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bao料]传说中的OBITO前辈竟然是脚踏两只船的渣男?(①)

☆现代AU/明星演艺圈(全员为一个公司的演员、歌手等)

☆主带卡,含有:鸣佐、止鼬、柱斑、扉泉等等等等

☆内含声优梗,基本就是我的恶趣味,跟剧情没有什么关系,看个乐而已。每个人的声优梗会在其马甲下面备注说明的,所以不会造成什么混乱。我会用粗字体标注

☆剧中的人物(明星们)用罗马音,他们出演的《疾风传》角色名字用中文

☆论坛体设定:角色都有独立ID(其名字),但如果用隐身模式,则可以随意输入自己想用的马甲,能看到回帖人真实身份的只有版主和管理员,其他人无法得知。


我所有五件套相关文章的目录总会 

——————————————————————————

 

[bao料]传说中的OBITO前辈竟然是脚踏两只船的渣男?》

 

.0

考虑了许久,最终还是决定一吐(bao)为快,就算要心塞也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心塞!!!

大家都做好心理准备吧————

 

公司的人应该都知道吧,前段时间《疾风传》杀青之后开了庆功宴,公司许多大前辈们都出席了,甚至连一些跑龙套的小角色都去了,那场面堪比‘另类四战’现场,楼主我也是其中之一。

因为人数过多的原因,大多主角都在包间里,而我们这些跑龙套的练习生们基本上聚集在大厅。

 

先说一下,我是OBITO前辈的饭,当年看了的那部《stand by u》而疯狂迷上前辈,也因此才进了公司,想要和憧憬的前辈有朝一日能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在我看来,他跟出道的时候比起来成熟稳重了许多,形象设定也改变了不少。如果要形容的话,那大概就是《疾风传》中的阿飞和宇智波带土的那种转变吧。

Obito前辈和kakashi前辈从以前就开始合作,传闻当初差点儿组合出道来着,但是后来出了差错。

哦,说这么多只是想表达自己是前辈的饭,并不是黑。只是这次的事情实在是……[心塞.jpg]

就因为喜欢前辈,所以当时我一直都有注意obito前辈所在的包间……想着也许有机会能要个签名合个照啥的。

但是在宴会的途中,包间里的前辈们貌似是发生了什么争吵,我就看到kakashi前辈出来了,没一会儿obito前辈也跟着出来了,貌似还很生气的样子……

☆☆☆跑龙套的小透明 留言☆☆☆

 

№.1

然后呢?

☆☆☆《疾风传》里的炮灰 留言☆☆☆

 

№.2

所以?obito前辈他……?

你难道看到前辈脚踏两只船的现场了?

不对啊,前辈有恋人吗?

☆☆☆休息的练习生 留言☆☆☆

 

№.3

前排挤一挤,刷个论坛竟然能发现如此有趣的帖子

P.S.楼主,就算你解释了那么多,可我抬头一看帖子名……你真不是黑?233333

☆☆☆kakashi前辈是最棒的 留言☆☆☆

 

№.4

不对啊楼主,我也在大厅啊,为毛我没看到obito前辈出来?

Kakashi前辈我倒是看到了……

☆☆☆这下尴尬了 留言☆☆☆

 

.5

我这人好奇心比较重(真的,绝对不是为了借机去搭讪!),就装着去洗手间的尾随了过去,结果……[捂脸.jpg]

只见kakashi前辈在跟一个美女聊天(真的特别美,虽然那人戴着口罩,单是那双眼睛就足够证明一切了),obito前辈躲在一旁,疑似是在T/O/U听。

我当时就愣了,这场景貌似在《疾风传》里见过不少次啊……比如阿飞STK卡卡西……

咳咳,跑题了。

我看到kakashi前辈跟对方有说有笑的,obito前辈在一旁咬牙切齿,我当时就脑洞出了超级无敌三角恋的剧情。而且我特想咆哮一句:剧里的带卡,在剧外难道也是真的吗?!!结婚吧你们!

