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完结)

现代AU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完结了,会有第二部的~~~~


我的所有五件套文章目录总汇

——————————————————————————————


第十六章

 

 

№.9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什么都无法拯救我带总的作死人设o(*≧▽≦)ツ┏━┓

☆☆☆游客 留言☆☆☆

 

№.935

完了,自己打自己?我始终觉得这是带总自己在精分hhhh

☆☆☆游客 留言☆☆☆

 

№.936

楼上的你别跑!我也总是出戏,其实这一切都是我土哥在精分吧ww

☆☆☆游客 留言☆☆☆

 

№.937

精分的够了233333

港真,黑白团子就这样摒弃前嫌的联手了?嘛,这样也好。也许这样之后他们就不会在相爱相杀了吧……额,至少现在还不算是相爱,撑死相杀。

但总比什么都不知道要好得多。

☆☆☆游客 留言☆☆☆

 

№.938

同意楼上的。真的很心疼鹿惊啊,一次又一次的失去,总是在认为自己失而复得的时候再次失去,最终还是得继续上坟。

真希望两个团子的未来可以突破太子的小说。

☆☆☆游客 留言☆☆☆

 

№.939

那我心疼鸢呢。

自己的心爱妹子死在了自己心爱的相方手里,自己想颠覆世界,却发现自己被骗了。没有被自己老师认出来就算了,还败在了老师儿子嘴遁下。唉……人生啊,就是这么艹蛋

☆☆☆游客 留言☆☆☆

 

№.940

得了吧。那天津又特么招谁惹谁了?!只是失去了弟弟,只是为了弟弟而已。

☆☆☆游客 留言☆☆☆

 

№.941

这话题转的太快,我脑子有点儿跟不上你们……(≡Д≡;)

☆☆☆游客 留言☆☆☆

 

№.942

其实一开始就没有谁对谁错。大家只是在为了自己所坚持的事物而行动而已。

我不知道鸢最后有没有后悔,但至少我和鹿惊、柒以及老师都不曾怪过他。

☆☆☆野生之林 留言☆☆☆

 

№.943

琳女神把自己代入角色了啊2333333如果说铃没有怪过鹿惊与鸢我是相信的,凑和柒那么天然善良估计也不会责怪鸢。但其他人就难说了……

这个世界是很现实的啊┓( ´∀` )┏。

☆☆☆游客 留言☆☆☆

 

№.944

别再说鸢和鹿惊了,虐死人了好么!

咱们还是来谈谈被揍的带总吧22333

☆☆☆游客 留言☆☆☆

 

№.945

被揍的带总hhhhhh

☆☆☆游客 留言☆☆☆

 

№.946

一天都过去了,人都消失了?

☆☆☆游客 留言☆☆☆

 

№.947

刚刚上课回来,快要饿死了,今天被我们那个秃头教授给折磨死了,那个时候我多希望自己会太子的技能,丢他一发螺旋丸!

☆☆☆游客 留言☆☆☆

 

№.948

↑心疼你(^_^)/(T_T)

☆☆☆游客 留言☆☆☆

 

№.949

楼主已经消失好久好久了啊。被团子灭了?还是咋滴wwww

☆☆☆游客 留言☆☆☆

 

№.950

不,他还活着。

至少……他还有呼吸w

☆☆☆野生春花 留言☆☆☆

 

№.951

樱聚聚?你们都消失一天了啊!!!

☆☆☆游客 留言☆☆☆

 

№.952

嗷嗷,小天使快来说说,这一天都发生什么了?

☆☆☆游客 留言☆☆☆

 

№.953

同问。我先泡个面慢慢欣赏哈~

☆☆☆游客 留言☆☆☆

 

№.954

说起拉面,好想吃一乐啊

☆☆☆游客 留言☆☆☆

 

№.955

别提一乐!!!快。小天使快说,我憋了一天的好奇心了。土哥还活着没?半残?

