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你还记得那大年湖畔的白团子么 02

☆现代AU  主带卡,附赠:鸣佐、止鼬、柱斑、扉泉

☆《我貌似见到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第二部

☆是的,我又回来了,之前写的那个就算作废了,重新写

☆更新龟速,工作很忙,请慎入坑,谢谢合作【其他坑不要催,会填的……总有一天】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你还记得那大年湖畔的白团子么》

 

№.51

…………………………

☆☆☆游客 留言☆☆☆

 

№.52

[冷漠.JPG]哦,这就是他要分手的理由?

☆☆☆野生春花 留言☆☆☆

 

№.53

[嘲讽.JPG]呵呵,这就是带总要抽风的理由?

☆☆☆游客 留言☆☆☆

 

№.54

呦呵

这就是他再次伤害我男神的理由?

☆☆☆游客 留言☆☆☆

 

№.55

别说了,怼他!

虽然我是站柱斑的

☆☆☆游客 留言☆☆☆

 

№.56

行了,这理由我不接受,下一个!

☆☆☆游客 留言☆☆☆

 

№.57

站扉泉的表示:同意!揍他!

☆☆☆游客 留言☆☆☆

 

№.58

我实在是理解不了卡男神为什么会同意分手

☆☆☆游客 留言☆☆☆

 

№.59

对啊,按理说啊,卡殿有上一世的记忆,他上坟了半辈子,遗憾了后半辈子,为毛还这么轻易的就接受了带总的分手??

☆☆☆游客 留言☆☆☆

 

№.60

没错,楼上说的对!!!!

我实在是理解不了宇智波带土的脑回路,现在我发现我也理解不了旗木卡卡西的脑回路了

既然已经是上一辈子的事情,那为啥还要纠结?橙狐太子要拍成电视剧的本意不是这样的吧?

☆☆☆游客 留言☆☆☆

 

№.61

我只想说心疼我斯坎儿男神,宇智波带土个渣!!!!!!!

☆☆☆游客 留言☆☆☆

 

№.62

我男神不渣好么!!!!如果旗木卡卡西肯挽留的话,那也许就不用分手了,我也想问,旗木卡卡西真的喜欢这个世界的我男神么?确定不是还活在上一世,喜欢上一世的男神么?!!!更何况上一世宇智波带土就在眼前

☆☆☆游客 留言☆☆☆

 

№.63

↑你什么意思!

卡殿怎么会分不清呢!

就连R小天使都说了,上一世的事情就像一场梦一样!

卡殿怎么会揪着上一世不放呢!

而且,上一世的宇智波带土还有上一世的旗木卡卡西啊!

☆☆☆游客 留言☆☆☆

 

№.64

对啊,这次的事情不就是为了让黑团子认清现实,不要再玩什么月之眼了么!!!!

☆☆☆游客 留言☆☆☆

 

№.65

卧槽!!!!!好乱啊啊啊啊啊啊,好不容易找到这个帖子了,才爬完楼我就懵逼了,带卡什么情况?上辈子鸢就已经很过分了,骗了鹿惊最后还撒手人寰,这一世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为什么还要搞事情作死?!!!

更何况还是前一天晚上刚刚运动完,第二天就分手?

吃干抹净就想跑路?

☆☆☆游客 留言☆☆☆

 

№.66

吃干抹净233333333

我觉得大家是不是太过在意了?卡殿自己都觉得可以接受,我们为什么不能安静的等待故事的后续呢?

而且现在不是已经演到白团子的过去了嘛,我觉得太子的本意已经开始发挥了,我也想看看黑团子念曾经的台词是什么感受。

至于大家纠结的带卡……看接下来的发展吧。、

☆☆☆游客 留言☆☆☆

 

.67

大家都理智一些啦

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复杂,带土就是一时间没想开而已,其实带土是喜欢卡卡西的,不会轻易放手啦

☆☆☆野生之林 留言☆☆☆

 

№.68

小天使,虽然我很想认同你,但是你的滤镜不要太厚好么,带总这明显是要作死啊!

☆☆☆游客 留言☆☆☆

 

№.69

说作死的够了啊,这怎么看也算是搞事情啊!!

☆☆☆游客 留言☆☆☆

 

№.70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一句话,鸢不是在搞事情就是在搞事情的路上,从未停止过——人设不崩

☆☆☆游客 留言☆☆☆

 

№.7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够了!

☆☆☆游客 留言☆☆☆

 

№.72

小天使,我就想知道我卡男神现在怎么样了?

