬、鸣佐

 

☆《六火失踪记》的另一个系列,文中有些许《六火失踪记》里的句子,但是都是更改过的(应该没有出现bug)。

《六火失踪记》链接

——————————————————————

 

 

  宇智波斑爷盘腿而坐,蔑视着眼前的众人,丝毫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千手柱间夫唱夫随的举高滤镜,赞扬着自家斑斑多么多么的帅气。

  千手扉间掩面,万分不想承认眼前的人是自己的大哥,怀里刚刚和解的泉奈小祖宗冲着自家尼桑竖起大拇指,一脸大写的崇拜。

  宇智波止水还未搞清状况,边撩着自己的骨科宇智波鼬,边听鼬的解说。

  漩涡鸣人嘴角抽搐地在内心吐槽,总觉得这一幕貌似在哪儿见过。宇智波佐助吃痛的捂住左眼,觉得自己好似在不知不觉中被当做运输工具了一般。

  奈良鹿丸扶额,真心觉得自己还是跳槽到别的村比较好,无奈春野樱戴着手套无声地威胁着‘要走一起走,要瞎一起瞎,别想逃!’。

*

  事情要从今早说起。

  惯例早起去学习的漩涡鸣人在睁开眼时,就被坐在床边一脸阴郁沉思的佐助给吓了一跳,险些开了‘九喇嘛模式’。而这个‘险些’被吵醒的九喇嘛不满地从喉咙中发出低鸣,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佐佐佐佐佐佐助?!!!!你怎么会在这里啊我说?!不对,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鸣人抱着被子退到床角去,满脸都是惊恐。

  啧!宇智波佐助咂咂嘴,一把扯开自己的衣服,直接骑到鸣人身上,不爽道:“吊车尾的,我现在很烦。来一♂战!”

  “……”好吧,这种战♂法我可是大欢迎的我说!

  翻云覆雨过后,漩涡鸣人看着独自穿衣服的佐助,霎时间觉得自己貌似牛♡郎一般,还是一次♂【xing】交易的那种。当然了,最让他想不通的已经不再是‘为什么佐助会在这里’,而是变成了‘为什么佐助还能站起来?自己……够卖力的……吧?’。

  “佐助,发生什么事了我说?你怎么会突然回来了?”

  闻言,宇智波小少爷的动作一顿,开始若有若无的放杀气,吓得鸣人以为他中邪了。佐助换上居家服,转身坐回床边,道:“你开仙人模式就知道了。”

  “……”有啥你不能直说吗?!刚刚运动完还要我开仙人模式,人干事儿吗我说?!

  漩涡鸣人一边在内心吐槽自家恋人,一边捡起衣服就开始穿。哦,同时还没忘记开仙人模式。

  然后……他就懵逼了。

  哈啊?这是什么鬼查克拉啊我说?! “佐佐佐佐佐助——?!!怎么……我……你……啊啊啊啊!”

  “闭嘴!吊车尾的,吵死了。”佐助拿枕头糊他一脸,“捡的,……偶然。”

  捡……诶?你这么有本事啊,上捡木叶初代火影,下捡自家哥哥,还顺带着捡了俩四战BOSS?EXM?!“我……大概还没睡醒,我再睡会儿吧我说。”

  可想而知,这个小小的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曾经是晓组织的基地。还未反应过来,他就目睹了宇智波止水的复活过程。

  强迫着自己接受这个可怕的事实,等待谁能给自己一个解释。

  直到佐助的眼睛恢复并带来了鹿丸和小樱,鸣人都没等到想要的答案。

  然后,懵逼的人又多了两个。

  没有人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复活,宇智波佐助见到宇智波斑的时候,他还只是灵魂状态,而此刻已经是活生生的人了。

  现在唯一没有复活的,就只剩下出现比较晚的宇智波带土。

  “需要通知六代目吗?”奈良鹿丸问道。

  一提到火影就来劲儿的千手柱间开始兴奋,“谁?谁是第六任?”

  无人回应,只是大家默契的看向宇智波带土。

  答案不言而喻。

  针对这个问题上,春野樱恼火的毁了一面墙,差点导致这群人重新回到阴间,还能顺带三个垫背的。

  “都是宇智波带土的错!卡卡西33现在基本上就是把自己丢在火影室里,自我摧残一样。”

  “没错啊我说,33说要替带土完成心愿。”鸣人跟着附和,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宇智波佐助看了眼还在跟止水当解说员的哥哥,随后对带土说:“你赶紧复活去让卡卡西揍。烦!”