☆☆☆游客 留言☆☆☆

 

№.956

↑恶意满满23333333

☆☆☆游客 留言☆☆☆

 

№.957

妹纸们别急啊。

今天一天真是……。

早上带土被俩团子花样暴打,我们这群吃瓜观众本来是乐呵呵的看着,结果暴打愈演愈恶劣,差点砸坏了斑桑心爱的特纸黄金版扇子,那可是斑桑花了重金制作的啊,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结果黑团子顺手就给取下来开用了。

讲道理,那个可是纯金啊,那重量……他竟然能拿得动。

先不说重量,那东西要是一下扇下去,带土的脑门能不能保得住且不说,扇子是绝对会变形的。

这斑桑就不能忍了,唰的站了起来,一边吼道一边走过去啊:喂!带土怎么样都无所谓,你给劳资把扇子放下,宇智波带土!

乱不?反正我是乱。硬是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斑桑说的是——楼主(带土)怎么样都无所谓,你给劳资把扇子放下,宇智波带土(黑团子)!

我那个汗颜啊。

柱间桑怕斑桑也参战,直接给拦腰抱回房间……开车去了,一大清早的这两个人啊,能不能给点儿活路了?我们可是备受折磨了一夜啊!

不过也能理解,斑桑那暴脾气,能降住他的估计也就是柱间桑和泉奈桑了。

虽然开车很让人无语,可是若斑桑参战,那才让人奔溃呢,到时候就不知道是谁打谁了= =

看到自家老哥被千手家老大带走+开车,泉奈桑的火气开始上升,差点把扉间桑的电脑给拆了(笑)。

最后还是止水桑把道路给让开,让他们也一起去开车了。

哦,这里的开车是字面意义上的开车,因为他们该去上班了。

他们俩走之后,我、鸣人、佐助君以及止水桑、鼬桑就去工作了,鼬桑今天有通告来着。

本来琳师叔也是要去上班的,但是临时接到泉奈桑的电话,说让他在家看着这几个小鬼(包括老师也算是小鬼2333)。还说扉间桑给她放了假……

琳师叔很绝望的23333

然后我们就走了,中午的时候我跟师叔联系过了,他说带土被揍晕之后就被33抬回房间了(该!),之后就是她陪着黑团子,33去跟小时候的自己聊天了,貌似是要说说拍戏的事情以及至今为止所发生的事情。

再接下来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现在还下课,正和鸣人以及佐助君在拍摄现场等待鼬桑,以及跟导演联络一下感情……

我跟师叔联系一下啊,让她跟你们说说都发生了什么吧。

☆☆☆野生春花 留言☆☆☆

 

№.958

23333333333

土哥是家里的最底层¯\_(ツ)_/¯ 呵呵

☆☆☆游客 留言☆☆☆

 

№.959

心疼带总,族欺啊这是o(*≧▽≦)ツ┏━┓

☆☆☆游客 留言☆☆☆

 

№.960

艾玛,感谢樱天使。顺手@野生之林 琳天使啊,快来说说~~~俩鹿惊的交谈,一定很有趣w

☆☆☆游客 留言☆☆☆

 

№.961

↑为啥我觉得会变成《亲热天堂》的读后感交谈会?( ̄ェ ̄;)

☆☆☆游客 留言☆☆☆

 

№.962

LS的你站住!!!你赔我的面,直接笑喷了好么!!

☆☆☆游客 留言☆☆☆

 

№.963

来了来了~感谢樱酱的告知,也感谢妹纸们的召唤哦。

我来说说我这边的事情。

早上就如同樱酱描述的那样啦,真是气死我了,泉奈桑你简直是滥用职权,还带篡职的那种!!!

