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婚后恋①

※:现代AU

※:主带卡。包含:止鼬、鸣佐、柱斑、扉泉等

※:一纸契约练就而成的恋爱,各种小白,没有逻辑。写到哪儿算哪儿。

※:宇智波带土——“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其实我是直男。”

     旗木卡卡西——“别说话!我只是一个披着摄影师皮囊的影帝。”

     四件套——“看!好大一个笑话!”

     野原琳——“都别闹好么!老娘特么的是腐女,超腐的那种!!!去你大爷的铁三角恋情!”

 

 

  夜晚的火市依旧热闹,亮丽绚烂的霓虹灯闪耀着独特的光芒,照亮这纸醉金迷的夜色。

  在这条街中,有一家不起眼的酒吧——纯色。

  没有特定的颜色,既可以是洁白无瑕的白色,也可以是腐烂[YIN]靡的黑色,没有特定,因此特别。

  这家酒吧的二楼隔间,一位褐色头发的男人满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摆在眼前的几张薄纸,完全还没反应过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他下意识抚摸上身边的相机,这是他的习惯。

  “怎么样?我并不认为我所提出的交易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坐在他对面的黑发男人抿了一口鸡尾酒,轻笑道。“合同上应该写得很清楚。你签了这份合同,跟我做名义上的夫夫,让我获得自由的生活,同时,我来保住你的工作。一举两得,不是吗?……摄影师,斯坎儿先生?”

  被称为斯坎儿的褐发男子轻叹,努力让自己笑得自然一些,以免自己忍不住把心爱的宝贝相机砸到对方脸上,“我想你误会了,宇智波带土先生。首先,我并不在乎自己上头条,更何况那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其次……我并不是gay。”

  宇智波带土耸耸肩,“当然,这才是我找你的理由。因为我也不是gay。”

  闻言,斯坎儿抬头看向一旁的好友,也就是这间酒吧的老板——再不斩。

  这家伙脑子没问题吧?他的逻辑在哪儿?

  斯坎儿无言的询问着。

  再不斩嘴角一抽,差点儿被自己吸入肺中的香烟给呛到。鬼知道!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更想不到我们能做交易的理由了。”摄影师礼貌地微笑着,“你是宇智波集团的继承人,而我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小摄影师而已。”

  啧!麻烦!宇智波带土咂咂嘴,表面却依旧保持着最职业的笑,这是这么多年在国外商业场上练就的一种本能。

  宇智波集团是火市的最大集团之一,能与之相提并论的也就只有千手集团。

  而宇智波带土则是宇智波集团的下任继承人。

  常年在国外深造的他,被自家辈分超前的‘老祖宗’一通电话给叫了回来,只为让他相亲成家。

  而宇智波带土最讨厌的就是被这位‘老祖宗’宇智波斑指手画脚,可无奈自己最怕的也是他,表面总是笑呵呵的阳光少年曾发誓,总有一天他要逃过宇智波斑的掌控,自由地放飞自我。

  就如他自己所说的,他不是gay。可之所以找上斯坎儿纯属偶然。

  几天前曾在「纯色」因为误会而有过一面之缘,带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去调查这位摄影师,只是等自己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拨通了再不斩的电话,拜托这位「纯色」老板约一下其好友斯坎儿。

  原本,他是想要找一个女人来演这场‘假婚姻’,可是女人很麻烦,看看自己的嫂子和嫂子的闺蜜就知道。最重要的是,这次的婚姻只是一场交易,只为各取所需的交易,他必须要保证自己不会爱上对方,对方也不会过多的纠缠自己。

