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婚后恋④

※:现代AU

※:主带卡。包含:止鼬、鸣佐、柱斑、扉泉等

※:一纸契约练就而成的恋爱,各种小白,没有逻辑。写到哪儿算哪儿。

※:宇智波带土——“如果我弯了,那一定是三个侄子们的错。”

      旗木卡卡西——“所以说,我该怎么跟老师交代,他儿子弯了?”

      漩涡鸣人——“开玩笑。我可是要成为想成为火影的男人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然而我已经不想成为火影了,我要革命= =


上一章点击这里

——————————————————————————

第四章


  宇智波带土阴沉着脸坐在沙发上托着腮沉思,坐在旁边的斯坎儿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喝着咖啡,他们的对面坐着折腾了一夜的鸣佐二人。

  “你们两个臭小子想怎么死,嗯啊?”一夜没睡的带土声音透着疲惫,低沉而又性感,“一言不合就在我家开车,胆儿肥了啊!”

  宇智波佐助慵懒的靠在鸣人身上昏昏欲睡,却在听到自家叔叔说到这句话时睁开一只眼睛,“你也可以一言不合的开车啊,又不是没车开。斯坎儿不是就睡在你旁边吗,我还以为你昨晚会跟鸣人比赛呢。看来你不♂行啊。”

  “噗~”斯坎儿忍不住地笑出声,抬头看了一眼鸣人,无言地说‘看来你的小男朋友挺放得开’。

  “……”漩涡鸣人嘴角一抽,这下完了,带土一个人炸毛还好,要是连佐助都炸毛了可有我受得了我说。

  被佐助的话刺激到,宇智波带土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他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家的教育出了什么错?怎么他的几个侄子性格都长偏了?而且还不是一点两点。

  “少给我扯皮!你…”带土顿了顿,忽然想到了什么,扯出一抹恶作剧的笑容,继续道,“话说,你知道你哥被止水吃♂了吗?就在昨晚。”

  带土是真的没有想到,他的表侄子竟然会对鼬出♂手,毕竟这么多年以来,宇智波止水对宇智波鼬的疼爱都是显而易见的。虽然他们互相喜欢的情感一般人都能看得出来,可是彼此都没有说破,也就顺着那种暧昧不明的关系继续生活了。

  谁知道昨晚宇智波止水发什么神经,竟然会把最后一层窗户摧♂毁,还直接把人给吃♂干抹净了。

  啧啧啧啧~不知道今天鼬能不能起得来。鬼都知道止水那小子表面一副老好人的样子,其实内心是个超级抖s,鬼畜级别的那种。可想而知在床♂上……不不不!我在脑补什么啊?!可恶!

  宇智波佐助挑眉,双眸微微眯了起来,泛着危险的光,如果是更加神奇一点的设定,那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已经开了写轮眼。“你说什么?!尼桑被止水桑吃了?!”

  完了。——开始狂冒冷汗的漩涡鸣人。

*

  宇智波大宅今日仍然热闹非凡。

  “怎么,我们家什么时候成收容所了?吃个早餐还得跑到我们家吗?”带土嘴角抽搐的望着眼前的千手兄弟,忍不住吐槽,虽说这已经是见怪不怪的场景了。

  宇智波泉奈抬抬眼皮,抿了口红茶,“一大清早的真是稀奇,你们怎么会一起回来?”

  斯坎儿笑笑没有回答,只是将目光放到了佐助身上。

  泉奈和斑面面相觑,不约而同的挑眉。哦?这小子的脖子上……呵~

  备受瞩目的小少爷迈着奇怪的步伐走到餐桌旁,十分用力地双手拍在桌面上,冷着脸质问道:“宇智波止水!谁给你的胆子竟然敢↑我哥?!”

  “噗!”

  “哈啊?”

  “诶?”

