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四)

☆现代AU 五件套

☆看带卡、止鼬、鸣佐几人怎么化身为‘爹地’带身为孩子的柱斑扉泉

☆《疾风传》刚刚杀青,柱帝……蛇叔就搞事,看几个剧中日天的主儿化身小学生,但不死神。喜当爹的人表示:MMP

博人和佐良娜出没,但不是鸣佐亲生,私设是亲戚家的孩子,雷者勿进哦

☆脑洞放飞自我,不负责

 

已经各种放飞自我了,手动拜拜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

 

 

 

№.201

楼上你的手速绝了!!!要是在《疾风传》里绝对是印8印9的啊

☆☆☆游客 留言☆☆☆

 

№.202

谁特么在帖子开头说的带总不作死搞事的?特么的压根人设不崩好么!!!!!都要作的快被斑爷打死了233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203

柱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柱帝刚刚的表情好帅!!!!!!!![会心一击倒地.GIF]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都变成团子了还是那么的霸气?!!!!!!

☆☆☆游客 留言☆☆☆

 

№.204

关键是带总他还站在斑爷背后,不知道那是禁地么[惊恐.jpg]

☆☆☆游客 留言☆☆☆

 

№.205

但是那不是宇智波斑的设定吗,斑爷的背后不一定也是禁地啊

☆☆☆游客 留言☆☆☆

 

№.206

楼上啊你有所不知,《疾风传》中大部分的设定都是根据本人特点来的,就比如宇智波们都爱甜食这个梗,就是因为一开始因陀罗桑喜欢甜食,后来斑桑和泉奈桑说他们也是甜食爱好者,搞笑的是带土桑也是甜食党,岸本桑就索性把甜党这个设定按给宇智波们了,但谁知道偏偏就出了一个非甜食党的佐助少爷呢

不过岸本桑还是很聪明的,直接给利用了

☆☆☆包你满意 留言☆☆☆

 

№.207

卧槽,真的假的?

☆☆☆游客 留言☆☆☆

 

№.208

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按理来说,我已经可以算是《疾风传》的资深脑残粉了,各种信息都还是很灵通的啊

☆☆☆游客 留言☆☆☆

 

№.209

我只想问一下,现在的带总还好么2333333后来怎么样了?

☆☆☆等待直播的小可怜 留言☆☆☆

 

№.210

如果说满意君说的是真的,那《疾风传》中的大部分设定都根据本人来安排的话,那带总的精分呢?小天使的发卡……望天

☆☆☆游客 留言☆☆☆

 

№.211

讲道理好吧,鸣人发卡也只是在剧中,现实里的太子基本就没发过卡,倒是收到过不少来自二少的朋友卡23333

☆☆☆游客 留言☆☆☆

 

№.212

俗话说得好,善恶终有报 天道好轮回 不信扭头看 发卡饶过谁ww

☆☆☆游客 留言☆☆☆

 

№.213

好湿好湿

☆☆☆游客 留言☆☆☆

 

№.214

别吟诗了。带总其实还好吧,不算是怎么精分,至少没见过他精分啊,除了在剧中……

☆☆☆游客 留言☆☆☆

 

№.215

对啊,现实中带总又那么宠卡殿,片场也一直都是阳光那一挂的,没怎么见过他精分,除了在剧中……

☆☆☆游客 留言☆☆☆

 

№.216

对,除了在剧中233333

☆☆☆游客 留言☆☆☆

 

№.217

在剧中的够了[笑哭.jpg]

回可怜君,带总现在正安静如鸡的蹲在卡殿脚边求安慰呢,卡殿专注于手中的料理根本就无视了。

然后带总:……卡卡西,你竟然不爱我了QAQ

主持姐姐:(笑)带土桑平时也是这样吗?

斑爷:跟《疾风传》的带土差不多

柱帝:他经常装可怜去卖萌,在我看来就是跟卡卡西之间的情趣而已

主持姐姐:剧中的宇智波带土总是喜欢玩精分呢,现实中的带土桑呢?会偶尔想起这个角色的萌点而玩玩精分吗?

泉奈奈:怎么可能?!!

主持姐姐:说得也是呢(笑)

泉奈奈:他本身就是个精分

主持姐姐:……

其他人一同默认点头

 

我:……?

嗯?这和说好的不对啊,不是,带总不是不精分吗?不是,带总平时不是阳光青年那一挂的吗?他跟剧中的自己应该不同啊……我好凌乱

☆☆☆直播君 留言☆☆☆

 

№.218

……嗯?

