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四)

☆脑残粉堍XR18)写手卡  现代AU

☆含有:鸣佐、止鼬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

 

 

№.17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他 是他 就是他  我们的好朋友 小飞飞

☆☆☆游客 留言☆☆☆

 

№.172

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这才是正常反应

☆☆☆游客 留言☆☆☆

 

№.173

这才对嘛,正常人都不会接受那种表白的好么,直接报/警才是正确姿势

☆☆☆游客 留言☆☆☆

 

№.174

李涛,K君是不是基佬且不说,至少能看得出K君各种指数还是很正常的,他应该不太会接受O君那种属性的类型吧。

所以,我觉得这对八成要be

☆☆☆游客 留言☆☆☆

 

№.175

楼主,根据我们的喜好而言,我觉得你可以把题目改成‘来人,给朕把这两只都掰弯且happy end了’才对

☆☆☆游客 留言☆☆☆

 

№.176

2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177

别闹啊你们!

我是真的很真心在求助啊!

虽然我也觉得K君的反应才是正常的……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78

楼主你自己都说了,正常人压根就不会接受O君这种奇葩,我只想知道你家对象和你对象的兄弟是否这样奇葩呢?

☆☆☆游客 留言☆☆☆

 

№.179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是用在这里的么23333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180

回复 №.177:——不,我对象不这样!!!倒不如说他们整个大家庭会这样的真的只有O君而已。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81

……额,家庭成员中的叛徒?

☆☆☆游客 留言☆☆☆

 

№.18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叛徒

☆☆☆游客 留言☆☆☆

 

№.183

叛徒这个笑尿,这让我想起了宇智波家的人

☆☆☆游客 留言☆☆☆

 

№.184

叛徒这个词一出来,我脑海中不自觉出现了宇智波止水的脸wwww

☆☆☆游客 留言☆☆☆

 

№.185

Maya!这个帖子里竟然还有人知道宇智波?!

☆☆☆游客 留言☆☆☆

 

№.186

LS的,你觉得有几个不知道宇智波的?他们家的家族爱模式那么有名,想不知道都难

☆☆☆游客 留言☆☆☆

 

№.187

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总是说宇智波止水是叛徒?难道就是因为他不在家族里工作而是选择了漫画编辑部吗?

☆☆☆游客 留言☆☆☆

 

№.188

回答187哥,因为宇智波止水的鼻子是罕见的团子鼻,而宇智波家中就他一个团子鼻23333

☆☆☆游客 留言☆☆☆

 

№.189

因为就他是团子鼻啊w

☆☆☆游客 留言☆☆☆

 

№.190

等等啊,我在想……既然宇智波止水是漫画编辑部的,说不定还跟楼主对象的哥哥是一个部门的呢

☆☆☆游客 留言☆☆☆

 

№.191

说的有理,毕竟这个世界是很小的hhh

☆☆☆一个死循环 留言☆☆☆

 

№.192

忽然想求楼主对象的哥哥去问止水聚聚要一个签名了w

☆☆☆游客 留言☆☆☆

 

№.193

↑你站住!我也想要

☆☆☆游客 留言☆☆☆

 

№.194

我更加想要斑爷的签名,哦不,是想要照片

☆☆☆游客 留言☆☆☆

 

№.195

别妄想了你们  楼主人呢  再不正题这楼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游客 留言☆☆☆

 

№.196

估摸着楼主这会儿还正在引导K君呢

其实我觉得没多大用处啊

毕竟K君已经明确表示了受不了O君的表白

而且O君也不知道自己的表白对象是K君

☆☆☆游客 留言☆☆☆

 

№.197

看来这对西皮要he真的好难啊23333

☆☆☆游客 留言☆☆☆

 

.198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199

┐(゚~゚)┌没办法啊,谁让O君还是个半直不太弯的类型呢,而且K君的属性也很迷

☆☆☆游客 留言☆☆☆

 

№.200

我去,楼主?

☆☆☆游客 留言☆☆☆

 

№.201

怎么,楼主你诱导成功了吗?

☆☆☆无尽的时间 留言☆☆☆

 

№.202

难道是K君发现真相了?

