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七)

☆脑残粉堍XR18)写手卡  现代AU

☆含有:鸣佐、止鼬

 

(还有一章就能完结了……好累)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

 

 

№.456

。。。。。。

☆☆☆游客 留言☆☆☆

 

№.457

呵呵,直男

☆☆☆游客 留言☆☆☆

 

№.458

呵呵,直男

☆☆☆游客 留言☆☆☆

 

№.459

呵呵,好特么直的男

☆☆☆游客 留言☆☆☆

 

№.460

讲道理,都这样了还能称自己为直男的小叔叔,我也是理解不了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461

S君啊,你们家的人你都理解不了,我们就更加……┓( ´∀` )┏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462

我真的没见过一个在梦里念叨别的男人的名字,还一直亲啊亲的,然后说自己是直男的男人[呵呵.jpg]

☆☆☆游客 留言☆☆☆

 

№.463

没错

我只见过知道自己是弯的

一个劲儿做C梦然后念叨亲亲的男人

[呵呵.jpg]

☆☆☆游客 留言☆☆☆

 

№.464

万恶君,你要知道,就算是同一家人,但不是一个妈生的,就算是神也不会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又是为什么那么想的好么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465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游客 留言☆☆☆

 

№.467

港真,我就不明白了,你们家上到祖宗、小祖宗,下到小辈的弟弟都知道自己是弯的,为什么就O君一个还在幻想自己是直男?基因突变吗?

☆☆☆游客 留言☆☆☆

 

№.468

基因突变什么鬼23333333

☆☆☆游客 留言☆☆☆

 

№.469

基因突变o(*≧▽≦)ツ┏━┓[拍桌狂笑!]

突变成他这样的,也真是没SEI了好么

☆☆☆游客 留言☆☆☆

 

№.470

艾玛,可算让宝宝找到这个帖子了,我就说弹幕里都在炸什么,原来是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橙狐聚聚和黑猫聚聚家的O君真特么有毒

☆☆☆寻觅而来的人 留言☆☆☆

 

№.471

卧槽!!

☆☆☆游客 留言☆☆☆

 

№.472

啧!还是被发现了

☆☆☆游客 留言☆☆☆

 

№.473

寻觅GN你不会把这个帖子告诉其他人了吧?

☆☆☆游客 留言☆☆☆

 

№.474

别啊!咱们的独享呢!!!!!!!!

☆☆☆游客 留言☆☆☆

 

№.475

不会不会!放心吧,我也想独享来着,嘿嘿

☆☆☆寻觅而来的人 留言☆☆☆

 

№.476

那就好,我放心了。

☆☆☆游客 留言☆☆☆

 

№.477

但是啊,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K君写得那个小说不就是《与你一眼,于我万年》吗?

为什么你们都没发现?

我记得老早之前在橙狐聚聚和黑猫聚聚直播游戏的时候,曾经吐槽过一句“黑猫QAQ他又让我来改错字啊我说,你帮帮我啊”

黑猫聚聚:滚蛋,我不管

当时弹幕里都在问是什么,然后橙狐聚聚就说是《与你一眼,于我万年》。

我还是因为橙狐聚聚才掉进神威聚聚的文坑里的。

虽然当时聚聚没说神威聚聚也住在他家里,但是根据这帖子前面说的,就简单明了了。

O君的女……咳,男神K君就是神威聚聚。

☆☆☆寻觅而来的人 留言☆☆☆

 

№.478

……………………

☆☆☆游客 留言☆☆☆

 

№.479

……………………………………………………

☆☆☆游客 留言☆☆☆

 

№.480

。。。。。。。。。。。

☆☆☆游客 留言☆☆☆

 

№.481

住手!现在不是放豆豆的时候啊混蛋们!!!卧了个大槽!!!!真的是神威聚聚?!!!!!!!!!!!!!!

☆☆☆与你一眼 于我万年 留言☆☆☆

 

№.482

Wodema!!!!这个帖子有毒!!!!

