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婚后恋③

※:现代AU

※:主带卡。包含:止鼬、鸣佐、柱斑、扉泉等

※:一纸契约练就而成的恋爱,各种小白,没有逻辑。写到哪儿算哪儿。

※:宇智波阿飞——“我们水门班敢论‘铁三角恋情’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哼╭(^)╮”

  旗木斯坎儿——“我们班包含了影帝、奶妈、天然黑以及……精分。”

  漩涡嘴遁太子——“搞笑!我们第七班敢论第二基佬班,没人敢认第一啊我说”

  宇智波中二柱子——“我们班全体都是男神,还出了一位可以成为女神的男神……”


上一章点击这里 

 

——————————————————————————————

第三章


  春野樱兴奋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等待电话的接通。

  她今天可算是做了一把好助攻,尤其是对于某位不敢开窍的人而言。

  是的,不是不开窍,而是不敢开窍。

  “喂,琳姐。给你说哦,今天鸣人那家伙来找我请教该如何给佐助君告白的事情了!!”毫不掩饰的兴奋语气也感染了电话那端的人,“而且!最重要的是,鸣人以我做练习对象的过程被佐助看到了,他阴着脸就走了~我有个预感,他俩这次一定能成!!我的本子有着落了!!!!!”

  “……”电话那端的人感受着电话那没有丝毫停息打算的震动,无奈一笑,“嗯,大概已经成功了……”要不然我现在就不会被带土和斯坎儿两个人花样秀恩爱般的求助了……好烦啊!

  野原琳根本不打算去看以每分钟五六条短信的速度发来的求助信息,太伤神。

  要知道,她现在还在医院上班,不能太过招摇自己的喜好。毕竟,她是专业的。

  听着表姐给出的情报,春野樱感觉自己的某种血液在沸腾,当下急忙忙挂断电话,等着联系他的合作人——佐井。

  这下可有趣了……不是吗,斯坎儿33?!

  春野樱握着手机露出一抹腐笑。

  各种意义上的腐笑。

*

  午夜十二时。

  宇智波带土两眼放空的躺在自己卧室的床上,全身僵硬,根本不敢乱动。

  因为此刻,他的契约男友就在身边,只需一个转身就能跟对方的呼吸交融。

  耳边的音乐还开着最大的音量,播放的是当红组合「晓」的最新专辑。而他,根本睡不着。

  取下耳机,那是让耳朵接受污染洗礼,戴着耳机,那是让耳朵备受心灵的谴责。

  原因很简单,隔壁斯坎儿的房间里正上演着自家小侄子跟自己男友老师儿子的基♂情与碰♂撞,取下耳机对于他这个直男而言,比不神逻辑还煎熬。

  不。

  现在煎熬的是那个男人就在枕边。

  好特么尴尬啊。宇智波带土这么想着,鬼使神差的转了身变成侧躺。可没想到的是,那个枕边人也做出了相同的动作。

  “额……”

  “……!”

  二人且是一愣。

  看吧,真特么的很尴尬啊。

  隔壁的有♂氧运♂动简直就是对他们这两个直男的煎熬啊喂!

  宇智波带土想了想,最终在床头柜里摸索了半天,找出了备用的耳机。拿起斯坎儿的手机连接好,并关掉自家大侄子组合的歌,拨通了枕边人的电话。

  “?”斯坎儿看着来电一脸懵逼。这么近,呼吸都快交叠在一起了,你打电话是几个意思?!

  宇智波带土也不管对方是否愿意,自顾自地帮对方接通,支支吾吾地说道:“那什么……你知道鸣人那小子是gay吗?”

  大致理解了对方的用意,斯坎儿换了个舒适的姿势,跟带土面对面,“不。今天我是第一次知道,原来鸣人喜欢的佐助啊。”不知道水门33知道之后会是什么感想……不,最重要的是,明天要收拾房间的人可是我啊!那两个人的……啧!

  斯坎儿有洁癖,这件事除了枕边人以外,熟悉他的人都知道。

  可无奈隔壁堂堂占用自己房间的臭小子可不会想到这件事,而后果有多严重漩涡鸣人还未了解到。

  斯坎儿和宇智波带土扯东扯西地聊了一个多小时,彼此的耳朵都已经开始抗议,长时间戴着耳机的原因使得耳朵因受不了而泛起疼痛。带土伸出手替斯坎儿取下一只耳机,并在隔壁的声音传进来之前替他捂上,以防止耳朵与精神受到wu染。

  斯坎儿的身子在带土的动作与神情中逐渐僵硬,直到最后连对方说了什么都没听清。

  “斯坎儿?”带土蹩起眉头,内心还在不断地吐槽自家小侄子,“怎么了?很难受吗?”

