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十一)

☆现代AU 五件套

☆看带卡、止鼬、鸣佐几人怎么化身为‘爹地’带身为孩子的柱斑扉泉

☆《疾风传》刚刚杀青,柱帝……蛇叔就搞事,看几个剧中日天的主儿化身小学生,但不死神。喜当爹的人表示:MMP

☆脑洞放飞自我,不负责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818那些喜当爹的倒霉蛋们》

 

№.821

………………!!!∑(゚Д゚ノ)ノ斑、斑爷?

☆☆☆游客 留言☆☆☆

 

№.822

卧槽槽槽槽槽!!!!!斑爷??????????

☆☆☆游客 留言☆☆☆

 

№.823

???????????????????????????

☆☆☆游客 留言☆☆☆

 

№.824

努力揉了揉眼睛,又捏了捏自己脸……好疼!我没看错?

☆☆☆游客 留言☆☆☆

 

№.825

Wodema!!!!!!!!我斑爷啊啊啊啊啊!不对!my狗眼!!!

☆☆☆游客 留言☆☆☆

 

№.826

嗷嗷嗷~~~糖!!!!!!嗷嗷嗷嗷嗷~~~斑爷!!!!!!!!!!

☆☆☆游客 留言☆☆☆

 

№.827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斑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游客 留言☆☆☆

 

№.828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都听到了啥?!!!

☆☆☆游客 留言☆☆☆

 

№.829

这是糖吧?!!这是糖吧?!!!!

☆☆☆游客 留言☆☆☆

 

№.830

怎么办?我现在该是呼喊一下‘我斑爷,我要跪舔’?还是先嗷嗷一声‘这是柱斑糖’?!!!!

☆☆☆游客 留言☆☆☆

 

№.831

斑爷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你的脑残粉!!!求斑爷理会!!!

☆☆☆游客 留言☆☆☆

 

№.832

那啥?咱们是不是太露骨了?斑爷和柱帝都被吓得不说话了……

☆☆☆游客 留言☆☆☆

 

№.833

不,老家伙现在正在疯狂揍千手柱间

☆☆☆你不懂鸢的爱 留言☆☆☆

 

№.834

………………

☆☆☆游客 留言☆☆☆

 

№.835

……Σ(⊙▽⊙”a

☆☆☆游客 留言☆☆☆

 

№.836

……………………!!!!!!!???????????

☆☆☆游客 留言☆☆☆

 

№.837

…………卧槽?堍,不是。土哥?不对,带总?!!!

☆☆☆游客 留言☆☆☆

 

.838

……我的天啊,我是说了‘哪天这个帖子出现木叶娱乐的大佬我也不吃惊了’,但……这……一个接着一个出现,额滴小心脏hold不住啊喂!

看我的马甲=我现在的状况

☆☆☆一只彷徨的宇智波颜饭 留言☆☆☆

 

№.839

(•́へ•́╬)楼主,你个煞笔的flag!!!

☆☆☆游客 留言☆☆☆

 

№.840

楼主啊,你这时候就别乱闹了!

☆☆☆游客 留言☆☆☆

 

№.841

天呐撸,我实在是没想到会有一天跟斑爷、柱帝、土哥一起在帖子上聊天[咬手绢哭泣.GIF]

☆☆☆游客 留言☆☆☆

 

№.842

土哥土哥,真的是你吗?

☆☆☆游客 留言☆☆☆

 

№.843

☆☆☆你不懂鸢的爱 留言☆☆☆

 

№.84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

☆☆☆游客 留言☆☆☆

 

№.845

那啥,带总能说说斑爷为啥打柱帝不?……虽然结局我大概能猜得到[斜眼.jpg]

☆☆☆游客 留言☆☆☆

 

№.846

楼上你等我,我也是

☆☆☆游客 留言☆☆☆

 

№.847

还能有什么

千手柱间那个傻帽一直缠着老家伙说,‘其实那晚你根本没醉对不对’,‘其实你是故意的对不对’,‘斑斑你太可爱了啊’,‘斑斑你就那么爱我吗’

然后就被打了

呵~如果这种臭不要脸的模式还不被老家伙打的话,我看老家伙该去大蛇丸那里看看了

☆☆☆你不懂鸢的爱 留言☆☆☆

 

№.848

Maya!!!!会心一击的糖_(:з)∠)_

☆☆☆游客 留言☆☆☆

 

№.849

嗷嗷嗷嗷,别拦我,我要去楼下跑圈!!!

