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下厨的宇智波们

☆一发结束,来看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宇智波们如何为辛苦了一天的火影们日厨房做饭(笑)

 

宇智波斑の场合——

  战场玫瑰就算下厨也是威风霸气的画风,一手持刀一手持黄瓜,在切断第三根的时候,不悦地咂咂嘴,“早知道先用柱间的那个试试手了。不过……”

  他勾起嘴角,缓缓瞌上眼眸,再次睁开之时,那里已是一片殷红。宇智波斑看了一眼手中的猜到,嗤鼻一笑,果断地将菜刀丢到一边,并精准的插到了刚刚打算进来看一眼的柱间脖颈旁边的墙面上,吓得这位忍者之神悻悻的退了出去。

  再次重新开始的斑潇洒地将黄瓜向天上一抛,右手快速地抽出苦无,随着一道绚丽的轨道,再看过去它已经精准地落到了碗里。

  “哼~小意思。”

  接下来他将油倒入,准备开火。可是对于他们那个时代的人而言,煤气这种东西并不常见。宇智波斑的第一次下厨怎么能被一个区区的火苗难住?这简直丢他们宇智波的人。

  根本无需思考,他抬起手,对着煤气灶轻轻吐气,但由于太过小心注意,豪火球的威力只发出了千分之一,连阿斯玛的打火机都不如。

  “啧!”已经开始失去耐心的宇智波斑眉峰一挑,“火遁.豪火灭却——!”做饭什么的,见鬼去吧!

  今日,宇智波大宅起火,五件套们的晚餐是七代目贡献的泡面。

 

美食家的评论:

某火影:哈哈哈哈不愧是斑斑,霸气!

某某火影:永远不要再进厨房!

某骚年:啊~尼桑还是那么帅呢,最爱尼桑了~

某火影:我的泡面啊我说QAQ

 

 

宇智波泉奈の场合——

  今天是宇智波泉奈下厨。

  介于昨日自家哥哥炸了厨房,他在下厨前被千手扉间再三嘱咐不准用什么‘豪火灭却’,不会做就换人。

  他宇智波泉奈最讨厌的三件事,第一:自己的哥哥被人说坏话;第二:自己被别人小看;第三:小看自己的这个人偏偏还是姓千手。

  不爽地抽了抽嘴角,他在给这个千手白毛下毒和拿一顿美食打他脸中果断地选择了后者。

  等着看吧千手扉间!不就是禁止用‘豪火灭却’嘛,区区一个煤气灶而已,“火遁.豪火球之术——!”

  ……然后,厨房又被炸了。

  哦,损坏程度减半。

 

美食家的评论:

某火影:啧!老夫要去研究让该死的宇智波们喷不出火的药来!

某大爷:呵~不愧是我心爱的弟弟,就是调皮可爱。

某某火影:我的泡面啊我说QAQ!!!!

 

 

宇智波带土の场合——

  “啊啊?让我做饭?”刚刚从晓组织聚会中回来的前.BOSS咂舌,已经饱腹的他活动了一下筋骨,一边转身一边取下面具,对着半米外的厨房轻笑,“火遁.爆风乱舞——!”哼!去他的做饭,劳资已经吃饱了,管你们去死!

  刚刚下班回来的六代目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清早才打扫完的厨房,黑化……

 

美食家的评论:

某黑化火影:从今天开始,这只辣鸡就在神威空间里扎根了。

某暗部副队长:哼,白痴。

某某火影:劳资的拉面啊我说꒰╬•᷅д•᷄╬꒱!

 

 

宇智波鼬の场合——

  介于之前的两位祖宗和某小叔叔的炸厨房历史,宇智波鼬颇为无奈的亲自下厨,打算速战速决的他决定给大家做蛋炒饭,开着万花筒写轮眼的他并未作出炸厨房的举动。

  当然了,他可是宇智波鼬啊!他可是五件套中的哲学组成员啊,怎么会做出辣么中二的举动呢~

  所以……

  三个小时后,别说炒饭了,他连炒鸡蛋还没做出来……

  “为什么?”不科学!

 

美食家的评论:

某暗部副队长:为什么感觉松了口气?我以为我又要体验曾经被煎蛋所支配的恐惧了……

某暗部队长:哎呀~小鼬还真是可爱,第一次见到他这么不擅长的事情呢(笑)

某火影:终于不用我在使用木遁了,我觉得要被榨干了QAQ

某某火影:九喇嘛,我把拉面藏你这里吧我说QAQ

某尾兽:不够我塞牙缝。

 

 

宇智波止水の场合——

  为了自家心爱的恋人,宇智波止水接手了鼬的晚饭任务。

  由于已经耽误了三个小时,他准备一举拿下这个蛋炒饭。

  止水站在料理台前,缓缓呼出一口气,开着写轮眼使出‘瞬身术’,在火影们‘哦~那就是传说中的瞬身术啊’的感想下,淘米、洗菜、抓母鸡取鸡蛋、开火一气呵成。

  宇智波鼬自愧不如的露出了崇敬的目光。

  在即将完成之时,他才发现番茄没有了,刚关上火打算去摘几颗番茄。眼疾手快的佐助为了保护自己种的番茄,二话不说的开着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就冲了出去。

  一只公鸡发现自己的妹妹失去了刚生下来的爱……蛋,为了替妹妹出气,它决定去践踏主人种的番茄。

  三方战力一触即发,公鸡刚抬起脚,宇智波止水的速度完全不输给对方,对着公鸡的眼睛使出了自己大招:“别天神——!”

  与此同时,冲出来的宇智波佐助完全不会对区区一只公鸡心软,为了自己的番茄也放出大招:“天照——!”

  一只妹控的公鸡就这么变成了烧鸡,向番茄地中倒去,一瞬间公鸡与番茄都焚烧殆尽。

  “啊……”懵逼。

  “啊……”懵逼+1

 

美食家的评论:

某天照大神:天照和别天神……是这么用的吗?!

某火影:我去一乐吃拉面了我说,你们随意……

 

 

宇智波佐助の场合——

  “哈啊?让我做饭?”宇智波佐助皱皱眉,轻哼一声,对着厨房开启写轮眼,唇齿相碰:“炎遁.加具土命——!”

  哼!做饭?开什么玩笑!

 

美食家的评论:

某火影:佐助不会做饭啊我说!!!!!你们干嘛让他去做饭啊啊啊啊!初代大叔QAQ厨房……拜托了我说。

某弟控:真是的,我愚蠢的弟弟哟,你还太稚嫩了。

某大爷:宇智波们,来开个会!我们堂堂宇智波怎么能一个做饭给难住?!

某小爷:尼桑!我提倡开发商研究一款能承受住豪火球的煤气灶!

某某火影:老夫果然还是去研究让宇智波喷不出火的药比较好!

某某某黑化火影:怎么样都好,敢因为做饭烧到我的《亲热天堂》就让你们好看!

某暗部队长:呀嘞呀嘞,以后还是防止祖宗们进厨房好了(笑)

某面具贤十:哼!敢让宇智波们做饭,那就等着颤抖吧,辣鸡们!

某忍神:我去赌场静静o(╥﹏╥)o饿死了。


FIN.


轻松一下而已(笑)

评论 ( 21 )
热度 ( 99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