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六)

☆现代AU 五件套

☆看带卡、止鼬、鸣佐几人怎么化身为‘爹地’带身为孩子的柱斑扉泉

☆《疾风传》刚刚杀青,柱帝……蛇叔就搞事,看几个剧中日天的主儿化身小学生,但不死神。喜当爹的人表示:MMP

☆脑洞放飞自我,不负责

 

对了!剧中出现哪儿对cp才会标注哪对儿的tag~

P.S.为什么你们都觉得上一章带卡那个是刀?不是啊诸君😂那真的是打算搞笑的,怎么在你们眼里就变成刀了?那要是算刀……(瞅了瞅接下来的止鼬戏份……[掩面.jpg])你们岂不是更觉得虐?😂😂😂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


№.401

Wodema!!!!!

☆☆☆游客 留言☆☆☆

 

№.402

(T▽T)

☆☆☆游客 留言☆☆☆

 

№.402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QAQ

☆☆☆游客 留言☆☆☆

 

№.404

带总我再也不说你是精分了,太可怜了o(╥﹏╥)o

☆☆☆游客 留言☆☆☆

 

№.405

楼上的你们都醒醒啊,是土哥自己非要精分,是他自己非要自残的啊喂!根本就没人要求他这么做!!!

我特么就是再怎么要求自己演技精益求精,也做不到精分啊喂!

☆☆☆游客 留言☆☆☆

 

№.406

………………

☆☆☆游客 留言☆☆☆

 

№.407

………我醒了눈_눈

☆☆☆游客 留言☆☆☆

 

№.408

这么说也对?但是带总他为啥要这么做啊?自我催眠?然后精分?这就是他成为重度精分患者的理由?

☆☆☆游客 留言☆☆☆

 

№.409

Maya,我说怎么在后期的采访里带总脸上有伤呢,一开始还天真的以为是化妆,毕竟人设在哪儿放着呢,尤其是我卡殿也是左眼有伤。

后来才发现他俩那不是化妆,是真的有伤。

虽然没有任何解释,但是粉丝之间都默认了是在片场里误伤了呢

☆☆☆游客 留言☆☆☆

 

№.410

没错!虽说很好奇他俩在片场里发生了啥,但是粉丝们都挺心疼他俩的,压根就没深想。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游客 留言☆☆☆

 

№.411

我还是好心疼土哥啊,还有卡殿。他用伤害自己来阻止土哥自残,真爱啊这是!!!!!!!!!

☆☆☆游客 留言☆☆☆

 

№.412

他俩必须真爱!!

但我很好奇,水门男神再怎么忙,再怎么因为两个集团的关系,可玖辛奈女神跟美琴女神关系很好啊,想要了解带土的情况很轻易吧?我实在不明白到底在忙什么能忙到管不了带总

☆☆☆游客 留言☆☆☆

 

№.413

说起来……也是哦

☆☆☆游客 留言☆☆☆

 

№.414

其实那也不能怪水门男神的

☆☆☆篦枼薇 留言☆☆☆

 

№.415

不不不,我不是在怪男神啦。那可是我男神啊,我怎么会怪他呢!

☆☆☆游客 留言☆☆☆

 

№.416

Hhh看来小天使和楼上的GN都是水门papa的迷妹啊

☆☆☆游客 留言☆☆☆

 

№.417

不过也这不稀奇啊,水门papa辣么的帅!都四十岁的男人了,还跟二十多岁似的,童颜啊!!

☆☆☆游客 留言☆☆☆

 

№.418

童颜的还有柱斑和扉泉,四战是在太子去年(16岁)的时候拍的,柱斑和扉间聚聚都是秽土转生,所以容貌都是二十多岁的样子,要不是童颜根本没办法那么拍,看看三代目爷爷就知道了

☆☆☆游客 留言☆☆☆

 

№.419

唉,让人羡慕嫉妒恨,外带疯狂跪在电脑前舔屏prprpr

☆☆☆游客 留言☆☆☆

 

№.420

没错!!!我宇智波家的都美颜盛世✧୧(๑=̴̀⌄=̴́๑)૭✧!!!

☆☆☆斑爷俺の嫁 留言☆☆☆

 

№.421

倒也不是男神因为集团,怎么说呢,这中间很复杂的。

你们知不知道带土和卡卡西的伤是什么时候有的?