☆☆☆游客 留言☆☆☆

 

№.483

额,谁还记得之前橙狐聚聚举的例子?[一脸懵逼.jpg]

☆☆☆游客 留言☆☆☆

 

№.484

.139

那个……如果,如果有人把你们的神威聚聚当做女神一样崇拜,还想O君那样发送那种表白信,你们会怎样?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拿走,不谢

☆☆☆我想静静 别问我静静是谁 留言☆☆☆

 

№.485

……擦!

☆☆☆游客 留言☆☆☆

 

№.486

我就说!!我就说橙狐聚聚怎么会这么问,绝对有猫腻!!!!这……我要顺着网线爬过去舔男神们!

不对!

我要爬过去揍O君,看他还说自己是直男!!!!!

☆☆☆一个死循环 留言☆☆☆

 

№.487

楼上等我,我也去!!!

☆☆☆游客 留言☆☆☆

 

№.488

还有我[举手.jpg]

☆☆☆游客 留言☆☆☆

 

№.489

玛德,怼他!

☆☆☆游客 留言☆☆☆

 

№.490

被发现了啊……

@小九九爱拉面  你看着办吧,我要去给I做甜点了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491

……一见情况不对就跑的S君也真是66666

☆☆☆游客 留言☆☆☆

 

№.492

↑关键是他走就算了,还秀了一把恩爱!!!!

☆☆☆游客 留言☆☆☆

 

№.493

直播结束了,等待楼主爬楼然后懵着脸炸圈233333

☆☆☆游客 留言☆☆☆

 

№.494

没错没错  他就开个直播的功夫咱们把马甲都扒干净了  橙狐聚聚能不蒙圈吗wwww

☆☆☆游客 留言☆☆☆

 

№.495

反复看了这帖子的所有内容,我有点儿无法接受我那高冷的男神是一个能面不改色写R18情节,内心却是一个纯情的跟学生一样的人,而且他还是个毒舌属性的摊着死鱼眼的隐藏性基佬大叔

☆☆☆游客 留言☆☆☆

 

№.496

但是这种反差萌很圈粉啊

☆☆☆游客 留言☆☆☆

 

№.497

可是反差萌越大就越可爱啊

☆☆☆游客 留言☆☆☆

 

№.498

楼上的你们俩同时发出来的感想不要太像好么hhhhh

☆☆☆游客 留言☆☆☆

 

№.499

帖子沉了,不开心,顶一顶~!!

☆☆☆游客 留言☆☆☆

 

№.500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有新的消息了呢。

☆☆☆游客 留言☆☆☆

 

№.501

同,昨晚就那么结束了,最终橙狐聚聚也没上线,宝宝不开心

☆☆☆游客 留言☆☆☆

 

№.502

各位午安~昨天还真是,真没想到K君就是神威聚聚,莫名心疼聚聚收到O君写得那种变态表白信

☆☆☆游客 留言☆☆☆

 

№.50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炸了!!!!!

我昨天就稍稍下的早了点儿,我都错过了什么!!!!!

楼主竟然是橙狐聚聚??楼主对象是黑猫聚聚?????

而且!!!

K君竟然是我家神威聚聚?!!!

Maya!!!!

☆☆☆游客 留言☆☆☆

 

№.504

楼上的淡定一些,昨天我们已经炸过好几次了,你现在才开始炸啊

☆☆☆游客 留言☆☆☆

 

№.505

你错过了很多233333

☆☆☆游客 留言☆☆☆

 

№.506

啊啊啊啊啊我淡定不能啊啊啊啊啊!!!

我要表白!!!

橙狐聚聚、黑猫聚聚、神威聚聚我是你们的脑残粉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507

……妹纸,你冷静一下,别炸的太狠,容易出事啊喂

☆☆☆游客 留言☆☆☆

 

.508

大家午安QAQ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509

活捉一只橙狐聚聚!!!!

