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三)

☆脑残粉堍XR18)写手卡  现代AU

☆含有:鸣佐、止鼬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

 

 

№.101

……

楼主,你这个‘不小心’也太屌了吧?

☆☆☆游客 留言☆☆☆

 

№.102

这一波助攻走的,6666666666

☆☆☆游客 留言☆☆☆

 

№.103

楼主啊,港真,你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助攻,自己求助、自己挖坑努力往里跳,还是拦都拦不住的那种,厉害厉害~我是自愧不如啊

☆☆☆游客 留言☆☆☆

 

№.104

没人吐槽O君的骚扰表白信息吗?

那哪儿是表白啊,那简直就是X骚扰吧!!!

☆☆☆游客 留言☆☆☆

 

№.105

我不知道楼主对女高中生有什么误解,反正我所知道的女高中生是不会发出那种羞耻paly般的表白的。

不,那已经算不上是表白信了

☆☆☆游客 留言☆☆☆

 

№.106

如果以后我喜欢上一个人,我就对对方说‘其实我对你是那种生理上少了你就完蛋的喜欢’,如何?

☆☆☆一个死循环 留言☆☆☆

 

№.107

↑你会被打的233333

☆☆☆游客 留言☆☆☆

 

.108

我觉得我药丸,你们都那么没有同情心吗?都不说帮帮我QAQ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09

没有:)

☆☆☆游客 留言☆☆☆

 

№.110

没有呢(笑)

☆☆☆游客 留言☆☆☆

 

№.111

说什么同情……这不是楼主你自作自受吗→_→?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112

我猜测K君醒了之后看到这样的表白信绝对会炸,要么就是顺着网线爬过去暴打对方一顿233333

☆☆☆游客 留言☆☆☆

 

№.113

其实呢,楼主你真的可以顺着这个节奏走哦,现在去K君的房间探探口风,比如说问他对这个表白信有什么想法,再比如说他对O君有什么看法,这样的?

☆☆☆一个死循环 留言☆☆☆

 

№.114

……这下好玩了ww

☆☆☆游客 留言☆☆☆

 

№.115

话说O君是什么反应啊?看到自己的表白信顺利发出去之后?

☆☆☆游客 留言☆☆☆

 

.116

什么反应?呵呵

那个家伙跟个智障似的,扭扭捏捏地说:啊~肿么办肿么办?发出去了,女神会不会被我的表白信欢喜到,然后也对我表白呢?!

O君:N,S,快说说,我是不是要准备一下正装?

O君:还有还有,我要不要准备些鲜花或者巧克力?

我:……[想死.jpg]

男友:……[呵呵.jpg]

O君:女神会是什么样的呢?什么颜色的头发呢?

O君:啊~啊,好期待⁄(⁄ ⁄•⁄ω⁄•⁄ ⁄)⁄

 

唉,什么样?

抱着笔记本电脑不停写写写的、戴着口罩的白发大叔,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样啊?!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17

……

☆☆☆游客 留言☆☆☆

 

№.118

楼主的吐槽2333333

☆☆☆游客 留言☆☆☆

 

№.119

O君的画风我真的欣赏不来诶,楼主你确定你还要在不伤害的情况下告诉他吗?换做是我,估计早就说过了,而且还是互相伤害的那种hhh

☆☆☆游客 留言☆☆☆

 

№.120

我觉得这件事情这么下去走向肯定会很糟糕

要么,K君看到信息之后选择无视

要么,他会如此反应(正常人的反应):喂妖妖灵么,这里有个变态

要么,就是面基,嘛,这个基本没可能

要么,就是你去跟K君坦白,然后跟K君想办法解决这件事。

 

当然了,如果K君是直的,那么就会变成一个笑话。

如果K君是弯的,那就看你们怎么去掰弯O君了

☆☆☆与你一眼 于我万年 留言☆☆☆

 

№.121

有、有道理……

☆☆☆游客 留言☆☆☆

 

№.122

一百二十哥,你那跟没说有什么区别?那都是一目了然的好么!!