☆☆☆篦枼薇 留言☆☆☆

 

№.422

很复杂吗?

☆☆☆游客 留言☆☆☆

 

№.423

我记得!!!

貌似在带总十四岁左右的时候?听说是拍完神无毗桥之后吧?反正当带总在出现在荧幕中的时候就已经有伤了。

☆☆☆游客 留言☆☆☆

 

№.424

嗯?这么想着有些奇怪啊。小天使说了卡殿和琳女神再见到土哥已经是半年之后了,那就是说他拍完神无毗桥戏份之后就受伤了,然后半年之后出现在荧幕,这样的?

☆☆☆游客 留言☆☆☆

 

№.425

噫?

☆☆☆游客 留言☆☆☆

 

№.426

这个走向……〣( ºΔº )〣

☆☆☆游客 留言☆☆☆

 

№.427

没错。

那你们还记得鸣人酱是什么时候出生的吗?

☆☆☆篦枼薇 留言☆☆☆

 

№.428

……卧槽?

☆☆☆游客 留言☆☆☆

 

№.429

我记得……17年前……嗯?

☆☆☆游客 留言☆☆☆

 

№.430

不会吧!!!!!!!!

还有!我记得太子出生之后两位大佬就撒手人寰了……这?

☆☆☆游客 留言☆☆☆

 

№.431

是的,应该有些妹子已经猜出来了。

其实那一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对于现在的木叶娱乐而言,对于男神个人而言,也对于带卡和野原琳而言

那时候斑爷和柱帝已经是秘密结婚7年了,奈奈酱和扉间桑也在一起很久了。

当时的水门男神24岁,带土和琳是13岁,卡卡西12岁,而佐助酱刚出生。那会儿玖辛奈女神也是快生的前后了,斑爷和柱帝在忙佛间桑和田岛桑的事情,因为两位大佬已经不行了,还有公司的事情,所以根本无暇顾及带土。

而美琴女神和富岳桑也是因为佐助酱的出生忙的焦头烂额,更别说马上升职为人父母的男神和女神了。

鸣人酱出生的第三天两位大佬去世,而他出生的第五天之后带土就出事了。

说起来也是情有可原,可是水门男神依旧很后悔,直到现在再谈起这件事依旧很后悔

☆☆☆篦枼薇 留言☆☆☆

 

№.432

………………QAQ

☆☆☆游客 留言☆☆☆

 

№.433

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特么出来了_(´ཀ`」 ∠)_吐血!!!!

☆☆☆游客 留言☆☆☆

 

№.434

其实我一直都想说,佛间和田岛这两位不会是被柱斑和扉泉的秘密在一起而气死的吧?

☆☆☆游客 留言☆☆☆

 

№.435

楼上你住嘴!!两位大佬要是在知道了,这两对还能活着?

☆☆☆游客 留言☆☆☆

 

№.436

唉,脑洞真大,这么劲爆的消息都堵不住┓( ´∀` )┏

☆☆☆游客 留言☆☆☆

 

№.437

其实我总觉得那一年真的产生了很多人的羁绊,包括水门班的,已经被连在同一条线上了。带总自残受伤,卡殿陪着自残,琳女神也在争夺手术刀的途中被误伤,三个人身上都有伤,而见证这一切也参与到其中的男神papa也是。

同年鸣佐出生

我才那个时候两个集团就已经开始打算合并了,毕竟碍事的人去世了,柱斑能光明正大的联手了

☆☆☆游客 留言☆☆☆

 

№.438

碍事……LS你小心两位大佬的棺材板压不住啊喂(*≧▽≦)ツ┏━┓⌒ [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439

我都哭湿一条毛巾了,卡殿真的很重视带总,你要自残我就陪你什么的果真除了‘真爱’无法形容了QAQ

☆☆☆游客 留言☆☆☆

 

№.440

对,他俩是真爱www

☆☆☆篦枼薇 留言☆☆☆

 

№.441

……薇薇小天使,我为啥觉得你那个‘真爱’中充满了笑意?

