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三)

☆现代AU 五件套

☆看带卡、止鼬、鸣佐几人怎么化身为‘爹地’带身为孩子的柱斑扉泉

☆《疾风传》刚刚杀青,柱帝……蛇叔就搞事,看几个剧中日天的主儿化身小学生,但不死神。喜当爹的人表示:MMP

博人和佐良娜出没,但不是鸣佐亲生,私设是亲戚家的孩子,雷者勿进哦

☆脑洞放飞自我,不负责

 

由于一会儿还有事,所以把一章分开了,先发吧,剩下的晚上再说

要考试的亲们要加油哦~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

 

 

№.1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斑爷这身手绝了!!!!

☆☆☆游客 留言☆☆☆

 

№.152

我要笑die了!谁,谁来救救柱帝啊,他都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53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消沉的柱帝也是好久不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斑爷你敢说你不是故意的么!!柱帝以前明明是蘑菇头!!

☆☆☆游客 留言☆☆☆

 

№.154

斑爷绝对是剪过头了,多一剪刀的结果就是从蘑菇头降级到西瓜头233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155

泉奈小天使也是搞事:扉间,你哥都剪了,要不给你也来西瓜头?

聚聚:我拒绝

☆☆☆游客 留言☆☆☆

 

№.156

别,别[捶地大笑.jpg]聚聚的西瓜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ooc了

☆☆☆游客 留言☆☆☆

 

№.157

给你来一张鲜明的对比

【《疾风传》中幼年蘑菇头千手柱间.jpg】

【斑爷杰作的西瓜头柱帝.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嘿 留言☆☆☆

 

№.158

卧槽楼上你快够,我真要笑劈叉了喂

☆☆☆游客 留言☆☆☆

 

№.159

港真,斑爷你不打算去发廊工作吗?!绝对掀起一波潮流,那身手……绝了hhhh

☆☆☆游客 留言☆☆☆

 

№.160

楼上你也快够!想看到一大波西瓜头吗hhhhhhhhhhhhhhh

☆☆☆游客 留言☆☆☆

 

№.1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子你别说了,你那根本就算不上是安慰柱帝,反而越来越可怜了啊

☆☆☆游客 留言☆☆☆

 

№.162

太子不切黑的时候,比水门papa还要天然233333

☆☆☆游客 留言☆☆☆

 

№.163

太子:柱间叔,其实你这样也挺好看的。你看斑叔剪得多齐啊,比小李帅多了我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64

博人小天使直接捂脸了,估计他内心是崩溃的,绝对在想还好这货不是我的真爹o(*≧▽≦)ツ┏━┓

☆☆☆游客 留言☆☆☆

 

№.165

主持姐姐一直在转移话题,然而柱帝还在消沉哈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柱帝其实应该高兴才对,毕竟是他最爱的斑斑给剪得发型啊

☆☆☆游客 留言☆☆☆

 

№.166

喂,就算是那样也无法拯救柱帝崩溃的心理好么,我都不敢想象等到柱帝恢复成人身体之后会是怎样的心情www

☆☆☆游客 留言☆☆☆

 

№.167

我去!你不说我都没想到!!!!!

☆☆☆游客 留言☆☆☆

 

№.168

对啊,恢复原样之后柱帝的头发咋整?

☆☆☆游客 留言☆☆☆

 

№.169

……┐(゚~゚)┌没辙啊,毕竟是剪了,噗!

☆☆☆游客 留言☆☆☆

 

№.170

斑爷冷笑的表情好帅啊,明明是个团子,为什么这么v587既视感?!!!!!!

☆☆☆游客 留言☆☆☆

 

№.171

因为是斑爷↑

☆☆☆游客 留言☆☆☆

 

№.172

因为他是宇智波斑啊

☆☆☆游客 留言☆☆☆

 

№.173

说得好有道理ww

☆☆☆游客 留言☆☆☆

 

№.174

学生党挠桌的想看啊,好怕导师发现,所以就拜托大家千万不要专注的舔男神们而不直播啊,拜托了!!!!!!!!

