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穿越时空的红娘(一)

※:看男神和女神两位姑娘穿越各个时空,只为放弃原结局让五件套他们HE

※:鸣佐、止鼬、带卡、扉泉、柱斑等

※:你们要的这篇,我可是真的会撩完就跑的啊,要我写的是你们,我写两篇写不动了可别怨我~跑走【这个为‘不定期更新’哦,在目录总汇的最下面找】


第零章在这里,请点击


至今为止我的所有五件套相关目录总汇

——————————————————

 

  天还未亮,些许的红微微泛起在天边,春野樱坐在床边发呆,梦中的一幕幕带给她的冲击还未缓过来,尽管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始终都没能适应。

 

  直到太阳彻底升起,她才起身去洗漱。

 

  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她努力扯着嘴角却最终没能完美的露出那抹笑容。

 

  得!我还是找琳姐谈谈心吧。少女如此想到。

 

  她是木大医学院大三学生,在学校是有名的学霸,是多少男女都羡慕的存在。

 

  她要找的人是她的师叔,也是仰慕的前辈女神——野原琳。

  野原琳是千手医院的女医生,拥有‘黄金右手’之称。人美技术高,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女神。

 

  春野樱打车到跟野原琳约好的咖啡厅,一进去就看到后者已经先一步到达。

 

  “琳姐QAQ”春野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开始做哭装。

 

  野原琳明了的摸了摸对方的樱色长发,“看来你又做梦了,这已经是多少次了?”

 

  “365次,整一年份的啊混蛋!!”好想死。

 

  “心疼你,我顶多不过一百次……”要是给我也来三百多次,我就要宰人了,真亏这丫头能忍住。野原琳淡定的喝着咖啡,“我这边已经结局了,你呢?”

 

  她摆了摆手,“结局了QAQ琳姐,咱们对对?我这边不仅仅是‘樱’自己的事,还有各种小电影,以及看人听故事。秀我的每天醒来都想吐。”

 

  野原琳,“……”额……嗯,我懂。

 

  二人拿出自己整理好并记载下来的梦中故事,从最初的起源开始讲起,那个万恶之源的六道仙人……他老母。

 

  ……

 

  …………

 

  波风鸣人牵着宇智波佐助走在热闹的街道上,牵着哼着小曲儿好不乐乎,后者懒得搭理对方那么多任其牵着。

 

  “嗯?那个……佐助?那是不是樱酱和琳姐姐啊我说?”波风鸣人忽然停下脚步,指着一家咖啡厅窗口问道,“我怎么觉得……樱酱要爆发了?她不会揍琳姐姐吧我说?”

 

  怎么可能?!“你想太多了。”佐助憋了一眼,没有多在意。只是他扭头向不远处的两个人说,“尼桑、止水哥,你们俩别秀了,再不快点儿电影就开始了。”

 

  宇智波鼬点点头,加快了脚步。

 

  “鼬?那个是琳前辈和樱酱吧?怎么两个人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谁欺负……不,应该不可能,就她们两个的武力值,呵呵。宇智波止水摇摇头,打消了这个想法。

 

  宇智波鼬闻声望去,也不多说而是直接掏出了电话,“喂,小叔叔,我看到琳前……没事了,你们继续。”

 

  宇智波止水,“……”大白天的这两个人就做♂上了?精/力真大。

 

  最后决定当做什么都没看到的四个人匆匆离去,去观赏那部名为《无限月读》的电影。

 

  ……

 

  …………

 

  讲完故事的二人生无可恋的瘫倒在桌子上,引来服务生的问候。

 

  二人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琳姐,你什么看法?”春野樱掩面问道。

 

  同样掩面的女人简直想找个地方给自己埋了,“太羞耻了。虽然我已经相信了这个梦算是我们的前世,但是……为毛在哪儿都是那大写的超级无敌三角恋?而且我总是躺枪的那个!被他俩拿出来当借口当做挡箭牌都多少次了,我早就面目全非了好么!”

 

  对面少女一副‘我懂你’的神情,“讲道理啊,我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宇智波颜饭啊,还是鸣佐协会的会长,那种横在那两个人中间最后还嫁给了其中一人的结局,真特么好扯啊啊啊啊!”