☆☆☆游客 留言☆☆☆

 

№.850

My狗眼

☆☆☆游客 留言☆☆☆

 

№.851

已DIE,误救

☆☆☆游客 留言☆☆☆

 

№.852

不好意思打断你们吃糖,我只想说,带总你这个马甲起的很有内涵啊。‘你不懂鸢的爱’……emmmm……你确定不用改成‘你不懂阴月的爱’???

☆☆☆游客 留言☆☆☆

 

№.853

……

☆☆☆游客 留言☆☆☆

 

№.854

…………

☆☆☆你不懂鸢的爱 留言☆☆☆

 

№.855

…………妹纸,你……干得漂亮[竖拇指.jpg]

☆☆☆游客 留言☆☆☆

 

№.856

说起来……带总,你是咋想的?竟然跟我男神玩什么文字play?还文字开车????

☆☆☆游客 留言☆☆☆

 

№.857

No!重点是他俩还不亦乐乎的玩了7年之久!7!年!!!

☆☆☆游客 留言☆☆☆

 

№.858

……

哪个混蛋说的!!!!!!!我要宰了他!!!

☆☆☆你不懂鸢的爱 留言☆☆☆

 

№.859

……你确定→_→?

☆☆☆游客 留言☆☆☆

 

№.860

咳咳,一口水差点喷出来,@篦枼薇  这位说的

☆☆☆游客 留言☆☆☆

 

№.861

@篦枼薇  ←她说的

☆☆☆游客 留言☆☆☆

 

№.862

提前点蜡

@篦枼薇

↑这位给我们爆的料,带总……走好

☆☆☆游客 留言☆☆☆

 

№.863

那啥,带总啊我是你的粉,所以别怪我没提醒你,我觉得你在说出些什么不得了的话之前,应该适当的先去爬个楼,以免后悔

(虽然我觉得已经来不及了┓( ´∀` )┏……走好)

☆☆☆游客 留言☆☆☆

 

№.864

哦^_^

宰了……谁?带土^_^?

那些是我说的哦,来吧,想怎么宰^_^?

☆☆☆篦枼薇 留言☆☆☆

 

№.8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着爆米花看戏

☆☆☆只想做安静的咸鱼 留言☆☆☆

 

№.866

艾玛,太惨了,我都看到我土哥的未来了,怎么办万一土哥被宰了,那我男神岂不是又要上坟18年还得乘以N次方?

☆☆☆游客 留言☆☆☆

 

№.867

卧槽!楼上你奏凯好么(╯‵□′)╯︵┻━┻!!!提什么上坟梗!!!!

☆☆☆游客 留言☆☆☆

 

№.868

Σ(゚д゚lll)R、琳?

☆☆☆你不懂鸢的爱 留言☆☆☆

 

№.869

嗯,是我哦。所以,想怎么宰?

O~BI~TO~KUN~ ^_^

☆☆☆篦枼薇 留言☆☆☆

 

№.870

……果然是琳女神么233333

琳女神V587!!跪倒在石榴裙下

☆☆☆游客 留言☆☆☆

 

№.871

忽然觉得柱斑的糖已经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柱帝被斑爷怎么熊揍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23333333

☆☆☆游客 留言☆☆☆

 

№.872

+1111111111

☆☆☆游客 留言☆☆☆

 

№.873

咳咳,琳,没事,你继续。当我什么也没说,真的!

