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一]

☆现代AU 五件套

☆看带卡、止鼬、鸣佐几人怎么化身为‘爹地’带身为孩子的柱斑扉泉

☆《疾风传》刚刚杀青,柱帝……蛇叔就搞事,看几个剧中日天的主儿化身小学生,但不死神。喜当爹的人表示:MMP

☆乱入隔壁家的神药4869【不】

☆脑洞放飞自我,不负责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

 

 

 

.0

RT

《疾风传》刚刚结束一个月,蛇叔就化身剧中的‘大蛇丸’开始搞事。讲道理,我就不明白了为毛一个科学家当得好好非要去演戏,你看,这下火了吧?!

可完事儿他还不安生,偏偏要搞事儿,柱帝也是跟着凑热闹,坑了自己就算了还连着斑爷几个人一起坑,那个惨的啊[掩面笑哭.jpg]

所以,我就想跟大家聊聊那些意外喜当爹的倒霉蛋们233333

☆☆☆一只仿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1

什么都别说,团藏去死!

☆☆☆游客 留言☆☆☆

 

№.2

团藏去死!!

☆☆☆游客 留言☆☆☆

 

№.3

坑爹藏去死!黑绝去死!!

☆☆☆游客 留言☆☆☆

 

№.4

团藏去死+1,黑绝去死+1

☆☆☆游客 留言☆☆☆

 

№.5

哈哈哈哈哈楼上几个多大仇!志村聚聚哭给你们看啊,别把剧中人物带出来啊,而且这里是818喜当爹的人,不是818《疾风传》的坑爹货们啊喂

☆☆☆游客 留言☆☆☆

 

№.6

前排挤一挤,虽然楼上所的很有道理,但我还是想说:团藏、黑绝去死!

☆☆☆游客 留言☆☆☆

 

.7

别闹!

港真,期初我看到新闻的时候是懵逼的,这特么隔壁万年小学生的设定是怎么跑出来的?蛇聚聚您这么厉害都能研发出堪比APTX4869威力的药来了?您怎么不上天?

☆☆☆一只仿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8

楼主我懂你

当时我刚睡醒,一开X博直接懵,热搜都疯了,还有斑爷和泉奈奈小天使疯狂在微博上吐槽蛇聚聚坑爹o(*≧▽≦)ツ┏━┓

☆☆☆游客 留言☆☆☆

 

№.9

得亏了宇智波们没有忍术,否则依照《疾风传》的尿性,蛇聚聚已经蜕皮好几次了233333

☆☆☆游客 留言☆☆☆

 

№.10

最懵逼的是带总好么!!!!

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多了几个‘儿子’,还是叔祖宗级别的,我觉得带总要疯

☆☆☆游客 留言☆☆☆

 

№.11

我太子也是,在微博吐槽‘还好没有吃,柱间叔你太坑’hhhhhh

☆☆☆游客 留言☆☆☆

 

№.12

李涛,蛇聚聚研发出来的东西柱帝还真信,而且还有胆子塞到斑爷嘴里,厉害厉害

☆☆☆游客 留言☆☆☆

 

№.13

新萌瑟瑟发抖,最近刚刚迷上《疾风传》还没看完,对演员不太了解,谁能说明一下是什么情况啊?

☆☆☆只想安静舔颜 留言☆☆☆

 

№.14

我去,现在还有人不知道这个事情?我以为他已经轰动全国了

☆☆☆游客 留言☆☆☆

 

№.15

扉间聚聚现在生无可恋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研究解药,关键的是他需要全程站在高椅上,否则够不到桌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水哥放着工作不能去,还要陪着扉间聚聚打下手w

☆☆☆游客 留言☆☆☆

 

№.16

快够!我有画面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7

谁来理我一下啊QAQ

☆☆☆只想安静舔颜 留言☆☆☆

 

.18

我来吧。

从你不太了解的《疾风传》开始说起。

   其实只要是老粉都是知道的,现在的木叶娱乐集团是早起的千手集团和宇智波集团合并的,最早的董事长是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也就是柱斑的父亲们。

