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五)

☆脑残粉堍X(R18)写手卡 现代AU
☆含有:鸣佐、止鼬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
 
 
 
№.251
……………………沃日!
☆☆☆游客 留言☆☆☆
 
№.252
Wodema!!!!!!!!!!!!!!!!!!!!!!!!!!!!!!!!!
☆☆☆游客 留言☆☆☆
 
№.2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吻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54
港真,O君其实本来就是弯的吧
☆☆☆游客 留言☆☆☆
 
№.255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喜闻乐见
☆☆☆无尽的时间 留言☆☆☆
 
№.256
WTF?!!!!!!!吻、吻上去了?????????????????
你特么在逗我?!!这种让人住嘴的方式这么简单粗暴真的好么?!!!
说好的半弯不直呢!!!!!!!!
而且,I君,你快醒醒啊,你不是画的少女漫吗?!!!!!!
这可是基佬场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257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说嘛
O君肯定是弯的啦
现在就看K君是怎么反应的了
楼主快说后续
☆☆☆游客 留言☆☆☆
 
№.258
李涛,少女漫借鉴耽美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而且还是真人版现场演绎,厉害厉害
☆☆☆游客 留言☆☆☆
 
№.259
I君的漫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务必画到里面,我已经在好准备下周去搜索各大漫画了
☆☆☆游客 留言☆☆☆
 
№.260
↑但是这样一来的话,I君就掉马了啊wwww
☆☆☆游客 留言☆☆☆
 
№.261
对吼,这样就能知道I君的真实身份了。
☆☆☆游客 留言☆☆☆
 
№.262
你们在淡定什么啊,都醒醒好么!!如果I君的漫画正是你在追的那部,然后你在漫画剧情中看着这样场景,你难道不会出戏么?!!!最关键的是,你以后还怎么直视那部漫画?怎么直视那个角色啊混蛋!
☆☆☆游客 留言☆☆☆
 
№.263
额……
☆☆☆游客 留言☆☆☆
 
№.264
他说得好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游客 留言☆☆☆
 
№.265
楼主你人呢?!你不问问I君真的确定要画吗?
☆☆☆游客 留言☆☆☆
 
№.266
确定
☆☆☆月读的美你不懂 留言☆☆☆
 
№.267
现在重要的是O君啊诸君!!!!!!!
☆☆☆游客 留言☆☆☆
 
№.268
卧槽?
☆☆☆游客 留言☆☆☆
 
№.269
嗯??????????
☆☆☆游客 留言☆☆☆
 
№.270
月读君你?????????
☆☆☆游客 留言☆☆☆
 
№.271
莫非是?
☆☆☆游客 留言☆☆☆
 
№.272
额,那个是I哥啦,我一直在刷论坛被I哥注意到了,就问我要地址,我就给他了。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273
!!!!!!!!!!!!!!!!!!!
☆☆☆游客 留言☆☆☆
 
№.274
真的是I君?!
I君看这里看这里!
我求问!
☆☆☆与你一眼 于我万年 留言☆☆☆
 
№.275
I君,你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想法啊[笑哭.jpg]
☆☆☆游客 留言☆☆☆
 
№.276

☆☆☆月读的美你不懂 留言☆☆☆
 
№.277
I君,我想问一下。你小叔叔这么脱线,你什么感受?
☆☆☆游客 留言☆☆☆
 
№.278
I君I君,你跟你表哥是骨科,真的么?我怕露珠晃点我……
☆☆☆游客 留言☆☆☆
 
№.279
↑你到现在还在问这种问题么23333
☆☆☆游客 留言☆☆☆
 
№.280
回复 №.265:——是的,确定,很有趣
 
回复 №.277:——小叔叔一直都这种画风,没感受
 
回复 №.278:——真的
☆☆☆月读的美你不懂 留言☆☆☆
 
№.281
……………………
☆☆☆游客 留言☆☆☆
 
№.282
……额……[风中凌乱.jpg]
☆☆☆游客 留言☆☆☆
 
№.283
嘶~总觉得哥哥的画风,挺高冷
☆☆☆游客 留言☆☆☆
 
№.284
+1
☆☆☆游客 留言☆☆☆
 
№.285
我也同感
☆☆☆游客 留言☆☆☆
 
№.286
I哥,让你骨科,哦不,让你对象上来说两句话呗
☆☆☆游客 留言☆☆☆
 
№.287
让我说什么?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288
…………
☆☆☆游客 留言☆☆☆
 