  ‘……我是说了让卡卡西成为第六代火影,可谁知道他会这样啊。傻子吗他,这么折磨自己。’宇智波带土闷闷地回应。

  “如果不是他喜欢你,会做这种决定和行为吗?!”身为旁观者,奈良鹿丸一直都看得很清。

  宇智波带土撇撇嘴,‘我又没让他喜欢我。’那个笨蛋卡西。

  啧!怎么都看宇智波带土不顺眼的老祖宗咂咂嘴,准备让这个贤二得到点儿教训,简称——让他想起那些年曾一度被自己支配的恐惧。

  抬起腿冲着带土的PP就是一脚。处于毫无防备的他压根就没想到活人能碰到灵魂的自己,就这么被一脚给踹了出去,而那个方向就是宇智波佐助的位置。

  一秒内,这位小少爷想到了三个选项:①直接反弹(手里没扇子没武器,无用),②直接天照,烧他个干净(天照对幽灵无效,没用),③轮回眼,能丢多远丢多远。

  下一秒,他就果断选择了选项三,使用好比任意门的轮回眼。

  宇智波带土连一句‘卧槽’都没说完,就彻底消失在了晓组织基地。

  以上,就是事情开头的缘由。

*

  当宇智波带土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躺在曾经的家里,一个遥远且早就不复存在的家。

  脑子有一瞬的当机,等他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镜子面前了。

  卧槽?什么鬼?我是怎么变小的?不对!我还没复活啊……轮回眼还有这隐藏功能?!

  沉思许久,直到自家的大门被敲响,这才让宇智波带土收回了思绪。

  打开门的那一瞬,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的脑子在嗡嗡作响。

  眼前的少女,少女的笑容,少女的声音无一不在碰撞着带土的心。

  琳……?

  这里是……虚假的……世界,因为……琳她……已经……

  “带土?”没听到回应,少女露出担心的神情,“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琳……”这里不是虚假的,琳也不是假的!带土伸出手轻抚少女的脸颊,感到手心里传来的温度,他笑了。什么嘛,果然是琳呢。她还活着……“不,没什么。只是做了一场可怕的噩梦而已。”

  一场过于真实的噩梦。

  因担心而微微的皱起的眉还未舒展开来,少女抬手握紧轻抚着自己脸颊的手,一字一顿地说,“没关系的带土,那只是一场噩梦,现在你不是已经醒了吗。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一直看着你的。”

  因为惊讶而微微睁大眼眸,宇智波带土觉得有什么液体要从眼角滑落了,他努力地仰起脸,试着不让它滑落。

  “带土还真是爱哭呢~”所以卡卡西才会称你是哭包吧。少女莞尔一笑,“走吧,水门33和卡卡西还在等我们呢。”

  “……!”33?卡,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这才想起来,既然自己是穿越到小时候的自己的身体里了,那自然是能见到早已注定无法再见到的人。

  旗木卡卡西且不说,他对波风水门夫妇做的事情,他……没脸再见自家老师了。

  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少女忽然说道:“水门33呢,真的是很温柔的一个人呢,就算我们再怎么调皮,即使我们做了什么事,他总是温柔的包容我们。虽然我不知道带土在介意什么,但我觉得33不会怪你的。所以,走吧?!”

  宇智波带土任着野原琳拉着自己的手前行,看着少女的背影,他苦笑。

  “……”嗯,我知道……所以才会更加没脸见他啊。哦,还有笨蛋卡西那个家伙,我貌似又一次把他一个人留下了,让他继续为我上坟,再一个十八年,再再一个十八年……

  呐琳,你听我说啊。听鸣人那几个小鬼说,笨蛋卡西他玩命似的工作,把自己的扔在火影室里,没日没夜的处理事务。而让他这么做的元凶……就是我。

  真是败给他了。

  跟水门班集合的时候,看到小时候的旗木卡卡西对自己迟到的事情毒舌的时候,刚刚的愧疚之情彻底消散,相对燃起的是那一股股不爽与炸毛。

  笨蛋卡西果然是笨蛋卡西!!这个臭屁的死小鬼!!!!

