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十四)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抱歉,昨天没能赶上卡卡西生日,今天算是补的,以及一张贺图

——————————————————————————————

【吐槽+求助】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

第十四章

  

 

№.821

我是先刷个车卡呢?还是先替水哥心疼三秒别墅呢?还是该为黑团子被毁坏的三观鼓个掌呢?还是先为带卡二人一言不合就开启了车而欢呼呢?[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822

↑我觉得先为我们逝去的‘想要继续努力生活的勇气’缅怀一下吧[生无可恋.jpg]

☆☆☆游客 留言☆☆☆

 

№.823

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玛德!带总这一言不合就开车的技能咋不给我鸢总分一点点儿呢?!

早让鸢给鹿惊推♂到了,也就没有四战的事儿了吧?!

☆☆☆游客 留言☆☆☆

 

№.824

↑你的重点在这儿?23333333

☆☆☆游客 留言☆☆☆

 

№.825

好好的一个生日竟然要这种迷之沉默的空气中度过,然而我一点也不想心疼卡卡西和带土,我只想心疼一下被辣眼睛的我和小樱,以及看着自己电脑零件碎片哭笑不得的止水

☆☆☆野生之林 留言☆☆☆

 

№.826

Hhhhhhh琳女神,你还好么?不对,应该说水哥还好吗?

☆☆☆游客 留言☆☆☆

 

№.827

等等!今天是卡卡西男神生日?可不对啊!斯坎儿的信息上写得可不是9月15日啊[懵逼.jpg]

☆☆☆游客 留言☆☆☆

 

№.828

什么鬼?我男神生日?我男神啥时候成处女座的了?他丫的不是水瓶座的吗?明明跟带总还有泉总都是2月10……擦?

☆☆☆游客 留言☆☆☆

 

№.829

对啊对啊!斯坎儿不是2月10号的吗?什么时候变成9月15了?

☆☆☆游客 留言☆☆☆

 

№.830

额……难道?

☆☆☆游客 留言☆☆☆

 

№.831

呵呵,那个其实是……假的信息啦。卡卡西是9月15号生日,比我和带土小一岁左右吧。

毕竟不能让斯坎儿和卡卡西的信息重合不是?所以,他就把带土的生日给报上去了……

☆☆☆野生之林 留言☆☆☆

 

№.832

。。。。。。

☆☆☆游客 留言☆☆☆

 

№.833

想打人(╯‵□′)╯︵┻━┻

☆☆☆游客 留言☆☆☆

 

№.834

+1

☆☆☆游客 留言☆☆☆

 

№.835

这个虚假的世界……我特娘的绝望了[生无可恋.jpg]

☆☆☆游客 留言☆☆☆

 

№.836

Exm?先不说那个生日了。

我就想问太子这都是什么鬼?你竟然在经历了辣眼睛和火灾之后发布消息要出书?

☆☆☆闹呢? 留言☆☆☆

 

№.837

↑什么玩意儿?

☆☆☆游客 留言☆☆☆

 

№.838

哦,娱乐新闻我看到了。我还以为是胡扯呢。

我给你们大致总结一下:

 近日,话题人物橙狐太太除了电视剧《疾风传》之外,又在今日发布一条信息,出版社表示橙狐太太将发表新书——《无法呼唤》,此次的书本是为了电视剧《疾风传》而特别出的一部特别篇,也是为了感谢粉丝这么久以来的支持。本次的主人公已经揭晓是帝释天与其弟弟非天两人的故事。并且此书的故事也会被收到《疾风传》中拍成电视剧,敬请期待。

就是这样。

按照太子的以往尿性,肯定又是一个be┓( ´∀` )┏

☆☆☆游客 留言☆☆☆

 

№.839

真的假的啊?太子的你心是有多大?帝释天都玩上了,你也不怕佛教的教众生吃了你?

☆☆☆游客 留言☆☆☆

 

№.840

看完回来了……我现在对什么都不会再感到吃惊了。

☆☆☆游客 留言☆☆☆

 

№.841

反正是BE,习惯了。

把话题转回来吧。男神今天生日?哦,那生日快乐,小天使们和带总帮我们把祝福送上吧[眼神死.jpg]

至于水哥……让你的电脑安息吧

☆☆☆游客 留言☆☆☆

 

№.842

↑你已经失去生活的勇气了吗?这文字满满的都是无所谓的感觉23333333

☆☆☆游客 留言☆☆☆

 

№.843

港真,别说八百四十一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啊,这毕竟信息量有点大,真心反应不过来

☆☆☆游客 留言☆☆☆

 

№.844

+1

☆☆☆游客 留言☆☆☆

 

№.845

+2 心累的倒在电脑桌上,等待《无法呼唤》这本书的出版时间

P.S.男神生快

☆☆☆游客 留言☆☆☆

 

№.846

妹纸们,你们都还好吗hhhh

☆☆☆野生春花 留言☆☆☆

 

№.847

……不好

☆☆☆游客 留言☆☆☆

 

№.848

说实话,很不好。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葛优瘫.jpg]

琳小天使、樱聚聚啊,团子们咋样了?

☆☆☆游客 留言☆☆☆

 

№.849

一点也不好,蓝瘦香菇

☆☆☆游客 留言☆☆☆

 

№.850

(,,´•ω•)ノ”(´っω•`。)妹纸们乖啊。

俩团子……见面了。

☆☆☆野生之林 留言☆☆☆

 

№.851

!!!!!!!!!!!!!!!!!!!!!

啥???????????

☆☆☆游客 留言☆☆☆

 

№.852

卧槽?说啥?[一个鲤鱼打挺.jpg]

☆☆☆游客 留言☆☆☆

 

№.853

我没眼花吧?瞬间觉得生活还是这么的多姿多彩,我活了!