☆☆☆游客 留言☆☆☆

 

№.203

完,这个帖子到此为止,要改成‘我朋友知道他的死对头就是那个变态表白者了,现在要暴走,怎么办,在线等,十分急’[滑稽.jpg]

☆☆☆游客 留言☆☆☆

 

№.2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05

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06

如果K君真的发现了,那就有戏看了,说不定还能趁机掰弯,而如果K君本身就是弯的,那或许可以让K君亲自上场为O君补个刀,让半弯的O君彻底弯掉

☆☆☆与你一眼 于我万年 留言☆☆☆

 

№.207

所以不管如何都要掰弯了他们么23333333

☆☆☆游客 留言☆☆☆

 

.208

我好想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君回来了,我觉得我对象满脸的生无可恋.jpg

你们知道他都买了什么么?!!!!!!!!!

[望天叹气.GIF]

我实在是不敢恭维他的品味,他的品味简直就是他家中的叛徒!!!

更不敢想象他是直接穿着买好的新衣服走回来的,我对象觉得丢人丢到想要去死的程度。

他买了一件骚白的酒红色衬衫,陪着一身黑色的西装,其实这都还好啦,他本人真的挺适合红色与黑色的,倒不如说他家的人都很适合这两种颜色。

但是!!!!!!!!!

是的,我要说但是!

这个家伙为毛要在这种黑红配色上装饰一条果绿色的领带?为毛!!!!!

WHY!!!!!!!!!!!![捶胸.GIF]

完事儿他手里还捧着一束百合花啊我说

我去!!!

我特么还能说啥?

我给你打包票K君是绝对不会喜欢百合的!!!!

救命啊,我好想大声吐槽啊,憋死我了[捶地痛哭.GIF]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209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简直

☆☆☆游客 留言☆☆☆

 

№.2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特么有SEI!!!!!!!!!

☆☆☆游客 留言☆☆☆

 

№.211

天哪噜!红配黑,没毛病。但是那抹绿色是肿么回事啊,而且还是果绿色2333333

☆☆☆游客 留言☆☆☆

 

№.212

哈哈哈哈怎么办,我已经有画面感了o(*≧▽≦)ツ┏━┓[拍桌狂笑!]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213

他的品味真是……迷得一B,你家对象不是跟着呢吗?肿么还会让事情变成现在这个样子hhhhh

☆☆☆游客 留言☆☆☆

 

№.214

港真哈,就算K君是位女生,我可以断言的告诉你,任何一位女神都不会有这么独特的审美跟口味的好么!

☆☆☆游客 留言☆☆☆

 

№.215

这还真是……

无论那位K君是不是弯的,就凭O君的变态和口味,他药丸

☆☆☆游客 留言☆☆☆

 

№.216

只有我心疼被拉去的楼主家对象吗hhhhhh回来的一路上一定没少受瞩目的洗礼吧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17

↑估计他对象在想,我特么为啥要陪这个蛇精病出门,最关键的是,我应该在刚刚的店里买个面具戴上才对o(*≧▽≦)ツ┏━┓

☆☆☆游客 留言☆☆☆

 

№.2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19

我对象说,他回来的路上有好几次都差点儿没忍住手刃了这个奇葩小叔

但是考虑到不污染自己的双手,他决定让他的小叔去污染这个世界。

但我想说啊,你这是在污染我们的眼球啊喂!!!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2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互相伤害,楼主对象敢论第三,没人敢论第二了

☆☆☆游客 留言☆☆☆

 

№.221

↑为什么不是第一?

☆☆☆游客 留言☆☆☆

 

№.222

第三?为什么不是敢论第二没人敢论第一?

☆☆☆游客 留言☆☆☆

 

№.223

这个互相伤害的世界简直了,我脑海中的画面感都要把我逼疯了,我需要一个橡皮擦,在线等!

☆☆☆游客 留言☆☆☆

 

№.224

因为论第一的是宇智波家的互相伤害啊23333333

☆☆☆游客 留言☆☆☆

 

№.2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确!

☆☆☆游客 留言☆☆☆

 

№.226

我就想知道站在一旁的K君看到之后是什么反应

☆☆☆游客 留言☆☆☆

 

№.227

!!!!!!

