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13)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终于想起来更新这篇文章了,别打我……

P.S.:文中出现的两个名字,铃=琳(同音),纱仓=樱(罗马同音),都是太子小说中的名字哦


上一章点击这里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十三章

 

№.746

!!!∑(゚Д゚ノ)ノ啥?!

☆☆☆游客 留言☆☆☆

 

№.747

………………………………………………

☆☆☆游客 留言☆☆☆

 

№.748

……………………

☆☆☆游客 留言☆☆☆

 

№.749

………………………………………………………………………………………………………………

☆☆☆游客 留言☆☆☆

 

№.750

快住手!!别撒痘痘了各位!快吐槽啊喂!!!!

☆☆☆游客 留言☆☆☆

 

№.751

WTF?!!你说你是谁来着?

☆☆☆大家好,我叫宇智波斑 留言☆☆☆

 

№.752

[惊悚.JPG]我貌似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你可能不相信,我就是仙人他老母 留言☆☆☆

 

.753

你说……你是谁?

你在真人面前说自己叫做宇智波带土真的合适么?!

还是说,你觉得我会信你呢?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754

哈哈哈哈哈哈带总说实话,其实你才是假冒的吧[滑稽.jpg]

☆☆☆其实我的名字叫旗木卡卡西 留言☆☆☆

 

№.755

够了你们hhhhhh别再玩马甲名了好么?!

☆☆☆游客 留言☆☆☆

 

№.756

港真,我已经不再惊讶有谁说自己是谁了= =!自从知道我斯坎儿男神是鹿惊,我太子是橙狐太太以后,真的来什么都不会了。

你别说你是宇智波带土,就算你说你是直男我都不惊讶!!

☆☆☆游客 留言☆☆☆

 

№.757

……

我曾经的确是宇智波带土

或者说

我谁也不是

唯有一点

我的确是直男

我喜欢的是琳

☆☆☆TOBI 留言☆☆☆

 

№.758

…………

☆☆☆游客 留言☆☆☆

 

№.759

……………………日

☆☆☆游客 留言☆☆☆

 

№.760

果然是你呢,带土。

☆☆☆野生之林 留言☆☆☆

 

№.761

喵喵喵?小天使,你说什么?不不不,你是在和楼主说话吧?!绝对是吧?

☆☆☆游客 留言☆☆☆

 

№.762

Exm?青梅小天使啊,别开玩笑ok?

☆☆☆游客 留言☆☆☆

 

.763

……R?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764

别惊讶了,是他本人,我正在和鸣人那个混蛋通电话,已经确认过了(╯‵□′)╯︵┻━┻

R师叔,你来跟他谈谈吧,我对小时候的带土没什么可说的,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

☆☆☆野生春花 留言☆☆☆

 

№.765

卧槽!还真特么是[高清方.jpg]

☆☆☆游客 留言☆☆☆

 

№.766

这什么情况?又一个穿越者?[一脸懵逼.jpg]

☆☆☆游客 留言☆☆☆

 

№.767

也就是说……他是鸢?白团子世界的宇智波带土?[凌乱.jpg]

☆☆☆游客 留言☆☆☆

 

.768

R,你别说!

我来问!!!

 

你说你是宇智波带土?你说你喜欢的是R?可是白团子说你已经死了,那么,你为什么还活着?

别告诉我,就如同鸣人那小子的文中所言,其实你是被天津……哦,也就是老家伙宇智波斑给救了啊。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769

带总QAQ别提那个能死吗!!!咱们不提那个还能好好玩耍的好么!!!!!!!

