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其实是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一)

☆脑残粉堍XR18)写手卡  现代AU

☆含有:鸣佐、止鼬

☆对,我又忍不住开坑了,现在已是精分患者,弃疗

☆先更新这个吧,更新完了再更新其他的,《世界第几初恋?》还在蓄力中,以上

 

我的所有含有五件套的文章总汇目录

 ——————————————————————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其实是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

 

.0

RT

 

我是一名大学生,因为父母常年不在家的原因,跟父母商量之后我就把家里还空着的房屋租了出去,虽然某种含义上算是内部消化(笑)

租房子的租客有一对上班族恋人,一位网络写手,还有一位上班族恋人的叔叔,以及我的同居人兼大学同学。

那对上班族恋人是我同学的哥哥,而他们的叔叔O君也是我同学的叔叔。

然而问题就出在了网络写手K君和O君身上。

 

这俩人也不知道是自带的什么体质,从刚见面开始就不和,就是那种天生的对手似的,一见面就互怼,哦,应该是O君单方面被K君怼。

他俩是相当的不搭调那种。

 

首先,K君是那种表面十分‘颓废的大叔’形象,总是一副慵懒的模样,其实本质上来说是那种嘴特别毒的那种,尤其是把日常怼O君当做一种乐趣。他很少出门,除了睡觉大概就是写写写。挺红的一位网络写手。

O君是个彻头彻尾的宅男,别问我这个人的收入在哪儿,我不知道[抠鼻子.jpg]

关键是,O君有位女神,超级中的超级女神,而他也就是俗称的‘脑残粉’。

可是……

O君的女神其实是男神而且真实身份就是K君啊,他对这件事一无所知,每天开门之后就是和K君互怼,关上门就各种抱着手机在犯花痴。

我实在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他产生了错觉会认为K君是女的,K君用的名字并不女生气啊,而且说话方式也不女生气,最多就是高冷了一些?嘛,其实是话不多,只想安静的产粮那种。

O君就是认为,而且还疯狂安利给我和我同学,以及I哥他们(I哥就是我同学的哥哥),我们每天都要受到O君的摧残。

一边用看‘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O君(他还没有自觉),一边让耳朵饱受摧残。

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啊我说!!!!!

 

肿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该如何告诉O君,其实他的女神是男神而且还是被他各种嫌弃、各种相杀的死对头邻居?

 

P.S.O君和K君就住对门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

1楼是我的!

☆☆☆游客 留言☆☆☆

 

№.2

占楼+出售各种零食、汽水

☆☆☆游客 留言☆☆☆

 

№.3

[举手.jpg]我就想问一个问题,他俩真的不凑一对儿?

☆☆☆游客 留言☆☆☆

 

№.4

楼上的,你占了我的地板,还抢了我的台词!

☆☆☆游客 留言☆☆☆

 

№.5

喜闻乐见的一个帖子w

☆☆☆游客 留言☆☆☆

 

№.6

等会儿!!

楼主你过来,我就想问问你啊

租房子的租客有一对上班族恋人,一位28岁的网络写手,还有一位上班族恋人的叔叔,以及我的同居人兼大学同学。那对上班族恋人是我同学的哥哥,而他们的叔叔O君也是我同学的叔叔。

我没看错吧?你的租客中有一对恋人,而这对恋人是你同学的哥哥,而他、们、的、叔、叔、O君也就是你、同、学、的、叔叔

看我标记的着重点!

如果我的视力没有问题,那也就是说——O君是你同学和那对恋人(还没结婚)的叔叔 吧?!

这到底是还没有进门已经把自己不当外人了,才会对O君叫叔叔呢?

还是这对恋人其实是骨科?

☆☆☆细思极恐 留言☆☆☆

 

№.7

喵喵喵?6哥不指出来我都没注意到啊,我还满脑子在想K君和O君这一对儿cp的可能性呢

☆☆☆游客 留言☆☆☆

 

№.8

我去,骨科啊!!!活着的骨科!!!!