№.289
………………………………
☆☆☆游客 留言☆☆☆
 
№.290
…………!!!!!!!!!!!!!!
☆☆☆游客 留言☆☆☆
 
№.291
够了!别放省略号了,不是你叫出来的吗,人家现在真的来了,惊讶个毛线啊(╯‵□′)╯︵┻━┻
☆☆☆游客 留言☆☆☆
 
№.292
不不不,我没想到真的会出来,而且还是这么的迅速……[尴尬.jpg]
☆☆☆游客 留言☆☆☆
 
№.293
但关键是他出来的也太快了吧!!!!
☆☆☆游客 留言☆☆☆
 
№.294
一瞬间,上一条刚发出来,后面那条就紧接着出来了啊喂
☆☆☆游客 留言☆☆☆
 
№.295
反正人都来了,我就不客气的问了啊
S哥,你俩谁在上谁在下?
☆☆☆游客 留言☆☆☆
 
№.296
卧槽!LS你的节操呢?!!我只想说一句: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游客 留言☆☆☆
 
№.297
[大拇指.jpg][大拇指.jpg][大拇指.jpg][大拇指.jpg]
☆☆☆游客 留言☆☆☆
 
№.298
你猜^_^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299
不造为毛,我从那个笑脸中感受到了一阵杀气
☆☆☆游客 留言☆☆☆
 
№.300
↑别走[捂脸.jpg]我也是
☆☆☆游客 留言☆☆☆
 
№.301
忽然想起来S哥是个鬼畜属性的抖S[高清方.jpg]
☆☆☆游客 留言☆☆☆
 
№.302
何止啊,貌似楼主说过I君和S君都是抖S……[抖.jpg]
☆☆☆游客 留言☆☆☆
 
№.303
谁,谁转个话题?
气氛好冷,我都准备躲被窝了
☆☆☆一个死循环 留言☆☆☆
 
№.304
我来o(*^▽^*)┛
I君、S君,现在的O君怎么样了?还活着么?有没有被K君灭口?
☆☆☆游客 留言☆☆☆
 
№.305
对了,说起来这个帖子的主角是O君来着23333
☆☆☆游客 留言☆☆☆
 
№.306
不怎么样
活着
没被灭口
☆☆☆月读的美你不懂 留言☆☆☆
 
№.307
我觉得K君不打断他一条腿都难wwww
☆☆☆游客 留言☆☆☆
 
№.308
……
楼上的,你刷新一下
打脸速度不要太快好么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3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抽。
☆☆☆游客 留言☆☆☆
 
№.310
你们楼主正在打字,应该很快就会告诉你们答案了。
总之是很有趣的后续^_^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311
哦哦哦,这次的笑容就暖心很多了
☆☆☆游客 留言☆☆☆
 
№.312
有I哥和S哥陪你们先聊着,我有时间打字了。
现在的状况有点儿像脱缰的野马。
被O君吻到懵逼的K君在缓冲了好几秒之后一把推开了O君,我以为K君会直接冲上去暴揍O君呢,我都准备打手机丢掉一边打算去拦了。
结果……[眼神死.jpg]
K君抖着身子指着O君的鼻子说:你这混蛋搞什么!!!!!!!!!
O君也没理会他,只是吧唧了几下嘴,说:嗯?挺甜的
O君:感觉还不错?
O君:嘿嘿,K,再来一次吧
我:……卧槽?
我对象:……
I哥:get√
S哥:(笑)
这下K君炸毛了,难得一见的。而且脸通红。讲道理好吧,你一个写R18耽美文的作者,竟然这么纯情?
接个吻、啊呸,嘴唇碰个嘴唇你脸红个毛线啊我说(╯‵□′)╯︵┻━┻
面无表情写H的那位聚聚难道是我吗?!!
 
你们是不知道啊,K君的脸色红成什么,啧啧啧。
K君肯定是不乐意再接吻的,炸毛指着O君说:你、你……
K君:谁让你亲我的?!!
O君:还不是你这混蛋balabla的说个没完!!不给你点儿颜色看看,你当老子是病猫啊
O君:……
O君:K……
O君:[赔笑脸.jpg]再来一次?
K君:……
K君:滚
O君:别嘛,K~
O君: K君~
O君:笨KK~~~再来一次!就一次!!
我们四个人:……[眼神死.jpg]
K君:滚蛋!
K君:我是男的!
O君:[正色脸.jpg]我看出来了
K君:你看出来了还扯什么扯?!故意找茬吗你!
O君:不
O君:我认真的
O君:我觉得你的小嘴软软的,有弹性,感觉像果冻一样。
O君:舒服
妈呀,各位啊。我们几个都已经拿出手机想要报/警了。
我憋不住了,就问他:O君啊,难道你是弯的?
O君:谁给你说我是弯的?!
O君:劳资是直的!!直直的那种!!
我对象:直成你这样,你让弯的我们立场何在
O君:管你们去死
O君:我是直的
我:可是,直的不会想要跟一个同性的亲嘴啊
我对象:也不会死皮不要脸的要求再来一次
S哥:更加不会觉得同性的嘴像是果冻一样软软的、有弹性
I哥:那就更不别说是感到 舒服 了
O君:……
K君:……[生无可恋.JPG]+[眼神死.jpg]
 
港真,O君到底是对直男有什么误会?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3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314
复议楼主,O君到底对直男有什么误解??????
☆☆☆游客 留言☆☆☆
 