☆☆☆游客 留言☆☆☆

 

№.770

↑先别说话,我们还是安静的看着两个鸢谈话吧

☆☆☆世纪级别的相遇啊有木有 留言☆☆☆

 

№.771

抱歉,为毛我觉得我带总像鸢在精分一样[擦汗.jpg]

☆☆☆游客 留言☆☆☆

 

№.772

哈哈哈哈哈哈精分的泥垢了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773

你说我是宇智波带土也可以

说我是TOBI(鸢)也行

对我而言

叫什么都已经无所谓了

现在的我就是个谁都不是的男人

的确

就如你口中的那个白团子旗木卡卡西所言

宇智波带土已经死了

第一次的死亡是被巨石砸中的那时候

第二次死亡是在目睹你身边那个白团子亲手杀死琳的那刻

现在的我是只是一个幽魂

被宇智波斑救下的幽魂

☆☆☆TOBI 留言☆☆☆

 

.774

得!这下能确认鸣人写得那些都是会发生的了。喂,你看过那些小说吗?白团子说的,以及刚刚你说的那些,都跟小说吻合了。

而且,我觉得你误会了白团子。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775

……

☆☆☆TOBI 留言☆☆☆

 

№.776

你说的小说是老师的儿子漩涡鸣人写得那个?

我并不认为未来就会如同他所说的那样发展

但我也并不否认

鸣人所讲述的某些事情的确发生了

那又如何?

至于你说我误会卡卡西的事情……

我知道

不是他杀了琳

而是琳自己冲上去的

为了保护木叶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

☆☆☆TOBI 留言☆☆☆

 

.777

故事中的铃不是白团子杀的,我看了故事,所以我很清楚。那个时候是铃自己为了守护木叶村才自愿死在鹿惊手下的,她体内被封印了尾兽。

所以你并没有理由再为了铃,而去创造另一个世界。

更何况,月之眼并不是天津说的那样,那只是一个圈套。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778

…………

Exm?你知道?!!!你知道你还这么做?!!!如果你不是穿越到了这里,接下来你是不是打算解开九尾的封印?是不是打算杀死水门老师?

你,不能这么做

如果你要杀死水门老师和玖辛奈桑,我会在你回去之前……

杀了你

☆☆☆热爱甜食的小飞飞 留言☆☆☆

 

№.779

你做不到

现在的你只是一个普通人

既没有查克拉

也没有写轮眼

这样的你怎么杀死我?

☆☆☆TOBI 留言☆☆☆

 

№.780

你不会这么做的。一定不会的。

或许在你没有穿越到这里之前,你会做出那些事情,但现在的你不会。

刚刚樱酱告诉我了,她说你已经见过鸣人酱了,那你一定是听了鸣人酱的话,你动摇了吧。所以,你才会在看到帖子中K给我发的信息后,报出自己的身份,主动参加电视剧的演出,亲自去确认,不是吗,带土?

☆☆☆野生之林 留言☆☆☆

 

№.781

……

☆☆☆TOBI 留言☆☆☆

 

№.782

额……聊完了?

☆☆☆游客 留言☆☆☆

 

№.783

貌似是的。话说,这是什么走向?还真特么是穿越啊,真的是白团子世界的鸢啊?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是带总在精分2333333

☆☆☆游客 留言☆☆☆

 

№.784

↑你别跑!我也是!!!

☆☆☆游客 留言☆☆☆

 

№.785

……所以说,大家(包括带总)都相信那个人是白团子世界的鸢了吗?就因为太子说了,那的确是本人?!

可怎么想怎么觉得诡异啊,而且根据男神给青梅的信息来看,男神一直都跟这个‘鸢’在一起吗?总不会是白团子和黑团子(就这个称呼得了)一起穿越,然后分别掉在带总家门口和男神眼前吧?!

这……可能?

☆☆☆游客 留言☆☆☆

 

№.786

我来做一个大胆的猜测。

刚刚我重新看了一遍咱们这个帖子的所有内容,我发现只有‘两名游客’用的是同一种留言方式,就是很少用标点符号,一句话一段的形式留言。

一位是那个直男癌,一位就是这个鸢了。

而且,从语气上来看,我觉得这两个是同一人。

☆☆☆游客 留言☆☆☆

 

№.787

哈啊?你是说,那个直男癌是黑团子?

☆☆☆exm?! 留言☆☆☆

 

№.788

WTF?!!别扯了好么!!!那也就是说,黑团子一开始就在潜水了?

另外。

我也觉得七百八十五君说的对,如果说黑团子早就在这个世界了,难道他跟白团子是同时穿越?这么巧合?