☆☆☆游客 留言☆☆☆

 

№.442

薇薇君,你这话中话的感觉……很微妙啊

☆☆☆游客 留言☆☆☆

 

.443

等等啊,楼主忽然感觉好欣慰啊,这某种意义上算是回归主题了吗?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hhh

☆☆☆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444

哈哈哈哈哈哈的确,这是在扒喜当爹的倒霉蛋1号的过去

☆☆☆游客 留言☆☆☆

 

№.445

楼主你还有脸出来(งᵒ̌皿ᵒ̌)ง⁼³₌₃?

☆☆☆游客 留言☆☆☆

 

№.446

好啦,楼主也不是故意的,毕竟有很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其实都是大家自己YY,然后传开了,就被我们当成真相了

☆☆☆游客 留言☆☆☆

 

№.447

小天使啊,我还想知道这样的两个人是怎么滚到一起的?他们那么早年就产生羁绊了,可是却在去年拍《疾风传》四战的时候才宣布交往,很匪夷所思啊

☆☆☆游客 留言☆☆☆

 

№.448

对对对!我也好奇!

☆☆☆游客 留言☆☆☆

 

№.449

这件事的话,要牵扯到止水君和鼬君了www

☆☆☆篦枼薇 留言☆☆☆

 

№.450

(๑✦ˑ̫✦)✨哦哦哦,终于到我大止鼬了吗!!!!!!!!

☆☆☆游客 留言☆☆☆

 

№.451

天!牵扯到止鼬吗?我止鼬的过去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452

说起来……当年止鼬二人的事情貌似闹得沸沸扬扬的,听消息说是水哥出国深造,并且跟鼬神绝交了,那会儿所有的止鼬粉都炸了,眼不瞎的人都看得出来水哥有多么的宠鼬神,怎么会无缘无故的绝交呢。但官方以及他们本人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解释。

然后鼬神在两年后就跟剧中的‘晓’组织的成员,一起组成‘赤月’以歌手身份出道了。

☆☆☆游客 留言☆☆☆

 

№.453

那个我记得,因为当初炸成傻B的成员中就有我的身影。

而且,鼬神在出道之后没有说过任何一次关于水哥的事情,那就像是一道禁语一样的存在。

就在鼬神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六年后,也就是四年前,水哥以模特身份出道并且回国。

后来两个人才在一起的

当时知道他们‘和好’在一起之后,我哭了好几天,我基友都以为我的病了呢

☆☆☆游客 留言☆☆☆

 

№.454

我也是。当时看到止鼬HE的时候,直接哭成傻B了。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根本就没有心思关系了。后来有人猜测是被家里的人阻止了什么的,但没有直接的证据,所以到现在都是个迷

☆☆☆游客 留言☆☆☆

 

№.455

各位啊,咱们现在就是要见证这个解密的瞬间啊!都乐呵去吧!!!

☆☆☆游客 留言☆☆☆

 

№.456

小天使快说ଘ(੭ˊᵕˋ)੭* ੈ✩!!!

☆☆☆游客 留言☆☆☆

 

№.457

好了么?我看你们聊得挺嗨,就没好意思打断hhhh

☆☆☆篦枼薇 留言☆☆☆

 

№.458

好了好了!!小天使快说说,止鼬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而带卡又为什么多亏了止鼬才会在一起?

☆☆☆游客 留言☆☆☆

 

№.459

我之前也说过了,当年带土自残之后其实已经对卡卡西产生某种情愫了,只是他搞不清自己到底是愧疚还是真的喜欢卡卡西。

卡卡西自己也是,他一直都觉得带土对自己是很特别的,是跟水门班那种羁绊不同的特别,跟野原琳的友情不同的特别。

带土对他的好,他是知道的。但是他也害怕,在这方面上野原琳表示是哭笑不得的,因为他俩担心的事情是相同的,只不过立场不同。

卡卡西担心的是,他怕带土对自己是愧疚,是对朋友的歉意。尤其是在带土越来越对他好,越来越宠他之后。

还有一点就是带土对野原琳的宠爱,这一点带土是真的处于抱歉,误伤了野原琳才会那么宠她的,跟卡卡西的那种不同。

可是带土自己也分不清了,就更别提卡卡西。

最重要的估计是带土的转变吧。一开始总是针锋相对的两个人,在那次的事情之后,带土就单方面的示好,卡卡西不误会才怪。

野原琳和水门男神在一旁看着急都急死了。

带土变了(好吧,这跟他完后究极精分也有关w),卡卡西也跟着变了,他害怕带土忘记真正的自己,有一天真的精分了找不回自己了,所以他把自己活成了带土那样。

呵~就好像是《疾风传》中的那种,只是某种意义上不同。异曲同工之处吧

而野原琳也就如同剧中的琳所说的那样,一直都在关注他们,如果有一天他们都忘记了自己,忘记了回来,她会亲自去带他们回来的

☆☆☆篦枼薇 留言☆☆☆

 