☆☆☆游客 留言☆☆☆

 

.9

回复 .6 :——额,是的。他们是表兄弟俩,现在正在热恋中。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0

。。。。。。。

☆☆☆游客 留言☆☆☆

 

№.11

沃……日……?

☆☆☆游客 留言☆☆☆

 

№.12

[惊慌失色.jpg]

☆☆☆游客 留言☆☆☆

 

№.13

我的妈!!

活着的骨科!!!!

还是搞基的骨科!!!!

☆☆☆游客 留言☆☆☆

 

№.14

OMG~看看我刷出了啥

楼主,快来说说你同学的骨科哥哥恋人呗~

好奇ヾ(◍°∇°◍)ノ゙

☆☆☆游客 留言☆☆☆

 

№.15

同好奇,O君和K君待会儿再探讨,先说骨科!

难得一见的、活着的、搞基中的、骨科啊兄弟们!!

☆☆☆羡慕楼主 留言☆☆☆

 

.16

回复 .14:——有什么可说的啊?!

嘛,我想想啊……

这对恋人中年长的、也就是我同学的大表哥S哥人高180cm,待人温柔有礼。就是如果你不小心碰触了他的开关,那你就能看到一个活的鬼畜抖S哥,哦,是真.S哥(‘S’是他的名字)。

而同学的哥哥(I哥)是活着的弟控,超级控的那种-_-||他是漫画家,也很有名的,S哥是I哥的负责人,这俩人工作上也是有关联的。

I哥本人是外冷内热的类型,对什么都是一副淡然的表情。但其实也是个抖S……

大致就这样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7

嗷嗷嗷~我是谁 我在哪儿[激动.jpg]

☆☆☆游客 留言☆☆☆

 

№.18

卧槽!强攻强受啊这是!我喜欢!!!!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19

双抖S的设定我喜,我要站这一对

话说有谁要扒马甲不?有名的网络写手,有名的漫画家以及漫画编辑,这不是分分钟的事儿吗?

☆☆☆游客 留言☆☆☆

 

№.20

↑你以为有多少写手和漫画家?省省吧,我刚刚就已经把脑海中的所有熟知的漫画家和写手的名字都对过一遍了,然而没有答案

☆☆☆游客 留言☆☆☆

 

№.21

哦呀哦呀,翘班中悠闲地上个网竟然还能发现这么有趣的帖子,呵~

楼主,其实你和你的那位同学也是一对吧?

☆☆☆无尽的时间 留言☆☆☆

 

№.22

!!!!!

楼上的,犀利!

P.S.:↑你这么光明正大的宣示自己翘班真的好么[斜眼.jpg]

☆☆☆游客 留言☆☆☆

 

.23

回复 .21 :——是的啊,我没说吗?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24

……

没有-_-||

☆☆☆游客 留言☆☆☆

 

№.25

时间哥干得漂亮!(你快去上班啦,就不怕你上司逮住你给你颜色看看吗?!)

☆☆☆游客 留言☆☆☆

 

№.26

那也就是说,I君的弟弟是你的男友,你们俩也是搞基咯~♪

☆☆☆游戏人生 留言☆☆☆

 

№.27

……这个世界太美好  我都快要吃撑了[手动再见.jpg]

☆☆☆游客 留言☆☆☆

 

№.28

楼主,你这一屋子人除了互怼的O君和K君以外都是基佬啊,而且其中还有一对骨科

那还说啥?!赶紧让O君和K君在一起啊!

☆☆☆游客 留言☆☆☆

 

№.29

在一起+1

☆☆☆游客 留言☆☆☆

 

№.30

+2

☆☆☆游客 留言☆☆☆

 

.31

别闹好么!

在什么一起啊!