就在我以为obito前辈要去捉J(?)的时候,kakashi前辈先走了,然后obito前辈就过去了。

这时,我就又无法控制自己的脑洞了,还想着前辈是不是去跟那个美女说:不管你是谁,你最好离刚刚kakashi远点!他可是我的男人!

结果……QAQ

脑洞破灭了,前辈显然是跟那位美女认识的,而且还聊了很久。由于距离问题我听得不是很清楚,但多多少少还是听到了一些。

可万万没想到啊……前辈他……

☆☆☆小透明楼主要炸了 留言☆☆☆

 

№.6

Woc!楼主你赶紧炸去吧,话说到一半还停在关键处,你想急死强迫症吗喂!

☆☆☆羡慕能在《疾风传》里跑龙套的楼主 留言☆☆☆

 

№.7

他们貌似的确都出去挺久的,我也看到了,还好奇发生了什么来着呢~看来楼主能给我解答了

☆☆☆黑色马尾是本体 留言☆☆☆

【泉奈】

 

№.8

那啥,只有我注意到吗?obito前辈今天没通告吧?!楼主你的权限能看到我吗的ID吗?万一obito前辈用了隐身模式披着马甲就上阵了,那你就死定了

☆☆☆一大清早就如此劲B/A/O真的好么 留言☆☆☆

 

№.9

LZ你出来继续啊!我还好奇前辈们的房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燃烧八卦魂 留言☆☆☆

 

№.10

满足楼上的好奇心。

前辈们喝多之后起哄玩游戏,然后就…玩脱了…

☆☆☆为了事业献上头发QAQ 留言☆☆☆

【鸣人,马甲:指700话出现的短发太子】

 

№.11

↑你怎么知道的?

☆☆☆难道……? 留言☆☆☆

 

№.12

那啥,我只想问一句,这个帖子里没有出现前辈们吧?我胆小……

☆☆☆胆子小的练习生 留言☆☆☆

 

№.13

楼上你484撒?!肯定有啊!

有好多有趣的帖子我都想进去,但是权限都高,打酱油的我压根就进不去啊啊啊啊啊,好奇

☆☆☆权限权限权限QAQ 留言☆☆☆

 

№.14

↑你放弃吧,你就当作是主角们级别的才能进,配角都算不上的你,省省吧。

☆☆☆楼主消失了? 留言☆☆☆

 

.15

刚刚有点儿事,现在接着说。

我看到OBITO前辈跟那位美女也有说有笑的,而且OBITO前辈还害羞了,对!你没看错!

OBITO前辈他   害——羞——了——!

你见过吗?反正我是没见过!

☆☆☆喝口水压压惊 留言☆☆☆

 

№.16

卧槽!!!!!!!

☆☆☆害羞?你说谁?obito桑? 留言☆☆☆

 

№.17

这有什么可吃惊的,kakashi肯定见过啊

☆☆☆医生喜欢种植南瓜 留言☆☆☆

【琳,马甲:南瓜兽】

 

№.18

南瓜君你想多了吧,不要因为楼主说的,你就觉得obito前辈和kakashi前辈有点儿什么啊2333333

☆☆☆其实就算有什么我也接受 留言☆☆☆

 

№.19

我见过

☆☆☆太阁名人 留言☆☆☆

水门,马甲:《柯南》中的羽田秀吉

 

№.20

我也见过,还不止一次

☆☆☆网购洞爷湖,你值得拥有 留言☆☆☆

绝,马甲:《银魂》洞爷湖

 

№.21

……

楼上们真幸福啊……

☆☆☆等等,你们是在哪儿看到的? 留言☆☆☆

 

.22

我去,OBITO前辈原来是那种画风的?这么多人都见过?你们确定不是在疾风传里?貌似…疾风传里也很少啊…

嘛,先不管这个,接着来。

震惊之余,我还是不忘继续T/O/U听。

然后我就听到那位美女笑着说了一句:你还不打算求婚吗?已经等得够久了啊。

求求求求婚???????OBITO前辈的女朋友吗?不不不,他啥时候有的女朋友?