   而《疾风传》是从三十多年前就开拍了,那个时候基本上可以说算是佛间聚聚和田岛聚聚较真,两个人打赌说‘谁家的儿子先成为影帝谁胜利’,因为他俩相杀了那么多年都没个结果,两个集团又是旗鼓相当,所以……[笑哭.JPG]

   就在那个时候,有一个新人也就是现在有毒有名的岸本聚聚作为剧本编辑,他的故事构思本身是很好的,但是两位papa说了要自家儿子们都出演,这位强迫症复发的聚聚就呕心沥血的写了这么个狗血三生三世外带兄弟各种骨科基佬满天乱飞最后告诉你是个BG的剧本。

   众所周知,《疾风传》中的许多演员都不是正式的演员出身。

   而且主人公并不是柱斑而是太子,岸本聚聚没有关两位papa之间可笑的比试,他下了一盘大棋,所以最先拍的场景是还身为团子的柱斑、扉泉以及修因的戏份。当时拍完之后就尘封了,那一段直到后面才穿插的剧情中,如何,会玩吧?!

 包括剧情中穿插的水门papa和玖辛奈女神也是先拍了就尘封的,还因此让这对儿早早相识相爱并结婚了,《疾风传》其实成就不少真实情侣的。

   而太子和二少出生之后,这两位papa就撒手人寰了,胜负至今未分。岸本聚聚由于之前跟两位papa约定过的,所以决定了选择当时的团子带总和水门papa好友‘白牙’警官的儿子卡殿成为剧中的人物,太子和二少就更是如此。

   岸本聚聚说过,寻找理想中的演员很难,他的故事构思基本没变,尤其是那种角色之间的关联性,所以他很满意一开始的柱斑、扉泉以及修因。还开玩笑的说‘还好富岳桑够给力,生了一对兄弟’,就直接用了鼬神和二少。

   因为《疾风传》而真的收了带总、卡殿以及琳女神的缘故,水门papa和宇智波家关系很好,玖辛奈女神和美琴女神又是从小就因剧认识了,所以……你们懂得。

   除了这些内部消化人员之外,还有这次主题的主人公蛇聚聚。他本职是科学家,当好就跟剧中的大蛇丸职业差不多,所以在自来也聚聚的努力下,才答应出演。他们的小时候状态基本都是3D也是因为他们是后参与的原因。

    《疾风传》在影视界中是一股毒瘤既视感,不仅仅是因为剧情神,各种周边各种外传,更是因为它造就的夫妇们,……以及夫夫们o(*≧▽≦)ツ┏━┓

☆☆☆一直仿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19

哈哈哈夫夫们~~~

佛间papa和田岛papa要是知道他们俩当时的赌注会把自家的儿子们牵扯到一起,估计打死都不会那么做的。

☆☆☆游客 留言☆☆☆

 

№.20

现在佛间聚聚和田岛聚聚都快被粉丝当成月老了造么2333333333

☆☆☆游客 留言☆☆☆

 

№.21

没错hhhh也不想想,不管是男女、女女还是男男,这些cp可都是因为两位聚聚的一个赌注定下了命运,又因为岸本聚聚的剧本而成功的走到了一起啊~~

☆☆☆游客 留言☆☆☆

 

.22

 其实楼主是不知道有些聚聚是否入戏太深,还是因为角色常年伴随自己而被影响了,性格多多少少有些偏向剧中人物,哦,那也只是个别人而已。比如:扉泉

   柱斑虽然某种意义上跟剧中没差到哪儿去,但那是因为现实中他们俩那两位不省心的爹23233333扉泉就有趣了,一个实力兄嫌、一个实力兄控,能走一起简直跟剧中的感觉一样,喜闻乐见。

 四位都算是影帝级别了,斑爷和柱帝是实至名归的,四十多岁的老夫夫了各种撒狗粮,简直跟青涩的小情侣似的,啧啧啧。

   但是扉间聚聚真的就跑去搞研究了,还是教授级别的,所以基本不再接戏(《疾风传》真的有毒wwww)。泉奈奈小天使注重时尚,他手下的服装美得一比,也贵的一笔,基本买不起。