☆☆☆游客 留言☆☆☆

 

№.789

是不是巧合我不知道,但我觉得直男癌就是黑团子应该没跑了。

那个直男癌第一次出现是在310楼,对这个莫名其妙的帖子感到疑惑,并表示对楼主失望,自己是站楼主和青梅这对cp的。

而在带总开始记录小说中的语句后(呵呵.jpg),直男癌再次发言,至于内容……你们感受一下:

.369

什么情况?楼主你觉悟了?

哼。

本来,你就应该好好的喜欢着青梅!

别整天不把宝当宝,当你失去的时候,你才会体会到那种绝望。

那种黑暗。

那种地狱。

☆☆☆游客 留言☆☆☆

 

然后就是跟帖子里的妹纸们吵起来了,接着在带总记录的某段语句后,大家不是都在疑惑带总怎么了嘛,结果直男癌在385楼又发言了:

.385

你们这群人是不是有病啊?

楼主这明明就是在觉悟好么!

也许他是在想象,当他失去至爱之人后,这个世界会变成怎样的地狱!

不要因为那个白团子的家伙出现,而误以为自己喜欢的是竹马。

楼主,你应该很清楚,你喜欢的是青梅。

那个喜欢竹马的心情不过只是错觉而已。

☆☆☆游客 留言☆☆☆

 

重点来了各位!!!!!!就是他发完这句之后,有个妹纸很恼火的怼了他,你们来看这段386到388的对话——

.386

………………………………

沃日你大爷了!

LS你特么脑子里有泡吧?!

哪里滚出来的直男癌混蛋?死开好么?

本姑娘忍你很久了!

虽然我是新晋腐女,但还是向往男女的纯情恋爱的。

你给本姑娘看清楚了!!!!!!

青梅小天使  曾!经! 喜欢过竹马,那也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久到小天使自己都快要忘记了!!!

而且!楼主自己也说了,他对竹马的喜欢之情并不是突然才有的,而是一点一点积攒起来,现在才彻底发现的!

你丫眼睛特么是瞎的吗?!!

哦,如果你有竹马的话,不妨学学橙狐太太文中的鹿惊男神?有魅力到让鸢男神把眼睛给鹿惊男神一样,让你竹马也把眼睛给你?!

☆☆☆给你脸了是吧?! 留言☆☆☆

 

.387

三百八十六哥……姐?淡定啊!跟这种人还有什么好说的?

他就是一智障!

☆☆☆游客 留言☆☆☆

 

.388

……

我不需要他的眼睛

☆☆☆游客 留言☆☆☆

 

他的那个省略号很有含义啊有木有!!!就好像是被说中了而无言以对的赶脚。接着他就回了一句‘我不需要他的眼睛’。

这里我猜想,这话有两种含义,第一种是‘鹿惊自己的眼睛除了能恢复右眼眼睛的光明以外,没有卵用’,第二种是‘那本身就是他的写轮眼,给了鹿惊就不会再要回来了’。

我觉得第二种可能性更大,这也就是意味着直男癌真的是黑团子。

☆☆☆游客 留言☆☆☆

 

№.790

我去Σ( ° △ °|||)︴ 真的是啊  这简直细思极恐啊喂

☆☆☆游客 留言☆☆☆

 

№.791

还有啊,关于接下来的这点,我一开始也是看到了,但并未深想。当时还以为是直男癌也看了太子的文,因为他说得的确是鸢曾经有过的想法,我还呵呵他呢,既然是个直男竟然还会看橙狐太太的文,简直有病。而且,他所说的那段话,明显是以直男的角度去看待鸢的。

如果不是他说得的确也是鸢曾经的想法,我一定会认为他在挑事。

你们看看这段,是带总作完死写了读后感之后,直男癌的留言——

.429

楼主

也许有些东西你想错了

R确实死了

R最喜欢的人杀死了

用喜欢着R的人给的写轮眼目睹了R的死亡

对于他来说

没有R的世界是地狱

那个世界是虚假的

一定

一定要再次创造一个有R存在的世界

到时候别说是他们的老师了

所有人都不会再死去

也不会再失去至爱之人

因为楼主你还没有失去过

所以你不会懂

那种充满血色的地狱是怎样的光景

☆☆☆游客 留言☆☆☆

 