 

本来我跟黑团子待在客厅,卡卡西带着白团子去了卡卡西经常使用的客房,可是黑团子什么都不说,气氛相当尴尬啊。或许是在他眼中,我并不是他所熟悉的琳吧……然后他说让我去休息吧,他自己一个人没事的。

很明显,这是在赶我走……好吧,我也不是那种不读空气的人,就去了鸣人住过的客房,本来是想休息一下,但是……我听到了带土的房门被打开的声响。

哦,这里我解释一下啊,带土的房间就在卡卡西住的房间的正对面,而鸣人经常用的房间就在卡卡西住的房间的隔壁。

宇智波家的隔音不错,可如果从走廊里隔着门听的话是听得到的……

So……

我做了偷听者。

我就抱着零食和饮料,搬着小板凳坐在走廊正中间,左手边是带土和黑团子的房间,右手边是卡卡西和白团子的房间。

你们懂得。

☆☆☆野生之林 留言☆☆☆

 

№.964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啊,你学啥不好,为毛非要学鸢的STK呢?!

☆☆☆游客 留言☆☆☆

 

№.965

看吧,土哥果然晕过去了233333

☆☆☆游客 留言☆☆☆

 

№.966

小天使表示:我很绝望啊,我能怎么办?只好做一次偷听者咯~

☆☆☆游客 留言☆☆☆

 

№.967

等等!黑团子去楼主的房间干嘛?楼主不是晕过去了?难道他要去暗杀?

☆☆☆游客 留言☆☆☆

 

№.968

楼上的,你为啥不想黑团子是去探♂索一下那个放到我男神体内的东♂西长啥样呢?[滑稽脸.jpg]

☆☆☆游客 留言☆☆☆

 

№.969

卧槽!LS你老司机啊喂!别这样好么,我都特么快有画面感了!

☆☆☆游客 留言☆☆☆

 

№.970

九百六十八哥有毒!我现在都开始脑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971

什么鬼?!

黑团子才不是去那什么呢!!啊啊啊啊害得我都有画面感了啊!

☆☆☆野生之林 留言☆☆☆

 

№.972

哈哈哈哈o(*≧▽≦)ツ┏━┓

☆☆☆游客 留言☆☆☆

 

№.973

心疼小天使,然后呢?

☆☆☆游客 留言☆☆☆

 

№.974

好吧,我接着说哦。

 

卡卡西在跟白团子说黑团子是什么时候来的,那个小说又是什么,以及拍戏的事情。

然后黑团子这边……带土醒了,不,应该说他是装的。当时只是脑子蒙了一下,到还不至于晕过去,为了能赶紧解决这个暴打活动,他只好装晕了。

现在我想打人了……(╯°Д°)╯︵┻━┻

一开始我还觉得这两个人聊不出个所以然来呢,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了。

 

黑团子先打开的话闸,他估计是在站墙边的,因为声音我听得很清楚,除非是离门很近。

带土从床上坐起来(听起来是这样的声音,而且他还点了烟,这家伙什么时候会抽烟了?),他的声音很轻,不像是平常那种比较阳光的感觉: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黑团子:……你能装得再像一些么。

带土:你看出来了啊

带土:…也是,要是你看不出来也不会来我房间里了。

黑团子:呵~别忘了,我也是你。

黑团子:我比谁都要了解我自己。

带土:也许。

带土:可在我看来你根本不了解我,也不了解你自己。

黑团子:……你什么意思?

带土:难道不是吗。

带土:如果你了解你自己,或者说了解我,那就应该知道我的心情。

黑团子:……

带土:我喜欢卡卡西。

黑团子:……

黑团子:我……讨厌他。

带土:看。

带土:你根本不了解我。

黑团子:……

 

搞什么啊?这俩人跟精分似的。

 

先不说他俩,卡卡西这边也聊了不少,他大致把事情给白团子解释了一下。

然后白团子沉默了许久才问道:也就是说……带土他还活着是真的?他是我所在的世界里的带土?

卡卡西:嘛,就是这样。

白团子:是么……

白团子:太好了……

卡卡西:嗯

卡卡西: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白团子:不,你不明白。

白团子:你不是我,你有这边的带土和琳。你不曾失去过他们,所以你不会理解我的这种感受。(他说话的时候都在颤抖,而且声音听起来很痛苦)

白团子:就算你看过老师儿子写得小说又能怎么样呢?

