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婚后恋②

※:现代AU

※:主带卡。包含:止鼬、鸣佐、柱斑、扉泉等

※:一纸契约练就而成的恋爱,各种小白,没有逻辑。写到哪儿算哪儿。

※:宇智波带土——“劳资再说一遍,我是直男!”

      旗木卡卡西——“果然还是别说话了!我要继续发挥影帝的实力”

      宇智波佐助——“哼。实话告诉你,小爷要开始秀恩爱模式了。”


《婚后恋之上辈子欠了你的啊?!》第一章


—————————————————————————————


第二章

 

  宇智波带土和斯坎儿结婚这件事情一公开,全民再次炸锅。

  纷纷表示:宇智波特么的真有毒!除了富岳副总以外,都是基佬啊喂!!!

  当然,还有一部分民众并不接受,尤其是关于斯坎儿是个gay的事情。

  “抱歉,没想到泉奈的动作那么快。”宇智波带土精准的将手中空掉的易拉罐丢到垃圾桶里,随手关掉电视,“这下好了,就算一年后合同到期,我们俩这个‘基佬’的身份算是撇不清了。”

  擦!老家伙还真是够绝!

  斯坎儿无所谓的耸耸肩,继续擦拭自己心爱的相机。他倒是无所谓,虽然自己并不是gay,但也没有跟女人交往过,事实到底是怎样,自己不尝试又怎么会知道呢?!

  但只有一点他敢肯定,那就是——他绝对不会爱上宇智波带土。

  他们本是两条平行线上的人,即使强力的使这两条线交融也是没有任何意义。

  这栋为了他们而准备的新房就像是临时搭盖的一个窝一样,或者说是一个临时宾馆,没有任何意义。

  偌大的别墅里,两间房,两个心,彼此默契的不踏入对方的领域。

  看,这不过是场交易而已。

  一周的相处并没有让两个人关系拉进,他们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圈。

  宇智波带土两点一线的生活,以及斯坎儿的自由式生活。他们唯一相处的时间大概就是早上出门时,和晚上睡觉前了。

  今天是个例外。

  因为结婚而不攻自破的流言令斯坎儿忙碌了一段时间,直至今日才彻底完工,不想再出门的他在家宅了一天。

  偶然的是,宇智波带土也在今天早早结束了手头的工作,回到了这个‘临时宾馆’。

  虽说刚开始两人都楞了一下,气氛也略尴尬。庆幸的是他们彼此都不是那种会过分在意这种事的人,气氛很快就被二人的随意给遮盖。

  带土本想找些话题聊聊,可忽然间他发现,其实他对斯坎儿一无所知,除去最初那份调查的资料外。

  说实话,那份资料简直是最基础的,或者说斯坎儿这个人简直干净的宛如一张白纸,没有什么特别的背景或过去。不像带土他,有着神一般的家族背景,而在国外的那些年,他的经历都可以写一本小说了。

  宇智波带土郁闷地挠挠自己的短发,“那个……你为什么会想要做摄影师呢?”

  “嗯?”

  话题一出带土就后悔了,简直蠢到家的问题让他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

  斯坎儿只是发出一个音节,随后便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正当带土认为对方不会回应自己的时候,斯坎儿缓缓开口:“没什么,顺其自然?”

  这算什么鬼回答?!带土打开第二瓶啤酒,“我小时候可是很向往警视厅的工作,还励志要成为一名正义的警察呢。”

  嘛,现在想想……有点儿蠢,还有点儿……额,中二?

  原本带土以为对方会发出嘲笑的声音,却不想那人的动作只一顿,很快就恢复了一副慵懒的模样,甚至让带土产生了一种错觉。

  这个男人……怎么说呢?给我的感觉……很微妙。

  “是么。小时候的向往总是那么美好的,可现实就有些残酷了。”斯坎儿小心翼翼的收好相机,换了个姿势面对坐在沙发另一端的男人,“就比如我。”

  宇智波带土很想问问那是个怎样的过程,可又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资格,当即结束了这个话题。

  “那还真是……”黝黑的眼眸用余光打量着身着居家服的男人,咽下喉咙间的啤酒,“说起来,你在家也化妆啊?”