  宇智波带土并不急着寻找回去的方法,他甚至不想回去。因为这里有琳,有他的老师,还有……他喜欢的旗木卡卡西。

  虽说很担心他自己世界的卡卡西,可他又想到,如果自己留在这里,是不是就可以改变他们之间的命运,那么以后的格局会不会就被他彻底颠覆?

  他在挑战神明,挑战命运。试着去补偿被自己搅得一团糟的鸣人和佐助的人生,试着去拯救琳的生命,试着去从此刻开始和卡卡西的轨道交融。

  也算是在报复被欺压了那么多年的自家老祖宗。哼,我都回到过去了,还怕什么?!月之眼?玩蛋去!

  “喂,带土,回神啦!”

  一只手在他的眼前晃着,吓了他一跳,这才注意到自己此刻是在老师家里蹭饭,而面前的白米已经被自己搅和的不成样子。

  他尴尬地笑笑,低头扒了几口饭,“抱歉,玖辛奈桑……”

  “真是的,你这个孩子啊……”漩涡玖辛奈无奈地揉了揉那头短发,“要是以后我有孩子了,一定要告诉他,不要学你的这些恶习。”

  “……”孩子…吗。宇智波带土停下手中的动作,忽然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家老师和师母,“嗯。如果玖辛奈桑以后有孩子了,一定要告诉他,千万不要学我。不过……”

  玖辛奈挑眉,“不过?”

  带土勾起嘴角的弧度,“不过,他不会学我的。他会是一个待人有礼且温柔强大的忍者,他会贯彻自己的忍道,有话直说,将火影当做自己的目标而不断的努力,不断地前行。所以,玖辛奈桑和33就放心吧!”

  “……”带土?

  一时间,饭桌上的人都愣住了。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错觉,此刻的宇智波带土离他们很远,远到快要抓不住他的身影一般,明明他就在眼前。

  波风水门微微皱眉,很快就再次挂上笑脸。

  旗木卡卡西冷冷地看了身边的少年一眼,便将视线收回。他察觉到了带土的变化,可以说,不仅仅是他。水门和琳还有玖辛奈都察觉到了,可是他们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不对。

  或许只是错觉而已,或许……哪里都没有对过。

*

  这天,水门班接到了一个任务,出发前他还在跟卡卡西拌嘴。

  这是他这段时间最喜欢做的事情——惹怒白团子,看他炸毛。

  毕竟是经历过一次轮回的人,带土已经很少会输给卡卡西了,以前的自己总是被这个臭小鬼气的哭鼻子,被他嘲笑是哭包。哼,这个‘仇’要是不报,不让他知道自己的厉害,以后还怎么能压♂得住他!

  以为他宇智波带土是谁啊?!他可是那个曾经日天日地的四战大BOSS……虽然最后反水了,而且还挂掉了……咳,但这并不能抹去那些事实。

  对。

  那些是事实。

  玖辛奈将水门班送出村口,再三嘱咐。

  离别前,他唤住宇智波带土,弯下腰与其平视,道:“带土。”

  “啊啊?”逐渐被这个世界感染,小时候的性格也渐渐暴露出来。“还有什么事?”

  “你那是什么态度的啊!”忍不住轻轻在他头上一敲,玖辛奈正色道,“听好了。卡卡西和琳都能照顾好自己,而你,总是顾前不顾后,慌慌张张的又容易犯傻,就因为这样所以你要更加注意和小心。要是你敢带着伤回来的话,我可是会好好用拳头招待你一顿的啊!明白了吗?!”

  “……”宇智波带土注视着这位拥有一头美丽红发的女人,忽然发现,原来……她一直都是那么疼爱自己。

  记得那个时候,那个最后一次让自己的身影映照在那双美丽眸子的时候,眼前的女人也‘曾’说过——

  [你啊!总是顾前不顾后,慌慌张张的又容易犯傻。就因为你是个傻瓜、粗线条,才要比其他人加倍小心!要是你敢带着伤回来的话,本小姐会用拳头好好招待你一顿!懂了吗!]