№.460

我去,猝不及防的又被虐了一把,同时还被扔了一嘴口粮o(╥﹏╥)o

☆☆☆游客 留言☆☆☆

 

№.461

我终于理解哭笑不得的感受了,又哭又笑的,我妈进来问我发什么神经QAQ

☆☆☆游客 留言☆☆☆

 

№.462

噗!本来在哭,结果看到楼上那一瞬间,我笑了

☆☆☆游客 留言☆☆☆

 

№.463

剧中的带卡虐我一脸,现实里的带卡又特么虐我一脸,不让人活了(ノ`Д)ノ

☆☆☆游客 留言☆☆☆

 

№.464

异曲同工之处神马的,嗷的一嗓子哭出声

☆☆☆游客 留言☆☆☆

 

№.465

如果有一天你忘记了自己的模样,忘记了真正的自己,那就看我吧,我来告诉你,真正的宇智波带土是什么样的。就算是丢掉真正旗木卡卡西也没关系,我只在乎你,只要你好,足以。

这样的么QAQ

☆☆☆游客 留言☆☆☆

 

№.466

我去!楼上不带你这么补刀的好么!!!!

☆☆☆游客 留言☆☆☆

 

№.467

……港真哥们儿,你这么有才真的不转战隔壁文区吗?这会心一刀,已DIE【手动拜拜

☆☆☆游客 留言☆☆☆

 

№.468

我说465哥,你自虐就算了,连我们一起虐是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469

小天使,后续呢?我止鼬什么时候出场?快来转换一下话题和空气,我已经要哭瞎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肿着眼睛可不好,我宁愿多笑笑,锻炼一下腹肌

☆☆☆游客 留言☆☆☆

 

№.470

之后就是你们所知道的啊,若即若离的那种,明明互相喜欢,却又不敢挨得太近,害怕那只是自己的错觉和误会而已。

就这么暧昧不清的过了七年。

对了,带土自残的那一年,止水君8岁,鼬君4岁,当时佐助酱出生的时候,美琴女神坐月子顾不了鼬君,就把鼬君交给镜桑了,那是止水君和鼬君成为好友的日子,后来的一段时间里都是止水君在照顾鼬君,两个团子关系相当好,也相当腻歪www

止水君早熟,可能跟父母都不在有关吧,总是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心思也很细,而鼬君也深受止水君的影响。真的就跟剧中的止鼬相同,或者说是岸本桑了解了这些之后就这么跟自己笔下的角色相融合了。

七年的时光,那对于带卡二人来说是暧昧的,但是对于止鼬二人来说是最甜蜜的日子。平时一起出门、一起学习、一起练习演技,住在同一屋檐下。在别人眼中,他们就像是亲兄弟一样。可是在富岳桑眼中就不一样了。

虽说当初没有两个月的时间鼬君就回家住了,而且身为不输给斑爷的弟控,他也不允许自己长时间离开佐助酱,可是只要是止水君联系他,他就会放弃跟佐助酱的约定,去见止水君。

这两个孩子心思敏感,就跟满意君说的扉泉差不多。而且他们又那么懂事,所以一直都把感情放在心里,宁愿不在一起也不愿意让彼此难做。

可还是被富岳桑看出来了。那会儿,富岳桑开始禁止鼬君跟止水君联系,甚至阻止鼬君出门。

斑爷知道之后还跟富岳桑吵了起来,差点儿没宰了富岳。

在斑爷眼中,富岳就是完美传承了自家老爹的死板那种类型。而他对止水君和鼬君是十分宠爱的,镜桑跟扉间桑关系好,是扉间桑的徒弟,所以扉间桑对止鼬也是疼爱有加。奈奈酱就更别说,他对宇智波家的小辈都有一种莫名的宠,而且可以算是溺爱类型的宠。