№.315
???????????????????????????
☆☆☆游客 留言☆☆☆
 
№.316
大写的问号,大写的懵逼
☆☆☆游客 留言☆☆☆
 
№.317
我回头问了一下在我旁边干游戏的弟弟,‘你会想要跟男人接吻吗’,结果我收到了来自弟弟观望智障的瞩目
☆☆☆游客 留言☆☆☆
 
№.3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是没SEI了好么
☆☆☆游客 留言☆☆☆
 
№.319
讲道理,我觉得这对估计能he了
☆☆☆游客 留言☆☆☆
 
№.320
啧啧啧,没想到啊,K君竟然是这样的K君
☆☆☆游客 留言☆☆☆
 
№.321
给你们讲一个笑话
一个写R18小说的男人竟然因为被碰触嘴唇就脸红
☆☆☆游客 留言☆☆☆
 
№.322
LS你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323
我的天都这样还不在一起么!!!!!!
☆☆☆游客 留言☆☆☆
 
№.324
我也好奇啊,我实在不知道O君在想什么,他竟然会要求再来一次?!然后大言不惭地说自己是直男!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325
哈哈哈哈哈楼主啊,我觉得你可以趁机告诉O君,其实K君就是他的女神,然后直接在一起就好了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326
同意同意!
☆☆☆游客 留言☆☆☆
 
№.327
……
☆☆☆月读的美你不懂 留言☆☆☆
 
№.328
……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329
……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330
+1 我觉得可以直接说了 毕竟O君是隐藏性的弯
☆☆☆游客 留言☆☆☆
 
№.331
????
难道真的说了???
☆☆☆游客 留言☆☆☆
 
№.332
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333
我觉得我有必要联系祖宗,告诉他小叔叔准备出柜了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334
哈啊?祖宗?你家祖宗还活着吗?
☆☆☆游客 留言☆☆☆
 
№.335
沃日,这就打算出柜了233333333
☆☆☆游客 留言☆☆☆
 
№.336
↑不,应该说这要是还不出柜,难道打算死在柜门里吗hhhhhhhhhh
☆☆☆游客 留言☆☆☆
 
№.337
不,只是我家辈分比较大,但是年龄却又不算大,而且长相又不显老的爷爷辈,我们家人一般称呼他为‘祖宗’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338
你们家这关系堪比宇智波ww
☆☆☆游客 留言☆☆☆
 
№.339
原来还有跟宇智波家族一样的家族系列啊
☆☆☆游客 留言☆☆☆
 
№.340
话说回来,O君咋了?
还有啊,我一直挺好奇的,你们为什么会搬出来住呢?
☆☆☆游客 留言☆☆☆
 
№.341
对!我也一直好奇这个问题。关键是I君、S君和楼主对象以及O君还是住在一起,我觉得这个‘搬出来住’根本就没有意义的说
☆☆☆游客 留言☆☆☆
 
№.342
回340、341楼
因为我家里的祖宗和小祖宗(祖宗弟弟)们跟他们的爱人都在大宅里住,每天随时随地的折腾人,外加不分场合的开车。
这对于我的工作十分影响,尤其是作息,S是陪着我搬出来。
我弟弟的理由大致也是一样的,因为上学的学业问题,不想被打扰。
小叔叔完全是因为怕被祖宗夫夫们闪瞎
 
至于小叔叔怎么了,N君会告诉你们。
☆☆☆月读的美你不懂 留言☆☆☆
 
№.343
哦哦,这样啊我d……嗯?
☆☆☆游客 留言☆☆☆
 
№.344
等等!!!!!!!!!!
夫夫???????????
☆☆☆游客 留言☆☆☆
 
№.345
我没看错吧!!!!你们家祖宗和小祖宗的爱人是男的?
☆☆☆游客 留言☆☆☆
 
№.346
天哪噜!!!都是基佬吗!!!!!
☆☆☆游客 留言☆☆☆
 
№.347
是的
祖宗夫夫们都是男士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348
Wodema,不是很懂你们家族的属性
☆☆☆游客 留言☆☆☆
 
№.349
无论是家族系列,还是祖宗,又或者是祖宗兄弟的男性爱人,都跟宇智波们好像啊
☆☆☆游客 留言☆☆☆
 
№.350
各位!
我现在疑似O君出柜了。
我们说过O君是弯的,他不信
他就说:我就不会想亲你们啊
O君:噫~恶心死了
我感觉我遭到了人身攻击(•́へ•́╬)
K君:恶心你还亲!
 
你们猜O君说了什么?!!!!
如果这换做是漫画或者小说中,我可以保证这个很美好。但这话从他嘴里,还是一副完全没自知的人嘴里说出口,我真的好想打人啊我说(╯‵□′)╯︵┻━┻
 
 
 
O君:亲他们几个小混蛋的话,想想就恶心啊。可是K就不会啊,我只想亲你^_^
 
滚!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4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