对啊

K君呢?

说好的还在探讨表白一事呢?

这当事人已经在旁边了好么

简直可以直接开战了喂!

☆☆☆游客 留言☆☆☆

 

№.228

我差点儿都给忘了K君还在楼主旁边!!!!

楼主,你快说后续!!

☆☆☆游客 留言☆☆☆

 

.229

别急,我正在吐槽,不对,我正在打字描述,反正我整个人都不好了,I哥和S哥都被他俩的吵声引过来了,这都特么什么事啊我说!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230

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别这样,你要是吐槽了,我们该做什么啊

☆☆☆游客 留言☆☆☆

 

№.231

我去,世界大战开始了,楼主这个窝估计难保

☆☆☆游客 留言☆☆☆

 

№.232

我们应该做的难道不是为楼主出谋划策吗?抬头看了一眼帖子标题,这貌似是个求助帖,然而我们的侧重点早已飞出外太空去了[笑哭.jpg]

☆☆☆游客 留言☆☆☆

 

№.233

咱们这个帖子什么时候有过正题?不是在掰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么[滑稽.jpg]

☆☆☆游客 留言☆☆☆

 

№.234

楼主对象的哥哥们一进来,直接懵逼

然后疯狂的给家里打电话,告诉家人他们小叔叔疯了

他们小叔叔要把他们的眼睛弄瞎了,求助

☆☆☆游客 留言☆☆☆

 

№.2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是没SEI了

☆☆☆游客 留言☆☆☆

 

.236

O君一回来就直奔我屋里,一脸求表扬求赞美的表情,我都不想说我没直接让你退房就算是客气的了好么!!

然后K君就一脸懵逼的看着O君,他还不知道O君对他女神,哦也就是他表白了,还准备女神回应他出去约会呢

我特么贼尴尬啊,尬得我直想吐

然后K君终于找回意识了,就说:你这是打算去参加选秀节目?还是打算去相亲?

O君:说什么呢!我这是打算是跟我女神约会

O君:怎么样,羡慕吧嘻嘻嘻嘻

K君:……

我对象:……

我对象:(对我小声)我能杀了他么,实在是忍不住了

我:……不能!忍着!

我:我都忍着呢我说!

K君:我真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个女神是眼瞎心也盲的,才会看上你

K君:更加不会有哪位想不开的接受这副姿态的你

O君:闭嘴!

O君:你个辣鸡懂什么!!

O君:我这叫fashion!

K君:呦呵,还fashion?

K君:fashion成你这样的?

O君:……

O君:你没品味也别这么酸我啊

O君:还是说你羡慕我能跟我女神约会?

K君:我眼不瞎[正色]

我:……我觉得我快瞎了(小声)

我对象:呵呵

这个时候I哥和S哥就进来,那一瞬间啊……[45°望天流泪.GIF]

我真心觉得这个世界对我是满满的恶意,我不过就是人生赢家了一点,抱得美男归了而已,最多就是在学校秀秀恩爱啥的,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I哥一进来就看到O君的装扮,然后给我对象投来一个大写的问号脸

我对象拒绝回答的掩面

S哥比较会察言观色,在O君和K君身上来回扫描,再加上他们的对话很快就了解了,我只想为他疯狂点赞,因为我实在是没有勇气再去叙述那个尬死的来龙去脉啊我说

然后O君就又开始日常安利女神

关键是他还疯狂的diss K君,说K君的小说肯定是那种三流的不堪入目的那种

我那个心情啊,堪比十万只尾兽无情的疯狂踩踏着一样

你醒醒啊O君!!!!!!你眼前的这个可是你女神,哦不对,是你男神啊!!!!!你diss的作品可是你睡前必看,醒了再重复一遍,身体少了它就直接完的那个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我的呐喊声完全没有传达到

 

他还在一旁diss着K君的作品,我现在只想甩他一脸真相,然后看着他懵逼

那绝对就是,爽!!!!!