☆☆☆游客 留言☆☆☆

 

№.510

聚聚,聚聚你上线了啊,你造不造昨晚K君的马甲被扒了?你什么感受?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511

前排合影!!!!!聚聚,你家黑猫呢?

☆☆☆游客 留言☆☆☆

 

.512

都别闹!黑猫在我怀里谁着呢我说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513

楼上上的,你说你问他干啥?!!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儿吗?我还没吃饭就已经饱了

☆☆☆游客 留言☆☆☆

 

№.514

嗷嗷~这一碗狗粮我收下了!

☆☆☆游客 留言☆☆☆

 

№.515

我有点儿想歪了,黑猫聚聚在橙狐聚聚的怀里睡着,也就是说……诶嘿嘿嘿¯﹃¯

☆☆☆游客 留言☆☆☆

 

№.516

我也是……[口水.jpg]

☆☆☆游客 留言☆☆☆

 

.517

黑猫是我的!不准YY啊你们!!!!!

昨晚我就爬完楼了,本来是想跟大家聊几句的我说,但是O君醒了在闹人,最后就没再上线了我说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518

O君昨晚又闹腾啥了?聚聚你给我说,他要是不老实的做了什么,老娘我就收拾擀面杖去伺候他!

☆☆☆一个死循环 留言☆☆☆

 

№.519

他有啥可闹腾的?他把我男神当成女的不说,还发出辣么变态的骚扰信息,关键是他还准备了那辣死人眼睛的着装,就凭这些我都能掰断他的脊椎骨!!!

☆☆☆游客 留言☆☆☆

 

№.520

占楼!表白三位男神聚聚们!!

☆☆☆游客 留言☆☆☆

 

№.521

擦!没占到!

算了

☆☆☆游客 留言☆☆☆

 

№.522

说得没错!O君现在是不是直男,是不是弯的已经不重要了,他敢对我男神出手,我就揍他

☆☆☆游客 留言☆☆☆

 

№.523

……一个小透明默默发抖,你们都太夸张了吧?虽然我不是神威聚聚的粉,只是偶然发现的这个帖子,但是你们的走向也太迷了吧,万一K君就是喜欢O君呢?毕竟他俩的互动就跟欢喜冤家似的

☆☆☆游客 留言☆☆☆

 

№.524

呦呵,欢喜冤家是他们那样的?欢喜冤家明明是我橙狐聚聚和黑猫聚聚那样的好么!!

☆☆☆游客 留言☆☆☆

 

№.525

谁跟他欢喜冤家

☆☆☆黑猫 留言☆☆☆

 

№.526

…………!!!!!!!!!

☆☆☆游客 留言☆☆☆

 

№.527

Maya!!!黑猫聚聚!!!!合影合影!!!

☆☆☆游客 留言☆☆☆

 

№.528

聚聚你醒了啊(¯﹃¯)

☆☆☆游客 留言☆☆☆

 

№.529

楼上的,控制一下自己的花痴脸

黑猫聚聚,我就想问,你俩现在穿着衣服吗?

☆☆☆游客 留言☆☆☆

 

№.530

……楼上你!!干得漂亮!

☆☆☆游客 留言☆☆☆

 

№.531

穿着呢

☆☆☆黑猫 留言☆☆☆

 

№.532

啧!失望

☆☆☆游客 留言☆☆☆

 

№.533

别介啊,也许是刚刚起床才把衣服穿上的呢?!!

☆☆☆游客 留言☆☆☆

 

№.534

黑猫聚聚,你家橙狐呢?你上来他就不见了

☆☆☆游客 留言☆☆☆

 

№.535

在打字

☆☆☆黑猫 留言☆☆☆

 

№.536

黑猫果然就是黑猫,这高冷范儿,啧啧啧~

☆☆☆游客 留言☆☆☆

 

№.537

随便逛逛就能找到一个这么有趣的帖子啊

这里的O君还真是够可爱的了

☆☆☆游客 留言☆☆☆

 

№.538

…………楼上的,你品味够奇特啊,O君哪里可爱了?变态还差不多吧?!!