 

  “……”

 

  “……”

 

  面面相觑的二人默默叹了口气,那种无比艹蛋的无力感涌上心头。

 

  “琳姐啊。要不,咱们去找大蛇丸老师吧,他不是一直都在研究穿越道具?说不定咱们好运就去了呢?”她思前想后还是做出这个决定,这是一开始就有的想法,“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要我这样背着嫁给宇智波佐助的心态面对鸣人他们,我实在是……更何况我是宇智波家的四种粉啊,怎么能容忍那些鬼结局?!!”

 

  “……”后面才是你的重点吧?!琳哑然失笑,“我也觉得可以。不知道是不是上一世的那种遭遇导致的,带土还是因为车祸被毁了脸,这种连带性的设定还真是……而且,我也确实不忍心那个二代目和宇智波泉奈的结局,太惨了。”

 

  春野樱知道,眼前的少女虽然师从波风水门,但她真正的仰慕者是千手医院的一把手千手扉间,上一辈子的木叶二代目火影。

 

  “虽然我也心疼泉奈奈亲,但是斑叔跟柱间叔的结局也够惨了,尤其是斑叔。除了他俩,鼬哥和止水哥也是QAQ”我的偶像们就这么都BE了,是可忍老娘不可忍!

 

  “我懂。还有小鸣,他那么能撩小佐助,以前怎么是个疯狂的发卡爱好者呢?!”一想起对面少女给自己讲的故事,野原琳就哭笑不得。

 

  “得了吧,那哪是朋友卡啊,还有兄弟卡、英雄卡、天启卡以及死敌卡,哦……垃圾卡算不算?”

 

  “……”姑且……算上吧。野原琳嘴角一抽,“就算我们能去,你打算这么做?”

 

  春野樱摸着下巴思索着,片刻后她勾起嘴角,笑道:“我们要去四个不同的平行世界,首先我们要避免自己成为那只蝴蝶的翅膀,所以要从最后的那两个小混蛋开始。如果漩涡鸣人敢发卡,我就揍他,发一张,揍一顿,直到他被打弯为止,又或者是打明白了为止。”

 

  野原琳,“……”此时此刻,她忽然开始同情起上辈子自家老师的遗孤了,阿门。

 

  “琳姐你呢?宇智波带土成为精分面具男这个事你打算怎么解决?”最好是在九尾之夜来临之前解决,我不希望上一辈子的鸣人再经历那种人生了……再也不想。

 

  “嗯?带土啊~”少女搅拌着咖啡想了想,“那还用说嘛,当然是先打一顿为上辈子的我出出气啊,然后丢给老师和玖辛奈再来一顿巩固一下,最后丢给卡卡西养着就行了。”

 

  春野樱,“……”前略,致上一世的面具BOSS,一路走好,阿门。

 

  做好决定的二人立刻带好装备前往‘疯狂的科学家’大蛇丸的研究室。

 

  像是被上天所眷恋一般的好运,她们顺利地拿到了研究完成的时空穿越机。

 

  春野樱看着眼前类似于微型炮弹的东西不禁嘴角一抽,她怎么看怎么觉得手里这玩意儿像是隔壁某黑手党家的XX火箭筒的弹/药啊喂!说好的次元壁呢?!

 

  大蛇丸还在那边balabala的唠叨的没完,但让野原琳有点儿汗颜的是,她觉得这位科学家好像盗用了隔壁C妈家的XX魔女的经典台词,说什么必然。她们俩现在正是要去把那个鬼扯必然都毁掉,让它们都变成偶然!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少女们按下了第一道开关,开启了那梦幻的‘掰弯全体必须HE’的道路。

 

  然后……

 

  春野樱就懵逼了。

 

  诶?穿越还带魂穿的?我现在怎么在上一世我的身体里?而且……佐助君君君君君QAQ你怎么能不等我就跑到那只臭蛇的窝里去了呢!!!!

 

  前略,致此刻不知道在哪里的琳姐,今夜的风儿略微喧嚣,我的第一个旅程还没开始就特么结束了しゃんなろー。

 

TBC.


第二章点击这里

评论 ( 21 )
热度 ( 2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