地下……qing?

☆☆☆单身狗楼主抱着狗粮 留言☆☆☆

 

№.23

!!!!!!!!!!!!!!!!!

☆☆☆我是谁,我在哪儿? 留言☆☆☆

 

№.24

那个……求婚什么的先不谈,咱们公司不是禁止艺人恋爱吗?

☆☆☆蒙蔽中的小透明 留言☆☆☆

 

№.25

OMG!!!这是什么节奏????

☆☆☆六道懂事能看到吧?真的好么 留言☆☆☆

 

№.26

不,他没有女朋友

☆☆☆英国料理很美味 留言☆☆☆

佐助,马甲:《黑塔》中的英国

 

№.27

Obito前辈没有女朋友的…啊~

☆☆☆找爸爸的猎人 留言☆☆☆

太子,马甲:《全职》中的杰.富力士

 

№.28

的确没有女朋友

(此消息通过手机发送)

☆☆☆侦探金先生保证 留言☆☆☆

鼬神,马甲:《侦探学园Q》远山金太郎

 

№.29

额……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留言☆☆☆

 

.30

楼主表示也懵逼了……

☆☆☆看内容 留言☆☆☆

 

№.31

楼主你继续啊!我就想知道你还听到什么了,看看你最后是死在谁手上…

☆☆☆开着尼桑180SX来一圈 留言☆☆☆

【带土,马甲:【头文字D】健二 的车】

 

№.32

!!!!

楼上惊悚!!!!!

☆☆☆我还是撤吧,太吓人  留言☆☆☆

 

№.33

31哥是认识OBITO前辈?打算告M吗?还是上报董事?

☆☆☆别那么狠啊 留言☆☆☆

 

.34

……

我做好死的觉悟了,说完就收拾包裹回老家QAQ

 继续…

什么来着?

☆☆☆抖个不停的楼主 留言☆☆☆

 

№.35

。。。。。。-_-||

☆☆☆楼主你的出息呢? 留言☆☆☆

 

№.36

我借你个胆,继续!

☆☆☆继续吃寿司笑看 留言☆☆☆

斑爷

 

№.37

跟楼上,继续吧楼主,没事的啊

☆☆☆店长准备咖啡 留言☆☆☆

柱帝,马甲:《C种》芳村功善

 

№.38

跟36楼,借胆给你,快说

☆☆☆独特的家族爱你们不懂 留言☆☆☆

【泉奈奈】

 

№.39

唉……↑跟着瞎闹腾什么啊,真有那个体力

☆☆☆代号D并非D时代 留言☆☆☆

扉间,马甲:《代号D机关》结城中佐 + 《OP》锦卫门

 

.40

Yoshi!有楼上几位的胆子我就继续吧,要退出公司我也有陪同了!

那位美女说完那句话之后,就看到OBITO前辈不好意思的笑笑,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傻子也知道那里装着什么。

前辈打开戒指盒(戒指长什么样没看清),对着那位美女说:其实我早就准备好了…

美女一看,眼角都带着笑意:这一款不就是我之前说的那款吗,你还真买了啊。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几乎无法听下去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想起了旗木卡卡西为宇智波带土祭奠了18年的事情,明明那只是剧里的故事,看来我入戏太深啊。

☆☆☆基本是已经确认是情侣的楼主想哭 留言☆☆☆

 

№.41

卧槽!楼主你丫的别补刀成么!!

☆☆☆默默萌着带卡的酱油 留言☆☆☆

 

№.42

楼主,你脑洞真大,吃什么长大的?

