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宇智波泉奈感冒的一天》

【麻烦,发个文他说我有敏感词?!!图片的内容最后看,先看发的这段,截图是后续(所谓的敏感词)。天知道我已经多么含蓄了!!】

宇智波泉奈感冒了。
他发誓,他真的没有在冷嗖嗖的深秋之际穿着短T光着PP在家里乱晃。
躺在暖和的被窝里依旧感到冷,这使他不自觉的将自己缩成一团。
真该死!好难受啊,尼桑今天又被那个混蛋千手柱间拉出去游玩了,他不是火影吗?!为什么就他那么闲得发慌?!
宇智波泉奈即使在感冒的时候,一想到那个黑长直也会不爽的露出写轮眼,虽然这会让他更加难受。
纠结半天,他还是认命的摸出床头放着的手机,在自家群里发了一个群聊——
你们家的小祖宗现在快死了,有没有个良心发现的来看看我?!
P.S.带上慰问品(甜食)更好。
他发誓,打完这段话几乎要了他的老命,太痛苦。
过了没一会儿,就当他准备睡着的时候,手机开始响个没完没了,他后悔了,不,应该说家里那群没眼力见儿的,偏偏在他快睡着的时候回复信息。要死!
正当他从被窝里拽出手机的时候,一只乌鸦敲响了他的窗户。
F*K!宇智波止水,难道你不知道我现在根本没力气去给你那只该死的笨鸟开窗户吗?!!!
当然,乌鸦是看不出泉奈的愤怒,它只是忠诚于主人的命令,嘴里还叼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小祖宗你先睡会儿,火影室太忙了,关于中忍考试的事情让我们所有人头大。小鼬想吃甜食好久了我都还没空去买呢,稍等一下我会替你捎一份的。’
“……”天!他要的是关怀!是甜食!不是止鼬俩的狗粮混蛋!!
他近乎于下意识的给了乌鸦一个幻术,期待这孩子能把一桶水浇到宇智波鼬的脑袋上。
如果你好奇为什么遭罪的是鼬而不是止水,那么理由很简单,这嘴狗粮也有他宇智波鼬的一份,而且那个还没到来的慰问品只是宇智波鼬的附赠!
他觉得他的病情被止水气的加重了。
吸了吸鼻子,他大开手机群聊,结果发现刚刚中枪的宇智波鼬只说了四句话:‘等。忙完。甜食。盖好被子。’
还没等他发火,另一个人的信息接踵而来,大致就是:‘啊咧咧,小祖宗也会生病吗?’,‘需要阿飞带点秋刀鱼慰问一下前辈吗?!’,‘前辈你听我说啊,笨卡卡把我一个人丢在家,自己去火影室里约会了,阿飞好无聊啊嘤嘤嘤’,‘泉奈,你还太年轻啊,你看看老家伙,他就不会感冒’……
看不下去了,宇智波带土你简直就是皮痒!!!
宇智波泉奈用尽全力把手机摔倒墙角去,如果身体允许,他会毫不犹豫地过去疯狂踩踩!!
就在气愤的想翻个身的时候,他听到背后传来一声‘咔啦’。好的,谁帮小爷踩了那个火大的手机?!
宇智波佐助很郁闷,他很少空降失败,这是第一次,害得他因为踩了一只手机而险些将手中的拉面弄撒。
“佐助?”他还以为第一个会来看他的活人是他哥哥,或者那个死白毛。“你怎么来了?”
佐助把一碗拉面放到床头柜上,“看到你的信息时我正在替鸣人买拉面,我想你或许饿了,给你买了份,我走了。”
话音还未落,宇智波佐助就没了人影。
看着那样热腾腾的拉面,宇智波泉奈想哭,当然这不是因为感动,因为他觉得这碗拉面也是狗粮,是漩涡鸣人的附赠品。
好的好的,我认命!睡觉去!!
不再看那碗面,宇智波泉奈开始了自我催眠,他只祈求自己能早点睡着,同时再那一句某位没良心的火影。

评论 ( 2 )
热度 ( 230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