  啊啊,对了。那个时候的自己是怎么回答的来着?好像信誓旦旦地跟她做了约定——

  [嘿……你以为我是谁啊!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宇智波带土啊!你用不着担心啦!我一定会让任务成功,而且……带着大家毫发无伤的回来!说定了啊!]

  “……”真是的,自己真是能扯啊。还说什么带着大家毫发无伤的回来,结果……没能回来的不正是自己么。

  不过…这次不会了。

  漩涡玖辛奈怔怔的看着宇智波带土的嘴角勾起弧度,明明是在笑,却莫名觉得…很奇怪。紧接着,她就听到少年如此说道——

  “呵~你以为我是谁啊!我可是……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带土啊!你根本无需担心,这种任务很快就能结束,你就在家做好美食等着我们回来吧。”说到这里,他顿了顿,“而且,这次…这次一定会带着大家毫发无伤的回来的!我不会再食言了!说定了!”

  “……!”带……土?玖辛奈下意识地点点头,最终一句话都没能说出来,只是看着那几抹身影消失在夜色中。

*

  这次的任务比想象中要困难,而且是个陷阱。

  埋伏在这里的敌人要比得到的情报远多得多,波风水门下了指令,四个人分开行动,他带着野原琳。而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一组。

  闻言,两个人同时炸毛,毫不客气地表示自己对于搭档的嫌弃。

  “卡卡西,你跟33一组。这次,我来保护琳!”貌似曾经给了你不小的压力,也导致了你的一生都处于愧疚中。其实我知道的,你喜欢琳,就如同我也喜欢琳一样。因为我们是同伴啊,所以才会那么喜欢彼此。

  但是,我对你的喜欢貌似超越了某个界限,是比对琳的喜欢还要再多些什么的感情。

  有我在的时候,我来保护你们。若我不在的时候,那时候……果然还是要由你来保护她啊。

  旗木卡卡西点点头,“知道了。”

  看到波风水门和卡卡西离开后,宇智波带土让野原琳躲起来,她什么都不需要做,如果自己受伤了,那个时候才需要她的出场。

  宇智波带土早在来任务地点的途中就开始强行开启写轮眼,虽然是小时候的身体,但内心的情绪和脑中的知识早就超越了这个年龄。

  想要开启写轮眼还是很简单的,虽然使用不了木遁……毕竟还未发生的事情,还未得到的能力。

  他在交代琳躲起来的时候,对少女施展了幻术。

  因此,此刻印在少女眼中的景象不过是虚假的,是一名忍者在努力地对抗敌人的画面。

  而现实是残酷的,血腥的……不带一丝一毫情感的厮杀。

  玖辛奈桑……如果你看到现在的我,还会不会觉得我是一个傻瓜?一个总是顾前不顾后,慌慌张张的又容易犯傻的傻瓜?

  哈~哈哈哈哈……别开玩笑了!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杀了你和水门老师、毁了卡卡西人生,又把鸣人和佐助的童年侵染上黑暗的罪魁祸首啊!!

  手起刀落,血剑飞舞。这片林子很快就被带土熏染成一幅画,残酷而又美丽。

  好似那天的场景。

  只是,此刻的宇智波带土并未在地狱,真正在地狱的是被他亲手拉进自己所创造的世界的,敌人。

  看吧,玖辛奈桑。我不是说过了吗,很快就会结束了。琳也没有受伤,笨蛋卡西和33也不会有事。这次,我实现了跟你的约定了。

  “……嗯?”

  刚准备去琳的身边,带土感到了一抹异样的查克拉,那么的熟悉却又那么的陌生。

  卡卡西?不是……不,果然是他……除了他不会再有谁能让我仅仅因为查克拉的出现而心跳加速了。

  当一抹身影闯进那双血红的双眸时,眼睛的主人不自觉地微微睁大。不是……卡卡西……才怪!那是什么鬼打扮?!!!

  忽然起了玩心,他开始释放杀意,手持苦无闪现到卡卡西的身后。

  “别动!”他低沉的声音发出警告,“你是什么人?”

  明显感到眼前的那人僵住了身体,带土觉得好笑,同时又觉得好难过,心,好痛。

  “带土,没事吗?”野原琳的声音响起,他这才记起来自己对她下的幻术。

  “啧!琳!你别过来,很危险!”他继续说道,不禁有些恼怒,因为他明显感受到卡卡西的呼吸变得困难。带土知道,他,在动摇。“笨蛋卡西人呢?”

