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论五件套中总有那么几个叛徒#


#论怎么心疼扉间聚聚没有模式外挂#


#论就是不带修因玩系列2333 #


#(土下座)论我怎么脑残的画错了柱帝仙人模式瞳色#




这次的画主要是因为 @记不起来 太太的六件套正眼过程(太太的画点击这里),真的超级喜欢~不要脸的去跟太太要了授权,请求了在太太的画的基础上做些更改,并获得太太的期待(然而一失足成千古恨,画错了柱帝的仙人模式[捂脸哭.jpg])


【太太,很抱歉。这次可能要让你失望了o(╥﹏╥)o】




P1.五件套正常状态【五件套中总有两个瞳色不同的叛徒,以及三个发色不同的特殊】


P2.五件套外挂状态【五件套中总有那么一个苦逼没有瞳术或仙术外挂的存在,心疼扉间聚聚】




P.S.期初,外挂模式是不打算画仙人模式的,可忽然发现五件套都开挂的话,只有扉间聚聚没有外挂诶,为了凸显扉间聚聚的可怜(不)才打算画仙人模式,可是吧……………………………………日,那个时候我已经先把柱帝的瞳孔显色涂黑了,涂黑,了,黑,了,了,了…………………………[捶地大哭.jpg] 




请亲们无视第二张那个柱帝瞳色的bug吧,我的锅,我背o(╥﹏╥)o

评论 ( 50 )
热度 ( 9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