  当然不。斯坎儿很想这么回答,可惜他不能,也不愿意暴露自己的隐私。

  他起身走到带土身边,拿起一罐啤酒打开,自然地坐在带土旁边,不近不远刚刚好的距离。

  这时候,带土才仔细打量这个成为自己伴侣的男人。

  过于白净的肤色,嘴角带着诱惑力的黑痣,以及那咽下啤酒时候而滑动的喉结。

  ……好性感。额!!

  带土被自己脑中出现的形容词而吓到,在心里默念‘自己不是基佬不是基佬不是基佬’。

  可他的目光却不受控制的盯着斯坎儿。

  不是没有感受到这灼热的视线,只是斯坎儿很会掩饰自己,同时也更会催眠自己。在这点儿上来说,他和宇智波鼬很像。

  唯一不同的是,斯坎儿是自我催眠,宇智波鼬是自我欺骗。

  房中的气氛开始变得微妙,他们不再多言沉默地喝着啤酒,唯一能听到只剩下呼吸声以及吞咽的声音。

  这样下去不妙啊……带土囧囧的想道。

  “那个,我……”正想说些什么,门铃声突兀的响起,与这个安静的空间格格不入。

  二人面面相觑,都对这本不可能会响起的铃声感到惊讶。

  宇智波带土烦躁的起身去开门,打算看看谁那个混蛋那么不会读空气。

  可这不开门倒好,一开门就后悔了。

  “佐助?!”带土微微挑眉。呦呵!这可真是稀奇,这小子平日很少会主动和自己说话,更别说是来找我了,今天吹得什么风?“怎么了?”

  阴着脸的宇智波佐助不爽道:“闪开,让我进去。”

  “……”这个臭小鬼!你以为这是谁家啊!带土抽抽嘴角,还是让开道路,默许这位被宠上天的小少爷进门。

  宇智波佐助看看坐在沙发上的斯坎儿,又看了看桌上的啤酒,扭头对带土说:“没打扰到你犯】罪吧?”

  “嗯?”他没有立刻理解这句话的含义。只是随后在斯坎儿抿嘴的笑脸中才明白过来,顿时恼羞成怒,“你这臭小子说什么呢!!!”

  搞笑!他宇智波带土像是那种人吗?!再说了,他和斯坎儿已经是合法夫夫了,需要犯】罪?

  再次被自己的想法吓到的宇智波带土窝在门边捶心窝。

  不对不对不对!!!劳资不是基佬!劳资是直男!直男!比千手柱间的头发都直!

  无视那边陷入自我世界的宇智波带土,斯坎儿请佐助坐下,倒了杯茶给他,饶有兴趣道:“怎么了?发什么事了吗?”

  “……”佐助无视掉那被茶,自经地拿起一瓶啤酒,在斯坎儿还未来得及阻止时,大口大口喝了起来,“没什么……啧!有什么好惊讶的,我们宇智波家的人从小就会喝酒,跟成不成年没有关系。”

  好吧,当我什么都不打算说。“然后呢?”

  佐助盯着斯坎儿看了看,随后垂下眼眸,“没什么。只不过遇到了一个笨蛋。”

  “我还以为什么事儿呢?原来是跟鸣人吵架了啊。”从门边复活的带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加在佐助和斯坎儿中间。这个动作在佐助眼里简直就像是宣示自己的所有权,“那小子又咋了?”

  “……”不提还好,一提起就火冒三丈,佐助将饮尽的啤酒瓶捏扁,借此发泄心中的不悦。

  斯坎儿忽然笑出声,引起了大小宇智波的注意。旋即摆摆手,“不,抱歉。我只是在想,鸣人他应该不是那种会惹他人生气的性格。”毕竟老师……额……

  他忽然想起了自家老师那天然呆的性格,扼制了自己接下来的想法。

  “怎么?你认识漩涡鸣人?”带土惊呼。不是吧?世界这么小?嘶……不对啊,怎么没听她提起过这么个人?

  显然,佐助也好奇地看过去。

  斯坎儿翻出手机,打开相册给他们看,照片上是褐发男人跟一大一小金发男人的合照,“千手集团的副总波风水门先生是我的老师,而我曾经辅导过鸣人一段时间,也就是所谓的家庭教师。所以,鸣人也算是我的学生。”

  “……”那个死吊车尾竟然从来没有提起过!佐助在心里又狠狠记了一笔,打算后期算账。

  “……”宇智波带土抽了抽眼角,他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当初没有调查到斯坎儿和波风水门认识的事?“那么,你认识一个叫做野原琳的人吗?”