   大家口中的带卡二人吧,其实现实中很和谐,虽然去年才宣布交往,但实际上大家都怀疑这俩早就滚到一起去了,只不过放消息晚。跟剧中不同的是,带土热衷于搞事和给卡卡西发垃圾卡,而现实中的带总护犊子(=卡殿)心太强,各种对卡殿宠的不要不要的。卡殿本人不是演员,所以跟扉间聚聚一样不再接拍,人家本职是声优,靠声音吃饭的。但是颜值也很……prprpr

   止鼬就不用说了,一个[赤月]组合的成员,一个模特。鸣佐二人现在还是学生,虽然水门聚聚夫妇都是大咖,但他们儿子本职还是学生,所以跟卡殿情况相似。

 

看到这里,你应该对《疾风传》有所了解了。

那么,最后的问题来了,你好奇的这个‘喜当爹’的事情www

 

   一开始其实是美好的,蛇聚聚最近研发了一众保健品,据说(哦,主要是据蛇聚聚自己说)是能够让人保持美颜的那种,实际上就是当人体的衰落技能减慢而已(啧!怎么越说越觉得像是隔壁死神小学生家的设定?),然后由于柱帝曾经替蛇聚聚的研究社投资过,所以他就把这个成品送给了柱帝当谢礼。

   但现在看来像是把柱帝当试验品2333333

   柱帝收到之后就很开心啊,还乐呵呵的替蛇聚聚卖了波安利,发了条X博2333333结果,当天食下(柱斑二人、泉奈奈小天使)以及被迫食下(扉间聚聚)的四个人就华丽丽的中招了,期初没什么变化,但到了第二天就……直接缩小至8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去隔壁串门的带总直接懵逼,当场就打电话给卡殿,说:卡卡西,我是不是穿越了?我貌似看到了你配的那部作品中的坑爹药了。

   身为白鸟警官的卡殿听的一愣一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致事情就是这样,顺便一说,收到蛇聚聚礼物的还有修因兄弟,要不是因陀罗聚聚没兴趣直接给扔了,估计他们俩也中招了吧。

 

现在的情况就是,带总身为一个三十一枝花的成年人,只能流着泪成为了‘爹’带着这四个日天的夫夫们2333333可怜卡殿都被迫住进大宅去了

☆☆☆一直仿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看一遍过程还是好想笑啊

☆☆☆游客 留言☆☆☆

 

№.24

Wodema!身为新萌的我简直……没眼看。柱帝啊,您的智商哪儿去了?关键是斑爷您也敢吃啊,那可是柱帝那个不黑就天然要死的人拿来的东西啊,而且还是蛇叔给的啊,你咋下的去嘴[捂脸.jpg]

☆☆☆只想安静舔颜 留言☆☆☆

 

№.25

鼬神和水哥也没能逃脱好么,被迫带着扉泉夫夫,太子这个没眼力见的也跟着凑,二少都想揍他了23333

☆☆☆游客 留言☆☆☆

 

№.26

港真,那特么根本就不是美颜的药,那完全就是APTX4869吧喂!都直接返老还童了,但奇葩的是不是缩小十岁,而是直接返回到幼年8岁的状态,隔壁雪莉女神估计要哭瞎w

☆☆☆游客 留言☆☆☆

 

№.27

别闹!次元壁要保不住了好么23333

☆☆☆游客 留言☆☆☆

 

№.28

喂!带总和卡殿发X博了,快去看!!!!!

☆☆☆游客 留言☆☆☆

 

№.29

卧槽!等着我,立刻!

☆☆☆游客 留言☆☆☆

 

№.30

我也去~~

☆☆☆游客 留言☆☆☆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带总,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

☆☆☆游客 留言☆☆☆

 

№.32

艾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事实告诉你,你斑爷始终是你斑爷,就算是8岁照样碾压你这个贤二233333333

☆☆☆游客 留言☆☆☆

 

№.3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团子啊!!!!团子萌翻了,都别拦我,我要舔!!!!