☆☆☆你不懂鸢的爱 留言☆☆☆

 

№.874

……o(*≧▽≦)ツ┏━┓

☆☆☆游客 留言☆☆☆

 

№.87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波认怂6666666666666

☆☆☆游客 留言☆☆☆

 

№.876

话说一物降一物嘛,用到琳女神和带总身上毫无违和感hhhhhhhhhh

☆☆☆游客 留言☆☆☆

 

№.877

目测咸鱼君是樱聚聚,那一波实力嘲讽看戏真的是……23333333333

☆☆☆游客 留言☆☆☆

 

№.878

我记得樱聚聚貌似是声控,还是卡殿的死忠粉,所以对土哥总是蜜汁嫌弃www

☆☆☆游客 留言☆☆☆

 

№.879

对对对!第七班现实版中,那三个人都对卡卡西男神蜜汁狂爱,对带总蜜汁嫌弃,嘛,虽然二少本身就很嫌弃那个小叔23333

☆☆☆游客 留言☆☆☆

 

№.880

如果这么说的话,我就更加好奇了,水哥的嘴遁都没有成功而持续文字play了七年之久的他们俩,是怎么发现彼此的良心……啊呸,是真心而在一起的?土哥,来说说?

☆☆☆游客 留言☆☆☆

 

№.881

这么说也对啊

话说,这俩当面承认‘对,阴月/叹息就是我’这种画面,不会很尴尬吗?

☆☆☆游客 留言☆☆☆

 

№.882

谁告诉你们,他俩承认了?他们根本就没承认,好似当做那个角色扮演根本就不存在一样,只是以‘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身份交往而已啦。

而且,那个角色扮演到现在还有玩哦。

在我眼里已经是当做他们之间独特的情趣了,虽然在樱酱眼中,那很‘妈的智障’www

☆☆☆篦枼薇 留言☆☆☆

 

№.883

额……嗯……[眼神死.jpg]

☆☆☆游客 留言☆☆☆

 

№.884

。。。。。。。。卧槽?

☆☆☆游客 留言☆☆☆

 

№.885

我的天啊,这俩人……莫不是有病?虽说身为粉丝的我这么说真的很那啥,但是我忍不住啊啊啊啊啊[撞墙|ू・ω・` ]

☆☆☆游客 留言☆☆☆

 

№.886

等等等等[尔康手.jpg]

诶?还在玩?只是作为‘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交往?诶?是不是……哪里不对?

☆☆☆游客 留言☆☆☆

 

№.887

天!第一次觉得自己脑子不好使,脑细胞跟不上这俩个人的羞耻play……

☆☆☆游客 留言☆☆☆

 

№.888

真好啊~我也想和斑斑有这种情趣~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889

…………

☆☆☆游客 留言☆☆☆

 

№.890

…………

☆☆☆游客 留言☆☆☆

 

№.891

……不行了,来个人吐槽一下柱帝,我心累

☆☆☆游客 留言☆☆☆

 

№.892

我、我做不到,楼下你来

☆☆☆游客 留言☆☆☆

 

№.893

额……那、那……咳咳

柱帝,您被斑爷揍完了吗?各种意义上,那什么还能用吗?

☆☆☆游客 留言☆☆☆

 

№.894

……………………

☆☆☆游客 留言☆☆☆

 

№.895

来人,把八百九十三君拖出去斩了!

☆☆☆游客 留言☆☆☆

 

№.896

收到!!

☆☆☆游客 留言☆☆☆

 

№.898

怎么这样?虽然不是很理解带土和卡卡西的那种游戏了,但是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也想和斑一起玩ヽ( ̄ω ̄( ̄ω ̄〃)ゝ

☆☆☆果然还是喜欢蘑菇QAQ 留言☆☆☆

 

№.897

……柱帝,您别闹好么!!

☆☆☆游客 留言☆☆☆

 

№.898

您好柱帝,再见柱帝!

☆☆☆游客 留言☆☆☆

 

№.899

不是我说啊柱帝,你想玩,也得看看斑爷愿不愿意陪你一起玩啊喂

☆☆☆游客 留言☆☆☆

 

№.900

滚 谁要陪你玩这种愚蠢的游戏  还想挨打么

☆☆☆宇智波斑 留言☆☆☆

 

TBC.

评论(15)
热度(125)

五件套坑出不来系列( ˶´⚰︎`˵ )带卡、佐鸣佐、止鼬、扉泉、柱斑,想写哪对儿就自我放飞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