☆☆☆游客 留言☆☆☆

 

№.123

一二零君说的且不论,我喜欢他的马甲名hhhhh

☆☆☆游客 留言☆☆☆

 

№.124

↑关心什么马甲名啊

☆☆☆游客 留言☆☆☆

 

№.125

嗯?这个马甲……莫不是神威聚聚连载那部小说?

☆☆☆游客 留言☆☆☆

 

№.126

Maya,竟然会出现我神威聚聚的名字(✿◡‿◡)我喜~

☆☆☆游客 留言☆☆☆

 

№.127

《与你一眼 于我万年》吗?这个在圈里很有名的了,虽说是R18的耽美作品,但是神威聚聚写得超级带感,剧情峰回路转,还有好吃的肉肉,嘿嘿(¯﹃¯)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128

其实仔细想想,也不是不能理解O君的心情。

虽说不会写出辣么变态的表白信,但我也喜欢能跟自己喜欢的聚聚表白,也希望聚聚能回复自己,甚至是做美梦的面基

☆☆☆游客 留言☆☆☆

 

№.129

道理我都懂啊,可问题就出在了我们 正、常、人 是不会写那种变态的表白信的吧?!

更加不会把自己喜欢的聚聚的性别搞混啊ヽ(●-`Д´-)ノ

☆☆☆游客 留言☆☆☆

 

№.130

的确

☆☆☆游客 留言☆☆☆

 

№.131

这个……的确……

☆☆☆游客 留言☆☆☆

 

№.132

所以┓( ´∀` )┏

☆☆☆游客 留言☆☆☆

 

.133

……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34

咋了楼主?

☆☆☆游客 留言☆☆☆

 

№.135

O君其实就是那种幻想症吧,把自己的喜欢按在自己的设想上,其实连自己喜欢的男神到底是怎样的都不知道

☆☆☆游客 留言☆☆☆

 

№.136

这么一说的话,忽然发现O君跟神威聚聚中的鸢挺像的哎,都是那种把自己的幻想强加在别人身上的那种

☆☆☆游客 留言☆☆☆

 

№.137

对对对!

鸢太渣了,在我的印象中,那么渣的除了我家星星以外,就是小真了,没想到啊没想到……啧啧啧

怀里抱着妹,还不忘去撩别人。

那个人明明对鸢是刻骨铭心的爱着,可是鸢呢?!呵呵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138

↑瞬间理解了你的马甲含义w

☆☆☆游客 留言☆☆☆

 

.139

那个……如果,如果有人把你们的神威聚聚当做女神一样崇拜,还想O君那样发送那种表白信,你们会怎样?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40

怎么样:)?

☆☆☆游客 留言☆☆☆

 

№.141

Emmmm……我会拿好菜刀去ta家门口候着的^_^

☆☆☆游客 留言☆☆☆

 

№.142

那还用说吗,直接砍了^_^

☆☆☆游客 留言☆☆☆

 

№.143

嗯?楼主为什么会这么问?

☆☆☆游客 留言☆☆☆

 

№.144

喵喵喵?

不会是我想的那种吧!!!∑(゚Д゚ノ)ノ?

☆☆☆游客 留言☆☆☆

 

№.145

LS的,你想的是那种?

☆☆☆游客 留言☆☆☆

 

№.146

是不是傻↑?他的意思是,楼主的说那个不会就是O君和K君吧的意……诶(○o○)?

☆☆☆游客 留言☆☆☆

 

№.147

沃日日日日!!!!!!!!!!!!!!!!!!!!

☆☆☆游客 留言☆☆☆

 

№.148

真的假的?

卧槽,楼主你家在哪儿?我要去舔男神!!!!!!

不对!

我要去砍了O君!!!!!!!!!