所以斑爷兄弟跟富岳桑吵了好几次,即使富岳桑年龄(数字)上跟斑爷一样(当年斑爷、柱帝、富岳桑34岁,奈奈酱32岁,刚和扉间桑领证2年),但是辈分上斑爷还是比富岳桑大了何止一倍。

也因为这样,富岳桑扬言要脱离宇智波。

唉,说起来我就心疼。

☆☆☆篦枼薇 留言☆☆☆

 

№.471

嗷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斑爷威武!!!!!!我斑爷和泉奈奈小天使都是暖心小可爱!!!!!!!(◍´ಲ`◍)

☆☆☆游客 留言☆☆☆

 

№.472

讲道理好吧,宇智波家的老古董真的让很人无语诶!!

☆☆☆游客 留言☆☆☆

 

№.473

我记得二少貌似很讨厌水哥www

☆☆☆游客 留言☆☆☆

 

№.474

↑能不讨厌吗,自家亲爱的尼桑都为了水哥对自己失约了,还把自家尼桑给拐走了,怎么可能喜欢得起来啊!

☆☆☆游客 留言☆☆☆

 

№.475

但是,事实上带止水君回来的,正是佐助酱本人啊(笑)

☆☆☆篦枼薇 留言☆☆☆

 

№.476

噫?!!!!我二少吗?

☆☆☆游客 留言☆☆☆

 

№.477

真的假的?二少去带水哥回来跟自己抢鼬神?哦天!这简直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游客 留言☆☆☆

 

№.478

妈妈咪呀,奇迹啊这是!!!

☆☆☆游客 留言☆☆☆

 

№.479

唉,我认同472君的话,宇智波家的老古董们真的很让人无语,而且还很要命诶。但是不是谁都能像我斑爷、柱帝、泉奈奈以及聚聚那样,就算是偷着摸,也必须要满足自己的【YU】望。

而止鼬就不一样了,太过懂事,有时候真的很不好

虽然我二少去带回水哥这个事情更让我吃惊

☆☆☆游客 留言☆☆☆

 

№.480

等一下!!!!!!

这不对啊!!!

☆☆☆游客 留言☆☆☆

 

№.481

的确……(ノへ ̄、)

☆☆☆游客 留言☆☆☆

 

№.482

怎么了?

☆☆☆游客 留言☆☆☆

 

№.483

你想想啊,如果二少一开始就看出来止鼬的感情了,那他为啥看不出我太子的感情?而是一直发卡给太子?

☆☆☆游客 留言☆☆☆

 

№.484

对吼!!!

☆☆☆游客 留言☆☆☆

 

№.485

也许是……报复剧中的鸣人发卡?

☆☆☆游客 留言☆☆☆

 

№.486

这没道理好么!!!

剧中……那只是故事而已,又不是真实的,二少没有必要这么幼稚的分不清现实的报复太子吧!!

☆☆☆游客 留言☆☆☆

 

№.487

小天使,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游客 留言☆☆☆

 

№.488

不,鸣佐二人的事情我也就是知道个一二,具体的我想另外一个人更加清楚。

我刚刚已经发信息给她了,她还没有回复。

你们是等她?还是听我继续说止鼬?

☆☆☆篦枼薇 留言☆☆☆

 

№.489

又一个知情者????

话说越来越好奇小天使和满意君是什么人了。小内部人员?小透明?怎么可能知道那么多?!!

☆☆☆游客 留言☆☆☆

 

№.490

对!而且等下要上线的另一位知情者……不会还是什么小透明吧?内情知道的那么多还那么清晰,总觉得不简单

☆☆☆游客 留言☆☆☆

 

№.491

好了啦,不要扒马甲了,我还想继续听止鼬的故事呢!!

☆☆☆游客 留言☆☆☆

 

№.492

你们别太好奇,好奇心害死猫不知道吗,到时候没有人来给咱们爆料的话,看你们一个个都去哭瞎吧

☆☆☆游客 留言☆☆☆

 

№.493

☆☆☆游客 留言☆☆☆

 

№.494

好吧,说得确实有理!小天使你继续说吧,我不好奇你皮下的身份了

☆☆☆游客 留言☆☆☆

 

№.495

我盯着小天使说的那些好久了,可怎么看怎么觉得富岳聚聚要脱离宇智波,跟剧中要叛变有异曲同工之妙啊,而且……七年后……那特么不是我鼬神刚好11岁、水哥15岁的时候?剧中的止水跳崖,鼬加入暗部半年?