  “当然,琳和我都是水门33的学生。”嘛,虽说她成为学生的动机不纯就是了。

  在随后的聊天中宇智波带土才了解到,斯坎儿成为水门的学生是因为他的父亲跟水门是朋友,而野原琳……

  认识这位少女的人都知道,她是千手集团名下医院有名的医生,而且是曾风靡全国的少女组合「赤红音律」的铁血粉丝。

  为了能跟偶像近距离接触,通过青梅竹马的宇智波带土接触了「赤红音律」中的‘红’也就是宇智波美琴,随后跟另一位成员‘赤’也就是波风水门的夫人漩涡玖辛奈结识,为了能经常跟偶像接触,她还成为了水门的学生。

  曾因为水门的关系见过斯坎儿几面,久而久之就成了好友。

  他们口中谈到的‘鸣人’就是波风夫妇的爱子——漩涡鸣人。

  被粉丝们爱称为‘太子’。

  “也就是说,你之所以生气是因为你看到鸣人那小子跟樱丫头告白了?”宇智波带土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提高音量,在小侄子一脸菜色的表情中直转而下,换上一副坏坏的嘲笑,“哦呀哦呀~我们大宇智波家的小少爷失恋了啊~鼬知道吗,斑知道吗,你爸知道吗,要不要煮红……噗!”

  还未说完,一个抱枕就亲密跟带土来了个接吻。

  活该。斯坎儿第一次知道,原来宇智波带土是这种性格啊,同时也明白了之前的合作人无意间和自己聊起的,关于宇智波家特有的家族爱。

  怎么说呢……挺迷。

  “需要我帮你问问鸣人吗?”斯坎儿挂着笑脸,不是那种嘲讽的笑,而是那种能令人舒心的微笑。“那孩子还是很听我的。”

  “不需要。”

  “!!!”

  说那句话的人不是佐助,而是站在别墅外透过窗户望进来的漩涡鸣人。

  金色的头发在夕阳下十分温暖,尤其是少年脸上若有若无的笑意,“斯坎儿33,开门吧。”

  话音刚落,宇智波带土眼疾手快的抓住准备做些什么的佐助,扭头对斯坎儿喊道:“快!我抓住这个小子,你去开门。”

  “……”你等会儿一定会被佐助打的。男人摇摇头,直径地去开了门。

  接着就是如他所预料的那般,一场宛若小学生级别的吵架在此上演,直到鸣人上火的直接将佐助丢到斯坎儿的房间为止。

  ‘咚’一声巨响终结了这场‘小闹剧’。

  而这房屋的两位主人却在大厅中凌乱。

  “诶?…额…”带土一脸懵逼,“斯坎儿?我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你的房间……”

  不同于带土,斯坎儿虽然也很吃惊老师的儿子竟然这么……放得开?但表面却始终挂着淡淡的笑,可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这抹笑中参加了一丝浑浊,“嗯,今晚大概我要睡客厅了。不过你不用担心,我的房间收拾的很干净,我的东西也不多,所以应该不会看出我们是分房睡的。”而且我也不觉得他俩有这个时间和心思去注意这种细节。

  然而,他们的重点都放偏了。

  直到那件紧闭的房间里传出一阵阵令人害羞的声音时,宇智波带土和斯坎儿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那个臭小子——!”怒摔。

  斯坎儿轻叹。总觉得自家学生在不知不觉中拐了别人家的好孩子,怎么办33?

  而他们的夜,还很长。

 

TBC.

 

——小剧场——

带土:我小时候可是很向往警视厅的工作,还励志要成为一名正以的警察呢。

斯坎儿:……高木警官嘛。嗯,没毛病。

带土:你这只白鸟有什么资格说我?

斯坎儿:闭嘴吧,小岛元太。

带土:……

 




——————————————


终于遇到能在上晚班的时候码字到现在啊,每次到早上5点半更新的时候都赶上我上早八点,简直想shi啊!!!

这个故事大概就是很温馨直白的那种(事实上也挺复杂,尤其是关于卡卡西[笑哭.jpg])

关于小剧场,那只是声优梗,熟悉的亲一笑而过就好,不熟悉的亲就当做没看到吧(笑)


评论 ( 16 )
热度 ( 3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