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完结)

☆脑残粉堍XR18)写手卡  现代AU

☆含有:鸣佐、止鼬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

 

 

№.551

……

我该怎么下嘴吐槽?

☆☆☆游客 留言☆☆☆

 

№.552

你们这样对O君真的好么23333我好想知道他晚上怎么上厕所啊

☆☆☆游客 留言☆☆☆

 

№.553

不不不,除了上厕所,我还在想O君的枕头是不是湿透了[滑稽.jpg]

☆☆☆游客 留言☆☆☆

 

№.554

还有床单……[滑稽脸.jpg]

聚聚,你们口味挺重啊~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555

你们先别慌着吐槽啊,楼主咋了?最后一句话明显不对啊,‘卧槽!难道你!’是什么意思?

☆☆☆游客 留言☆☆☆

 

№.556

注意到了,我也想问。

但是聚聚啊,你们这两对小情侣太欺负人家单身狗了吧,虽说O君是自作自受233333

☆☆☆游客 留言☆☆☆

 

№.557

楼主,你们这么做也实在是有点儿……

☆☆☆路过 留言☆☆☆

 

№.558

O君昨晚一定收到了暴击,还是来自家里的两对儿现充的23333

☆☆☆游客 留言☆☆☆

 

№.559

路过君,讲道理你是想说聚聚们有点儿过分是吧?我就想不通你为什么会那么偏袒O君呢?

☆☆☆游客 留言☆☆☆

 

№.560

楼上的重点划得不错!我也好奇,其实路过GN你是O君的熟人吧?而且还是迷妹那种?

☆☆☆游客 留言☆☆☆

 

№.561

别闹好么!!!哪会有妹子觉得O君那种类型的可爱啊,路过君一看就是男生啦,而且还是弯的那种!!

☆☆☆游客 留言☆☆☆

 

№.562

卧槽!真假?

☆☆☆游客 留言☆☆☆

 

.563

我……你……不是,你你你是怎么找到这儿来的我说?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564

嗯?谁?

☆☆☆游客 留言☆☆☆

 

№.565

昨天睡得很好啊,起来逛论坛偶然发现的

☆☆☆路过 留言☆☆☆

 

№.566

……………………莫非?

☆☆☆游客 留言☆☆☆

 

№.567

……

难道?

☆☆☆游客 留言☆☆☆

 

№.568

我去!!!!!!

不会吧?不会是……K君?

我家神威聚聚?!!!!!!

☆☆☆与你一眼 于我万年 留言☆☆☆

 

№.569

真的假的?不会骗我吧?

[P.S.:楼上的,神威聚聚什么时候变成你家的啦!]

☆☆☆游客 留言☆☆☆

 

№.570

真的

☆☆☆黑猫 留言☆☆☆

 

№.571

………………

Maya!!!我竟然有一天能近距离接触我家神威聚聚!!!

聚聚,聚聚看这里!我是你的脑残粉!!!

[P.S.:我家的!我家的!就是我家的!!]

☆☆☆与你一眼 于我万年 留言☆☆☆

 

№.572

Wodema!神威聚聚本人!!!合影合影!

☆☆☆游客 留言☆☆☆

 

№.573

我了个去!K君本人啊!

前排挤一挤!

☆☆☆游客 留言☆☆☆

 

№.574

嘛,大家不要激动。我只是偶然看到这个帖子,挺有意思就进来看看。

☆☆☆路过 留言☆☆☆

 

№.575

艾玛~神威聚聚好温柔啊,说好的高冷人设呢?!!

☆☆☆游客 留言☆☆☆

 

№.576

天呐,那口吻好温柔,我感觉耳朵要怀孕了!!!!

☆☆☆游客 留言☆☆☆

 

№.577

苏我一脸!

等等!

不对啊,聚聚你……

不不不不

谁还记得神威聚聚一上来就说了什么?

