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八)

☆现代AU 五件套

☆看带卡、止鼬、鸣佐几人怎么化身为‘爹地’带身为孩子的柱斑扉泉

☆《疾风传》刚刚杀青,柱帝……蛇叔就搞事,看几个剧中日天的主儿化身小学生,但不死神。喜当爹的人表示:MMP

☆脑洞放飞自我,不负责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

 

 

№.601

!!!∑(゚Д゚ノ)ノ怎么了?我就去接了杯水,一回来好几楼都没有了

☆☆☆游客 留言☆☆☆

 

№.602

啥情况?一抬头,588到596楼都没了o(╥﹏╥)o

☆☆☆游客 留言☆☆☆

 

№.603

没事,就是有个小混蛋[咬牙]撩了人就跑而已(▼ヘ▼#)

☆☆☆游客 留言☆☆☆

 

№.604

没什么啦,不用在意,反正在意也没用ヽ(ー_ー)ノ

☆☆☆游客 留言☆☆☆

 

№.605

@篦枼薇  小天使,你看看你妹,真特么你妹的(╯°Д°)╯︵┻━┻

☆☆☆游客 留言☆☆☆

 

№.606

日了狗了,咸鱼君这家伙……好像揍她

☆☆☆游客 留言☆☆☆

 

№.607

……

我能有什么办法啦,真是的,咸鱼酱这料抖的www

☆☆☆篦枼薇 留言☆☆☆

 

№.608

好啦,反正咱们也知道了,继续之前的话题吧[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609

好心塞啊(〝▼皿▼)

☆☆☆游客 留言☆☆☆

 

№.610

来人啊啊啊啊啊,一天都过去了,说好的继续之前的话题呢?!!!

☆☆☆游客 留言☆☆☆

 

№.611

都没人说话了,还怎么继续之前的话题?咸鱼君撩了就跑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的好么

☆☆☆游客 留言☆☆☆

 

№.612

那咱们继续818喜当爹的倒霉蛋们?

☆☆☆游客 留言☆☆☆

 

№.613

没得聊了就一言不合回归正题233333

☆☆☆游客 留言☆☆☆

 

№.614

你们有那么无聊吗?!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615

……

☆☆☆游客 留言☆☆☆

 

№.616

………………

☆☆☆游客 留言☆☆☆

 

№.617

妈个鸡!不是你让我们这么无聊的吗!!!!!!!!!!!!!

☆☆☆游客 留言☆☆☆

 

№.618

我草草草草!!!!哥们儿们,就是她,给我打!!!!!

☆☆☆游客 留言☆☆☆

 

№.619

日!你还有种上来?!!!怼她(*Ӧ)σ

☆☆☆游客 留言☆☆☆

 

№.620

……咋了?啥情况?

☆☆☆游客 留言☆☆☆

 

№.621

没看到被抽的楼的小可爱们不要说话,直接出拳准没错!

☆☆☆游客 留言☆☆☆

 

№.622

哦?还想怼我?爆料要不要了?[女王笑.GIF]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623

……

☆☆☆游客 留言☆☆☆

 

№.624

[吐血.jpg]要……不对,我不要[吐血.jpg]果然还是要……(ToT)/~~~憋走

☆☆☆游客 留言☆☆☆

 

№.625

秒怂[跪.jpg]

我要(T▽T)

☆☆☆游客 留言☆☆☆

 

№.626

讲道理好么,咸鱼君你这撩了就跑,完事儿消失一天之后来告诉我们,果然还是爆料吧?有病?有病就去治ok?

☆☆☆游客 留言☆☆☆

 

№.627

楼上有些过分了啊,虽说的确是想揍她,但是也不至于说人家有病啊

☆☆☆游客 留言☆☆☆

 

№.628

你们以为我乐意吗!!

直白说了,要不是那小子惹了我,我也会保持一下爱心不来这里爆料的好吧

既然他不让我好过,那么咱们就都别好过!

与其独自生气,不如和你们开心的玩玩

你们说……对吗^_^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629

……

☆☆☆游客 留言☆☆☆

 

№.630

…………wait!这是什么情况?