☆☆☆代表假面超人cheng罚你 留言☆☆☆

带土,马甲:《柯南》中的假面超人(笑)

 

№.43

得!这下估计没跑了……

☆☆☆坐在练习室掉泪的小可怜儿 留言☆☆☆

 

№.44

你们都是蛇精病吧?剧里的故事不要带出来好么,kakashi桑又不是真的像旗木卡卡西喜欢宇智波带土那样喜欢OBITO桑的。

OBITO桑恋爱也好、结婚也好不是很正常?!非要扯上kakashi桑作甚?!

虽然公司禁止恋爱,但如果OBITO桑要结婚,公司还能说什么?!

☆☆☆无力吐槽 留言☆☆☆

 

№.45

楼上,你醒醒啊。你别忘记了,《疾风传》里的演员本来就有几对是真的cp。

比如自《终结谷》之后就开始交往的hashirama桑和Madara桑。(有一段佳话,《终结谷》中友情出演的练习生(现在也是老前辈们了)tobirama桑和izuna桑,因为各自哥哥的原因而相识,最后走在了一起)

比如《黑暗中的血光》之后开始交往的shisui桑和itachi桑(也有传说他们本来就是表兄弟,所以在演这个剧之前就已经交往了)

比如《红发情缘》途中就开始交往(后结婚)的minato桑和kushina桑。

瞅瞅,他们可都是《疾风传》的演员/人物吧?!男生女生都有。

当初HM交往的事情还闹了个大新闻,现在都是老前辈了,粉丝们各种纪念日各种礼物往公司里塞。

☆☆☆知情的小透明 留言☆☆☆

 

№.46

的确,《疾风传》里要么是演员本身就是情侣,要么就是因为共演而培养出了感情,许多话都不能说的太死。

我妹妹是带卡粉,在同人区里混得还不错,貌似那里有不少帖子是分析kakshi桑和obito桑的,种种迹象表明,他们是真的。

☆☆☆被妹妹DU奶的我 留言☆☆☆

 

.47

该说的差不多也说完了,我就把最后的那部分也讲出来吧。

那位美女没收下,只是笑着把戒指还给前辈了,只说了一句: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哦,你要好好表现才行。我先走了。

 

高能在这里!!!

就在美女走了之后,我也准备撤离现场,但是!!!kakashi前辈又过来了…看样子是来找OBITO前辈的。

比起刚刚出来时候的不悦,现在的前辈可谓是面脸笑容,灿烂到我觉得恐怖的程度。

然后——!!!!

他把kakashi前辈拽到墙角(我在对面墙角的植物后面躲着),先说了什么我没听出,但是我看到了下一瞬…

下一瞬…

OBITO前辈十分霸道的……吻了上去!

 

几个意思?比起激动,我更想说!!!

没想到前辈前脚刚跟别的美女求婚,后脚就亲吻kakashi前辈。

这是脚踏两只船吧?!!!

完毕。

☆☆☆这是做好死的觉悟的楼主,最后的话语 留言☆☆☆

 

.48

系统提示:该帖子涉及M~感话题,在此设置高级权限,楼主转移小黑屋三天

☆☆☆管理员 留言☆☆☆

 

№.49

……

我就知道,这个帖子绝对活不过半小时,六道老大手也太快了吧?!

我先问一句,这个帖子都有谁在默默潜水?举个爪,统计一下~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木叶第一男神 留言☆☆☆

樱哥

 

№.50

早就说那臭小子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了

☆☆☆吃着寿司看热闹的大佬 留言☆☆☆

斑爷

 

№.51

陪着MM一起看戏,但是没想到啊没想到……

☆☆☆这儿有木质搓衣板,小六要么 留言☆☆☆

柱帝

 

№.52

家族同胞表示:kakashi,我可以帮你揍他

☆☆☆准备召唤saber动手 留言☆☆☆

佐助,马甲:《fate/stay night》卫宫士郎

 

№.53

你个混蛋先从我身上 下来再说!!!