☆☆☆游客 留言☆☆☆

 

№.149

冷静!楼主只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代入而举的例子吧

☆☆☆游客 留言☆☆☆

 

№.150

应该不会啦,大家淡定一下

☆☆☆游客 留言☆☆☆

 

.151

先别说你们淡不淡定了,反正楼主我是淡定不了。

刚刚O君在我房间里一阵犯花痴,之后就拽着我男友出门去买面基用的衣服和礼物了。

好像这个面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一样[嘴角抽搐.jpg]

男友受不了O君那种:S你变了,你小时候不是这样的,还记得你小时候一直闹的不肯睡,都是小叔叔我抱着你哄你睡的。

O君:还不嫌弃你的给你换尿布

O君:你和N在一起的事情还是我帮助你追求的吧

(额,这个的确,我和S能顺利在一起,真的是O君帮忙的,因为那个时候我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一直都是S单方面的追我,这不是炫耀!!)

O君:是谁帮你定制追人计划书,是谁给你钱让你们出去浪的?

O君:小叔叔有困难了,你竟然就这么冷酷的不管不问

O君:说!你还是不是我小侄子

我男友受不了,一巴掌糊他脑门上了,拽起外套就跟他一起出门买东西了。

我现在真心害怕男友一个心里不爽就把事情说出去-_-||

 

然而这都不是关键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52

Σ( ° △ °|||)……尿布……追人……计、计划书????

☆☆☆游客 留言☆☆☆

 

№.153

我去,那个O君定制的计划书竟然能成功让你男友追到你?WTF?

那他的这个究极版表白信是肿么个情况?

这特么不科学啊!!

☆☆☆游客 留言☆☆☆

 

№.154

不,倒不如说楼主你是有多变态?O君那个变态的计划书都能让你接受,你确定你们不是物以类聚?

☆☆☆游客 留言☆☆☆

 

№.155

物以类聚+1

☆☆☆游客 留言☆☆☆

 

№.156

然而,他的小侄子竟然会用那个计划书也是没SEI了

☆☆☆游客 留言☆☆☆

 

№.157

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么23333

☆☆☆游客 留言☆☆☆

 

№.158

↑正解

☆☆☆游客 留言☆☆☆

 

.159

那个计划书还算正常啦,因为有O君的女神一起出谋划策,而且再加上I哥和S哥的指点,其实那基本上已经不算是O君之作了[笑哭]

 

我给你们说,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不好了

K君现在正在我的房间,拿着手机咨询我。

刚刚O君和我男友刚出门,K君就进来,问我有没有空,我说有,怎么了?

然后K君就欲言又止的样子,我一瞬间就了然了。啊~应该是收到那个变态信息了←这样的

看着K君的脸,我真的特别紧张,因为我个人是特别喜欢K君的,不是那种喜欢啊,就是对一个长辈的崇敬吧

我给K君掉了杯水,他一直没开口,在我快要忍不住坦白的时候,他才说:N,其实……

我:……

K君:刚刚我准备睡的时候,消息提醒我有私信,一般我是会无视的

我:……(那你为毛特么的不无视掉啊啊啊啊啊)

K君:因为今天的更新出了点儿问题,写的不是特别顺手,我个人也是比较在意反响的,还以为是哪位粉丝来给我意见

K君:所以,我就看了一下

K君:……

K君:结果……

我:[吞口水.jpg]结果……?

K君就把手机递给我了,根本特么就不用看都知道是我刚刚作死不小心发出的那个!!!!

我还不能暴露,所以就装装样子的看了看,唉,果然还是被恶心到了

然后我就问他:这个……额……什么鬼?

K君:讲真,这是第一次收到这种……告白?

K君:很明显,对方性别是男

K君:虽然我也有男性粉丝,也会收到一些类似于表白的信息,但都是对写小说的我崇拜上的表白而已,或者就是勾搭一下玩玩游戏什么的

K君:但这种……

我:……

我:其实你完全可以不用在意啦

我:这种明显是……跟那啥似的

K君:我是想啊……

我:!!!!!!

我:你想啥?!!!!![紧张.jpg]

K君:嗯?

K君:哦,我是想,万一对方还是十几岁的孩子呢?

K君:万一是正在思春期的孩子,我觉得如果无视他的话,会不会对他造成什么伤害?

K君:可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K君:N啊,你才19岁,帮我想想差不多这个年龄的孩子都在想些什么?我该如何去应对?

 

……

………………………………

[怒摔.jpg]我特么哪儿知道?!!!!!

而且!