  “额……”

  “……”

  宇智波和千手们反应不一,除了两位辈分比较大的祖宗们露出看好戏的表情外,其他人都是一副活见鬼的模样。

  宇智波止水的笑脸僵在脸上,他开始庆幸富岳夫妇不在国内,否则自己会死得很惨。

  当然了,如果这样就觉得他一定会吃亏,那只能说这是人生十大错觉中错的最大的一条,因为他宇智波止水是个笑面虎,而且还是鬼畜级别的抖S。

  或许是感觉到了鼬的尴尬,止水顺了顺他的黑色长发,抬头对佐助笑道:“昨晚跟鸣人君在小叔叔家翻♂云♂覆♂雨的佐助君可没有资格说我啊。”

  “……”被戳到痛处的佐助扭头看向罪魁祸首的宇智波带土。

  没错,不是漩涡鸣人,而是宇智波带土。不用脑子想都知道,自己昨天的事情完全是个意外,所以家里人根本不可能会知道。如果知道了,那就一定是这个喜欢多嘴的小叔叔告的密。

  “所以呢?小叔叔昨晚有睡♂好吗?还是跟佐助君和鸣人君比了一夜?谁赢了?”对于给宇智波佐助告密这件事相当不悦的止水自然是不会放过告密者,毒舌一两句也是正常的。脸上的笑容自然也比平常更加灿烂,虽说这在其他人眼中简直就是恶魔的微笑。

  被止水惹得炸毛的带土直接跳脚,指着三个侄子就开始发飙,“你还好意思说。老家伙你管不管这几个臭小子?!!放学不回家还跑到我家秀恩爱,秀就算了还跑到客房折♂腾了一夜。本来说想让鼬来接走他们,结果这两个小混蛋也搞♂↑了,简直神烦!”

  “斯坎儿,你觉得呢?”斑掏了掏耳朵,转移了话题对象。

  明显是没有料到自己会被问道,斯坎儿有一瞬的愣神,但很快就恢复笑脸,“我到无所谓,只是觉得身为老师这么放任自己的学生,有点儿……”

  “也就是说,只有带土一个人在纠结自己被秀了两脸?”泉奈轻哼,“贤二,丢人。”

  “……”话题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宇智波带土郁闷。

  全程都没有发言的鼬起身回了房间,他可没有更多的精力陪这群人闹腾。要知道,止水在床上的S程度根本不亚于被大开开关的自己。

  昨天发生意外的不止是宇智波佐助一人,还有宇智波鼬。

  之前也说过,如果说斯坎儿是自我催眠的高手,那宇智波鼬就是自我欺骗的高手。

  他和止水一直都默契的没有越过最后那条线,彼此都保持着暧昧。所以,只不过是偶尔任性一下,设了个局让止水上钩罢了。

  只是宇智波鼬不知道的是,宇智波止水从一开始就知道鼬的计划和想法,所以止水不过是顺水推舟,外带帮了鼬一把,成功的让他自愿的上♂了自己的床。

  看吧,其实宇智波止水一点点也不老好人,只不过是披着绵羊表层的大灰狼。

*

  从宇智波大宅离开后,斯坎儿抱着自己的工作伙伴到了拍摄现场。

  但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的拍摄移动过程中出了意外,一辆大货车跟自己乘坐的车发生了碰撞,虽说没有人员死亡,但受伤是必不可免的。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自己的双手和相机都没事。

  当野原琳看到斯坎儿出现在自己的工作场所时,着实被吓得不轻。仔仔细细的检查过后,除了右脚轻微骨折并没有大碍后才松了口气。

  “所以不是说了吗,没事的。”斯坎儿拍了拍少女的肩膀,让对方放松。

  脸色苍白到可以去出演僵尸的人的话可没有什么说服力啊。琳耸耸肩,将医疗用品收好,“需要我打电话给带土吗?你这样子一个人走不了吧?!”

  “嗯?我以为你会送我呢。”

  “……”第一次有了想要给他一拳,不,是一手术刀的冲动。“如果你希望第二的头条变成‘新婚不久的著名摄影师斯坎儿疑似出轨千手医院女医生’的话,嘛,我倒是无所谓。可带土就……”

  斯坎儿看着眼前的少女露出的笑容,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在他的认知里,自己身边的女人都是些不能忍的存在,会死得很惨!