  “跟水门老师在做善后,不过有些棘手。”少女回应道。

  慢死了。我这边都结束了,他们刚刚也都放出信号了,怎么还没结束?!!

  真是期待啊,笨蛋卡西看到小时候的自己时,会是什么样子呢?!想想就觉得好笑。

  “那个,我只是一名摄影师,不回产生任何威胁的,可以放开我吗?”卡卡西把视线看向挂在胸前的摄影机,一副希望少女能够相信他的话的样子。

  果不其然,少女冲着身后的人点点头。“放开他吧,带土。”

  哼!真是,这个家伙竟然学会依赖琳了。

  带土收起苦无,看着卡卡西挂着微笑说:“抱歉,突然闯入到你们的任务中,我是一名摄影师。”

  啊?摄影师?噗~真亏这个家伙能伪装成这样子。不过,没我在晓时期的伪装好看~!

  话说回来,这个家伙怎么会在这里?从他的样子看来,应该是还没有见到老家伙他们吧?也就是说……鸣人和佐助那俩小子还没有将我的事告诉他?

  将宇智波带土的沉思打断的是卡卡西的声音,他听见那人如此介绍道:“我叫做斯坎儿。”

  斯坎儿?‘伤疤’?宇智波带土微微挑眉,同时对琳招招手,示意少女站在自己身边,“你来这里做什么?”你是又是怎么来这里的?

  “嘛……偶然?”

  你特么在逗我?!黝黑的双眸里写满了这句话,“快点儿离开这里,很危险。”我并不想让你看到这个场景。虽然琳因为中了幻术而看不到真实,可你能看得到。这里,这个场景……跟那一晚如出一辙。

  “谢谢你的关心。”卡卡西笑道,“但我有些东西想要拿到手,示意暂时请允许我待在你们的身边。”

  闻言,琳露出了疑惑的神情,“可是……这里应该没有什么值得一个摄影师不惜冒险也要拿到的宝物吧?”

  “不,有的。”他如此肯定地说道,“我想要一张照片。放心吧,我会尽量不拖你们后退的。别看我这样,自保的能力还是有的。”

  “我想也是。”宇智波带土轻哼。你要是连自保的能力都失去了,等我回去可是要好好收拾你一顿的!

  不再多理会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拉着琳离去,向林子的深处前行。

  没走过久,一群忍者就冲了出来。宇智波带土率先把琳挡在了身后,而旗木卡卡西则采取了相同的动作,三人同时一怔。

  也不多言,各就其职。

  在这个世界,这个时代。两个来自未来的人,对彼此都隐藏了自己的秘密和实力。

  宇智波带土没有开启写轮眼,旗木卡卡西也没有使用雷遁,可他们的动作依旧干净利落,野原琳只需要辅助二人变好。

  就如同一直合作的那般,快速解决了这波敌人。

  同时,他们还迎来了处理完事情的波风水门以及这个时代的旗木卡卡西。

  身为第六代火影的卡卡西看着小时候的自己和宇智波带土拌嘴的样子,干笑。

  小时候的自己原来这么……傲娇啊。

  宇智波带土用余光看到卡卡西的表情,在心里一阵窃笑,他知道此刻的卡卡西一定是在想‘小时候的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傲娇’这件事。

  他看着旗木卡卡西和波风水门在聊些什么,忽然觉得这幅场景很美好。扭头便又开始找小卡卡西的茬儿,乐此不疲。

  直到听到快门声,三人都停下动作,齐齐看了过去。

  “你做什么?”小卡卡西不悦道,摊着死鱼眼。

  旗木卡卡西微微耸肩,“当然是拿到我需要的东西了。”

  “诶?斯坎儿先生想要的宝贝就是……我们的照片?”少女简直不敢相信的耳朵。

  他不可否定的点点头。

  “……”宇智波带土什么也没说,扭头又开始和小卡卡西拌嘴。

  任务结束后,卡卡西跟随水门班一起回了木叶,将照片洗出来分别送给了水门班的成员。

  小卡卡西本想拒绝,但被宇智波带土逼迫着追了整条街烦的不能行,最终还是收下了那张照片。

  就此,旗木卡卡西的床头处又多了一张照片。

*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过去了一周,宇智波带土想,旗木卡卡西差不多快要离开了。