☆☆☆游客 留言☆☆☆

 

№.175

放心啦,这边大家聊得那么嗨,怎么会不给你们直播呢

☆☆☆游客 留言☆☆☆

 

№.176

啊咧?玩游戏?不是说是《疾风传》的闲聊吗?

☆☆☆游客 留言☆☆☆

 

№.177

额……这什么走向?

☆☆☆游客 留言☆☆☆

 

№.178

柱帝都这样了还怎么聊的下去啊hhhhhhh

☆☆☆游客 留言☆☆☆

 

№.179

心疼策划

☆☆☆游客 留言☆☆☆

 

№.180

噗——!

☆☆☆游客 留言☆☆☆

 

№.181

哈啊?

☆☆☆游客 留言☆☆☆

 

№.182

……日?

☆☆☆游客 留言☆☆☆

 

№.183

搞毛啊(╯‵□′)╯︵┻━┻现场做饭?这特么是美食节目吗?

☆☆☆游客 留言☆☆☆

 

.184

我来直播

看着柱帝那么消沉[捶地笑.GIF],工作人员递过来一张纸给主持姐姐,然后主持姐姐也十分专业的挽救了这个蘑菇地(柱帝种的),说:《疾风传》中鸣人君最爱吃的是拉面,基本上没见过鸣人君吃别的呢。

太子接话很快:跟《疾风传》中我一样啦,拉面是最爱。倒不如说《疾风传》中人物的喜好都是根据我们本人的喜好设定的我说

主持姐姐:那么,在家的时候都是谁来掌管大厨一职呢?

扉间聚聚:是我和阿尼酱,泉奈是只负责吃。

泉奈奈:你们要是不介意第二天上医院的话,我很乐意去下厨的

扉间聚聚:你歇着吧

主持姐姐:(笑)那斑桑呢?

斑爷:偶尔会,看心情

主持姐姐:现在还是这样吗?

带总:怎么可能!别说斑他基本上就不怎么做饭了,单是现在的体格(这里被斑爷给了一记眼刀w),他们连料理台都够不到!

主持姐姐:那现在做饭的是带土桑吗?

卡殿:他也是负责吃的

带总:[脸红.jpg]那是因为我不屑做饭

带总:哼!区区一顿饭而已,我想做的话那还不是随手就来的。

斑爷:随手炸厨房

带总:你好哪儿去!!

卡殿:基本上带土做的饭只有他自己能吃得下。

主持姐姐:那为什么斑桑还会选择带土呢?

斑爷:因为贤二好欺负,有趣

卡殿:这点倒是没错w

带总QAQ

 

笑抽,卡殿你醒醒啊,那是你相方好么!!!

☆☆☆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185

哈哈哈哈哈哈哈卡殿卖带总真是6的一比

☆☆☆游客 留言☆☆☆

 

№.186

勾不到料理台……噗,想想踮起脚还勾不到料理台的斑爷和柱帝,萌die( ̄TT ̄)

☆☆☆游客 留言☆☆☆

 

№.187

住手!我有画面感了好萌啊

☆☆☆游客 留言☆☆☆

 

№.188

然后主持姐姐又问鼬神家里是谁做饭?为什么会选择扉泉这一对来带呢

鼬神:那是我个人的私心,因为佐助和泉奈本身就长得很像。而且,我们俩的爱好大部分都相似,口味更是不用说了。

水哥:家里都是我做饭,我们几个口味都差不多,而且扉间桑也很善解人意,工作方面上我也帮得上忙,就这样了。

主持姐姐:那么鸣人君和佐助君呢?

太子:[挠挠头.jpg]我家都是咔酱做饭的

二少:玖辛奈做饭好吃

主持姐姐:因陀罗桑和阿修罗桑呢?