现在我对象被I哥和S哥拉倒一边求事情的发生过程了。

结果就是I哥和S哥满脸的:我就知道.jpg+妈的智障.jpg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237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劈叉了好么

☆☆☆游客 留言☆☆☆

 

№.238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特么可是六个男人啊,这不得拆房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39

楼主,港真啊,这个世界对你一点都不差好么,像你这种秀恩爱的早该绝了造么

☆☆☆游客 留言☆☆☆

 

№.240

妈的智障.jpg

O君是那张嘴好意思说出他那是fashion的?

Fashion界大佬们要哭瞎了喂

☆☆☆游客 留言☆☆☆

 

№.241

不行了各位,我真心笑劈叉了,我要关上网页狂笑五分钟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242

O君这货的智商真的堪忧啊,我现在开始期待他知道真相之后是怎么去抱男神大腿求原谅的了23333333

☆☆☆游客 留言☆☆☆

 

№.243

↑我也期待~在自己刚刚表白的男神面前,DISS自己最爱的作品,然后再疯狂对着自己男神安利男神本人多么多么的帅,男神的作品多么多么的吊炸天,想想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被补刀啊,我本来就笑的岔气了,现在好痛苦啊混蛋

☆☆☆游客 留言☆☆☆

 

.245

我去!这下玩大了

这个画面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自戳双目!!!!

而且!

I哥你玩真的么!!!!!

别闹好么[尔康手.jpg]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246

岔气算什么,我已经笑到口水都不控制不能了,现在正在疯狂找纸巾w

☆☆☆游客 留言☆☆☆

 

№.247

楼主啊,你咋又?!别一惊一乍的成么!!!

№.248

 

.249

知道真相的I哥和S哥给我一种想要打电话回家说:把这个丢人的小叔逐出户口本吧——的错觉

我们四个人排排站,看戏似的看着O君和K君撕逼,这时候的I哥忽然拿起笔开始写写写,我没多想就在意(这个之后会变成核【dan】)

其实我很早就想说了,O君和K君的互相伤害(K君单方面)就跟小孩子似的,幼稚的要死,可两个人偏偏好乐此不疲(K君单方面)

关于O君diss K君的作品这件事我也很无语,虽然我更无语O君的卖安利。

港真,K君的作品真的很棒,粉丝也是一波一波的,有时候我会帮K君检查错别字,所以也算是半追的状态。

而I哥经常和K君探讨剧情,两个人的作品中都出现过对方的建议,虽然他们一个写R18耽美文,一个是少女漫画的,看似完全不搭边,哦是真的不搭边。

但是他俩总是聊得很嗨,对此S哥迷之微笑好几次了(你们懂得的含义上的微笑)

所以啊,表面上我们确实对O君卖安利感到烦人,但是看着O君DISS那部作品,我们一方面是觉得好尬,一方面还觉得不爽,总之我是会有一丢丢不爽的

 

在互相伤害上O君向来都是被伤害的那一方,他的伤害值简直就是渣渣,被K君说的差点没把百合花丢K君脸上,连连叫K君闭嘴

当然了,K君怎么可能会放过怼O君的机会,不怼哭他,K君绝对不会去睡觉的。

高能来了——

 

忍无可忍的O君想要用手去捂住K君的嘴,但是被K君给闪开了,情急之下我也不知道O君是咋想的,就……

一把拽过K君的衣领——吻了K君的嘴

 

卧槽!!!!!!!!!!!!!!以嘴堵嘴,学到了学到了。

O君,其实你是弯的吧,其实你爱的不是你女神,是K君吧?!!

你丫在哪儿学的这招?

我估计K君无比后悔自己没戴口罩,唇与唇的相碰啊诸君!

 

然而,这只是高能[捂脸笑哭.jpg]

 

 

核能来了——————

 

 

I哥:get√!我决定了,把这个梗画到下一章漫画里

 

 

Wodema!

I哥你玩真的么么么么!!!!!!!!!!

快醒醒啊哥哥!!!!!!!

你画的可是少女漫!!!!!!!

这是俩基佬啊我说!!!!!!!!!!!!!!!!!!!!!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250

现在

我——[一脸懵逼.jpg]

我对象——[想报警.jpg]

S哥——[吹口哨.jpg]

I哥——[蜜汁微笑.jpg]

 

K君——[生无可恋.jpg]

 

[手动再见.jpg]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评论 ( 10 )
热度 ( 4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