  那么,找个男人就是最好的选择。

  别以为宇智波带土这个神逻辑神的有些不靠谱,事实上,自己的家族除了表哥富岳和美琴夫妇之外,都特么的是基佬。

  尤其是‘老祖宗’宇智波斑。

  带土想,如果自己找个男人结婚,斑应该不会说什么。就算他怀疑也没关系,因为他找的那个男人是绝对的聪明。

  “你太谦虚了,斯坎儿先生。谁不知道著名天才摄影师的你呢?又有多少事务所想要求你为其名下的model拍摄呢,可惜了你只拍景物,或者说你除了人物不拍以外,来者不拒?”说着,带土从另一个牛皮袋中抽出资料摊摆在褐发男人面前,“斯坎儿,日籍,28岁,处女座,181cm,67.5kg,9月15日出生,被誉为‘天才摄影师’。一周前,被狗仔目睹和当红乐队组合「晓」成员中的小南一起出入宾馆,疑似地下情。……大致是这样吧。”

  随着宇智波带土的一字一句,斯坎儿的笑容逐渐淡去,虽未完全消失,但在旁观者(再不斩)眼中,那是即将要爆发的前兆,尤其是刘海下泛起寒意的双眸,“调查别人的信息好不是好习惯哦,宇智波带土先生。”

  再不斩摇摇头,忍不住扶额,他可不想在这里当见证人,尤其是这蠢得一逼的交易,丢下一句‘有需要再说’后离开了这间充满诡异空气的房间。

  门锁声清脆地响起,随后变得安静。

  宇智波带土将最后一口酒饮尽,开口道:“宇智波带土,29岁,2月10日出生,水瓶座,182cm,70.3kg。宇智波集团的下任继承人,13岁前一直在日本生活,之后一直在法国,两周前回到这里。喜欢甜食,性取向是女人。……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吗?”

  听着黑发男人不带喘息的自我介绍,斯坎儿泛着寒意的眼眸终于有了变化,“你很有意思,宇智波带土先生。”

  “谢谢。那么,这场交易你意下如何?”带土再次将那份合同推向斯坎儿,示意对方表态。

  那份合同上写得很清楚。一年的时间,两人结婚一年后各奔东西互不相关。这一年的期间内,两人要相互配合,斯坎儿帮助带土过了宇智波斑的那关,带土帮助斯坎儿解决一切负面新闻。

  只是一场交易,各取所需。

  斯坎儿的目光从合同上扫过,最终停留在对面那张好看的面孔上,“我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会选择我呢?”

  为什么…吗。

  或许这个问题连宇智波带土自己都不知道。

  他和他不过只是一面之缘。

  他和他不过只是因为一个误会而有过一次牵连。

  他和他不过只是对方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如果带土没有提出这次的见面和交易,或许他们的命运线永远不会相交,只会是两条平行线。

  理由,这个问题宇智波带土从不曾想过,也不曾深入的思考过,更不曾给自己寻找过。

  真要说的话,大概是……感觉吧。

  仅此而已。

  他此刻开始思考,怎样给眼前的这个男人一个有说服力的说法。

  斯坎儿注视着带土不听变化的表情,轻笑。如果自己拍人物的话,他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好好的记录下这个男人的各种表情,因为实在是……太逗了。

  正当斯坎儿打算摆手结束这个话题的时候,带土给出了回应:“真要说的话,那大概是我们俩个的喜好和喜欢的事物、食物都是正相反的,性格也是。我有绝对的自信不会对你爱上你,更何况我不是gay。”

  “呵~这个理由我认了。”斯坎儿提笔在合同上签了字,又在那张婚姻申请书上签了字。他顿了顿,随后将这些一并递给带土。

  嘛,暂时就这样吧,反正……没有任何意义。

 

  一纸婚约,一场交易,宇智波带土和斯坎儿的婚姻生活就此开始。

 

  宇智波大宅。

  位于火市最偏僻的街道,豪华的装修彰显着主人的身份与品位,花园中以红色为主色的鲜花争鲜夺艳的盛开着,没有一丝的绿色作为衬托。

  宇智波们不需要。

  宇智波斑也不需要。

  他已经拥有了最适合自己的绿色。

  那就是宇智波大宅隔壁的别墅,千手大宅。

  众所周知,宇智波集团和千手集团是多年的竞争对手,尤其是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那一辈的竞争。