白团子:那只是小说,那只是偶然和我们所经历的事情重合,至于未来的事情现在还是未知数。

白团子:可无论如何,带土还活着。

白团子:至少他还活着……

 

我擦!搞什么玩意儿?!这俩边的对话都是什么鬼啦!一边是你是我,你又不了解我的。一边是你不是我,你不会明白我的(╯‵皿′)╯︵┻━┻

他们简直是在说相声一样!

那你们谁来了解一下我的感受?我可是被夹在中间很难做的啊!!!而且现在也是,被夹在走廊正中间偷听……

真想给他们四个拉个群!

为了方便,我就先说说带土和黑团子吧,白团子那边一会儿再说,要不我非得累死不可。最重要的是,我怕我自己先精分了……

 

带土这边——

黑团子:无所谓。

黑团子:我现在谁也不是,了不了解你根本没差。

带土:不行!你必须了解!

带土:我喜欢卡卡西。

黑团子:……

黑团子:这个我刚刚已经听到了,昨晚也有幸看到了。

我:……呵呵哒

带土:额……

带土:我想说的不止是这些。

带土:今天我也说过了,你喜欢卡卡西。

带土:至少以后你会喜欢他。

黑团子:别扯了!!!(估计写轮眼都出来了,感觉。。。)

黑团子:我说过多少遍了,我喜欢琳!!

带土:嗯。我也喜欢琳。

我:……(我心塞)

带土:卡卡西也喜欢琳。

带土:琳也一样喜欢我们,她从小就包容我们。就跟故事中的琳包容你和卡卡西、喜欢你们是一样的。

带土:之前我问过鸣人,我说小说中的鸢去了那个世界之后,铃有没有责怪过他?有没有恨过鹿惊?

黑团子:……

带土:没有。

带土:怎么?松了口气?

带土:鸣人说,铃没有,鹿惊没有,凑33和小辣椒也没有。没有人会责怪鸢,就算是被他夺去了父母的柒也不曾怨恨过鸢,因为他和九喇嘛相处的很好。

带土:知道么,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发动一场不大不小的悲剧。你在鸣人出生的那天召唤了九尾,你害得老师和玖辛奈桑为了保护鸣人,而被九尾用爪子贯穿了身体。

黑团子:……

带土:就如同那天的鹿惊贯穿了铃,不,就如同你所看到的那天的卡卡西贯穿了琳的身体一样。

黑团子:……!!!

带土:你是故意的吗?!你想让所有人跟玲一个下场吗?可是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不杀了鹿惊?或者撇开小说,你为什么不杀了卡卡西?在我所了解的未来(就是小说内容啦)中,你有无数次的机会能杀死卡卡西。

带土:因为卡卡西那家伙总是会替你去上坟,会替琳去上坟。

带土:而你,总是跟个STK一样站在远处望着,听着,既不现身也不杀死卡卡西,因为卡卡西至始至终都在背对着你。虽然我不是忍者,可至少我知道把背后暴露给敌人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而不把握这个机会的人又是多么的愚蠢。

带土:那么,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愚蠢的错过这无数个机会呢。

黑团子:……

黑团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这些都还不曾发生过,我……

带土:你想象得到!你的眼神这么告诉我的,没有那个面具的你只是你,是宇智波带土!

黑团子:随你怎么说

带土:我来告诉你答案。

带土:你应该知道那个什么‘月之眼’根本不可能实现你的愿望,就如同你知道琳并不是真的被卡卡西杀死的一样,你知道很多东西,可是你为什么不承认呢?

黑团子:哼。你觉得我都知道什么?