☆☆☆游客 留言☆☆☆

 

№.578

…………

☆☆☆游客 留言☆☆☆

 

№.579

……就你话多

☆☆☆游客 留言☆☆☆

 

.580

既然你发现这个帖子了,这里就交给你了我说。反正是你和O君的事情,你自己考虑怎么回复O君吧我说。

我跟黑猫做饭去了,等下叫你吃饭。

哦对了,如果可以,麻烦K君你去叫醒I哥和S哥,我怕再碰到那种少儿不宜的画面…太尴尬了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581

哈哈哈哈哈小天使,你还碰到过人家恩爱的现场吗?

☆☆☆游客 留言☆☆☆

 

№.582

聚聚你过来!说什么少儿不宜,你敢说你和黑猫聚聚没做过吗?!!!!!!

☆☆☆游客 留言☆☆☆

 

.583

做、做是做过啦,但是看到其他人的……还是很尴尬啊我说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584

哈哈哈哈哈橙狐聚聚还是很纯洁的吧,完全不输给神威聚……沃日!我特么又想起来神威聚聚的初吻被O君那个辣鸡给夺走了!!!!

☆☆☆一个死循环 留言☆☆☆

 

№.585

…………LS,你的话也很多啊!

☆☆☆游客 留言☆☆☆

 

№.586

聚聚你还在吗?!我想问一下,你知道了那份骚……咳,表白信是O君发送的了,你有什么感受?

☆☆☆游客 留言☆☆☆

 

№.587

我也想问!

聚聚,你对O君是什么看法?

☆☆☆游客 留言☆☆☆

 

№.588

神威聚聚啊,您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想着去写R18的耽美文呢?

☆☆☆游客 留言☆☆☆

 

№.589

你们都问了,那我也就不客气了。

聚聚我就想知道,你平时为什么那么喜欢欺负O君啊?

☆☆☆游客 留言☆☆☆

 

№.590

…………

你们这群渣渣!!

都给老娘起开吧!

我来问!

神威聚聚,你是弯的还是直的?

你喜欢O君吗?恋爱方面的那种喜欢。

☆☆☆寻觅而来的人 留言☆☆☆

 

№.591

…………

☆☆☆游客 留言☆☆☆

 

№.592

…………………………

☆☆☆游客 留言☆☆☆

 

№.593

寻觅GN,我敬你是个女汉子!

☆☆☆游客 留言☆☆☆

 

№.594

[噗通一声跪下.jpg]寻觅GN,水土不服我就特么的服你!!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595

其实你可以打电话叫醒他们的 @小九九爱拉面

 

586——既然知道那份信息是O发给我的,说实话我的第一反应是:报警(笑)。

 

587——对O的看法?……一个很有趣的逗比,但是认真起来却又很帅的人吧。

 

588——没什么,只是一时兴起而已。

 

589——倒不是我喜欢欺负O的,如果你跟他相处几天就会发现,这个人真的很有意思,就是发自本能的会欺负他,看他炸毛(笑)

 

590寻觅君——我个人而言的话……应该算是弯的?我没什么恋爱史,所以也不能确定吧。至于对O有没有恋爱方面的喜欢,我说不清楚。

☆☆☆路过 留言☆☆☆

 

№.596

…………对不起,我不该问

☆☆☆寻觅而来的人 留言☆☆☆

 

№.597

你这个渣渣↑

☆☆☆游客 留言☆☆☆

 

№.598

港真,聚聚我要实话实说。因为我是您的粉丝,所以我觉得我还是不要隐瞒比较好。

我觉得,您是喜欢O君的。

虽然这么说很火大,O君那个辣鸡哪里好我是没看出来啦。

但是呢,您说您知道信息是O君发的第一反应是报警,可显然您是因为一开始是那么给楼主说的,而且也算是半开玩笑吧,事实上您一没报警,二没去对门揍他一顿,我相信,这是真爱ww

其次呢,您说O君是一个逗比,但是认真起来很帅气……额,这个……恕我不能苟同,因为O君现在的画风是满满的蛇精病23333我并没有看出他哪里帅气了

还有。在我的认知里,本能的喜欢欺负一个人的情况只有两种,第一:这个人忒特么欠揍了,不揍他就不爽类型;第二:喜欢这个人,所以总是不自觉的那么做了。

而看您的反应明显属于后者。

最后,既然您说了自己的恋爱史不多(等等!这样的您是怎么写出感情那么细腻的文章的?咳咳,跑题了),而且对于O君是不是喜欢也不太清楚,这就说明了至少您能确定自己不讨厌O君,弯不弯且不说,毕竟爱情与性别无关。

