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婚后恋⑤

※:现代AU

※:主带卡。包含:止鼬、鸣佐、柱斑、扉泉等

※:一纸契约练就而成的恋爱,各种小白,没有逻辑。写到哪儿算哪儿。


我的所有五件套文章目录的总汇,上一章去目录里翻吧 

——————————————————————————————— 

第五章


  不要惹女人,尤其是这个女人还自带buff,这句话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斯坎儿看着眼前身着白色西装一脸生无可恋表情的鸣人,打从心底里同情自家学生。扭头又看了看被打扮成‘美少女’的宇智波佐助,他忽然又觉得鸣人其实挺幸福的。

  此刻的宇智波佐助整张脸都黑着,任由自家母亲摆布,仿佛自己就是一尊会呼吸的人偶,如果能忽视他散发出的黑气的话。

  可即便佐助的不情愿如此明显,宇智波美琴仍旧自顾自嗨的拿着一身身美丽的服装比在佐助身上。

  她一直都想要一个女儿,这不是一个秘密,而是从鼬和佐助还未出生时期就开始的话题,以至于到他们兄弟出生且懂事之后还在继续。

  斯坎儿开始庆幸自己的师母并不像美琴这般,自己才能得以逃脱。

  “说起来……斯坎儿,你跟带土没有举办婚礼吗?那么结婚照片呢?拍了吗?我觉得可以让水门重操旧业一下哦。”玖辛奈整理好化妆品,扭头说道,“刚好,你是喜欢穿婚纱?还是白色西装呢?”

  “……”刚刚那个‘庆幸’的事情当他没说。

  这次的‘结婚照’事件最终在卡卡西身着黑色西装,宇智波带土穿着白色西装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别以为佐助逃离魔爪了,他和鸣人依旧穿着如同人偶娃娃般的美丽衣服来了张‘未来婚纱照’。事后,宇智波佐助一边撕扯着裙子一边谩骂道:小爷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跟你漩涡鸣人交往。

  这句话让鸣人嘤嘤嘤了好几天。

*

  只要有女人的地方,战争永不会完结。

  这是谁说的?好的,不管是谁说的,除了疯狂点赞以外大概没有别的感想可言了。

  玖辛奈跟波风水门吵架了,一气之下她花样暴打了自家爱人之后愤愤地玩起了离家出走,连鸣人都没能拦住。

  以往的话,玖辛奈的首选住所一定是美琴家里,然而这次她却选择了带土和斯坎儿的温暖小窝。

  这波助攻给送的,溜得飞起。

  玖辛奈一来,斯坎儿只能继续跟带土住在一个屋檐下,哦,是一个被窝里。

  该死的是,玖辛奈还‘好心’的告诉这对新婚夫夫‘晚上不用介意她的存在,请随意’她特意带来了超高级隔音的耳塞。

  宇智波带土忍不住扶额,都说他的男神波风水门是天然黑界的排行第二,结果他男神的女神才是真正的天然黑界第二位大大。

  哦,你问第一是谁?那还能有谁?千手柱间呗。

  住在这里的第一天还算好,带土和斯坎儿还能忍受得了,第二天带土和斯坎儿就开始觉得不舒服,尴尬的要命,等到了第三天带土觉得自己要疯,日夜都在被折磨着。

  他开始祈祷这种生活快点儿结束。

  然后,它就真的结束了,或者说是宇智波带土结束了。

  这天,玖辛奈闲着无聊帮忙收拾家里,毕竟白吃白住过意不去,适当地做些清洁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也就是这个问题,在玖辛奈打扫带土房间的时候,在其笔记本电脑下面发现了那张被压着的合同。

  “……”漩涡玖辛奈缓冲了整整五分钟才愣过来,一声咆哮震得房子抖了三抖,捏着合同书她青筋暴起,“好,好得很!那两个混蛋小子——!”

  丢下被自己一不小心折断的扫把,玖辛奈冲出房间拿起手机拨了出去。

  不出20分钟宇智波美琴风风火火地跑了过来,在了解了事情之后,两位女王开始抱臂坐等带土和斯坎儿工作归来。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仍在工作中的二人还不知道。

*

  斯坎儿有了新的合作伙伴,一个叫做大和的男人。他自称是斯坎儿的迷弟,一直都很欣赏且喜欢斯卡儿的作品。其实斯坎儿并不是很擅长应对这种热情过度的类型,一直在陪笑的他觉得自己的脸部肌肉估计要完。

  其实这位新的合作人还算不错,温柔体贴,也很有眼色。在工作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会适当的开口要求休息,还会给自己买水和食物。

  但让他觉得无法接受的是,大和竟然还会给自己擦汗,本身这种动作没什么的,一直抱着照相机拍照也会有累的时候,擦擦汗很正常。前提是大和没有以那种温柔的神情的话,讲真,有一瞬间斯坎儿甚至产生了他想要追求自己的错觉。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落在了来接斯卡儿的宇智波带土的眼里。

  就他们的关系来说带土没有必要这么做,可以说跟他没有丝毫的关系,可无奈现在家里住着一位女王,追加:不能惹的女王。

  就算是为了演绎完美的夫夫,他也必须来接斯坎儿。

  那么,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他看到斯坎儿和那个男人的举动后,他那么不爽呢?