带土:你知道琳死亡的真相,你隐隐约约知道‘月之眼’根本无法实现你的愿望。所以你不肯杀死卡卡西,你害怕杀死他之后,‘月之眼’实现不了自己的愿望之后,就会永远永远的失去卡卡西。

带土:可同时,你又在催眠自己,告诉自己‘月之眼’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所以你在发动九尾之夜的那天能那么干脆决绝,就算害死了自己的老师夫妇也没关系,因为他们也会因为‘月之眼’而复活。

带土:你看。你根本就是矛盾体。更重要的是,你珍惜卡卡西胜过一切。

带土:你喜欢卡卡西。

黑团子:……

黑团子:废话说够了?!

带土:……

黑团子:你所说的小说我看过了,那根本就是在扯淡!我不相信!

黑团子:而且,如果你想说服我,那至少要有小说中的柒那种嘴遁功夫[轻蔑的笑声.jpg]

带土:……

带土:[叹口气]我有共鸣。

黑团子:?

带土:看到鸣人描写的那段,就是铃死去的那段。我跟他描写的你产生了共鸣。

带土:我想象了一下,不,也许我在看的时候不知不觉中,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你。所以我明白,我也觉得失去琳了的世界是地狱,没有她的这个世界怎么样都好。

带土:我也明白在后来无数次的上坟中,你把卡卡西带给琳的话全部丢掉时候的心情。

带土:更加明白你戴上面具自称是‘斑’、‘兔末’时候的心情。

带土:哈哈哈,很奇怪。

带土:我觉得你做的一切并不是正确的,却又觉得如果是我,我也一定会选择跟你一样的道路。

黑团子:既然这样,就不要在这里给我废话,更不要对我以后要做的事情说三道四。

带土:不。即使我跟你产生了共鸣,但我依旧喜欢卡卡西。

带土:或者说,正是因为小说中到了最后,你发现了自己的感情却没有说出口这件事,让我意识到了自己喜欢卡卡西。

带土:知道么,是你告诉了我,我喜欢卡卡西。

黑团子:啧。真想暴揍你一顿,再把你的脑壳打开看看里面都放了什么!

带土:……

我:……

黑团子:行了。

黑团子:我可以向你保证,拍那个什么电视剧的期间,我不会对卡卡西做什么,两个卡卡西都是。

黑团子:不过我会向你证明,就算在电视剧拍完之后,就算剧中的‘带土’再怎么让我产生共鸣,我都会证明给你看,我喜欢的是琳,不是卡卡西。

带土:好!如果在最后你发现其实你喜欢的是卡卡西的话,那就给我老老实实的滚回木叶,不允许再伤害卡卡西和老师他们。

带土:这不是请求,这是赌注,是胜者的命令!

黑团子:好。

 

天呐!

这俩人怎么在不知不觉中做了什么奇怪的约定?

而且,是怎么扯到这上面的?

这个话题跳跃的太快了吧?!!

不过,带土的口吻好强硬哦,差点儿让我以为在说话的是那个带土是故事中的长大的鸢呢。

那种不允许你反驳,不允许你违背的口吻。

反正他俩谈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怕黑团子出来看到我,就赶紧抱着我的零食和小板凳撤了。

而且,这时候卡卡西和白团子也谈完了……

☆☆☆野生之林 留言☆☆☆

 

№.975

我的妈,这俩人的对话简直了……好像精分啊23333

☆☆☆游客 留言☆☆☆

 

№.976

辛苦小天使了,摆着小板凳偷听的小天使好萌啊www

然而对不起,我始终觉得像是带总在独自精分,我总想出戏啊肿么办_(:з」∠)_

☆☆☆游客 留言☆☆☆

 

№.977

楼上的你们不是两个人!!!

☆☆☆游客 留言☆☆☆

 

№.978

嗯,你们不是三个人,事实上我在听的时候,也总是想出戏hhh

☆☆☆野生之林 留言☆☆☆

 

№.979

hhhhhhh小天使你……

但是啊,楼主给我的感觉……怎么说呢,就像是故事中没有经历过失去铃的事情而慢慢成长后的鸢,所以我很吃惊看到琳女神描述这段中的楼主,让我产生了他化身为面具鸢一样,那么的强大,让人不可忽视的气场。

☆☆☆游客 留言☆☆☆

 

№.980

我也是我也是!