☆☆☆游客 留言☆☆☆

 

№.539

卧槽!竟然会有人觉得O君可爱?Maya!537GN,你确定不去眼科看看?

☆☆☆游客 留言☆☆☆

 

№.540

嗯?难道不可爱吗?会有谁单方面的陷入自己的幻想中,然后准备的那么齐全,好似对方已经答应要跟他约会了一样,还能闹腾那么久,这样还不可爱吗?

最起码能看得出O君对神威是真爱w

☆☆☆游客 留言☆☆☆

 

№.541

楼上啊,你这……滤镜?莫不是O君的熟人?可关键是他家的两位骨科侄子都没这么睁着眼睛说瞎话啊

☆☆☆游客 留言☆☆☆

 

№.542

哈哈哈哈哈哈天哪噜,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竟然有人觉得O君可爱,而且还说得那么有条有理哦

☆☆☆游客 留言☆☆☆

 

№.543

可是GN啊,就冲他自我妄想后闹腾那么久,都不会觉得他可爱好么,那明明是麻烦!!而且,既然你是一路爬楼看过来的,你应该也看到他给我男神发送的骚扰信了吧?那是一个正常粉丝该做的吗?

P.S.话说,GN不披个马甲?

☆☆☆与你一眼 于我万年 留言☆☆☆

 

№.544

那种表白信的确是前所未有的,而且他的行为特的确有些迷,但是他真心喜欢神威的文章是不可否认的吧?!嘛,总之还是有些可爱之处的

(我披上马甲了)

☆☆☆路过 留言☆☆☆

 

№.545

……………………

☆☆☆游客 留言☆☆☆

 

№.546

………………给跪了,这……我……我说不过他QAQ

☆☆☆游客 留言☆☆☆

 

№.547

路过君,港真,你是弯的吧?!!

☆☆☆游客 留言☆☆☆

 

№.548

绝对是弯的啦!不是弯的怎么能GET到O君的萌点?我们这些人就做不到

☆☆☆游客 留言☆☆☆

 

№.549

来来来我给你们说说昨晚都发生了什么

本来我下了直播之后是打算吃个饭再跟大家聊聊天的我说,但是O君忽然就醒了,哭丧着脸就出来,说自己睡着的时候不小心把百合花给压坏了,非要让我们陪着去再买一束啊我说。

讲道理,都在这个点儿了,我去哪儿给你找个还营业的花店啊喂!

但是O君就不,还说要随时做好准备,万一半夜的时候他女神给他回信说了要立刻见面,互相给对方一个安慰之夜呢?

………[生无可恋.jpg]

慰个P啊我说!K君已经睡了,折腾了那么久没睡,他这一脚要是不睡到明天我就跟你姓!!

你们说,他要是就这么乖乖的去睡觉了,我们就不说什么了,可他偏不,还把S哥给I哥准备的甜品给掉地上了,这一举动可就热火了I哥。

对于I哥而言,有三样东西绝对不能动的我说!

第一:他的弟弟黑猫!

第二:他的甜点!

第三:他的原稿!

而如果这个甜点是S哥做的,那他的弟弟就变成特等席的了,他的甜食就变成了第一位了我说。

然后……艾玛,那个惨的啊我说。

你们想想,他惹了I哥,S哥和黑猫能忍?黑猫不能忍了我还能忍吗我说!

虽然我动手的时候还是有点儿良心痛的,但这家伙偏偏要给黑猫爆我的小料,那就别怪我狠心了我说!

所以最后我们把他给绑在床上了,哦,顺便一说,我们还往O君的嘴里塞了东西,最后丢在屋子里了不管了。

这一觉睡的十分安稳啊我说!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550

…………

卧槽?!

难道你!!!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3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