☆☆☆游客 留言☆☆☆

 

№.219

默默抬头看了一眼满意君的话……额?

☆☆☆游客 留言☆☆☆

 

№.220

满意君你还在吗?

☆☆☆游客 留言☆☆☆

 

№.221

在的

☆☆☆包你满意 留言☆☆☆

 

№.222

满意君,你说的是真的吗?你是怎么知道的?

☆☆☆游客 留言☆☆☆

 

№.223

对啊,讲道理我们这些宇智波颜饭都是脑残挂的,再小的细节也难逃我们的法眼,这些事情我们一点点都不知道啊

☆☆☆游客 留言☆☆☆

 

№.224

对啊。这简直不科学!!

哦,不科学的还有卡殿那刀工,我去,你不就是切个菜吗,至于跟耍苦无似的?那么花里胡哨。水哥的蛋糕做的跟专业师父一样精致,而且……啧啧啧那细节扣得,你又不是处女座的!!

相比之下,阿修罗和太子、二少那边简直没眼看,跟黑暗料理似的233333

后面谈话的一排团子都无视了这边的料理,包括主持姐姐hhhh

☆☆☆游客 留言☆☆☆

 

№.225

港真,太子和阿修罗做的拉面,估计也就弟控的因陀罗会吃,以及身为迷妹的小公主会给面子的吃下去,博人小天使是百分百会拒绝的,因为人家是汉堡党www

☆☆☆游客 留言☆☆☆

 

№.226

黑暗料理有啥看的,现在没什么可直播的了,咱们接着聊。

满意君你说说你是怎么知道的?不会是绿湖吧?

☆☆☆游客 留言☆☆☆

 

№.227

我在。

我不是绿湖,真要说的话,可以算是小内部人员。知道的虽然不多,但是也能跟你聊聊

不过为了确保不会那啥,我得找个版主随时抽楼,你们谁认识有人?

☆☆☆包你满意 留言☆☆☆

 

№.228

我 我 我[举手.jpg]我认识,我看到黑兔版主在线,我去问问

☆☆☆游客 留言☆☆☆

 

№.229

其实我觉得咱们应该不用抽楼吧?这里本身就是木叶娱乐的论坛啊,谈的又是《疾风传》演员相关,说不好听的就是扒老总们的二三事,有什么啊?

☆☆☆游客 留言☆☆☆

 

№.230

楼上你想想啊,满意君都说自己是小内部人员了,万一被大佬们发现,他还不得被扫地出门啊

☆☆☆游客 留言☆☆☆

 

№.231

嘶~说的也是

☆☆☆游客 留言☆☆☆

 

№.232

我回来了,黑兔版主答应了,他说现在没什么事,可以随时抽楼

☆☆☆游客 留言☆☆☆

 

№.233

抢楼!!!

☆☆☆游客 留言☆☆☆

 

№.234

那就好。

你们想知道什么,只要是我能说的范围内,我会回答的

☆☆☆游客 留言☆☆☆

 

№.235

带总平时也精分吗?

☆☆☆游客 留言☆☆☆

 

№.236

我就想知道平时斑爷和柱帝是怎么相处的?这一周里,柱斑二人是如何摧残带总的[滑稽.jpg]

☆☆☆游客 留言☆☆☆

 

№.237

满意君看这里!快告诉我,鸣佐是不是有一腿?而且腿都缠到一起去了?

☆☆☆游客 留言☆☆☆

 

№.238

Hhhhh楼上的你们俩一起发出来的信息,能不能不要深入人心,还有能不能不要狂戳我的笑点?

我也想知道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平时是怎样的w

☆☆☆游客 留言☆☆☆

 

№.239

LS,你在不知不觉中点了题,而且还在正楼23333

☆☆☆游客 留言☆☆☆

 

.240

楼主我喜极而泣,感谢238小天使ღ( ´・ᴗ・` )比心

☆☆☆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241

带土桑……就如同泉奈桑在节目里说的那样,他就是个精分。原因……稍微有点儿复杂,我不太方便说。而且要是被斑桑给发现了,那就……主要是怕被带土桑给发现,我会死得很惨的。

鸣人君和佐助少爷吧,相处挺暧昧的,虽然明眼人都能看得出鸣人君的箭头指的是佐助少爷,可是佐助少爷有点儿迟钝?就是类似于剧中的漩涡鸣人,专注于疯狂发卡,鸣人君也算是哭笑不得,不过他貌似并不介意?