☆☆☆无法忍耐的准备放电 留言☆☆☆

太子,马甲:《家教》蓝波

 

№.54

楼上你俩别秀了,大上午的你俩还没玩够?

等一下[尔康手.jpg]

N你是被Y/A的那个?

☆☆☆准备好记梗的兔子 留言☆☆☆

自来也,马甲:《银魂》阿伏兔

 

№.55

↑说什么呢!!!我说的是佐助那个混蛋坐在我身上吃零食,我又不是坐垫啊我说!!

☆☆☆无法忍耐的准备放电 留言☆☆☆

太子

 

№.56

举爪~坐等咯

(此消息通过手机发送)

☆☆☆记者八卦魂开始燃烧 留言☆☆☆

【天天,马甲:《银魂》花野咲】

 

№.57

☆☆☆爱就一个字 留言☆☆☆

【我爱罗】

 

№.58

扇扇子看戏

☆☆☆再说我弟弟跑错片场,就削你后颈哦 留言☆☆☆

手鞠,马甲:《进巨》韩吉

 

№.59

结束通告,返回路上顺便留个名

(此消息通过手机发送)

☆☆☆BK-201做好准备 留言☆☆☆

止水,马甲:《黑之契约者》李舜生的编号

 

№.60

同留名,shisui你来后座吧,我想睡会儿。

(此消息通过手机发送)

☆☆☆想睡觉的死神队长 留言☆☆☆

鼬神,马甲:《死神》浮竹十四郎

 

№.61

好的,itachi

(此消息通过手机发送)

☆☆☆疼爱恋人的乌鸦 留言☆☆☆

止水

 

№.62

你俩够了吧?!在一辆车上还用什么论坛聊天?!

☆☆☆现充都原地B/A/O炸去,嗯! 留言☆☆☆

迪达拉

 

№.63

S君,都不要太欺负N哦,快点儿起来

☆☆☆怎么哄媳妇儿?精英很苦恼 留言☆☆☆

【水门,马甲:《银魂》佐佐木异三郎】

 

№.64

哦呀,这可真是罕见。

OBITO要被修理了?加我一个。

☆☆☆催房租的老板 留言☆☆☆

蛇叔,马甲:《银魂》登势

 

№.65

好像知道某些事情的人选择不说。

想要真相就出钱

☆☆☆喜欢black咖啡 留言☆☆☆

角都,马甲:《柯南》詹姆斯.布莱克(M20开始配音)

 

№.66

在W.C里听到一切的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此消息通过手机发送)

☆☆☆嘴里叼着武器的厨子 留言☆☆☆

不知火玄间(嘴里叼着武器w),马甲:《OP》香吉士

 

№.67

楼上那位,我当时在你隔壁间,看你不敢出去,我也就没出去。

同问,说不说?

☆☆☆讨厌好S/E河童 留言☆☆☆

夜叉丸,马甲:《最游记》孙悟空

 

№.68

舅舅,你可以选择只告诉我。

☆☆☆疼爱小猴子的元帅 留言☆☆☆

我爱罗,马甲:《最游记外传》天蓬元帅

 

№.69

嘛,我就看着你们到底能闹出什么来吧。

P.S.:31L的,我这儿有红豆糕,你要吃吗?

☆☆☆懂得生气的后藤无法控制 留言☆☆☆

卡卡西,马甲:《JI生兽》后藤

 

№.70

活动中的我说一句。

Tobi,我这有面具,带上你就是无敌的。上楼来拿吧。

(此消息通过手机发送)

☆☆☆用毛娼妓的头发c/a/o纵傀儡 留言☆☆☆

蝎,马甲:《滑头鬼之孙》首无。话中含义:面具是一语双关,面具=阿飞的面具;=呗(C种)制作的面

 

TBC.


【擦!改了又改,还被屏?】

评论 ( 17 )
热度 ( 32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