☆☆☆游客 留言☆☆☆

 

№.631

额?也就是说有人惹了咸鱼君?然后咸鱼君很生气就一言不合跑来爆鸣佐的料?喵喵喵?

☆☆☆游客 留言☆☆☆

 

№.632

对啊,这完全不合理啊喂

☆☆☆游客 留言☆☆☆

 

№.633

那啥,不管我怎么看都感觉是鸣佐惹了咸鱼君啊……

☆☆☆游客 留言☆☆☆

 

№.634

一刷新……仰望楼上……懵逼

☆☆☆游客 留言☆☆☆

 

№.635

啥!!!∑(゚Д゚ノ)ノ?

☆☆☆游客 留言☆☆☆

 

№.636

等一下!!!!!!!!!!!

太子发微博了!!!!

☆☆☆游客 留言☆☆☆

 

№.637

嗯????????

☆☆☆游客 留言☆☆☆

 

№.638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639

等等等等!太子这微博……他怎么惹樱聚聚了?

☆☆☆游客 留言☆☆☆

 

№.640

什么情况?给个直播呗

☆☆☆游客 留言☆☆☆

 

№.641

诸君,有跟我同样想法的没?

☆☆☆游客 留言☆☆☆

 

№.642

楼上你站住,或许我们想的是同一件事……( _ _)ノ|壁

☆☆☆游客 留言☆☆☆

 

№.643

太子发的微博

 

【@漩涡鸣人:樱酱,我错了QAQ不要生气了我说。  佐助,帮帮我啊我说@宇智波佐助】

☆☆☆游客 留言☆☆☆

 

№.644

……为啥太子惹谁不好偏偏要惹樱哥?

☆☆☆游客 留言☆☆☆

 

№.645

啊!二少转发回复了……

☆☆☆游客 留言☆☆☆

 

№.646

噗哈哈哈哈哈哈,二少你看太子都那么可怜了,就帮帮他啊(≧∀≦)♪

☆☆☆游客 留言☆☆☆

 

№.647

二少这真的是和太子在一起了的节奏?

 

【@宇智波佐助:滚,不管。//@漩涡鸣人:樱酱,我错了QAQ不要生气了我说。  佐助,帮帮我啊我说@宇智波佐助】

☆☆☆游客 留言☆☆☆

 

№.648

二少且不说,太子发微给樱哥道歉,那为啥咸鱼君会这么生气?难道是樱哥的粉?

☆☆☆游客 留言☆☆☆

 

№.649

估计是。但是按照樱哥的武力值,太子不在话下吧?

☆☆☆游客 留言☆☆☆

 

№.650

开始好奇太子咋惹到樱哥了。

☆☆☆游客 留言☆☆☆

 

№.651

哼。趁着老娘我高兴,你们想知道啥?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652

果然是粉吗2333333333好了啦,咸鱼君别气了,樱哥那么强悍,不会受欺负的啦。

☆☆☆游客 留言☆☆☆

 

№.653

就是就是。

不过既然咸鱼君说了,那我就不客气的问了,我就想知道鸣佐在一起是真的?还有关于二少去国外带水哥回来这是怎么回事?

☆☆☆游客 留言☆☆☆

 

№.654

啥?!!!!!!鸣佐在一起了?什么时候?我咋不知道?

☆☆☆游客 留言☆☆☆

 

№.655

楼上你先别说话,你肯定是没能看到被抽的那几楼,别急,一会儿等小天使爆料

☆☆☆游客 留言☆☆☆

 

№.656

我说你们这群人真逗,刚刚还在骂人家咸鱼君,这会儿就……啧

☆☆☆游客 留言☆☆☆

 

№.657

谁骂了?我们互相调侃逗乐不行么,别挑事儿

☆☆☆游客 留言☆☆☆

 

№.658

好吧,没看到抽楼内容的小透明就等着爆料了

☆☆☆游客 留言☆☆☆

 

№.659

别吵吵!