所以,综合以上,我真的觉得您是喜欢O君那个辣……咳,是喜欢O君的。

☆☆☆游客 留言☆☆☆

 

№.599

给妹子跪了m(o_ _)m这一看就是聚聚的脑残粉啊,但是还粉的辣么有素质。

☆☆☆游客 留言☆☆☆

 

№.600

我觉得妹子分析的很有道理,其实神威聚聚可以好好想想。虽说我很不满O君那个蛇精病,但如果聚聚是喜欢的,身为粉,我是支持的

☆☆☆游客 留言☆☆☆

 

№.601

没错!如果O君敢欺负你,我们就抱团去揍人了!

☆☆☆游客 留言☆☆☆

 

№.602

@小九九爱拉面  漩涡鸣人我擦你大爷!!!!!!!!!!!既然你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

@黑猫  臭小子你给我等着!!!!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你忘记当初是谁替你向我哥求情让你和鼬那家伙在一起的吗?!!既然知道这种事你竟然不率先告诉小叔我,没爱了!

@月读的美你不懂  还有你!

@路过  你、你、你这个大骗砸QAQ

☆☆☆失去了女神的小飞飞 留言☆☆☆

 

№.603

…………

☆☆☆游客 留言☆☆☆

 

№.604

。。。?

☆☆☆游客 留言☆☆☆

 

№.605

………………………………………………………………

☆☆☆游客 留言☆☆☆

 

№.606

……[颤抖.jpg]半、半个小时过去了,出来个人啊喂!

☆☆☆游客 留言☆☆☆

 

№.607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看到了啥?!!!

☆☆☆游客 留言☆☆☆

 

.608

卧槽!是谁告诉O君这个帖子的?!!!!!!!!!!!!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609

聚聚QAQ[抱大腿.jpg]那、那个人真的是……O君?

☆☆☆游客 留言☆☆☆

 

№.610

那啥,我洗了三把脸表示我应该没看错了,那个小飞飞是不是提到了‘鼬’?是我知道那个的‘鼬’吗?而且……橙狐聚聚……漩涡鸣人?

☆☆☆游客 留言☆☆☆

 

№.611

我说的

是你想的鼬

嗯 橙狐本名叫漩涡鸣人

☆☆☆黑猫 留言☆☆☆

 

№.612

……黑猫聚聚,你这是搞事啊你造么!!!!

☆☆☆游客 留言☆☆☆

 

№.613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鼬啊!宇智波鼬啊啊啊啊啊啊!!!!!!!!!!!

那也就是说,S君是宇智波止水了?

那也就是说,黑猫聚聚是宇智波佐助?

那、也、就、是、说,O、君、是、宇、智、波、带、土?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614

是我,怎么样?!

☆☆☆失去女神的小飞飞 留言☆☆☆

 

№.615

没……

☆☆☆游客 留言☆☆☆

 

№.616

不不不,没什么……

☆☆☆游客 留言☆☆☆

 

№.617

沃日!谁特么说的要问S君要止水聚聚的签名和斑爷的照片的?本人在这里啊混蛋!

☆☆☆游客 留言☆☆☆

 

№.618

不,我不敢了

☆☆☆游客 留言☆☆☆

 

.619

佐助啊,你这是搞事啊我说!!

救命!!

我刚刚问佐助为毛这么做,结果他说,他去叫O君吃饭的时候,被对方碎碎念个没完,一恼火就拿着O君的手机进入论坛扔到对方脸上了我说QAQ

可是你好歹给我提前说一声啊喂!!!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620

不说

☆☆☆黑猫 留言☆☆☆

 

№.621

…………服

☆☆☆游客 留言☆☆☆

 

№.622

@失去女神的小飞飞  事实上小叔,当初告诉富岳叔叔我和鼬的事情的人,也是你^_^

☆☆☆别天神的美你不懂 留言☆☆☆

 

№.623

……哈哈哈哈,这算是什么?自己爆料自己送人情?6666666

☆☆☆游客 留言☆☆☆

 

№.624

O君这波操作真的是溜得飞起233333

☆☆☆游客 留言☆☆☆

 

№.625

↑+1

☆☆☆游客 留言☆☆☆

 

№.626

O君呢?出来把橙狐聚聚他们的马甲爆了就跑?

