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依旧很皮的宇智波带土君(①)

#又特么没死成的宇智波带土君,今天也很心塞#

#老头砸,快看灰机!#

#呦呵,原来二代目跟老头砸的弟弟有一腿啊#

#黑绝绝,你在哪儿?我来找你谈个心~★#

#没有笨卡卡的世界是虚假的,二代目你快帮忙想办法啊#

#去你大爷的柱斑儿砸,老子是后辈#

#今天的宇智波带土依旧精分#

#论如何洗脑宇智波斑#

 

【四战死亡的宇智波带土没去成天堂,反而在过去的时代复活,看带土如何当红娘。】

 

我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文章目录总集

——————————————————————

 

1.

  野原琳一直在等宇智波带土回来,但是她等得老师都回来了,也没见到那个家伙。她想,估计是带土舍不得卡卡西而留在了世间吧。


  果然,带土很喜欢卡卡西呢。


  这是少女跟着波风水门去天堂之前的心理活动。


2.


  宇智波带土彻底的跟旗木卡卡西道了别,他以为下一秒就能见到自己的女神了,可事实上,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所映入眼帘的是混乱的战场,血腥的味道很快向他袭来。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一些熟悉且又陌生的对话就飘进他的耳朵里。


  列如:宇智波。


  列如:千手。


  宇智波带土从来都不是傻子,他能很快掌握一些情报,小时候的黑历史暂且不提,自从以‘宇智波斑’自称之后,他一直都是一个合格的BOSS。


  哦,请忽视一些STK行为。


  所以,他很快就意识到这里不是他的世界,这里不是四战,恐怕是他家老祖宗所在的时代。


  这些场景太过熟悉了,他从斑的幻术中见到过。


  宇智波带土仰天叹息。……好吧,又没死成不说,反而再次复活了?!我想好好的去死啊喂!


  他忽然觉得,自己的‘死遁’已经快要和漩涡鸣人的‘嘴遁’一样,成为某种代名词了。


  战场上忽然多出一个人并未引起他人的注意,带土身着宇智波的族服,就算被人注意到,也不过是多了一个宇智波敌人而已。


  看吧,向他砍过来的千手就是最好的证明。


  带土撇撇嘴,他无心恋战,相当随意的应付了几下就闪到烟雾中躲了起来,毕竟不好当着千手的面使用神威,更不想让对方发现他的那双万花筒写轮眼。


  利用神威空间观察战场的带土,很快就找到了打得正欢的宇智波斑。


  他开始思考,既然自己来到了这里,就必须要阻止一些悲剧的发生,虽然老头子被骗什么的跟他无关,可看在对方曾经救过他的份上,带土决定帮帮自家老祖宗。


  当然,他必须承认,他自己也是很不爽黑绝的。最重要的是,他可不想再次见到那只兔子大妈了。


  看着宇智波斑一招招逼近千手柱间,他特想伸出尔康手,告诉斑别动他儿时的偶像!


 宇智波带土思考着是直接出现在斑的面前,然后被揍,还是从背后把人拽进神威空间,然后被揍。


  嗯,这是个令人感兴趣的究极选择呢。


  但他还不想在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就被斑打死,既然他在这里活着,那就要做一些活着的人……未来木叶忍者应该做的事情。


  宇智波带土很清楚,自己跟宇智波斑很像。无论是否觉得忍者这种存在、这个世界是错误的,但是让他们被骗且选择这条路的,都不过是因为失去了挚爱之人。


  对于斑而言的弟弟,宇智波泉奈。


  对于带土而言的同伴,野原琳。


  失去最在乎的人有多痛,他比谁都清楚。失去之后的悔恨有多深,他比谁都了解。


  不是为了宇智波斑,而是为了以后即将发生的一切,为了野原琳和旗木卡卡西,他都必须阻止宇智波泉奈的死亡,阻止那个黑绝搞事。


  纠结了半天,他还是选择把宇智波斑拽进神威空间里再说,反正都是要被打,还是不要丢人现眼的在众目睽睽之下了。


  带土小心翼翼地向宇智波斑身后移动过去,但无奈对方和千手柱间的速度太快,还没等他伸手,那两个战斗狂魔就已经跳到别的地方了,几次尝试都不成功的宇智波带土气得直跺脚。一不小心差点把自己的面具给踩得粉碎。


  他拍了拍胸口让自己冷静一下,捡起地上的面具戴上,告诉自己,堂堂四战BOSS要有风度,千万不能生气。


  对!他一点也不生气。


  然而在他第十次捉人失败的时候,他抓狂的想找人揍一顿解解气,可一回头把他吓破胆的景色就呈现在眼前,烟雾里的千手扉间正准备使用飞雷神.斩。


  这一幕惊得宇智波带土的毛都炸了起来,这要是让千手扉间得逞那还了得?!