你们不是想知道鸣佐到底在一起没?很简单,在♂一♂起了,搞♂上了,睡♂过了。懂?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660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游客 留言☆☆☆

 

№.661

OMG!!!我鸣佐果然还是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662

懵逼中……这啥情况?他俩真的在一起了?

☆☆☆游客 留言☆☆☆

 

№.66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拦我,我要跑圈

☆☆☆游客 留言☆☆☆

 

№.664

楼上你等我,咱们相约珠穆朗玛峰,一口气拿下它吧!!!!

☆☆☆游客 留言☆☆☆

 

№.665

可是啊,咸鱼君说的是真的吗?这么多年了一点点消息都没有啊,他俩不是一直坚持对方是自己的朋友?

☆☆☆游客 留言☆☆☆

 

№.666

看我楼层。还朋友呢……我看是朋♂友

☆☆☆游客 留言☆☆☆

 

№.6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写作朋友,读作P♂Y

☆☆☆游客 留言☆☆☆

 

№.668

楼上你亮了

☆☆☆游客 留言☆☆☆

 

№.669

对!你们说的没错,是读作朋友,但也写作朋♂友(PY)。

至于你们说的止水哥的事情。那时候佐助君13岁,差不多就是剧中叛村去大蛇丸那里吧,由于片场两个人的对手戏,佐助君和大蛇丸也算是认识了,大蛇丸是挺看好佐助君,貌似很想让佐助君做自己的学生。

不过碍于鼬哥对弟弟的看护……你们懂得的那种。

之前薇薇姐也说了,水哥离开的那六年里鼬哥一直都不怎么开心,泉奈酱一直都很喜欢鼬哥,所以看在眼里也是蛮心疼的。还找过斑爷说这件事,但是被斑爷拒绝了。

斑爷的态度很明显,小子们自己的决定,让他们自己解决,他不管。

那段时间里鼬哥总是给自己的行程安排的很满,就连带土那个精分都看不下去了,还曾经跟富岳叔大吵了一架。

这些佐助君都是看在眼里的,但是在亲爱的哥哥和‘情敌’中他一直犹豫,一方面佐助君是希望哥哥能幸福的,但另一方面他真的很讨厌止水哥跟他抢鼬哥,所以就一直当做没看见。

好几次连鸣人那小子都看不下去了,还曾拜托水门叔来着,但是被斑爷警告了。

直到有一次,就是《疾风传》第一季结尾的时候,剧中的宇智波鼬和鬼鲛到木叶警告高层并且看看宇智波佐助的场景吧,中途休息的时候鸣佐、鼬哥以及小樱是在同一个休息室的,前一天晚上赶通告基本没怎么睡的鼬哥估计是太累了,就在休息室睡着了。本来这是没什么啦,但是他在睡梦中都在喊止水哥的名字,而且还笑的很温柔。

佐助君说,他已经很久没见过哥哥这样的表情了。

鸣人这小子就跟剧中的漩涡鸣人一样是个一根筋,他看不下去了,就说让佐助君去带止水哥回来。

佐助君肯定不乐意,而且还十分别扭的说“凭什么我要去带一个跟我抢尼桑的家伙回来啊”

鸣人直接变脸色了,皱着眉问:“你认真的?”

佐助君:“啊啊。”

他话音还没落呢,鸣人就一拳揍过去了,然后拽着佐助君就出去了,小樱很担心的也跟着出门了,但是她关门的时候曾看到鼬哥轻笑的表情,很显然,他醒了。

之后他们三个就去了另一个休息室里,还把门锁上了,然后开启了吵架模式,小樱在一旁也参于不到其中,索性就坐着看戏。

被打了一拳的佐助君肯定也是很不爽的,就想打回去,那会儿他还带着写轮眼的美瞳,看的小樱还以为在戏中呢,因为他俩的台词实在是……[眼神死.jpg]

你们感受一下——

佐助君:“你发什么疯?!”

鸣人:“你觉得这么下去真的好么?你在逃避什么?”

小樱:“……”什么鬼?