  这一周的相处让带土了解到,旗木卡卡西是从另一个时间来的,从一个刚刚失去自己,刚刚为了遵守和自己的约定而成为火影的时间线来的。

  他看着卡卡西每天都到水门家蹭饭,当然了,自己也是。

  他看到卡卡西跟水门班一起练习一起做任务。

  他看着卡卡西将每一瞬间都记录在相机中,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情绪。

  有什么东西在翻腾,久久不能平静。

  直到第八天,不知道为什么,带土总是觉得卡卡西将会在今天回去。

  而且,他也感觉到,离自己回去的时间也不短了。

  带土发挥了自己‘曾经’的老本行,STK了卡卡西一路。看到他买了下酒菜陪着自家老师聊天。又买了自己最爱吃的食物送到记忆中空无一人的家里。

  哦,他还到亥一先生的花店买了鲜花送给琳。

  最后,他来到宇智波街,等待训练回来实则是尾随在起身后的自己。

  整理了一下服装,宇智波带土装作自己刚刚训练回来的样子出现在卡卡西的面前。

  “哟~!”

  宇智波带土故意的挑挑眉,“你还真是悠闲啊,……斯坎儿先生。”这个名字还没有‘卡卡西’好听!

  “嘛。”卡卡西轻笑,同时身体开始透明化,“看起来我要回去了……”

  “……”就知道……

  “你好像一点也不惊讶的样子。”他说道。

  带土走到卡卡西面前,抬手示意这个高大的男人蹲下来,与自己平视,“啊啊。我……水门33的猜测。就结果而言,33的猜测是对的。”嘛,毕竟我也是一样啊,不属于这里。迟早是要离开的,看来我是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了,但是相对的……我可以改变你的未来,卡卡西。

  是么……“谢谢你们,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开心。是这十八年以来最开心的日子了,真的谢谢你,带土。”

  “……”带土微微地叹息,伸手抚平那人皱起的眉头,“既然开心的话,就不要露出这幅表情啊。”你这幅样子……我会被你那三个学生给揍死的,而且其中一个该死的还是我们家贯穿了家族爱的臭小子。

  “……”

  算了。这么想着,带土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他知道那一定是卡卡西记忆中最真实又泯灭不去的笑容。然后,他对着卡卡西说:“我啊,还是喜欢看你笑的样子。最喜欢。”

  旗木卡卡西张张口,想要说些什么。他觉得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像是一开始再次见到带土和琳时的心情,无名的情感像是找不到宣泄口般的堵在心里,好难受的同时又伴随着愉悦,心脏因为欢喜因为伤痛而不规律地跳动着的心情,再次袭击着自己。

  像是做出了什么决定,卡卡西抬手握住轻抚在自己额头上火热的手,“带土,我有话想要说。”

  他知道卡卡西想要说什么,但是现在貌似不是时候。

  而且,他可不要接受一个‘赝品’对自己告白,鬼知道现在的卡卡西到底是在以斯坎儿的身份对自己传达‘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呢,还是在以他自己旗木卡卡西的身份真心实意地对自己告白呢。

  不爽。就算十八年前他未察觉到自己的真事心意,而卡卡西未说出口;就算十八年后他察觉到了自己的真实心意,卡卡西依旧未能说出口。

  此刻,也不用那么急了。

  看,宇智波带土就是个这么混蛋的人。

  “嗯,但是时间好像到了。”带土指指卡卡西逐渐透明的身体,“没关系的,既然你是来自未来的人,我们一定还会再见面的。一定!”安心吧,笨蛋卡西,会很快就见面的!

  “不是的,不是现在说的话,就没有机会说了……”他急切地想要在消失前传达到。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听你诉说的。”伴随着带土这句话的落下,卡卡西彻底消失在这个时代。

  与此同时,自己的脑子也开始变得浑浑噩噩,直到昏厥过去。

  他想,他要回去了。

*

  眼睁睁的看着宇智波带土回到这个基地,并且在还未苏醒的这段时间逐渐复活。

  漩涡鸣人断定,这幅景象果然在哪里见过,但是他并不想回忆起来…

  宇智波止水蹲下身子戳了戳带土的脸,转头对着鼬施展一个大大的微笑,“鼬,这位就是‘传说中’的宇智波带土,帮助你灭族的小,叔,叔?!”