  身体的速度往往快过脑子的思考,或者说千手扉间根本就没有给带土思考的时间。


  飞雷神有多快,他在自家老师那儿深有体会,自己也曾吃过几次亏。也因此,他几乎是本能的从神威空间里出来,使用木遁将宇智波泉奈带离那个迷雾中。


  没砍到人的千手扉间,“……”什么鬼?!


  没能得逞的宇智波泉奈,“……”卧槽?!


  原本不戴着面具的宇智波带土出现在战场上倒还好说,毕竟在明眼人中就是一个宇智波而已。


  可现在这倒好,在千手眼中这就是:哪来的这种蠢面具宇智波?关键是他还会木遁?!!


  而在宇智波的眼中就是:我们族里有这种……蜜汁品味的货?关键是他还会木遁?!!


  宇智波带土,“……”这下尴尬了。


  注意到自己弟弟差点受伤的宇智波斑一扇子抽飞千手柱间,一个跃身来到带土身边,紧张的打量自家弟弟有没有被那只白毛怎么样。


  “放心吧,他没事。”带土压低声线说道,随后将木遁收起,靠近宇智波泉奈,在其耳边以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道,“别做出愚蠢的选择,那只会毁了你哥。”


  宇智波斑对这个会木遁且穿着自家族服的面具男颇有兴趣,倒是没怎么注意他和泉奈的对话,只是一味的上下打量。


  而泉奈则是在听到对方的话之后瞪出了万花筒,两双万花筒的对视必然擦出惊人的火苗。他没有想到,连斑都没能察觉到的事情,这个忽然出现的怪人竟然会察觉到,不禁对他有了警惕心。


  千手扉间也注意到了这个人,微微皱起眉头,“你怎么会木遁?”


  还在战斗的两族人员纷纷停下手,都对这个会木遁的宇智波起了兴趣。


  当然也包括走过来的千手柱间,他有点儿想问,说好的独一家呢?


  一下子成为焦点瞩目的宇智波带土表示无所畏惧,四战的规模都见识过了,还怕这个?


  他拿出那年[晓]组织头头的气场,说道:“我是宇智波一族的宇智波带土。”


  “那你为何戴着面具?既然是我们宇智波的人,为何从未见过你?”宇智波泉奈直勾勾地瞪着带土,如果对方是敌人,他不会犹豫一秒。


  “没什么。”带土耸耸肩,他取下面具,“正如你所见,我因为意外而毁了半张脸,所以……”


  千手扉间收起武器走了过来,现在已经不是战斗的时候了。“你还没有回答我的话,为什么你会木遁?”


“木遁……那只是个偶然,不必猜测其他。”带土回道。


  可千手一族的人自然不会对这番话买账,要知道,在这个时代唯一会木遁的就只有千手柱间。


  也不知道是从谁嘴里流出来的一句话,让全场……尤其是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以及宇智波带土炸了。


  “难道……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额,私生子不成?”


  宇智波斑:“……”


  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带土:“……”那个混蛋说的?竟然为了不暴露身份的直呼两个老家伙的名字?!哪只眼看到爷爷我是私生子了?!!!


  且不谈这几个人面色变不变,其他的千手们和宇智波们是炸了圈,虽说他们的确觉得两位族长之间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谊,但这番话……可以荣登本世纪第一恐怖笑话了。


3.


  最懵逼的还是偷偷隐于角落中的黑绝,他还想着等宇智波泉奈死了之后还趁虚而入的给宇智波斑洗脑,这下可好,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一个面具人,彻底把这事儿给搅黄了。


  他不爽地砸了咂嘴,隐去身影等待下一个机会。


  当然他不知道,再次见到宇智波斑的时候,就是他去黄泉见两位兄长的时候。


  ……这是后话。


4.


  原本世界的旗木卡卡西此刻正坐在火影室中,今天是他上任的第一天,而他就是木叶的第六代火影了。


TBC.


唉,写成这样都不知道要怎么打TAG了[笑哭],所以就私心打上这文章的主要描写cp吧,心累。


最后一句算是个小提示,提示某个时间流。


P.S.这是一个搞笑文,不要认真。我打算轻松的写,不擅长写那种深度的黑色时代。


评论 ( 44 )
热度 ( 1267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