佐助君:“不知道你在鬼扯什么”

鸣人:“你不喜欢的那个人,鼬哥喜欢。你想看到鼬哥像《疾风传》中的宇智波鼬那样失去最爱的人吗?‘他’已经亲眼看着‘宇智波止水’跳崖了,他已经看着止水哥转身离去的身影了,你这样真的是对鼬哥好么我说?”

佐助君:“……”

鸣人:“你根本就不懂最爱的人无法跟自己在一起的感受!”

佐助君:“哼,说得好像你这个吊车尾懂得一样”

鸣人:“我懂![正色.jpg]”

——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看着佐助君的眼神真的……超级认真。

佐助君:“……”

佐助君:“你到底想说什么?!”

鸣人:“你应该知道的我说。我想说什么你从一开始就比谁都清楚。你只是不肯承认罢了,佐助,对于你来说,我到底算你的什么?”

佐助君:“……”

小樱:“……”

——讲道理,我是不知道鸣人他是怎么从鼬哥和止水哥的事情上转到这方面的,虽然反复看上面的话确实是没毛病,鸣人像是在说止鼬的事情,又像是在说自己的事情,可是果然还是觉得……很妈的智障。

鸣人:“佐助,看着我,回答我的问题我说。对你而言我到底算你的什么?”

佐助君:“……朋友。”

鸣人:“……”

小樱:“……”(忽然想起一首诗,善恶终有报 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眼看 发卡饶过谁w)

鸣人:“呵~既然是朋友,那么你朋友的话你为什么不肯听?佐助,我决定了。我会去带止水哥回来,毕竟我很喜欢那个人,从小就很喜欢他了我说。所以哪怕是斑叔阻止我也没用!”

鸣人:“我想说的只有这些。”

佐助君:“……”

 

然后佐助君就瞪着写轮眼发了一会儿呆,跟着就出去了。

小樱坐在椅子上懵逼,眼神死的问了一句:“卡卡西老师,你说……佐助君是不是误会了点儿什么啊?”

卡卡西:“你怎么知道我在换衣室里偷闲?”

小樱:“呵呵,因为我之前看到你手机响了,一个来自‘阴月’的精分给你的love love信息。”

卡卡西:“……”

其实卡卡西男神一直都在房间的更衣室里,也就是他全程都听到了。然而并无卵用,卡卡西男神也阻止不了鸣人的一根筋。

后来鸣人跑到富岳叔家里闹了一次,被富岳叔劈头盖脸一顿骂,佐助君是全程都知道的,所以就出国接水哥回来了。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670

……………………

☆☆☆游客 留言☆☆☆

 

№.671

………………………………………………………………………………………………

☆☆☆游客 留言☆☆☆

 

№.672

……额……[风中凌乱.GIF]

☆☆☆游客 留言☆☆☆

 

№.673

那啥,槽点好多,我该从哪里吐槽起?

☆☆☆游客 留言☆☆☆

 

№.674

不造啊……才有鬼!!!!

二少!!我是真看不出他是因为什么下定决心去带水哥回来的!!!他到底误会了啥?!!!!误会啥也不该是从‘那人是抢我哥的混蛋’变成了‘就算是情敌我也要把他抢回来’啊混蛋(╯‵□′)╯︵┻━┻

而且啊!太子你的思维跳跃性也不比带总差到哪儿去!是怎么从谈止鼬问题说道‘对你而言我是你的什么?’

答:你是他的优乐美

☆☆☆游客 留言☆☆☆

 

№.6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淡定一些啦。港真,我就觉得咸鱼君说的那首诗跟前面某位GN说的简直不要太相似。

不过也没什么毛病,刚在剧中给二少发过卡,转眼就在现实里被二少发卡,666666666666

☆☆☆游客 留言☆☆☆

 

№.676

额……反复看了好几遍。我在想啊……二少是不是误会?给我的感觉是,太子觉得他一直都喜欢着二少,对水哥和鼬神是那种对哥哥一般的崇敬,所以看着最喜欢的两位哥哥不能在一起,又想到了自己,所以更加心痛,也因此才会希望二少去把水哥带回来。太子说的那些话中无意是在变相的对二少表白,也说了其实二少知道太子对他感情,但是二少不承认?可是后面太子说他喜欢水哥这句话,估计是被二少误会了。那么有两种可能性的猜测,第一种:二少是真的把太子当做朋友,所以为了朋友(这句是一个借口,给自己个台阶下,你们懂得)就去把朋友最喜欢的水哥带回来。第二种:二少也是喜欢太子的,但是没想到太子其实喜欢的水哥,所以为了斩断自己的感情,也为了自己喜欢的太子,又看到太子为了水哥跟自己papa吵了一架,所以才会去把水哥带回来的——这样的?