☆☆☆包你满意 留言☆☆☆

 

№.242

……

[捂脸.jpg]

带总竟然真的是……总感觉被骗了

☆☆☆游客 留言☆☆☆

 

№.243

…………[摸下巴.jpg]

这剧本没拿对啊,鸣佐两个人是不是反过来了?

然而我土哥人设万年不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44

卧槽!带总平时还真是个精分?怎么精的?如何分?

好吧,至于那个原因……不能说就不能说吧,虽然我很好奇[咬手绢哭唧唧.jpg]

但是鸣佐那算是怎么回事?很明显人设不对啊,简直是相反了!!!!

☆☆☆游客 留言☆☆☆

 

№.245

真的好奇带总那个是怎么回事

☆☆☆游客 留言☆☆☆

 

№.246

+1

☆☆☆游客 留言☆☆☆

 

№.247

想想鸣佐,再看看楼上吟的那首好诗……嗯,没毛病

☆☆☆游客 留言☆☆☆

 

№.248

楼上,我被你说服了,的确没毛病23333333

☆☆☆游客 留言☆☆☆

 

№.249

满意君说说柱斑呗

☆☆☆游客 留言☆☆☆

 

№.250

嗯嗯,好奇平时这些喜当爹的人是怎么带孩子……啊呸,是怎么伺候祖宗们的w

☆☆☆游客 留言☆☆☆

 

№.251

带孩子……楼上你怕不是觉得自己活得有点儿久

☆☆☆游客 留言☆☆☆

 

№.252

其实还好吧……嗯,大概。

一开始带土桑看到斑桑变回8岁模样的时候,除了第一反应是打电话给卡卡西桑,等挂了电话就反应过来了之后就是搞事的一波宇智波嘲讽,就是你们懂得那种。

但结果可想而知,被斑桑赏了一记家族爱之拳头(笑)

虽说药是那位给的,但实际上收下的是柱间桑,可想而知,柱间桑也难免一顿被暴揍,泉奈桑也参于了,平时就对柱间桑的各种不满……所以……。虽然扉间桑有阻止,但貌似不太理想w

我听说,当时卡卡西桑去大宅的时候,柱间桑正双膝正跪在客厅种蘑菇,而带土桑……鼻青脸肿不说,还因为太激动他家卡卡西来了而被斑桑嫌弃的又给了一脚,卡卡西桑一开门就看到了‘前列腺刹车’而来的自家相方。

卡卡西桑看了三秒之后选择了关门

☆☆☆包你满意 留言☆☆☆

 

№.2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列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总你的那什么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55

救命啊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差点儿被嘴里的东西给噎死

☆☆☆游客 留言☆☆☆

 

№.256

卧槽哈哈哈哈哈

满意君你好歹给个‘前方高能’的预告啊喂!

☆☆☆游客 留言☆☆☆

 

№.257

满意君你续大招前都不带读条的吗hhhhhhhhh

☆☆☆游客 留言☆☆☆

 

№.258

哈哈哈哈卡殿太萌了,竟然选择关门o(*≧▽≦)ツ┏━┓

☆☆☆游客 留言☆☆☆

 

№.259

我男神:嗯,今天的开门方式不对,我再来一次

☆☆☆游客 留言☆☆☆

 

№.26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261

泉奈奈也是,只要有机会绝对不会放过的揍柱帝,扉间聚聚根本就拦不住23333

☆☆☆游客 留言☆☆☆

 

№.262

倒不如说扉间桑每次都是象征性的拦一下而已,因为太了解泉奈桑了,知道他相方喜欢玩,所以只要不会出人命,基本是不会管的

☆☆☆包你满意 留言☆☆☆

 

№.263

……………………

☆☆☆游客 留言☆☆☆

 

№.264

……这宠的,啧啧啧

☆☆☆游客 留言☆☆☆

 

№.265

我去,扉间聚聚,你醒醒啊!!那个是你哥o(*≧▽≦)ツ┏━┓

☆☆☆游客 留言☆☆☆

 

№.266

我算是知道了,泉奈奈小天使之所以那么能作,那么小祖宗气质,除了斑爷这个万年弟控给宠的以外,还有扉间聚聚自己放纵的啊喂!