而且带总分析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当初在看小说的时候我还在想,为什么鸢不杀死鹿惊呢(我是鹿惊的粉)?明明有那么多的机会杀死他啊,在四战的时候,他又把鹿惊关在小黑屋里,简直没SEI了吧!你赶紧杀了他完事儿了啊!!!!

☆☆☆游客 留言☆☆☆

 

№.981

LS的你还好么23333你这样说你是鹿惊粉根本没有说服力啊喂w

☆☆☆游客 留言☆☆☆

 

№.982

肿么办,我越来越期待电视剧了。更加期待电视剧拍完,黑团子输掉的场景哈哈哈哈哈哈,那感觉……啧啧啧,绝对酸爽!

☆☆☆游客 留言☆☆☆

 

№.983

+1111111111

☆☆☆游客 留言☆☆☆

 

№.984

我们跟师叔汇合咯~~~~

哎呀,没想到带土跟黑团子还做了交易啊,真的很像精分233333

今天鸣人跟导演交谈过了,决定后天正式开拍。现在正在宇智波家的大宅商讨,貌似是演员找了差不多了,剩下的一些人员不用找也可以。

以及小时候的我们第七班和其他人小时候都会用3D制作出来,由我们来配音就好了。

为的就是不找一些其他小演员来冒演,更加有感觉。

现在正在跟斑桑他们商讨这件事。

敬请期待一下吧民那~

☆☆☆野生春花 留言☆☆☆

 

№.985

嗷嗷嗷嗷嗷啊~~~~~~~~~~~~~我好激动!!!!!!!!!!!!!!!!!!!!!!!!!!!!!!!!!!!

☆☆☆游客 留言☆☆☆

 

№.986

期待期待!!!!!怎么办,现在就想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987

楼上的,都淡定啊喂!

话说琳小天使现在还有空没?我还想知道白团子和我男神的谈话呢!

☆☆☆游客 留言☆☆☆

 

№.988

对对对!白团子还没有表态呢!斯坎儿男神有问白团子的感情吧?

☆☆☆游客 留言☆☆☆

 

№.989

卧槽!忽然好激动啊!两个世界的鸢(带总)和鹿惊(卡男神)都在一起了,这简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别拦我!

☆☆☆游客 留言☆☆☆

 

№.990

↑不拦你,不对!你等我,我跟你一起去跑圈٩(๑>◡<๑)۶

☆☆☆游客 留言☆☆☆

 

№.991

还有我!我要绕着学校的操场跑个十圈ヾ(o・ω・)ノ

☆☆☆游客 留言☆☆☆

 

№.992

我还有空哦,斑桑他们正在谈话,我现在没什么事,跟你们接着说吧。

妹纸们不要激动啦。

基本上是拍一集播一集的,很快就能跟你们见面了……虽然离我出场还很遥远23333

☆☆☆游客 留言☆☆☆

 

№.993

小天使⁽⁽ଘ( ˊᵕˋ )ଓ⁾⁾*爱死你了!

☆☆☆游客 留言☆☆☆

 

№.994

艾玛,这好的妹子上哪儿找去啊,既然带总和男神决定搞基了,那女神我就收了!

☆☆☆游客 留言☆☆☆

 

№.995

↑滚边儿去,有你什么事儿啊!女神是我的!

☆☆☆游客 留言☆☆☆

 

№.996

↑那又有你什么事儿啊!

师叔是我的!