☆☆☆游客 留言☆☆☆

 

№.627

我总觉得,这会儿聚聚家里绝对乱成一团了2333333

首先是O君和神威聚聚的世纪性面对面

其次是O君VS几位侄子

最后是橙狐聚聚生无可恋的收拾房子

☆☆☆游客 留言☆☆☆

 

№.628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游客 留言☆☆☆

 

.629

…………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630

橙狐聚聚这会儿估计还在悔恨为什么要发这个帖子23333333

☆☆☆游客 留言☆☆☆

 

№.631

聚聚出现!!聚聚,怎么样了?你的房子还能看吗?要不要报/警?

☆☆☆游客 留言☆☆☆

 

№.632

楼上别闹!

聚聚啊,O君和我家神威聚聚打起来了没?需要我去支援吗?

☆☆☆一个死循环 留言☆☆☆

 

№.633

↑你好到哪儿去了?港真啊橙狐聚聚,你就死心了吧,身为第一中间人,我估计你的下场不会怎么样www

☆☆☆游客 留言☆☆☆

 

.634

才不是呢!!说什么呢我说!

我只是觉得,现在已经脱轨了!!

这短短的一个小时里都发生了什么啊我说!脑子完全不好够用QAQ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635

这话怎么说?

☆☆☆游客 留言☆☆☆

 

№.636

聚聚,我觉得你是不是想的太复杂了?不就是O君知道了神威聚聚的不是女神而是男神吗?这不是刚好省了你去开口嘛,何乐而不为呢,撑死就是你家这两天要鸡犬不宁了而已23333

☆☆☆游客 留言☆☆☆

 

№.637

港真,这是O君和聚聚两个人的事情,橙狐聚聚你要是愿意的话,大可以把他们赶出去啦,等他们解决了再回来啊

☆☆☆游客 留言☆☆☆

 

.638

不是啦我说!!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639

??????

☆☆☆游客 留言☆☆☆

 

№.640

不是?那是什么?

☆☆☆游客 留言☆☆☆

 

№.641

聚聚啊,你一口气说完好么!!

☆☆☆游客 留言☆☆☆

 

.642

我现在组织一下语言,你们等一下。

总之,我先提前告诉你们啊我说,等下一定不要被雷死,该放下水杯就赶紧放下!!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643

……额……嗯

☆☆☆游客 留言☆☆☆

 

№.644

放下了,说吧

☆☆☆与你一眼 于我万年 留言☆☆☆

 

№.645

坐等聚聚抖聊~~~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646

讲道理,我是没见过这么没趣的人了。

唉,好心累啊我说!

一开始,我对象…哦,就是佐助。今天轮到我们俩做饭了,我就让他先去把O君的束缚给解开,毕竟这么一晚上,估计该去上厕所了。

可谁知道佐助受不了O君在一旁抱怨,直接把帖子塞给他看了。关键是他也告诉我,跟什么都没发生时的就来厨房帮我了。

我这饭还没做完,就听到O君在房间里咆哮,心想这家伙又怎么了我说!

等我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I哥和S哥以及K君已经出来了,然后O君很不爽的扯了领带,还把衬衣给撕了,指着K君就一顿开怼。

说K君是辣鸡,是骗砸。哦对,你没看错,说的不是‘骗子’而是‘骗砸’,这个时候他还卖什么萌啊我说。关键他还说了K君是欺骗他纯洁的感情。

呕~

纯~洁~的感情[翻白眼.jpg]

根本不带给其他人说话机会的一顿乱喷。说完K君就说佐助和I哥S哥,最后连我都没能幸免。

K君已经全程瘫死鱼眼了,压根没有一点反应,直到O君说完了,不咸不淡的问了一句:完了?