阿修罗:我这边的话,都是尼桑来做饭的。

因陀罗:我不舍得让阿修罗劳累

 

我的妈,谁来告诉我做个饭能有多累?因陀罗聚聚你是多弟控?斑爷……算了,当我没说,泉奈奈和二少都是张嘴的份,压根不会做饭。

 

主持姐姐:那么为了体现大家能带好斑桑他们,就来比一场吧。大家可以做出拿手菜,然后由孩……咳,由因陀罗桑、斑桑、柱间桑、泉奈桑、扉间桑以及博人君、佐良娜酱来评价。

 

之后你就自己脑补太子和二少一脸菜色的表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189

这么看来的话,除了水哥这个各种事情上都能指出一条的叛徒外,宇智波家的人都是被伺候的命诶

☆☆☆游客 留言☆☆☆

 

№.190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够了啊,你跟水哥有什么仇

☆☆☆游客 留言☆☆☆

 

№.191

可是,说得没错啊,你想想……鼻子叛徒,卷发叛徒,身高叛徒(哦,这个还有土哥),小攻叛徒(噗!这个也有土哥),以及唯一骨科成功叛徒2333333现在又多了一条伺候人叛徒

☆☆☆游客 留言☆☆☆

 

№.192

楼上的,你真当水哥或者鼬神不上论坛的吗hhhhh小心鼬神护犊心切的削你

☆☆☆游客 留言☆☆☆

 

№.193

诶嘿,那敢情好啊,求削!!鼬神削我的话,我可是大欢迎的

☆☆☆游客 留言☆☆☆

 

№.194

……抖,抖M?

☆☆☆游客 留言☆☆☆

 

№.195

惊现一个活的M2333333

☆☆☆游客 留言☆☆☆

 

№.196

我觉得这次的料理,估计只有卡殿和水哥做的能看能吃,至于太子和阿修罗……你们懂得[捂脸笑哭.jpg]

☆☆☆游客 留言☆☆☆

 

№.197

肯定的啊,阿修罗压根就没做过饭好么,他自己都说了。至于太子……绝对是拉面hhhh

☆☆☆游客 留言☆☆☆

 

№.198

我接着做直播

卡殿和带总是打算做豆皮寿司,毕竟那是斑爷的最爱,柱帝应该也是喜欢的。水哥要做慕斯蛋糕,身为甜食爱好者的鼬神和泉奈奈都喜欢,扉间聚聚嘛……爱屋及乌吧。而太子……果然还是拉面。

但是……阿修罗……哈哈哈哈哈哈哈站在料理台前一脸懵逼,然后扭头用可怜小狗狗的目光看着因陀罗

【小狗狗可怜目光的阿修罗.jpg】

因陀罗本来是想去帮忙的,但是主持姐姐不允许,说这样节目就没办法做了,引得因陀罗一记眼刀,相信我,如果有写轮眼,这时候的主持姐姐基本已经死亡了23333333

【怒视主持姐姐的因陀罗团子.jpg】

太子在一旁出馊主意,说什么跟他一起做拉面好了,简单,跟着他的步骤。

港真啊太子,就你那水平,也就是泡面大佬而已,拉面……你回头看看啊,博人小天使都绝望了23333333333

【望着天花板绝望的博人小天使.jpg】

【十分期待的佐良娜小公主.jpg】

☆☆☆直播君 留言☆☆☆

 

№.19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公主是七代目迷妹的人设不崩

☆☆☆游客 留言☆☆☆

 

№.200

我去!带总你这是在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几个人在做饭,主持姐姐就问几个团子《疾风传》中有没有发生什么趣事

一旁没事可做的带总:当初还小,在拍摄宇智波带土被宇智波斑救了之后的那一场,当时斑不是化了老年装嘛,那会儿我还小,十分好奇斑的白发,觉得十分不宇智波,所以就抬手一拽……一撮头发没了

柱帝好似是记起来了,还给了斑爷一个摸头杀(我已经尖叫出声),笑道:当时我没在片场,有别的戏,等我回家的时候就看到鼻青脸肿的带土(笑),和在一旁给带土抹药的卡卡西

斑爷:哼!这小兔崽子没大没小,该打

带总一听不乐意了,估计是想趁着斑爷这会儿个头小,就又想去拽斑爷的头发,镜头给到了卡卡西,就看到卡殿翻了个白眼,明显是在说‘你就作死吧,这次不给你上药’2333333

然后带总站在斑爷背后(喂!那是禁地啊带总!),刚抬手就被柱帝瞪了,表情严肃道:斑斑的头发也是我的,不许动哦

结果可想而知,镜头虽然移开了,但是视频里还是能听到带总那悦耳的惨叫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3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