  倍儿不爽的那种。

  像是小孩子的心爱玩具被抢了一样,宇智波带土决定作出这辈子最幼稚的行为,他踩灭不常抽的香烟蒂,一脸笑盈盈地走了过去,在斯坎儿毫无感知的情况下从背后圈住他,眼神看着大和一脸警惕地说道:“亲爱的,你还没下班吗?我等好久了,晚上想吃什么?回家去我给你做”

  “……”被吓了一跳的斯坎儿蒙圈了,愣神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象征的挣扎了几下无果后,他开始在内心吐槽。

  亲爱的?你在叫谁?而且我也没让你来接我吧。再者说,我一个咸党想吃的东西,你一个甜党能做的出来?或者说你宇智波带土竟然会做饭?

  这些吐槽他没有说出口,天才如他在反应过来之后就听出了带土口吻中的醋意,但他觉得有些可笑。

  因为这只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这个男人到底是何用意?又是以怎样的心态和立场来踢翻这摊醋罐子的?

  嗯,有些搞笑。

  事实上,斯坎儿的确笑出了声,“抱歉带土,让你久等了。”还是不要驳他的面子比较好,总觉得后果会不堪设想。

  而被针对了的大和第一时间就读懂了带土的敌意,毕竟那醋味太重了,估计周围的人有鼻子的都能闻得出。

  他无所谓的耸耸肩,他只是迷弟而已,没有别的想法。但在无辜的被带土针对之后,他决定跟这个宇智波少爷杠上了!“前辈,既然宇智波先生来接你了,今天的工作就到此为止吧,也确实不早了。”他说着跟其他工作示意,转而对上带土的眼睛,笑道,“看来宇智波先生很疼爱前辈,我这个做合作人兼后辈的也不能太让他担心,明天我就给前辈准备便当吧,也能让宇智波先生安心的处理自己的工作。”

  关你毛事!宇智波带土在内心深处对着大和毫不客气地比了中指,表面却依旧不动声色:“哪里哪里。我家斯坎儿还劳烦后辈君多多关照了。”

  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这两个人的修罗气场尬到,识相的赶紧打了招呼匆匆离去。开什么玩笑,他们还不想死,哦,是尴尬死。

  与大和告别后,斯坎儿坐在副驾驶,以眼角的余光瞄着宇智波带土,发现其脸色依旧很难看,他无奈地耸耸肩,说:“你在想什么?说好的不会介入彼此的私生活,你越线了宇智波带土先生。”

  “我知道!”带土阴沉着脸,他到现在还是一副心爱物品被别人给拱了的心情,声线不自觉地压低,“但总觉得不爽……”凭什么那家伙能对你献殷勤?而且你这家伙还不反对?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跟我是名义和法律上夫夫?!

  “……”斯坎儿适时的闭上了嘴,他知道这个话题如果再进行下去会变得很危险。

  宇智波带土也没有把心里话说出口,他也知道自己没有什么立场说那些话,可是他就是没道理的觉得不爽,并且想飙车泄愤。

  该死!

*

  最终还是彪了一圈回来的带土打开大门,还没换鞋就看到笑得不能更灿烂的自家大嫂和男神的女神,他心里忽然开始暗叫不好,现在逃还能来得及吗?虽然他不知道他犯了什么错。

  答案很残酷,不能。

  斯坎儿也在看到师母的笑意后开始打颤,他最怕的就是玖辛奈的那种表情。

  两个人老老实实地走过去坐在女王们的对面,还没张口就被两位女王各自糊了一脸纸。

  不敢反抗的二人悻悻地拿下纸一看,彼此一对眼后只剩下了同一个想法:完蛋了,小秘密被大嫂/师母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十分急!!!!

  玖辛奈一看到对面二人那副‘药丸’的表情,笑意更浓,“玩的开心不?”

  二人摇摇头。

  “欺骗大家爽不?”美琴一手托着下巴,一边问道。

  二人又摇摇头。

  “我看你们挺开心的啊。”

  “……”不不不,不敢不敢。宇智波带土开始把脸往衣服领子缩。

  “哎呦呵,你们俩可以啊,要不要出道去争夺影帝奖?”