O君他那个样子哪儿也不像是你说的那种十几岁的孩子啊!

哦,思春到是真的,还是妄想型思春

至于他在想什么,呵呵

想给你表白,想跟你面基,想嗯嗯啊啊你[眼神死.jpg]

你们说,这话我怎么说出口?

某种意义上来说,K君比O君更加难搞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6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人真的不凑个一对么

☆☆☆游客 留言☆☆☆

 

№.161

绝了,真是绝了233333

☆☆☆游客 留言☆☆☆

 

№.162

我收回之前O君配不上女神,哦不,是配不上男神的想法,这俩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好么!!!!!

☆☆☆一个死循环 留言☆☆☆

 

№.16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64

想对你表白,想跟你面基,想嗯嗯啊啊你——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现在一定是生无可恋的对吧?我懂你o(*≧▽≦)ツ┏━┓[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165

哦呀哦呀,这下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呢~

楼主你就趁机谈谈这位K君的口风啊

☆☆☆无尽的时间 留言☆☆☆

 

.166

我有在做啊我说!!

可……[掩面笑哭.jpg]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67

可?

☆☆☆游客 留言☆☆☆

 

№.168

楼主,你要是真的不造该怎么办,你为什么不去I君和S君那里求助一下呢

☆☆☆游客 留言☆☆☆

 

№.169

hhhhh求助两个活着的骨科抖S,那画面不能更美好了[笑哭]

☆☆☆游客 留言☆☆☆

 

.170

我有探口风啊!

就是因为该死的探了口风,我才更加想死[生无可恋.jpg]

 

K君看我没理他,就又对我说:可能给你添麻烦了,抱歉啊N。

我急忙否认:不不不,没事

我:只是我也没见过这种……

我:额……我是说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K君,你有没有想过要怎么做呢?或者说对于这种事情,你是想要……

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K君:就这么无视好像有点儿不太好

K君:但是回复……

K君:对方完全是把我看做女生了

K君:我的确是没有标明自己是男生,但是也不至于被误会是女生啊,而且还……女神?

K君:现在的孩子们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我:……(我也想知道O君到底在想些什么)

但这样下去也不会有结果,所以我就开始像时间君说的那样诱导着探了探口风

我就问他:或许,你可以去问问O君?他不是有喜欢的小说作者吗?而且对方也还是……

我:[憋笑.jpg]……是……女神……

K君一听就冷下脸了:我为什么要去问那个人?!

K君:我跟他才是话不投机半句多

我:但或许,他就能给你答案呢?

K君:……

K君:呵~怎么可能?他一个奔三的大叔级别的人,怎么会懂现在少年的思春期?

K君:……不,他也跟小孩子没什么区别,幼稚

我:话说K君啊,我一直好奇,你为什么总是针对O君呢?(我已经开始诱导了)

K君:没什么啊

K君:因为喜欢他炸毛的样子^_^

我:……(心累)

我:K君喜欢O君吗?

K君:你哪只眼睛看出我喜欢他了→_→

我:……

(港真,话不投机半句多的其实是我跟你吧!!能奏凯吗?我心塞塞谁能管管我啊?S,你咋还不回来呢,话说你为什么不带着我一起走呢,我想你了~~~~)

我:那假设啊,假设!

我:假设,其实跟你发这封表白信的,是O君那种年龄的大……青年

我:你还会纠结吗?

K君:……

我:或者说,你会怎么办呢?

K君:首先,这个不成立

K君:如果换做O打比方,他应该不会这么愚蠢的连自己喜欢作者的性别都搞不清楚吧,更加不会写出这种骚扰性质的信息吧?

我:(事实上是他,是他,就是他!!)

K君:虽然我并不讨厌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恋情,但是不代表我会接受一个变态的表白

K君:如果真的是O那样的类型……

我:你会?

 

来吧,亲们,给你一个结局——

 

 

 

K君:我会直接报警^_^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TBC.

评论(11)
热度(262)

五件套坑出不来系列( ˶´⚰︎`˵ )带卡、佐鸣佐、止鼬、扉泉、柱斑,想写哪对儿就自我放飞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