☆☆☆游客 留言☆☆☆

 

№.73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这么觉得的只有我一个人吗QAQ

☆☆☆游客 留言☆☆☆

 

№.74

虽然你们这么说,但我还是觉得好难受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鹿惊?玲死去的时候虐鹿惊,琳女神活着的时候还是虐卡卡西?

☆☆☆游客 留言☆☆☆

 

№.75

好了,不要纠结了。@野生之林 小天使,带卡和黑白团子怎么样了?

☆☆☆游客 留言☆☆☆

 

№.76

对对对!这才是最重要的!!

☆☆☆游客 留言☆☆☆

 

.77

我们在片场啦

☆☆☆野生之林 留言☆☆☆

 

№.78

嗷嗷嗷嗷!!!是在拍戏么!!!黑白团子的对手戏么!!!!!!!

☆☆☆游客 留言☆☆☆

 

№.7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期待已久

☆☆☆游客 留言☆☆☆

 

№.80

[旋转起舞.GIF]好激动

☆☆☆游客 留言☆☆☆

 

№.81

激动啥!我一点点也不激动,我一想到宇智波带土以后会做的那档子事儿,只觉得现在的每一句对话都很马德智障好么

☆☆☆野生春花 留言☆☆☆

 

№.82

额……樱哥,你也在啊

☆☆☆游客 留言☆☆☆

 

№.83

樱哥樱哥,你能不能不提那茬?

☆☆☆游客 留言☆☆☆

 

№.84

我又特么被虐的一脸血

☆☆☆游客 留言☆☆☆

 

№.85

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啊!我觉得这是让黑团子想起最初梦想的好机会啊!!!!想想我就觉得好兴奋!!

☆☆☆游客 留言☆☆☆

 

№.86

哇靠!看楼上那么一说我也开始激动了

☆☆☆游客 留言☆☆☆

 

№.87

激动个P

这简直就是在讽刺黑团子

是折磨好么

我觉得就算是念出来当时的那句经典台词又能怎么样?

味道也不同了好么

上一世(包括小说里)他是发自真心去说的

也是打从心底里做好觉悟的

可现在呢

那明明就是应付

是对台词

懂么!!

☆☆☆游客 留言☆☆☆

 

№.88

…………………………

☆☆☆游客 留言☆☆☆

 

№.89

………………他说的有道理?

☆☆☆游客 留言☆☆☆

 

№.90

……妈个鸡!会不会聊天?

☆☆☆游客 留言☆☆☆

 

№.91

瞬间想哭了,踏马的!

☆☆☆游客 留言☆☆☆

 

№.92

呵呵

☆☆☆野生春花 留言☆☆☆

 

№.93

樱哥QAQ你别呵呵了好么,我已经很心塞了好么[哭死.JPG]

☆☆☆游客 留言☆☆☆

 

№.94

谁能理我一下?我卡殿呢?

☆☆☆游客 留言☆☆☆

 

№.95

老师在我旁边坐着呢,满脸复杂的眼神注视着黑团子[玛德智障.JPG]还有白团子……那满脸的……啧!他宇智波带土有啥好?!!!

☆☆☆野生春花 留言☆☆☆

 

№.96

樱哥这满满的嫌弃wwww

☆☆☆游客 留言☆☆☆

 

№.97

卧槽!!!!!!!!!!!

☆☆☆野生春花 留言☆☆☆

 

.98

……

☆☆☆野生之林 留言☆☆☆

 

№.99

???????????

☆☆☆游客 留言☆☆☆

 

.100

诸君,请冷静听我说……

现在的情况有点儿神经大条了,因为今天下午要拍卡卡西外传,所以黑白团子都去了现场。

带土非要跟着,卡卡西是因为不放心黑团子所以也跟着来了(你咋就不担心白团子和你自己呢(╯‵□′)╯︵┻━┻)

樱酱跟着是因为他担心带土再抽风,虽然我也怕所以就跟来了。

现在的情况是,演到‘我’被抓走,带卡因为任务和救人而产生分歧,就是那个经典台词出现的场景

但是吧,那句话还没讲完黑团子就开始神情恍惚了,有点儿念不下去的节奏,直接扭脸走出片场,不演了。

而白团子……一开始神情复杂的看着黑团子,看到黑团子转身离开后,直接哭了……

讲道理,我多少年没有见到卡卡西哭了?

我现在很方!!

☆☆☆野生之林 留言☆☆☆

 

 

TBC.


评论 ( 47 )
热度 ( 3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