  “……”不不不,不用不用。斯坎儿抱着照相机准备把它当成美国队长的圈圈盾,末后在内心又补了一句。我已经算是半个影帝了。

  “斯坎儿,你是想要老师知道呢?还是让伤心的师母打一顿之后息事宁人呢?”玖辛奈双手握拳,弄的双手咯咯叭叭的响。

  “……”打一顿之后我就死了,还用得着息事宁人?斯坎儿开始有点儿绝望。

  “那…带土?你是想再次回忆起当年被你嫂子我支配的恐惧呢?还是被家里的男人们以各种角度嘲笑的屈辱呢?”美琴潇洒地从包包里拿出手机,快速点开家族群聊。

  “……”这两个选项的结局有什么区别?!!宇智波带土想怒摔。哦有区别的,前者的结局是死,后者的结局是生不如死。

  见二人不回应,美琴和玖辛奈相互用眼神无言的交流着,最终得到默契的答案后,美琴给出了结论,“你们俩老大不小了吧?这种欺骗家人和老师们的事儿怎么能做呢?一个是摄影师,一个是宇智波集团的总监,都是随时在大众饭后谈论的对象,如果这种事情传出去了,你们觉得事态会是怎样的?”

  美琴叹口气,继续说道:“算了,事已至此,你俩就是给我拼上性命也要把戏演到最后!要是被发现了,我就好好疼爱你们一番!”

  “还有我哦。”玖辛奈在一旁附和道。

  被下了死刑且缓刑一年,他们要是在合同规定的一年内被发现,等待他们的就是彻彻底底的死刑了。

  漩涡玖辛奈和宇智波美琴解决了事情之后一起离开,离家出走离出这么个事情,还真是……

  送走了女王们,带土把自己埋在沙发上,放空自我。斯坎儿也难得的苦恼起来,他一直都觉得自家师母是比老师那个天然黑更可怕的存在,虽然水门一般都是笑着坑死人,可她玖辛奈是直接打死人啊!!根本不带给机会让自己被坑一下、瞎乐呵一下的啊!

  绝望了。

  各取所需变成了一条船上的蚂蚱,而且船下的不是水,是熊熊大火,一个不注意就被焚烧殆尽了。

*

  从带土房子出来的两位女王坐在车里一言不发,然而这空气还没安静几分钟,她们就笑出了声。

  “笑死我了,你看到斯坎儿的表情了吗?!我一直以为那孩子不会再有其他表情了呢~”玖辛奈学着斯坎儿的表情抱着肚子一阵笑。

  美琴认同的点点头,“我也是。带土的那种表情已经好多年都没有见到了哈哈哈哈哈。”

  ‘已经好了么?’

  一道女声突兀的响起,玖辛奈这才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上面还显示着通话中,而对方的名字则是‘樱酱’,斯坎儿的女学生。

  “好了好了,樱酱,琳,你们说得太对了,他们俩个的表情实在是……哈哈哈哈”玖辛奈捂着脸颊,生怕自己的脸部肌肉抽筋,“但是啊,你们两个小丫头以后可不能这么胡闹了,这种事情要先告诉我和美琴才对嘛!”

  “对啊!这种有意思的事情怎么能少了我和玖辛奈呢~”美琴也表示很不愉快,她觉得她们二人被排出女子会了。

  ‘抱歉师母、大嫂,我们也没想到他们俩那么蠢,竟然把合同压在电脑下面。’

  野原琳被气笑了,在被自家师母一个电话轰炸之后活生生的气笑了。她甚至想吐槽宇智波带土怎么不把那个合同贴在脑门上?!放在电脑下面这种地方,亏他想得出!

  至于她和春野樱不告诉女王们的主要原因,果然还是想要安安静静的画本子和码文章。

  “好吧好吧,这次就不计较了。”比起计较这种事,宇智波美琴更喜欢另一个话题,也就是某一世宇智波们的老本行,俗称‘搞事’,“我们的赌约怎么说?”

  ‘赌约啊……我觉得带土会先爱上斯坎儿。’琳笑意盈盈地捂着嘴说,声音有些闷闷地,‘樱,你呢?’

  ‘我啊~我觉得斯坎儿33意外的会先喜欢上带土呢,因为33这个人情商不低,带土情商智商都一般般,他应该会看不清自己吧。’小樱脑中过着自己收集的所有情报开始分析。

  “我跟琳一票!玖辛奈你呢?”

  “嗯……那我就跟樱酱一票好了~”

  ‘好。按照之前说好的,输了的人要请赢了的人去国外旅游哦~’

  “OK!”

  “没问题!”

  赌局已然形成,美琴载着玖辛奈向宇智波大宅使去。

  宇智波带土和斯坎儿并不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别人的赌注。

  而且他们忘记了,家里除了这两位不能惹的女王之外,身边还有两位不能惹的女骑士在。

  总之,他俩以后的清闲日子完了。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