这里说的是不是就像他看到过那样的光景的口吻?联想一下刚刚他掉马前说的话——

.736

告诉卡卡西不需要来沟通

小说中的幼年鸢

我来出演

无非是再次看一遍那晚的血色

不过是再感受一遍绝望的地狱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文中的鹿惊

不会再有人比我更了解年幼的旗木卡卡西

☆☆☆游客 留言☆☆☆

 

看,还能说啥?自己领会吧,我喝口可乐压压惊

☆☆☆游客 留言☆☆☆

 

№.792

……………………[一脸懵逼.jpg]

☆☆☆游客 留言☆☆☆

 

№.793

行了行了,樱妹纸都说是本人了,太子都说是本人了,还感受啥?!

我现在就好奇白团子知道黑团子没死还打算报社之后,会是怎样的反应

☆☆☆游客 留言☆☆☆

 

№.794

LS你等我!同好奇!!

☆☆☆游客 留言☆☆☆

 

№.795

发生什么事了?这都第二天的中午了啊,怎么带总他们还没上线?好着急啊[挠墙.jpg]

☆☆☆游客 留言☆☆☆

 

№.796

呵呵,我都把F5给按到失灵了快,也没刷出带总[生无可恋.jpg]

☆☆☆游客 留言☆☆☆

 

№.797

就算没有带总,昨晚过的也是心惊胆战啊喂!!

☆☆☆还以为自己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了呢 留言☆☆☆

 

№.798

怎么了?难道[坏笑.jpg]

☆☆☆游客 留言☆☆☆

 

№.799

楼上你真的好污啊23333333

☆☆☆游客 留言☆☆☆

 

№.800

什么鬼!我说的是昨晚的事故!!你们不是居住的东京吧?那就看看新闻吧,绝对有报道。我现在还心有余悸呢。太恐怖

☆☆☆游客 留言☆☆☆

 

№.801

八百哥我懂你[生无可恋.jpg]昨晚睡得正香呢,忽然听到一声巨响,差点吓尿QAQ我家人赶紧出门看看发生了什么情况,结果除了消防车和jing 车以外啥都没瞅到。直到大清早也接到闺蜜电话,说她家附近的一座私人别墅塌了一半之多,起因好像是失火,然后家电炸了……所幸四周没有居民楼,没有死伤。

不过啊我就不明白了,失火导致家电炸了的事情也不是没有,怎么会导致房子坍塌一大半呢?而且还没有死伤?早上看新闻的时候,明明里面报道说别墅里居住有人啊。

☆☆☆游客 留言☆☆☆

 

№.802

那个新闻我看了,唯一庆幸的是自己住在关西。

☆☆☆游客 留言☆☆☆

 

№.803

我也是……但我基友就没那么走运了,他就在那个倒霉别墅的附近,疯狂给我吐槽耳朵要聋了[笑哭.jpg]

☆☆☆游客 留言☆☆☆

 

№.804

心疼hhhh

☆☆☆游客 留言☆☆☆

 

№.805

简直想报社!

☆☆☆野生春花 留言☆☆☆

 

№.806

嗯?[擦眼睛.jpg]我眼花了?我竟然看到了樱妹纸!

☆☆☆游客 留言☆☆☆

 

№.807

卧槽!春野聚聚?终于有人上线了啊!

☆☆☆游客 留言☆☆☆

 

№.808

妹纸肿么了,一上线就说想要报社hhhh被带总通化了?

☆☆☆游客 留言☆☆☆

 

№.809

樱小天使啊,快说说黑团子和白团子见面了没?黑团子和大黑黑的带总见面了吗?都发生什么了?

☆☆☆游客 留言☆☆☆

 

№.810

我真特么不该留在那个地方过夜,我应该坚持回家才对!!!