按照小天使说的带卡的事情,以及岸本把很多事情以及性格都和角色融合在一起来看……估计……

☆☆☆游客 留言☆☆☆

 

№.496

一刷新……懵逼

仰望楼上,我觉得又要虐了

☆☆☆游客 留言☆☆☆

 

№.497

别啊!我毛巾不够用了喂!要活活哭湿几条才行啊【怒摔.jpg

☆☆☆游客 留言☆☆☆

 

№.498

我已经弃疗,彻底躺平等待小天使讲故事

☆☆☆游客 留言☆☆☆

 

№.499

楼上,小心你枕头报销233333

☆☆☆游客 留言☆☆☆

 

№.500

哦,她回复了,说现在正在爬楼。我继续讲止鼬的事情。

我的确是很心疼那两个孩子的,又是一对儿彼此喜欢却不能在一起的类型,跟当年的柱斑有些相似却又是根本上的不同,也不像是带卡那样蠢得不知道承认自己的感情。

而无论是带卡还是止鼬都缺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柱斑、扉泉以及修因那样的勇气。

鼬君知道了自己父亲的意思,他不愿看到父亲为了自己而脱离宇智波集团,更不愿意让佐助酱失去美好的未来与前程,所以就拜托斑爷偷偷给止水君通信,说出了自己的打算。

止水君也明白,所以就主动跟镜桑以及斑爷提出自己要出国的要求。

斑爷曾嗤笑止水君的胆小,却也无奈。他尊重止水君和鼬君的决定,让止水君出了国。并且在止水君离开的那天他对富岳桑说:这下你满意了?我警告你,这是我唯一一次放任你,也算是我满足那两个孩子的请求。即使你能分开他们一次,但是绝不会有第二次。

斑爷:富岳,你记好,不会有第二次。

当时富岳桑一句话都说不出口,斑爷超级霸气的。

或许你会觉得只要斑爷愿意,依旧可以偷偷让止鼬见面,但是……斑爷不是那种人,他只会让止鼬自己堂堂正正的在一起,而不是耍这些根本入不了他眼的小手段。

就算是当时的他们自己的事情和扉泉的事情其实都没有特别隐瞒,而是随波而流。只是喜欢他们的大人们以及孩子们都闭口不谈的想要保护他们而已。

止水君走之前送他的人中有带土,他把带土叫到一旁说:小叔叔,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把它复杂化了,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

止水君:直到昨晚我还在想,或许我应该说出那句话再离开,可是我没有那么做,没能对鼬表达出来,他也一样。我们都知道,如果那句话说出口,我们可能都无法继续坚持这次的决定了。

带土:你……

止水君:所以啊小叔叔,不要放过任何一次能够幸福的机会。卡卡西桑很好,我看得出你们互相喜欢,为什么不去告白呢。

带土:我和卡卡西才不是……才不是……

止水君:(笑)不,你知道的小叔叔。我只是想告诉你,不要等到失去那天才懂得珍惜,就像我和鼬那样。

说完这些止水君就走了,两年后13岁的鼬君跟长门君他们一起以[赤月]出道,这里也刚好跟剧中的宇智波鼬弑族加入[晓]的剧情融合了。

但是后来的鼬君并不是很开心,虽然生活忙碌顾暇不及其他,可他再也没有提过止水君,我们看着都很心疼。

佐助酱虽然不怎么喜欢跟他抢哥哥的止水君,却也知道,对于自己的尼桑而言,止水君是重要的存在,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存在,所以他选择了带止水回来。

这里貌似也有不少故事,有些我知道,有些我不知道。所以就不说了,让更加清楚的那位爬完楼来给你门讲吧。

 

P.S.记得抽楼哦,还有我之前说的那些,谢谢啦~

☆☆☆篦枼薇 留言☆☆☆


TBC.


这一章写得超级顺手,所以就早早更新吧。

已经开始扒cp们的过去了,还有鸣佐的那份,估计就是下一章了,应该也会很快就能更新。

评论 ( 20 )
热度 ( 2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