这俩人一见面就互怼,现在正彼此看不顺眼的在吃午饭呢,我和我同学、I哥、S哥特尴尬地坐在旁边,味如爵蜡啊QAQ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32

Yoooooooooo

☆☆☆游客 留言☆☆☆

 

№.33

楼主你们还在那儿干什么呢!直接扑上去按到俩人,然后~~嘿嘿嘿(~ ̄▽ ̄)~

☆☆☆游客 留言☆☆☆

 

№.34

沃日,楼上的你丫这话不像是在凑O君和K君的cp,你这倒像是在鼓励楼主他们去群P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35

身为某种意义上有经验的人告诉你(↑),通常那种情况会变成大乱斗

☆☆☆无尽的时间 留言☆☆☆

 

№.36

……时间君,你是不是对群P有什么误解?

☆☆☆游客 留言☆☆☆

 

№.37

23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38

别闹。

我们几个现在都满脸菜色的看着O君和K君打口水仗,然后O君正处于下风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39

这个画面感……好强啊233333

☆☆☆游客 留言☆☆☆

 

№.40

楼主,我就想问一句,你们真的不把真相告诉O君吗?

☆☆☆游客 留言☆☆☆

 

№.41

↑不知不觉中点了题

☆☆☆游客 留言☆☆☆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重点终于被点出来了,看来要回归主题了

☆☆☆游客 留言☆☆☆

 

№.43

我就是在求助啊喂!怎么样才能在不伤害O君的情况下告诉他,其实你的女神是男神,不对,其实你的女神是K……也不对。

哦,如题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44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凌乱中

☆☆☆游客 留言☆☆☆

 

№.45

心疼楼主

☆☆☆游客 留言☆☆☆

 

№.46

有什么不好说的?拉着K君告诉O君,快看,你的女神哎~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还有……懵逼不?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47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hhhhhhhhh

☆☆☆游客 留言☆☆☆

 

№.48

我能想象得到O君会如何的崩溃,然后嘤嘤嘤的飞奔回屋开始怀疑人生

☆☆☆游客 留言☆☆☆

 

№.49

+10086

☆☆☆游客 留言☆☆☆

 

.50

完蛋了

[生无可恋.jpg]

O君开始安利他的女神了,还是当着K君的面。

至今为止,O君几乎没在K君面前安利过,因为K君经常熬夜,今天是难得的这会儿还没有睡,应该是刚刚产过粮还没来得及。

O君怼K君日常失败,然后就开始对换了一种画风(就是女高中生的那种)来对我们安利。

 

O君:我给你们说啊,今天我女神更新了,虽然我还没有看,但是~~~~~我女神太高产了,我好想去本人面前表白啊

+同学+I+S哥:[关爱智障目光.jpg]

O君:虽然是R18故事,但是女神描写得绘声绘色,感情线超级细腻

O君:啊~我女神怎么那么腻害呢~人家好想去表白啊~~~

我同学:(小声)好想吐

我:……[心累.jpg]

O君:呐呐,N啊(楼主我),快说说你们学校有没有电脑高手?能让我顺着网线爬过去的那种高手?

我:……没(就算有也不说,死也不说)

S哥:小叔叔,为什么你没有想过,其实你的女神离你很近呢?

O君:-_-||怎么可能,我周围都是些臭老爷们儿,要是有女神,我的女神探♂索器早就有反♂应了

我:[喷饭.jpg]探,探索器?

I哥:就是你想的那种

我同学:哥,你和K交流太多了,别一言不合就那么污

I哥:哦

O君:你们懂个P!我那是真爱!

 

高能——

 

K君:你的真爱=变态。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TBC.


——小剧场——

N:佐助,快救我QAQ我总是不自觉的把口癖打上啊我说,完事还得一个一个删除,你来帮我打字吧,我口述。

S:拒绝

N:你不爱我了(╥╯^╰╥) 

S:怎么会,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_^

N:……感觉后脑勺儿中了不止一箭_(´ཀ`」 ∠)_

评论 ( 13 )
热度 ( 954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