昨晚,带土开车载着我和R师叔去了宇智波家的小别墅里。

哦,那是止水桑的私人别墅。

K老师和鸣人、佐助君一起去接带土……酱?(额,就跟上面的妹纸一样,称他黑团子吧,以免混乱)到别墅来。我们汇合之后,就坐在一起讨论今后的事情。

当然了,白团子对此一无所知,有止水桑和鼬桑陪伴呢。

看着一大一小的带土,我是打从内心里拒绝的( _ _)ノ|壁。

我这才知道,鸣人那家伙很早的时候就得到黑团子也穿越的情报了,而且那天在机场(就是那位妹纸拍到K老师的那张照片),K老师手中牵着的根本就不是鸣人,的确是黑团子。我被那个臭小子给骗了!!!![摩拳擦掌.jpg]

与其说他是接老师的 ,倒不如说他是去接黑团子,给黑团子安排住处的。带走黑团子的人就是跟鸣人一起去的佐助君……

黑团子看过鸣人的小说,也接触过鸣人本人,并且被嘴遁了一番,可他到底听进去多少,又相信多少就不可而知了。

不过,他会参与到电视剧的拍摄中这点不会变,我和R师叔多多少少明白鸣人的用意了。

关于电视剧的拍摄,鸣人打算两周后开始。

但其实吧……有宇智波和千手两大集团的参与,其实根本不需要两周的准备,只是……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告诉白团子。

所以就此讨论了一下,不过……后面貌似跑偏了……(=ω=;)

 

鸣人:那个…卡卡西老师?小卡卡西33那边……

老师:嘛,他那边就由我本人来说吧。

鸣人:哦。可是啊,小带土的事情不跟他说真的好吗我说?我觉得依照小卡卡西老师的性格来说……说起来,小时候的卡卡西老师感觉跟长大的老师完全不像啊,以前只是听老师你口述小时候的自己没什么实感啊我说,可这次真的见到了小时候的33,总觉得……很吃惊。

楼主:哼,这家伙从小就是这样吧?!哪里变了?卡卡西小时候跟白团子的性格倒是一点也不像!而且跟你小说中的幼年鹿惊也不像!

楼主:……倒是跟成年的鹿惊一毛一样就是了。

鸣人:……

我:呵呵

佐助君:[冷漠笑.jpg]

黑团子(对老师):怎么?你们没有告诉他?

楼主:?

老师:不,还没来得…及?

黑团子:……

黑团子:怎么样都无所谓。不过我话说在前头,第一,我不会在演出那个什么电视剧以外跟卡卡西(这里指的是白团子)有过多的接触。第二,关于我的事情不要给其他人多嘴(说到这儿他把写轮眼都亮出来= =)

R师叔(笑):你说的其他人是指水门33和玖辛奈桑^_^?还是指斑桑他们呢^_^?

黑团子:……

我:师叔,笑容……有点黑了(; ̄д ̄)

R师叔:嗯?是么^_^

楼主:啊!说起来……

楼主(指着黑团子):你这个家伙!今天在论坛里的事儿还没说完呢!你要是敢对33他们夫妇出手我绝对不饶你!!

黑团子:呵~(绝对的嘲笑脸啊啧啧啧)

黑团子:我说过了,现在的你只不过是个区区辣鸡而已,既没有查克拉更没有写轮眼,你能把我怎么样呢?

楼主:……哦?那就是白团子匹配的另一只写轮眼啊~但是那又如何?虽然我不知道你对这个世界做了多少调查,不过……

 

港真啊,你们楼主这一瞬间露出的表情差点儿让我产生了文中的四战BOSS上线的错觉= =怎么说呢,微妙的……想揍他^_^

 

楼主:在这个时代虽然表面上很和平,但是若是想让一个人消失还是很简单的,特别是对于我们宇智波集团而言。别说你是什么穿越的忍者,就算你是什么组织的老大,我照样可以让你神不知鬼不觉的消失。

黑团子:哼嗯~有意思。

黑团子:那就试试看![他爆出查克拉了……掩面.jpg]

黑团子:要不然……我现在就杀了这个世界的老师,怎么……

 

嗯,被揍了( ̄▽ ̄)/

被你们楼主从正面用抱枕糊了一脸,同时被坐在他左右两侧的卡卡西33和R师叔冲着脑袋上各给了一拳╮(╯▽╰)╭

 

黑团子:你们这群辣鸡别给我蹬鼻子上脸!