O君:哼!

K君:那来说说这个所谓的表白信吧

O君:……

O君:那,那是……你,明明是你这个辣鸡先骗我的!!

K君:我什么时候说过‘我神威就是个女生’了?

O君:……

K君:谁告诉你写的耽美的就是女的了?

O君:……

K君:我让你来表白了吗?

O君:……

K君:我让你爱上我了吗?

O君:……

K君:还欺骗你……我能说你这个信息已经构成骚扰了吗?

O君:……

[K.O!O君完败!]

I哥: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

S哥:为什么要自挖坟墓往里跳呢?

佐助:想不开就算了,还这么烦人

我:……[生无可恋.jpg]我的早饭啊……

如果这个时候你们以为结束了,那只能说你们还太嫩啊我说。

O君想了半天憋出一句:那,那你想怎么样?

我:……???(这个走向不对啊,我才想问,你到底怎么样呢)

K君:你说呢?

O君:……

O君:那,你看,我女神也没了,而且还是你这个大骗砸给弄没了

O君:要是我把你打一顿,谁给我更新啊,我还等着追文呢╭(╯^╰)╮

K君:……

O君:而且,你还得负责我的早安吻和晚安吻,昨天那个感觉不错,我貌似上瘾了

我们四个人+K君:嗯?[黑人问号.jpg]

O君:虽然我是直男,但是……

O君:我勉强就和你在一

[开门.jpg]R姐:O,你追到你的神威了吗?我有没有错……过……

我:……

佐助:……

I哥:……

S哥:……

K君:……

O君:( ˙⃘⍘˙⃘ )

 

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是吧我说?呵呵,我也懵。

我先来说说这个R姐姐,他就是O君传说中的青梅女神。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647

刚刚我才知道,其实吧,一开始O君就知道K君是神威了,并且因为这个才会租我家的房子,倒不如说他是一开始就对K君有意思,后来知道K君就是神威才越来越喜欢的。

听R姐说,他们第一次见到K君是在酒吧里,当时K君是去替朋友去酒吧驻唱了一次,就是那一次O君就看上人家了我说。

还特么敢说你直男!!!!真尼玛好意思啊我说!!!!

然后他就故意在家里日常安利我们,还说要给女神表白什么的,其实就是为了跟K君在一起的我说。

所以,他才会在最后对K君说‘那就勉强和你在一起’吧,套路啊诸君!!!!!

但是,没想到R姐姐会找来这里,按照之前O君给R姐姐发的信息,R姐姐还以为他成功了,就大清早来突袭了

谁知道……

弄巧成拙了我说。

就是这样。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懵逼不?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648

……………………

沃日,发生了啥?

☆☆☆游客 留言☆☆☆

 

№.649

额的滴娘啊,这到底是?

☆☆☆游客 留言☆☆☆

 

№.650

…………………………[高清懵逼.jpg]

☆☆☆游客 留言☆☆☆

 

№.651

好吧,我承认了,O君那个辣鸡很帅,呵呵

☆☆☆万恶的风太大 留言☆☆☆

 

№.652

……手动拜拜

☆☆☆游客 留言☆☆☆

 

№.653

我觉得吧,O君比神威聚聚文中的鸢还要渣(微笑)

☆☆☆游客 留言☆☆☆

 

.654

我不管了,剩下的就交给他们俩自己相爱相杀去吧,烦了我说。

谢谢大家的帮助,我要封贴了我说。

大家晚上直播间见吧

☆☆☆小九九爱拉面 留言☆☆☆

 

.655

————————封楼—————————

☆☆☆红大衣 留言☆☆☆


FIN.

结局如何?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诶嘿

完结了,好累

然而我已经想好了下一个坑写什么了,依旧是论坛体……emmmm……啧[打手.jpg]我怎么就管不住你呢!!!

评论(29)
热度(243)

五件套坑出不来系列( ˶´⚰︎`˵ )带卡、佐鸣佐、止鼬、扉泉、柱斑,想写哪对儿就自我放飞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