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穿越时空的红娘(零)

☆都说让我写,我真的会撩了就跑的,你们都不怕?!!

————————————————————

春野樱做了场噩梦,准确来说是梦中人物让她觉得好扯。她身为宇智波家的颜饭,怎么能容忍自己以嫁给宇智波佐助为结局呢?!她可是鸣佐协会的会长啊混蛋!!

野原琳捂着脸坐在床上。谁能来告诉她,为什么她们三个人无论在哪儿都是无敌三角恋的走向?关键是她还始终都是躺枪的那一个!

思前想后她们觉得,都是上一辈子的债!!就算是穿越时空也要把这个给掰回正确的搞基结局!!!

————鸣佐————

“你去追佐助君,追不到手就别回来了!”春野樱抹了把眼泪,痛恨着该死的身体反应。

鸣人紧了紧护额带子,做下约定,“我一定会把佐助带回来的!这是我和你一生一世的约定!”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春野樱风中凌乱,“我是说,让你去追!不是带回来!不是,你……擦!”

“樱酱?”漩涡鸣人眨眨眼,完全没懂。

野原琳忽然开始担心下一对儿的那俩货也不会多让她省心!

“我让你去追佐助君,追!懂吗?!”春野樱比了比拳头,大有一种对面好说‘不懂’就挥上去的气势。

看不下去的野原琳放心的补充:“樱酱的意思是让你去追人,恋爱方面的追啦。”

漩涡鸣人,“…………”这……还带我去替我喜欢的女孩儿追人的我说?

“你跟佐助……关系不好吗?”野原琳问道。她的世界里,这两个小家伙是幼驯染,关系好得不得了啊。

漩涡鸣人撇撇嘴,瞅了一眼随时打算落着泪发飙的人,说:“额,还行吧。他是我的朋友……嗯,就是朋友吧我说。”

春野樱,“…………”果然还是先把他掰了再去追佐助君吧!

————止鼬————

“你不能这么做!你会后悔的!”春野樱皱着眉,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眼前的黑发男人,“你会害了自己,更会害了宇智波鼬,你不是喜欢他吗?”

“…………”止水略吃惊的看着这个天降的女人,又看了看身边的堂弟,抿抿嘴,道,“小鼬……很强,虽然这样他今后的路会很痛苦与艰难,但我相信他。”

春野樱,“…………”完了。我还是通知琳姐在下面接着宇智波止水吧。

————带卡————

九尾肆虐着这片土地,血与黑暗在月色中融为一体,野原琳颤抖着身子,一步步向那个面具男人走去,她拦下想要发飙的樱发少女,率先冲了过去,在对方震惊的注视下,一个过肩摔将面具男丢出半米外。

宇智波带土懵逼了。

哼!就算不会忍术,老娘这合气道黑带也够揍你一顿了。野原琳霸气的踩着宇智波带土的面具,不爽地磨了两脚,“obito~君^_^我陪你玩玩?还是让待会儿过来的、你的、笨卡卡陪你玩?或者是……让水门老师来?”

宇智波带土,“…………”今晚的月亮好圆,我这莫不是在体会月之眼?可,为什么脸这么疼呢?哦哦,卡卡西那个大辣鸡过来……卧槽!老师?卧槽!玖辛奈?!说好的抽了尾兽就奄奄一息呢?

#被已经死去的青梅暴揍,现在自班上下准备一起暴打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扉泉————

野原琳满头冷汗的帮这个男人做着止血工作,她和身边的少女第一次埋怨了自己不会那个医疗忍术,但庆幸自己是学医的,医疗道具也备有,否则……

宇智波泉奈的君颜因为疼痛而扭曲,他奋力地拽住少女的衣袖,言道:“叫尼桑进来,我要把眼睛给他。”

他不在!找初代去了!春野樱打着下手在内心吐槽。但她觉得这个宇智波泉奈真的一点都不可爱,好没气地说:“如果你把眼睛给宇智波斑,你就会死的!而且,宇智波斑并不会因此高兴。”

“我知道。可是我不能放任着尼桑就这样双目失明,宇智波不能失去尼桑的战力。”即便是受伤,宇智波依旧是宇智波,那不容任何人反驳的傲劲儿始终在线,“快点儿去!要不然我这么做就没有意义了!”

野原琳,“…………”看来是故意受伤的,有点儿心疼扉间院长了。

春野樱,“…………”果然是故意受伤的,心疼身为二代目的扉间叔。

“如果我告诉你,你把眼睛给宇智波斑之后,不但会让你哥和千手柱间联盟,还是害死宇智波斑,你还会给他吗?”春野樱没有说谎,只是适当的做了更改。

宇智波泉奈沉默了,就当她们以为对方会改变注意的时候,只听他说道:“即使这样,我也不能放任尼桑失明。”

春野樱,“…………”没救了这白痴!!

野原琳想了想,忽然一副苦恼的模样,有些为难的说:“可是……我记得你死了之后,扉间大人研发了一套能让死人暂时复活的忍术,你被秽土转生之后一直禁锢在他的身边玩着冰恋不说,还拿你要挟斑大人来着?”

春野樱一口气差点儿没喘过来的给自己噎死。可以的可以的,这谎话说的都不带脸红。

宇智波泉奈被这番话吓到,愣是半天没反应过来,就连伤口带来的疼痛都忘记了。

最终在愣过神之后怒吼一声:“千—手—扉—间—!!”

————柱斑————

“你俩在一起了”

“你俩还联盟了”

“木叶就是你们的家”

“你俩还秀恩爱的秀出了一个峡谷,亮瞎了一大波忍者。包括同村的我们!”

“真的?”

“真的!”

“斑斑,扉间正在研究治疗你眼睛的药物,趁机咱俩秀个峡谷去?”

“呵~走着”

红娘们,“…………”手动拜拜

FIN.

片段,这样的剧情你们还想看吗[滑稽脸.jpg

评论 ( 39 )
热度 ( 46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