  “不逗你了。我去跟带土联系,你现在这里休息一下吧。”野原琳帮斯坎儿倒好热水后才离去。

  基本上一夜没睡的斯坎儿躺在病床上紧闭双眼,本以为会很快就能睡着,却意外地清醒。

  脑海里回想着这一周以来的种种,他开始后知后觉的发现那些是多么的不可思议。按照正常人的思维是不可能会接受那么荒唐的契约的,当然了,按照正常人来说。

  但很可惜,他斯坎儿可是非正常行列中的一员。从十几年前开始,他就已经脱离‘正常人’行列了。

  虽说这些都不是斯坎儿答应宇智波带土的真正原因。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单纯的只是一时兴起而已。

  “听琳说的时候我还疑惑呢,早上刚刚见到的人,现在就直接躺医院了。”明显调笑的口吻跟来人的长相相当不协调。

  斯坎儿睁开眼眸,坐起身笑道:“我也没想到呢。怎么说呢,就是这么的……奇妙?”

  “我可笑不出来。”千手扉间大大方方的坐在椅子上,“虽然晚了一周,该说句‘好久不见’吗。”

  “的确,好久不见,扉间桑。”斯坎儿跟千手兄弟认识,这并不是个秘密,只不过宇智波们都不知道而已。

  扉间翻了翻手中的病例,在确认过后,继续说道:“虽然我很惊讶会以这样的方式再见到你,但更惊讶的还是你竟然会跟带土结婚。水门知道吗?”

  别说你了,我自己也很惊讶。“知道的。有琳在,我就算想隐瞒都没可能。”

  “的确。”

  千手扉间无奈的扶额,他觉得不能好了。自己的周围不是些神逻辑(宇智波)就是些蠢到家(自家大哥)的人,最重要的是还包括一些不能惹的女王们。对于这点,其实斯坎儿和宇智波带土也是一样的。

  “你到现在还是没有打算去面对过去么?虽然你比上次我见你的时候,精神明显好了很多。但我还是建议你来我这边坐坐,我会给你做心理辅导。”

  斯坎儿没有接话,他并不想去面对过去。也正因为是不想面对,所以变得无法面对。

  千手扉间是千手医院的院长,同时也是斯坎儿的心理医生,那已经是将近十几年的事情了。换言而知,斯坎儿的心理疾病已经十几年了。

  “你自己考虑吧,随时都可以联系我。不过,既然你已经和带土结婚了,我想你应该会在带土的陪伴下逐渐去接受过去的。”扉间起身整理了一下服装,打算继续去工作。

  斯坎儿苦笑,逐渐?只有一年而已,这是约定。更何况我并不觉得我会喜欢上宇智波带土,更不可能让他了解那个过去。“话说回来,你和泉奈桑是怎么回事?”

  “啊啊?跟泉奈有什么关系?”

  “你们不是在交往?”斯坎儿反问。

  千手扉间皱起眉,不悦道:“我为什么要跟他交往?只不过我们都有想要的东西,彼此合作罢了。”

  “……”你们想要的不就是柱间桑和斑桑分手吗?可是他俩都结婚了啊。斯坎儿嘴角一抽,好心的并没有去戳穿那个搞笑的理由,有些事情没有必要说得那么直白,大家早已心照不宣了。

  扉间又嘱咐了几句便离开了病房。再次安静下来后,意外的困意涌了上来,斯坎儿闭上眼不久便沉沉的睡去了。

*

  宇智波带土一手托腮的等着眼前的人发话,时不时的看看手机。

  感受到视线的男人也不给予理会,只是忙着手头的工作。

  越来越焦急的带土几次走在爆发的边缘,却又觉得自己的这种心情很奇怪。

  十分钟前他接到青梅的电话,说是斯坎儿在工作途中出了意外,现在人在医院,右腿骨折的原因没办法独自离开,所以需要他去接人。

  按理来说,这件事情跟宇智波带土没有关系,二人不过是契约关系。

  可是他总觉得很急躁,莫名其妙的急躁。

  “你得多动症了?”宇智波泉奈头也没抬的说道,“有病就去治。”

  这家伙!“才不是!!我到底能不能走?”要不是老家伙说我下班或者有事需要给你打招呼,劳资才不在这里等呢!