☆☆☆游客 留言☆☆☆

 

№.267

聚聚你变了,说好的少看漂亮的宇智波多读书呢!!!!

☆☆☆游客 留言☆☆☆

 

№.268

对啊!如果说《疾风传》中的角色设定也有跟本人的喜好相同的话,那扉间聚聚这完全就是ooc了好么!

☆☆☆游客 留言☆☆☆

 

№.269

别提ooc!我又想起鸣佐之发卡的人设相反了

☆☆☆游客 留言☆☆☆

 

№.270

…………

☆☆☆游客 留言☆☆☆

 

№.271

你别说话!

☆☆☆游客 留言☆☆☆

 

№.272

嗯????等等!!!!!!!!!

☆☆☆游客 留言☆☆☆

 

№.273

卧槽!我特么听到了啥?!!!!

☆☆☆游客 留言☆☆☆

 

№.274

…………!!!!!!!!!!!!!!!!!!

☆☆☆游客 留言☆☆☆

 

№.275

快来告诉我,我耳朵没有聋对不对!!!!真的是说了那句话对不对?!!!!!

☆☆☆游客 留言☆☆☆

 

№.276

怎么了怎么了?

☆☆☆等待直播的小可怜 留言☆☆☆

 

№.277

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满意君你粗来,求解释!!!!

☆☆☆游客 留言☆☆☆

 

№.278

发生了啥?好捉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279

哭瞎QAQ直播君你在不在?求告知

☆☆☆游客 留言☆☆☆

 

№.280

简而言之就是游戏快到尾声了,主持姐姐这边不是一直在跟团子们闲聊嘛

主持姐姐就问:我接到一个小道消息,想要问问柱间桑和斑桑,《疾风传》片场当时发生了一场十分令人吃惊的场面,听说是在宇智波和千手的某一场战争中,当时的扉间桑好像当场对泉奈桑告白了是吗?

斑爷:……[怒.jpg]

柱帝:[瞅了一眼斑爷,还赔笑着顺了顺斑爷的毛]是的,哎呀当时可真是令人吃惊啊

泉奈奈:然后扉间就被尼桑满片场追着打(笑)

扉间聚聚:你还笑!

因陀罗:真亏你还活着,斑的武力值就算不是忍者也足够把你打得住院一段时间了。

主持姐姐:那就是真的了?!斑桑好像对此很不满呢(笑)

斑爷:[瞪聚聚]哼,我亲爱的弟弟被那只白毛告白了,我想宰了他的心都有了。

柱帝:虽然斑这么说,但还是要求在场的人员对此事隐瞒下来啊,要是被父亲和田岛桑知道了,那就……

斑爷:谁管你弟了,我那是为了泉奈。

柱帝:好好好,为了泉奈[微笑.jpg]

 

不得不说,柱帝这一副‘你就傲娇吧,我懂得’的表情,真是……满满的宠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直播君 留言☆☆☆

 

№.281

Wodema!!那个时候他们才多大啊,两位papa都还在世的时候,估计才十几岁吧喂!!!!!

☆☆☆游客 留言☆☆☆

 

№.282

根本就还没有成年啊他们,而且那个时候柱斑都还在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不对!估计柱斑俩还以为他们之间是兄弟情的时候吧那是?但他俩竟然就这么当着全片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的面,宣告出柜了?

☆☆☆游客 留言☆☆☆

 

№.283

真亏斑爷没揍死聚聚23333

☆☆☆游客 留言☆☆☆

 

№.284

我不行了,我要去静静,捡捡自己的三观

☆☆☆游客 留言☆☆☆

 

№.285

等等等等等!我有点儿乱!扉间聚聚啊,那个一直反对他阿尼酱和斑爷在一起的千手扉间聚聚啊!真的就是《疾风传》中走出来的千手扉间聚聚啊,他怎么会直接就宣告出柜了?而且对方还是他讨厌的宇智波泉奈?关键是,他俩那会儿也太小了吧?

☆☆☆游客 留言☆☆☆

 

№.286

谁还记得柱斑结婚二十多年了,扉泉他俩才结婚十年之余?

十几岁就告白的两个人,十几岁就在一起的两个人,怎么会才结婚十年?

☆☆☆游客 留言☆☆☆

 

№.287

这个节目……这么爆料真的好么?说好的‘育儿’节目呢?!!!!