☆☆☆游客 留言☆☆☆

 

№.677

大家都明白的啦,楼上你这么一本正经的说出来真的太可爱www

身为鸣佐党,我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太子这也……太可怜了吧

☆☆☆游客 留言☆☆☆

 

№.678

哪儿可怜了,看看那首诗,那明明是作茧自缚的结局好么!!再说了,是他自己说了一些令人误会的话,怪二少咯?

☆☆☆游客 留言☆☆☆

 

№.679

只有我的注意力在卡殿还在和带总玩什么精分play吗?

☆☆☆游客 留言☆☆☆

 

№.680

但是太子不是说了吗,二少是知道太子在说什么的,只是不敢承认罢了。那也就是说是第二种可能性?我草草草!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二少还会误会个P啊!说好的都知道呢?!!

☆☆☆游客 留言☆☆☆

 

№.681

带卡玩play神马的,我正在极力的无视,别提醒我啦!!!

☆☆☆游客 留言☆☆☆

 

№.682

等!可是这样也说不通啊,你们想想,太子跟富岳老头刚干了一架,转头二少就成功去了国外?13岁能坐飞机出国了?

☆☆☆游客 留言☆☆☆

 

№.683

嗯?我和薇薇姐没说吗?佐助君是被大蛇丸带着一起去的国外啊,跟着剧里叛村找大蛇丸的模式一样啦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684

啥?!!!!!!

☆☆☆游客 留言☆☆☆

 

№.685

被、被蛇聚聚?

☆☆☆游客 留言☆☆☆

 

№.686

我去(⇀‸↼‶)蛇聚聚怎么想的?会带着二少去?

不是!二少怎么想竟然会拜托蛇聚聚带自己去?

☆☆☆游客 留言☆☆☆

 

№.687

仔细想一下《疾风传》中的宇智波佐助叛村到大蛇丸那里……嗯……没毛病

☆☆☆游客 留言☆☆☆

 

№.688

我觉得富岳老头估计也不敢跟大蛇丸聚聚叫板吧?!

☆☆☆游客 留言☆☆☆

 

№.689

讲道理好吧,太子完全可以去找自来也聚聚好么!!不是比蛇叔更好使?!

☆☆☆游客 留言☆☆☆

 

№.690

对吼~而且,我还是不明白富岳桑是怎么松的口?就因为去的那个人是自己的小儿子吗?

☆☆☆游客 留言☆☆☆

 

№.691

怎么可能啊,富岳叔是绝对不会心软的,哪怕那是佐助君也好。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692

为什么啊?咸鱼君很了解富岳大佬吗?

☆☆☆游客 留言☆☆☆

 

№.693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就更加不能理解富岳桑为什么会放任二少去找大蛇丸,以及去接水哥回来了啊

☆☆☆游客 留言☆☆☆

 

№.694

这算是揭开了一个谜团,又出来了一个谜团?咱们这里是十万个为什么的总合集吗混蛋!!!

☆☆☆游客 留言☆☆☆

 

№.695

那是因为有斑和千手柱间在一边牵线啊~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696

↑???????????????

☆☆☆游客 留言☆☆☆

 

№.697

什么情况???????695君是?

☆☆☆游客 留言☆☆☆

 

№.698

啊咧?有一个知情人士?

☆☆☆游客 留言☆☆☆

 

№.699

卧槽!咱们这楼还行不行了?一个一个知情人跟那什么似的往外蹦?!

☆☆☆游客 留言☆☆☆

 

№.700

………………

我去!您怎么在这儿?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