☆☆☆野生春花 留言☆☆☆

 

№.997

好好好,是你的是你的[怂.jpg]樱聚聚惹不起啊……

☆☆☆游客 留言☆☆☆

 

№.998

惹不起+1

☆☆☆游客 留言☆☆☆

 

№.999

樱聚聚太霸气了……

☆☆☆游客 留言☆☆☆

 

№.1000

好了啦,樱酱就别调戏大家了,我来说说白团子和卡卡西这边的情况啊。

 

白团子说了他对带土还活着这件事感到庆幸。

然后卡卡西就说:是啊,至少他还活着。

K:我很理解呢,你的心情。

K:我知道你的一切

K:失去父亲的时候,加入水门班的时候,被带土教会‘忍者’、‘同伴’、‘规则’的时候,看到带土死在自己眼前的时候,亲手杀死琳的时候……

白团子:……

K:(笑)甚至是你不知道的事情,我也很了解呢。

白团子:……

白团子:告诉我吧,小说的内容。

白团子:昨天我有让鼬跟止水告诉我,或者我自己去看,可是他们都不同意。

K:……

K:你想知道什么?

白团子: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K:好吧,但我希望你能冷静的听下去,虽然我并不想说,不过这没有什么意义,因为你接下来要去演绎它,那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以及未发生过的未来。

白团子:好。我答应你出演那个电视剧,那么你就当做是提前告诉我剧本好了。

K:没问题。

K:我想想,先从哪里说起呢?

K:就从你来这里之前的那天继续说起吧。

白团子:你知道?小说连这里都写了吗?

K:没有。

白团子:?

K:但是我知道。

K:接下来你会按时的去给琳还有带土上坟,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带土就在你身后,每次都是如此。只要你去,他就会在那个时间待在那个地方。

K:直到第二年的10月10日那天。

K:那天,是玖辛奈桑产子的日子,也就是鸣人出生的日子。带土召唤了九喇嘛,也就是九尾妖狐。

K:对于许多人来说,那是个地狱。可当天明的时候,对你而言又是另一个地狱,因为水门33和玖辛奈桑死了,为了保护鸣人被九尾贯穿了身体。

白团子:!!!!

K:嘛嘛,别激动。

我:……(能不激动吗!都听到老师死亡了啊!)

K:如果真要形容的话,大概就像是那天被我们杀死的琳一样,相同的撕裂了身体。

白团子:……

我:……

K:发动那场地狱之夜的人……

K:……是带土

白团子:不可能!!他不会这么做的!他是木叶的英雄!

K:啊啊……是啊。

K:我曾经也想过,这怎么可能呢,这不可能啊。因为带土他啊……因为他是我们的英雄啊。

K:可是,这是事实。

白团子:……我们的?

K:我们的。

K:琳死了,老师也死了,玖辛奈桑也死了,我当时还不知道带土没有死。所以对于我来说,这个世界就是地狱。

K:可是我必须活下去,因为……

K/白团子:因为我们约定好了,要用眼睛替他看这个世界。(这俩人异口同声啊……)

K:呵~看来你很清楚。也是,毕竟你和我都是旗木卡卡西。

白团子:……

K:后来过了很多年,我还是会去上坟,只不过我不再是旗木卡卡西,我把自己活成了宇智波带土。

K:知道吗,多年后的我,或者说多年的你会迟到,会慵懒的说着话,会保护自己的同伴,会找一堆借口来开脱自己迟到的理由。同时……会一次次用雷切撕裂你的敌人。

K:在活成带土的同时,又用这种杀死琳的方式杀死所有敌人,来告诉自己,即便活成了带土,你依旧是卡卡西,是个违背了约定的杀人凶手。

白团子:……呵~我大概能明白、

K:当然,你肯定会明白。

K:后来,我收了鸣人、小樱以及失去了所有族人以及兄长的佐助,这些孩子很优秀。

白团子:就是那些小鬼们?写了小说的老师的儿子?(你个小鬼有什么资格说他们是小鬼啊……(; ̄д ̄))

K:没错。他们都很出色,所以我们俩个…旗木卡卡西很幸运。

K:再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四战爆发了,带土就是引发战争的人员之一,但是最后他回来了。以木叶忍者的身份,以宇智波带土的身份战死了,即便他被刻上了叛忍的名称,但对于我而言,他依旧是英雄,他再次为了救我而死去。

K:最终我还是没有守护住自己的同伴,也没有将那句话说出口。

白团子:……

白团子:等等,你说的那些只是小说吧?!但是……

白团子:至始至终,你都没有用‘鹿惊’的字眼,你用的是‘我’、‘我们’……你……

K:嗯。‘我(这里他大概指的是白团子)’是很聪明的,不需要多说。

K:而且我不止一遍在说,我懂你,理解你的感受。

白团子:……你?