☆☆☆游客 留言☆☆☆

 

№.854

复活+1

备好可乐和瓜子,我已经准备OK了!

☆☆☆游客 留言☆☆☆

 

№.855

小天使们!!!带总!!!来个直播呗!

☆☆☆游客 留言☆☆☆

 

№.856

坐直等待!

☆☆☆游客 留言☆☆☆

 

№.857

躺平等着!!!

☆☆☆游客 留言☆☆☆

 

№.858

妹纸们你们还真是hhhhh

其实就是很……妈的智障啦(樱酱语)

 

早上我们不是都到警局了嘛,毕竟是场火灾。这次多亏了斑桑和柱间桑一起出面,才把事情摆平。

同时,黑团子也和斑桑他们也算是正式见面了。你们感受一下——

黑团子:……[盯.jpg]

斑桑:……

黑团子:……[盯.jpg]

斑桑:……

黑团子:……[盯.jpg]

斑桑:(不爽)有话就说!没见过我还是怎么?!

黑团子:???

黑团子:你怎么知道我见过你?

斑桑:……小说里不是写了

黑团子:又是小说?

斑桑(笑):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知道的。

黑团子:……

黑团子:那,鸣人说的都是真的?

斑桑:谁知道呢。

柱间桑:……你俩这是在说啥?

斑桑:跟你没关系。那俩死小子呢?

我:额…带土和卡卡西去开车了。

 

这里的开车,是真的去车库开车哦。

之后我们就一起回了斑桑家,白团子还没醒,但是……止水君已经醒了啊,他笑得一脸灿烂等着我们呢,港真,我和樱酱、佐助君、鸣人一起退后了几步。

你们懂得。其实止水君不仅仅是个腹黑,还是个抖S,比鼬君还抖S……带土和黑团子……被训的很惨。

哦,顺便一说,他心疼的不是被毁的别墅,而是他的电脑。

☆☆☆野生之林 留言☆☆☆

 

№.8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真的开车笑傻

☆☆☆游客 留言☆☆☆

 

№.860

水哥的重点果然是电脑吗23333333

所以说电脑里到底有什么啊?

☆☆☆游客 留言☆☆☆

 

№.861

水哥真可爱啊。但是那个抖S属性是肿么回事?又不是西流……当我没说[掩面.jpg]

☆☆☆游客 留言☆☆☆

 

№.862

↑你站住!我现在已经开始担心哪天水哥一言不合找个悬崖跳着玩了[扶额.jpg]

☆☆☆游客 留言☆☆☆

 

№.863

卧槽!你们的脑洞咋都这么大!别提跳崖咱们还能愉快刷下去!!!!

☆☆☆游客 留言☆☆☆

 

№.864

其实我已经大致能猜到水哥是抖s了,毕竟是鼬神崇敬那么多年的神秘表哥,能吸引鼬神的人绝对是超级有魅力的存在,所以我不惊讶。

可我很在意斑爷和黑团子的对话啊,怎么看怎么觉得怪怪的,可是我又说不上来。

其次就是……同好奇电脑里有啥23333

☆☆☆游客 留言☆☆☆

 

№.865

跳崖什么鬼啦www

我也好奇电脑里都有什么重要的文件,所以就问了一下,结果鼬君就炸了,反过来把止水君给S了一番。

因为那个电脑里放的都是止水君偷拍+收藏的鼬君的照片,从小到大的。

除了活动的照片以及MV等,还有他偷拍的睡颜啊,刚刚从浴室里出来的照片啊等等(笑)

我大概能理解鼬君笑得那么灿烂去S止水君的原因了233333

☆☆☆野生之林 留言☆☆☆

 

№.866

艾玛!水哥是我鼬神痴汉啊2333333

☆☆☆游客 留言☆☆☆

 

№.867

哈哈哈哈哈止水好可爱啊,越来越好奇他长相了。

话说这俩人是勾搭上了吧?

☆☆☆游客 留言☆☆☆

 

№.868

↑瞎说啥呢,这个帖子一开始带总不就说了,他俩经常谈哲♂学谈♂一夜hhhhh[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jpg]

☆☆☆游客 留言☆☆☆

 

№.869

这个哲学符号我给满分hhhhhhhh

☆☆☆游客 留言☆☆☆

 

№.870

止鼬这对我占了!

☆☆☆游客 留言☆☆☆

 

№.871

重点[拍桌.jpg]重点啊各位!!!团子们怎么样了?

☆☆☆游客 留言☆☆☆

 

№.872

看你们聊得那么起劲我就没插嘴hhhh那我接着说。

反正被各种教训了一顿的带土基本上已经半死了。

别问为什么卡卡西没有被教育ww

黑团子被一屋子人给团图围住,那个气氛啊……超级危险以及微妙。

黑团子:我不想过多和你们扯上关系,尤其是那个赝品。

我:不许说卡卡西是赝品!

鸣人:不准说卡卡西老师是赝品!

黑团子:哼!

佐助君:要说赝品的话,按照现在的存在来说,你才是赝品。

黑团子:……

斑桑:你小子给我老老实实待着,在正式开拍前。

黑团子:就这样?

斑桑:啊啊!

泉奈桑:别给尼桑添乱就行了。至于你(对带土)……给我滚走上班去!

带土:[生无可恋.jpg]我今天能请假吗?

泉奈桑:你觉得呢?

带土:……当我没问。

止水君:说起来,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跟白团子说呢?他……

鼬君:喂止水!

 

我们都好奇鼬君打断止水的原因,顺着鼬君的眼神看去才发现是白团子醒了……

☆☆☆野生之林 留言☆☆☆


№.873

喵喵喵?小天使?你停在这里是人干事?????快说后续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TBC.


对!我故意的(笑)


评论 ( 14 )
热度 ( 6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