  闻言,泉奈这才停下手中的笔,双手交叉撑在下颚盯着对面的男人。

  被那双眼眸盯到发憷的带土刚准备发飙,就听到那人的轻笑声,不禁露出疑惑的表情,“你笑什么?什么毛病?有病就去治。”

  贤二这个臭小子!泉奈的笑脸上添加了一道青筋,“不,我只是在感叹而已。没想到你会那么紧张斯坎儿,原本尼桑和我都以为你是为了摆脱家里安排的相亲才随便找了个人交差呢,现在看来你是真的喜欢斯坎儿呢。”

  不。你们猜对了= =!带土在内心吐槽道,但表面依旧不动声色。“哼,我可以走了吧?”

  泉奈摆摆手,示意对方赶紧消失。随后又想起什么的唤住对方,“带土,你到医院的话帮我去给扉间说一声,今天我不回去吃饭,让他带夜宵给我。”

  本来已经买出门的脚又收了回来,带土靠在门边注视着泉奈,“你跟千手扉间到底什么情况?在交往?”

  “哈啊?!我为什么非要千手家的人交往不可啊?!!而且还是那只死白毛!”

  啊~炸毛了。“我看你们俩的相处方式跟老家伙他们也没什么区别啊。虽然互相喜欢却没有交往的止水和鼬都比不上你俩闪,你说你俩不是情……”

  宇智波带土的后话消音在与自己耳朵‘擦肩而过’的手术刀下,僵硬着扭头看向门上的手术刀,顿时冷汗直冒。

  “贤二,你再说一句试试。”宇智波泉奈笑着眯起眼睛微微仰起下颚,手中攥紧了手术刀,大有‘你敢再说一句就杀掉你哦’的气势。

  我还是闭嘴吧,在作死真的就死定了。宇智波带土适时的收敛了自己,要知道自家的不少人一旦炸毛起来,那后果都是毁天灭地的程度。

  不敢再多言的宇智波带土匆匆离开公司,开着车去医院接自己名义上的男人。

*

  机场——

  一头血红色的长发女人带着墨镜,甜蜜的挽着一位金发男人,旁边是一对黑发夫妇。

  四个人浑身散发着不可忽视的气场,引来不少人的瞩目。

  红发女人取下墨镜,看了眼手表,跟黑发女人等待自家的男人们去取行李,兴奋地说:“美琴,真是没想到我们真成亲家了呢。”

  “不算是吧。斯坎儿是水门的学生,又不是儿子。”宇智波美琴轻笑,“本来当初约定好,如果我们其中任何一方生了女孩儿,就要定娃娃亲的,真是好可惜啊。”

  “可惜?不会啊~就算都是男孩子,我们也一样可以做亲家嘛。你看,我家鸣人可是喜欢你家佐助君好多年了。”说起自家儿子漩涡玖辛奈忍不住捂嘴偷笑。

  美琴一副‘我懂你’的表情跟着一起笑了起来,“我家佐助也是啊。这俩个小子也真是的,这么多年了都不开窍。不过真没想到啊,我还以为带土会追琳呢,没想到却和斯坎儿结婚了。”

  “就是说啊。而且我从来都不知道斯坎儿喜欢男人,以前有一段时间我都误以为他在跟琳交往。结果,一个总是说自己喜欢琳的带土,和一个一直跟琳出双入对的斯坎儿结婚了。真是~”玖辛奈说到这里顿了顿,露出一抹不明的笑意,继续道,“水门还以为会变成三角恋呢,虽然带土和斯坎儿根本就没有交集,也没有见过面。”

  美琴摇了摇手指,“别的先不说,水门的想法才是最不可能变成现实的。”

  “也是呢。”玖辛奈认同的点点头,跟美琴一起笑了起来。

  取完行李回来的两个男人站在远处看着自己的妻子们谈笑,不禁一阵脱力。

  “我懂你。辛苦了。”宇智波富岳安慰般的拍拍波风水门的肩膀。

  “不,你也辛苦了啊。”波风水门干笑两声,同样拍了拍富岳的肩膀,表示大家彼此彼此。

  无言的叹息后,他们又不约而同的想道:现在给家里的小子们打电话告诉他们两位女王回来了‘好自为之’,还来得及吗。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