  只是在二人去世后,宇智波斑对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的整顿,之后竟和千手集团有了些许交集,虽说依旧是竞争对手,但是偶而的合作还是有的。

  尤其是宇智波斑和现任千手董事长千手柱间,更是在几年前确定了恋情,数月后便在全民上下的惊呼中成为了合法夫夫。

  由于这个先例,自此之后宇智波家的男男情侣们层出不穷,先是柱斑的两位弟弟扉泉,在为了拆散自家哥哥们、履行自家父亲的嘱托中而勾搭在一起,后是宇智波富岳家的大少爷和其表哥宇智波止水的暧昧气氛,尤其是富岳的小儿子和千手副总波风水门的儿子之间的粉红泡泡。毁了多少少女们的梦,也造就了多少腐女们的本子材料。

 

  大宅内,宇智波斑冷眼看着眼前的黑发男人,从喉咙中发出一声不屑的轻哼,“这就是你的选择?”

  “啊啊!”带土握紧斯坎儿的手,与其十指相扣,表示自己的决意。

  宇智波斑犀利的眼神观察着斯坎儿,宇智波带土不捉痕迹地将其护在身后,这个细微的动作让斑以及其他家族成员微愣,同时还有被护的斯坎儿。

  “看够了没?这家伙只能被我看,你们都适可而止啊!!”乍看像是占有】yu,实则是怕被斑看出点儿端倪,宇智波带土强迫自己淡定,一定不要做出什么引人怀疑的动作。

  毕竟,在这个家里不是一些个贤十,就是一堆属性腹黑的主儿。

  就在宇智波带土被盯得浑身不自在的时候,宇智波佐助放下手中的电子笔,抬头对宇智波斑说道:“不是挺好?这下你就不用再为小叔叔操心了。”最重要的是别再我们耳边唠叨,神烦!

  当然了,这句话他只能在内心中吐槽。

  宇智波鼬宠溺地揉了揉弟弟的头发,低头继续看着工作行程表,“佐助说得没错,这件事就到此结束吧。更何况,斯坎儿先生人很好。”

  “嗯?”闻言,宇智波带土不解的看过去,想从自家大侄子那里得到解释。

  可无奈宇智波鼬连看都不看的继续自己的工作。一旁的止水无奈一笑,说:“我们俩和斯坎儿先生有过几面之缘。”

  “行了,其他的改日天再说。”宇智波泉奈戴着眼镜,翻看着手中的资料,皱着眉头从扉间的手中夺回钢笔,不满地说,“既然带土已经决定好了后半生的伴侣,那我明天就直接处理就好了。尼桑你快去忙吧,柱间那家伙不是还在等你?!”

  向来疼爱弟弟的斑不再多言,拿好西装外套准备就准备出门,离走前丢下一句:“既然你们不会办婚礼,我也就不用特意为此而回来了。贤二,我祝愿你不要在短期内被斯坎儿抛弃。还有,老老实实给我去公司上班!”

  “……”呵呵。

  斯坎儿抽出自己被紧握的手,对着斑示意,“那么,就请多多指教了。”

 

  一场没有爱而开始的婚姻,一场只为交易而存在的婚姻,他们的故事还刚开始。

 

TBC.


忍不住又开了坑,我有罪……


最近大概只会更新这个?点的梗也在筹备中,码了一些,放出来的话应该还需要几天。


私心打了五件套的tag,以后的章节出现哪对cp就打哪对的tag


这次的脑洞……挺大?(笑)


原本想的题目是《上辈子欠了你的啊?!》


最近忙成汪,身心疲惫。总觉得自己不写点儿什么,真的要疯了。


各种心累想死啊啊啊啊啊啊啊。感冒就基本没好过,只能从五件套这里找点儿安慰,虽然是自己割大腿肉【望天.jpg】



评论 ( 11 )
热度 ( 4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