R师叔(站起身指着黑团子,注意了,这里R师叔还保持着笑脸哦( ̄▽ ̄)~*):o~bi~to~君~你才是别给老娘蹬鼻子上脸哦^_^

卡卡西33:R,记得留个全尸。(我发誓。看着33发黑的脸,我、鸣人、佐助君第一次觉得…33和小时候根本没有变= =就是你们看到的鹿惊小时候那种感觉。)

(哦对了,带土已经被R师叔的笑容吓得抱着抱枕躲一边去了[冷漠脸.jpg])

R师叔:不要拿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我。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R师叔:‘哼,果然是赝品’‘区区一个赝品而已,你又能做什么’对吧。

R师叔:宇智波带土,有些事情或许你搞错了。虽然对于你而言,我们是你所熟悉的那些存在也说不定。但我们是生在这个时代的人,我们有在这个时代的生存方式和性格。

R师叔:所以……你要是敢对33他们出手,我就把你送进手术台上,好好帮你治疗治疗你的脑袋哦^_^

黑团子:……

卡卡西33:嘛,33也不会放任他胡来的。尤其是玖辛奈桑……

 

黑团子大概是受不了了吧,丢下一句‘懒得陪你们这群辣鸡闲扯’就回屋了。

所以说,我们不是来商讨以后的事情吗?怎么一句相关的都没聊到?

而且!!

重点在后面,我真的好后悔当时在33挽留我的时候我和师叔没有坚持回家。

真的……好!后!悔!

☆☆☆野生春花 留言☆☆☆

 

№.811

哈哈哈哈哈心疼黑团子一秒

☆☆☆游客 留言☆☆☆

 

№.812

23333333

黑团子作死啊,嗯,没毛病

鸢的作死人设不崩

☆☆☆游客 留言☆☆☆

 

№.813

R女神霸气侧漏啊有木有!!!这才对嘛,其实我早就想说了,文中的铃实在是太温柔了,即使在另一个世界等到鸢,也还是温柔的谅解……不,或许铃根本就没有怪过鸢,只是说他走了不少弯路。

港真啊,我当时觉得铃好温柔,好暖。可是又觉得鸢其实就是个任性的死小孩,像这种死小孩就应该在适当的时侯好好的教育一下。

我当时还脑补过,要是换做纱仓聚聚估计早就用拳头让她感受一下爱的温暖了(╬ ̄皿 ̄)

☆☆☆游客 留言☆☆☆

 

№.814

哎呀~原来有人跟我同样想法啊。↑来,握爪

☆☆☆游客 留言☆☆☆

 

№.815

鸢很可怜了好么!虽然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吧……但其实他真的很努力了,铃就是因为一直在看着鸢和鹿惊,所以才会包容鸢所做的一切的。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还是要诚实的说一句:R天使GJ!

☆☆☆游客 留言☆☆☆

 

№.816

只有我在好奇樱聚聚后面发生了什么吗?

话说,说好的黑团子和白团子的世纪见面呢?

☆☆☆游客 留言☆☆☆

 

№.817

↑+1

☆☆☆游客 留言☆☆☆

 

№.818

黑团子回房间之后,我们就这次的演员做了小讨论,虽然鸣人那家伙是极力的想要把他心目中的人物都找到,然后完美的出演这次的电视剧,可是单是小时候的他和佐助君的演员就不可能找得到,总不让他们返老还童吧?

虽然带土说可以让小时候的他们穿越过来这个提议,被大家一顿狂吐。

真是的,开什么玩笑しゃんなろー!

没法愉快进行下去了,索性大家就各自找房间睡去了。

本来我和师叔是要回家的,但33说明天可能还要继续商讨,而且太晚了我和师叔两个人回去他们都不放心,只好留下来了。

然而我后悔了……

☆☆☆野生春花 留言☆☆☆

 

№.819

喝口水压压惊,一刷新就看到你们的速度这么快。

 

回复 №.813:就是说啊!我也觉得文中的师叔对带土,哦是对鸢太温柔了。虽然四战最后鸢的举动挺让我敢动的,也多亏了鸢,柒和杉以及鹿惊才能活下来。但如果换做我,果然还是要给他一拳的しゃんなろー!