  “……”宇智波鼬知道,自己刚刚对他讲的故事,尤其是故事中自己的经历,触碰到了这个人的逆鳞。

  他在内心为自家小叔叔默默做了个祈祷,希望他不会在刚复活时,就死在别天神下。

  虽说没死,但是生不如死倒是真的,宇智波带土被宇智波止水真正折磨了一个月。

  当然了,这些是后话。

  宇智波斑果然还是不爽这只反水的贤二,靠在千手柱间的怀里,又抬脚踹了踹他,双手抱臂一副君临的姿态,“还不快滚!你在这里磨蹭什么呢?!”

  “……”老!混!蛋!

  “尼桑,你就别为难他了。”宇智波泉奈一手把玩着千手扉间的毛领,也不管对方正在逐渐增加的青筋,一边说,“贤值等于二的小笨蛋,哪里会有勇气去跟那个叫做旗木卡卡西的人告白啊。”

  “……”得!又特么来了个小混蛋!!没法好好玩耍了,果然还是报社去吧!

  同样是听了鼬的讲述,以及漩涡鸣人这个猪队友的补刀,得知宇智波带土临时反水,害得自家尼桑孤身奋战的事情,宇智波泉奈立马发挥了自己兄控的实力,各种挤兑宇智波带土。

  看吧,这就是宇智波家特有的家族爱。

  给出最后一击的是来自宇智波佐助的家族爱,他冷着脸对宇智波带土说道:“看在你帮我换眼的份上,好心告诉你吧。等到这个吊车尾上任之后,卡卡西就会跟迈特凯一起去周游世界了。你可以把他理解为‘蜜月之旅’,小叔叔。”

  而这个明显是含有恶意的‘小叔叔’三个字的话音还未落,哪里还有宇智波带土的身影啊。

  宇智波斑勾了勾嘴角。蠢货。

*

  宇智波带土知道,虽然对他而言才过了不到十分钟,但是对于旗木卡卡西来说,自从跟自己分别的那天起,已经过了一年。

  他利用神威直接去了办公室,却没发现要找的人,思索了一下,也就只有那个地方了。

  而那抹寂寞的身影证实了他的猜测。

  不禁有些心疼却又生气。

  又特么在上坟!这个笨蛋卡西!而我……则是个混蛋。

  宇智波带土就这么虚化着静静的站在卡卡西身后,看着卡卡西对着自己的墓碑抱怨。

  “真是的,说什么‘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听你诉说的’啊。”你看,明明照片上什么痕迹都没有。

  没有你,没有琳,没有水门33,没有玖辛奈桑。

  我没能给自己留下一丝一毫的想念,也没能给鸣人留下任何生日礼物。

  “所以说,已经不会再见了啊……带土。”

  “……”看到卡卡西手中拿着的东西,他已经猜到了那个人现在在想些什么。

  微风适时的在旗木卡卡西拿着照片的手一阵脱力的瞬间,带走了那些空白的‘留念’,同时又在卡卡西不知道的时候,又带来不同的礼物,好似再说‘这是迟到一年的就任贺礼’。

  带土从微风的手中夺走了那些张轻薄的照片,静悄悄地从背后将卡卡西圈住,像是对待珍宝一样的小心翼翼地拥在怀里。

  在卡卡西震惊的神情中轻笑,“所以说,还会再见到的啊,卡卡西。”

  这一次,我不会松手,我一定会听你诉说的。“那么,第六代火影大人,你想要诉说的是什么呢?”

  “……”

  卡卡西忽然笑了,伴随着一滴深入土中的泪水。

  “欢迎回来,万年迟到的吊车尾。”

  “啊啊。我回来了,狂妄的笨蛋卡西。”

  “还有,我喜欢你。”

  “还有,我喜欢你。”

 

FIN.


结束了。

一开始就是打算写两个人的视角。

这个由《失落之塔》而冒出的脑洞,就此结束。

然而我只想咆哮,特么的我为什么又是在要上早班的时候来码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生无可恋.jpg]

滚走睡觉去。

评论 ( 7 )
热度 ( 65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