K:不仅仅是我,琳、鸣人、小樱、佐助……大概这里除了带土本人以外,我们都有那个小说中的记忆。

K:所以,那个故事是真的。

K:真实发生过的。

白团子:……

白团子:也就是说……你从那个时候就喜欢带土?

白团子:也就是说……我会喜欢上带土?

我:……(天哪噜!你的重点在这里吗?!!!!!)

K:对!

K:我喜欢带土

K:从遥远的过去开始就喜欢

K:而你也一样

K:你是从不久的将来开始喜欢

K: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喜欢宇智波带土

白团子:……

K:现在想想好火大啊,明明是个哭包吊车尾,后来还外带精分的混蛋来着!

白团子:哈哈哈哈我相信了。

白团子:你是卡卡西,是我。

K:是吧~

我:……(这俩明显比带土他们有毒多了好么[怒摔.jpg])

K:卡卡西,去证实一下吧。去剧中证实一下自己的感情,然后把带土那个吊车尾带回木叶,避免我已经经历过而你还未来得及经历的事情。

K:我们是老师,我们必须要保护自己的学生。我不想让鸣人和佐助失去他的家人,我也不想失去老师他们。

K:虽然这很难,但我无法去做的事,就由另一个我去做吧。

白团子:我答应你,我会去证实你所说的,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那只给人添麻烦的哭包带回去的。

白团子:……

白团子:但我不会喜欢他

K:你会的。

白团子:哼!那就试试看吧。

K:(笑)

 

就是这样。

卡卡西他们的交谈中说道的我们的一个秘密,我刚刚跟樱酱还有泉奈桑商量了一下,觉得还是如实的把对话写出来比较好,所有没有丝毫隐瞒的把对话写下来了,希望妹子们不要太过震惊,也希望大家对看到的事情保密,不要说出来!

哦对了,如果说出来了,我会顺着网线找到你,好好疼爱你的哦^_^

 

好啦~接下来我们大概都会很忙,所以这个帖子就到此封楼啦~

感谢妹纸们帮助带土那个笨蛋解决烦恼。

期待一下《疾风传》,我们的故事吧~

☆☆☆野生之林 留言☆☆☆

 

№.1001

WTF?!!!!!!!!!!!!!!!!!!!!

☆☆☆游客 留言☆☆☆

 

END.


完结了。

可算是把这个给写完了。

然后自己又作了把死,准备第二部……其他的我慢慢更,一般都是哪篇有感觉就更新哪篇的。

在最后又给自己丢了颗炸弹……大家在看的时候多多少少应该都察觉到了,只有堍没有记忆,但也不是全部角色都有记忆的。

并不是穿越,只是小时候的大家慢慢会做梦,梦到一些过去(上一世)的故事,不少人还因此得了抑郁症,后来才慢慢好起来。

人生本就不是一帆风顺的,什么事情也不是轻易就能解决的,现在看来太子他们拥有记忆,就只有堍没有,好坑堍啊有木有,但事实上,太子他们小时候被梦境所折磨是真的很难的一段经历。

能挺过来,没有疯掉,只能说是自己的意志力强大以及家人朋友的陪伴。

相对的,斑爷他们那一辈的人可完全是靠着自己挺过来的啊,不愧是!!



最后就不要脸的占个tag了。

预告一下第二部——


全员开拍《疾风传》

看五件套在这一世再次回忆当年,重演那些过去

看两个团子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有些东西一旦改变,就注定了不同的结局


评论 ( 11 )
热度 ( 81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