 

回复 №.816:我马上告诉你后面发生了什么[冷漠脸.jpg]你知道之后估计只会剩下两个感受。第一:……+冷漠脸.JPG,第二:呵呵哒.jpg+妈的智障

 

那我接着说。

睡前,我把今晚的情况跟泉奈桑报告了一下。别误会哦,这个是泉奈桑今天发短信交代我的,他……貌似一直在追这个帖子,只是没有发过言而已。

这也是我今天接到短信的时候才知道的(ー△ー;)

我只能祈祷他没有把这个帖子给斑桑看……咳咳

完事儿之后我就睡了。

半夜的时候我听到了像是争吵的声音,不过也没在意,主要是没抵挡得住睡神。

可后半夜……我被吵醒了[掩面.jpg]

特么的那两个人在后半夜里开车了!!!!!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鸣人和佐助君就没在意,习以为常了,呵呵。只觉得这两个人还真是……带土那家伙可是刚刚发现自己不是直的啊,他们就这么在这个曾.伪.直男隔壁开车真的好么?

结果我发现我错了。因为那声音明显不是他俩的啊啊啊啊啊!

我一个激灵就坐起来了,想出门去证实一下自己的想法,然后我就看到跟我情况相同的师叔和……黑团子。

擦!玩大了混蛋!

师叔好像在对黑团子解释什么,表情挺……尴尬的。

废话,这能不尴尬吗?!

那声音明显就是卡卡西33和带土啊喂!

什么鬼?!说好的直男呢?艹!直男不直了之后就这么的……【sao】白?

他,宇智波带土那个混蛋直接把我老师给吃了啊啊啊啊啊!

老娘要neng死他!!!

……

额,没给我机会……

是的。小天使们你们应该能想象得到结局┓(;´_`)┏

R师叔说卡卡西33和带土俩人争吵了半天,最后好像是被带土恼羞成怒的堵上了嘴(她根据听到的情况猜测的。但我觉得没跑了),然后就是这样顺理成章的开起了车……高达车。

好吧诸君,注意了啊,核能来了————

就在师叔给我讲明情况的时候的,黑团子不知道啥时候跑到了33和带土的房间前,一脚给门踹开了……

估计这响声太大,鸣人和佐助君都冲出来了,这两个混蛋竟然都戴着耳机(友情的小船翻了)

而带土和33也被这踹门声和出现在客厅里的我们给吓到了……两个人的姿势……我就不说,辣眼睛

鸣人:怎么了怎么了我说?

佐助君:……樱,这什么情况?

我:这能是什……

说时迟那时确实迟,我话都还没说完,我就觉得我好像听到了黑团子在内心中缓缓说了一句:辣—鸡—!

我:糟了!师叔,快拦……(然而,还没等我吼出最后两个字……)

黑团子:火遁.豪火球之术——!

我+全员:……[懵逼.JPG]

 

唉……[生无可恋.jpg]

嗯,33反应还算快,在看到黑团子准备抬起手的时候就拉着带土滚到床下边了,躲过了豪火球……

但貌似由于33的动作太快,而他俩还连♂接着呢,估计那♂啥……带土好像也那♂啥了……好想死一死啊。

然后火就落在了桌子上放的电脑,电脑爆了,心疼止水桑的笔记本3秒……

本来最多就是起个火而已,但是吧……估计黑团子不爽(这不是废话么,三观啊三观,就这么没了),一拳给墙壁打穿了……然后就……

嗯,没错!

就是昨晚的火灾

就是今早新闻里播出的那个别墅起火坍塌事件[生无可恋.jpg]

要不是宇智波集团,估计我们现在还在局里接受调查呢……

 

好想报社啊啊啊啊啊啊!!!!!!!

☆☆☆野生春花 留言☆☆☆

 

№.820

我是816楼。

樱聚聚,好吧我承认了。

我现在只有两个想法。

第一:

……[冷漠脸.jpg]

第二:

妈的智障[呵呵哒.jpg]

☆☆☆你们开心就好 留言☆☆☆

 


评论 ( 19 )
热度 ( 78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