  真是的,我要不要给鼬打个电话说一下这件事?这俩臭小子都做到我家来了!!让不让直男们活了?!

  不过说起来……斯坎儿这家伙还真不是一般的好看啊。紫色的眼影……男人一般不会选择这种妖媚的颜色吧?!他是怎么想的?而且,为什么连睡觉都不卸妆呢?额……难道卸妆的东西在他房间?

  真想看看不化妆的斯坎儿到底是什么样,一定……很漂亮吧……

  再次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宇智波带土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不好了。

  ……?嗯?嗯嗯嗯嗯???

  漂亮?!我怎么会用‘漂亮’一次来形容一个男人?……虽然的确很……不不不不,不对不对!

  要疯。

  原本还在神游的斯坎儿因为宇智波带土松开的手而再次听到了那有规律地碰♂撞声音,还没来得及发表感想,就被宇智波带土那疯狂将脑门砸向枕头的动作给吓住了。

  “……带土?你在干嘛?”

  一天之内莫名产生危险想法的带土先生闷闷地将脑袋扭向左边,眼角挂着泪滴地注视着斯坎儿,“我觉得我吃【迟】枣【早】药【要】丸【弯】QAQ”都是那俩臭小子的错!!!!

  “??”

  “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宇智波带土一个鲤鱼打挺地坐起身,耳机也顺势脱落,顿时黑线。

  艹!这俩人怎么还没结束?

  斯坎儿看着带土起身,自己也跟着坐了起来,并一起承受着那源源不断闯进耳中的声响。他开始反思自己,好歹他也算是漩涡鸣人的老师,这么放得开的‘游戏’他该怎么去跟自家老师交代?

  正当斯坎儿陷入‘为人师表该如何正确表现’时,宇智波带土已经快速地拨出了一段号码,等待对方接通。

  “你在打给谁?”对于那个没有显示姓名的号码,斯坎儿没由来的觉得有些眼熟。

  宇智波带土一边取下耳机,一边回道:“嗯啊?哦,在打给鼬,让他管管自己的愚蠢弟弟。”

  [你好。]

  电话接通后,电话的那端传来一道略微冷淡的声音,还有一些吱吱作响的不明声响。

  “喂鼬,是我。”一听到自家大侄子的声音,带土彻底是怒火不打一处来,压根就没注意到电话那端的奇怪响声,单方面的吼道,“你到底管不管你弟弟啊胖柱那小子都做到我家来了你听到隔壁的动静没那俩臭小子简直没SEI了造么在我家里还能那么放肆吵得我根本一点都睡不着!!”

  标点符号都没有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宇智波带土开始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斯坎儿黑线的帮他顺着后背,心想至于么。

  得到不回应,气得带土想摔手机,“宇智波鼬!!你到底有没有……听……我……s”诶?

  终于意识到不对,带土的后话淹没在震惊中,由于免提开着,全程听到的斯坎儿的手也一并僵在半空中。

  [吵……嗯……吵死了……小叔……啊……止水……慢……]

  电话那端这时传出断断续续的说话声,鼬那喘息着的断句无一不在诉说着他此刻正在做什么。

  [嘘!鼬还真是有余啊,这个时候还能接小叔叔的电话。]

  还未等这边的二人反应过来,另一道男声响起,带着明显的调笑,以及床铺咯吱作响的声音。

  这下,宇智波带土和斯坎儿终于明白了电话的那端是在进行什么活动,两脸两懵逼。

  [小叔叔,这个时候打电话来打扰别人可不是长辈该做的事情哦。]宇智波止水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只是那语调中的笑意散发着寒气,从电话的那端透了出来。

  我管你有鬼!宇智波带土再次对这个都是基佬的家族绝望,内心对着自家表侄子和大侄子竖起中】指。

  [……小叔叔,佐助君的事情我听到了,其实很简单,你跟斯坎儿先生可以跟他们比赛嘛。]

  宇智波止水继续道,伴随着宇智波鼬越来越大的【chuan】xi声。

  比你大爷!劳资是直的!“啊够了!我挂了!”

  不等对方回应,宇智波带土单方面的切断了联络。

  早就从震惊中缓过来的斯坎儿不客气地笑了起来,看着带土的一脸阴郁,笑得更加夸张。

  “不不,请不要生气,实,实在是……哈哈哈哈哈……”这个家族的人真是……肚子好疼。

  带土窘迫地拿起枕头丢在笑到不能自已的男人身上,拒绝说话。

  生闷气地戴上耳机,将自己埋在被子里,将一腔怒火暂埋心中,等着第二天的太阳升起。

  你死定了,宇智波胖柱!!!!!!!!!


TBC.


P.S:别期待我开车,我开不起来……

评论 ( 12 )
热度 ( 2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