☆☆☆游客 留言☆☆☆

 

№.34

没流量的人伤不起啊,谁能来直播一下?

☆☆☆哭瞎 留言☆☆☆

 

№.35

来,给你直播

【@宇智波带土:累死我了!大蛇丸我要neng死你!//@旗木卡卡西:怎么说呢,这样的带土很有趣。[图片][图片]】

 

【斑爷坐在沙发上看书,柱帝在一旁乐呵呵的玩手机,带总哈腰端着甜点站在斑爷旁边伺候.jpg】

【头也不抬的斑爷一脚丫子踩在带总背上,表情不悦的再说着什么,柱帝替斑爷顺毛.jpg】

☆☆☆游客 留言☆☆☆

 

№.36

我了个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总您还好么,这简直活的还不如一个佣人啊23333

☆☆☆游客 留言☆☆☆

 

№.37

卡殿也是够了,怎么能这么对相方呢,还偷着乐的拍下来发X博。

但是……斑爷好威武啊啊啊啊啊啊啊,附议32哥的那句话,你斑爷始终是你斑爷2333333

☆☆☆游客 留言☆☆☆

 

№.38

天啦噜,今天怎么了?这节奏不要这么快,鼬神也发X博了!!!!!!

☆☆☆游客 留言☆☆☆

 

№.39

好吧,除了带总,我也心疼水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40

呼叫直播君

☆☆☆游客 留言☆☆☆

 

№.41

在在在!

给你看~(我还是披个马甲吧www)

 

【@宇智波鼬:小叔辛苦了,止水这边也……[动图][动图]@宇智波带土:累死我了!大蛇丸我要neng死你!//@旗木卡卡西:怎么说呢,这样的带土很有趣。[图片][图片]】

 

【扉间聚聚站在高椅上背对摄像头,平均三秒伸一次手,水哥平均三秒递一次东西.GIF】

【泉奈奈看着漫画吃甜食,要求水哥倒茶.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港真,我觉得水哥这一刻无比希望自己会瞬身术

☆☆☆直播君 留言☆☆☆

 

№.42

天呐水哥和带总真是2333333然而卡殿和鼬神不愧是好闺蜜,都是那种典型的看相方忙来忙去不帮忙,只在一旁事不关己的偷笑拍照www

☆☆☆游客 留言☆☆☆

 

№.43

讲道理,都这样了蛇聚聚还活着么?他怎么不跑路?也不怕被斑爷揍吗?

☆☆☆游客 留言☆☆☆

 

№.44

↑跑啥跑,被揍大得过观察实验体吗233333

☆☆☆游客 留言☆☆☆

 

№.45

庆幸柱帝没有坑到自家门下去,要不然第二天木叶娱乐上下一片哗然,大部分人估计都返老还童了,尤其是同样天然的水门papa绝对跑不了他的233333

☆☆☆游客 留言☆☆☆

 

№.46

要是那样的话,鸣佐就也……不过,其他人该结婚的结婚,该在一起的也交往了,这俩祖宗啥时候HE啊?《疾风传》结局虐的我不要不要的

☆☆☆游客 留言☆☆☆

 

№.47

LS不提结局咱们还能愉快玩耍!!!

☆☆☆游客 留言☆☆☆

 

№.48

喜当爹……剧中已经当爹的鸣佐二人表示:无所畏惧!

☆☆☆游客 留言☆☆☆

 

№.49

↑滚好么,一点也不搞笑!我大鸣佐夫夫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50

沃日!你们谁看报道了?

隔壁大筒木集团出狠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六道老头脑子进水了吗,在这个节骨眼上竟然打算让缩小的柱斑夫夫参加他们公司的综艺?????

典型看热闹不嫌事大啊喂!!

关键是修因兄弟也参加,貌似这个综艺是《疾风传》相关!

都特么别拦我,我要下楼跑圈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TBC.


手贱的没忍住开了坑。

本人表示在背疼的情况下码字真的要命

评论 ( 24 )
热度 ( 857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