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给你讲个真心话

——柱斑——

宇智波斑の真心话:你们根本比不上柱间的一根头发丝。

千手柱间:然后你就把我的脸刻在了你的胸膛上,公开示众?

木叶众:呵呵,我们怕不都是秃子,且没脸没皮。


——扉泉——

宇智波泉奈の真心话:千手没一个好东西!

千手扉间:那你倒是从我怀里出来啊!

木叶众:呵呵,死敌死成这样也是没SEI了🙂


——带卡——

旗木卡卡西の真心话:带土对我而言是我永远的英雄。

宇智波带土:然后你就毅然决然的跟我玩起了互相伤害?给我开了一个大口子?!

木叶众:那不是你俩的小黑屋play情趣?


——止鼬——

宇智波鼬の真心话:止水是我最憧憬的人。

宇智波止水:那你能收了你放在我腿上的四十米大刀么?

木叶众:身高不够,大刀来凑hhhhh或者说……让你玩什么‘i jump’?!


——鸣佐——

宇智波佐助の真心话:漩涡鸣人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兄弟。

漩涡鸣人:那你回收600多张朋友卡貌似也没什么问题啊我说?

木叶众:没毛病。这才是(这一代的)万恶之源。


FIN.



跟之前那个对应。

我们大宇智波从来不说假话(笑话),我们向来只说真心话【卡卡西?哦,他姓宇智波,公认的🙂】

其实只是想写佐助那句来着hhhh

评论 ( 23 )
热度 ( 4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