☆☆☆游客 留言☆☆☆

 

№.288

我……这!!!!!!!!差点儿在课堂上尖叫出声(╯‵□′)╯︵┻━┻这俩人这么小就……[望天.jpg]

☆☆☆游客 留言☆☆☆

 

№.289

满意君你快粗来!给我们讲讲到底怎么回事啊QAQ

☆☆☆游客 留言☆☆☆

 

№.290

有什么好讲的?就是你们所听到的那样啊,斑桑、柱间桑、扉间桑、泉奈桑基本上都是对这种事毫不避讳的类型,在这方面上因陀罗桑也是相同的,从阿修罗桑一上来就说‘爱爱中喂药’就能看得出来。

那会儿吧,斑桑和柱间桑一直都被两位父亲施压,两家就是对手的立场那种,跟剧中那种差不多,所以我才说岸本桑很厉害,能把自己的剧本跟真人的情况想联系在一起。

而扉间桑和泉奈桑基本都是被哥哥们保护着,经常跟着哥哥们身后偷偷出门,这两位基本是那种比较敏感的类型,对哥哥们之间的暧昧一眼就看出来了,无奈自己哥哥们却是那种略微迟钝的类型。

扉间桑倒是不怎么像剧中的二代目一样及其反对哥哥们在一起,就是觉得如果他们的事情被佛间大佬和田岛大佬发现的话,估计就不是一顿打就能结束的了。

所以,扉间桑基本都是在不希望他们被发现的基础上,象征性的让哥哥多注意一些。

而泉奈桑就不一样了,那就是剧中的宇智波泉奈。

后来这两个人曾经私下见面商讨过,虽然不怎么喜欢对方家的大佬,但是对彼此也倒不是特别讨厌。之后演戏中扉间桑也算是挺照顾泉奈桑的,因为小时候的泉奈桑身体貌似不怎么好,这一来二去的就有感情了吧。

但是真没想到扉间聚聚会那么明目张胆的在片场告白,明明他是最怕大佬的人……

不过这都是我听说的。

对了,记得让黑兔版主来抽楼啊

☆☆☆包你满意 留言☆☆☆

 

№.291

 …………

☆☆☆游客 留言☆☆☆

 

№.292

………………………………

☆☆☆游客 留言☆☆☆

 

№.293

住手!

我就想说,楼主你给我出来!!!

说好的‘ 其实楼主是不知道有些聚聚是否入戏太深,还是因为角色常年伴随自己而被影响了,性格多多少少有些偏向剧中人物,哦,那也只是个别人而已。比如:扉泉

   柱斑虽然某种意义上跟剧中没差到哪儿去,但那是因为现实中他们俩那两位不省心的爹23233333扉泉就有趣了,一个实力兄嫌、一个实力兄控,能走一起简直跟剧中的感觉一样,喜闻乐见。’呢?

这就话是你说的吧!!!

这哪里扉泉了?扉间聚聚这哪里二代目了?!!!!

☆☆☆愤怒摔鼠标 留言☆☆☆

 

№.294

就是啊!!!楼主你粗来,咱们谈谈人生@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游客 留言☆☆☆

 

№.295

……额,那啥,某种意义上的确是‘喜闻乐见’啊

☆☆☆游客 留言☆☆☆

 

№.296

虽然我想干了这碗狗粮,但……Σ( ⚆൧⚆)!!!!!!

☆☆☆游客 留言☆☆☆

 

№.297

( ˙⃘⍘˙⃘ )嗯??????????

☆☆☆游客 留言☆☆☆

 

№.298

Maya!!!!让我缓会儿再爆料啊混蛋(╯‵□′)╯︵┻━┻

☆☆☆游客 留言☆☆☆

 

№.299

各位再见,我已die[手动拜拜.jpg]

☆☆☆游客 留言☆☆☆

 

№.300

我绝望了,这个虚假的世界啊[生无可恋.jpg]

阿修罗聚聚你简直……小天使啊(咬牙)!

 

刚刚不是说到扉泉这对十几岁表白的事情嘛。本来主持姐姐还在惊讶,说《疾风传》中真是发生了很多趣事呢

这时候阿修罗聚聚放下手中的筷子,扭头丢下一个炸弹。

给你机会做个心理准备啊————

 

 

 

阿修罗聚聚:说起来……我记得扉间告白的时候,柱间你不是已经和斑做♂过了吗?!

 

……手动拜拜

☆☆☆我想报社 留言☆☆☆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3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