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①港真,撮合一群只有朋友、天启、死敌、总觉得自己是辣鸡电灯泡的男男好心累!想宰人且报社!

☆五件套主场

☆子世代五人穿越,努力撮合五件套四件套,顺带防狼……(佐良娜、博人、巳月、向日葵、鹿代)

☆跟我之前写的那两篇博人、佐良娜穿越相似操作,岸本世界的子世代穿越到我笔下的火影平行世界

☆四战过去十年,(27岁)叔鸣、叔佐预警!

☆这次没有声优梗……不,应该是有一两个吧(笑)

 

能接受设定?那就……let’s go~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港真,撮合一群只有朋友、天启、死敌、总觉得自己是辣鸡电灯泡的男男好心累!想宰人且报社!》

 

第一章

 

.0

  RT

  本人坐标木叶,皮下一共五人。

  在这个网络已经发达的时代,想必大家已经得知了四战死去的不少人物已经复活的事情。

  我们五人小组是想着在回家前好好撮合一下退休火影X2、现任火影、下任准.火影和各个对号入座的宇智波们恋情。

  所以就选择了一下各自负责的件套,然而……🙃

  几天下来,我觉得一口血梗在嗓子里咽不下去吐不出来的,简直不能更心塞!我能点了他们吗,能吗,能吗?!!!

  当然不能,以他们的暴力值来说,大概是我们五个人一起上都难碰到他们其中任何一人的衣角。

  但我真的很闹心啊_(´ཀ`」 ∠)_!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1

占楼!火钳刘明

☆☆☆游客 留言☆☆☆

 

№.2

……我去!!!∑(゚Д゚ノ)ノ,楼主五人真特么有勇气!!!

☆☆☆游客 留言☆☆☆

 

№.3

擦!楼上你俩的速度不要太快好么!!

话说楼主啊……我也想知道到底是谁给你们的勇气,竟然敢去撮合那些大爷们的?!

☆☆☆游客 留言☆☆☆

 

№.4

这波骚操作,可以的可以的╮(╯▽╰)╭

☆☆☆游客 留言☆☆☆

 

№.5

讲道理好吧,到底是哪个傻→_→逼如此想不开的把四战BOSS都复活了?各位火影、日向宁次等人就算了,那个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是特么闹哪儿样啊(╯°Д°)╯︵┻━┻?!!!

☆☆☆游客 留言☆☆☆

 

№.6

楼上你才傻逼!虽然没有公布是谁,但是仔细动动脑子就能猜个一二好么,这么黑科技的操作你觉得会是谁?有本事在这里蹦跶,你踏马有本事到斑爷眼前嗷两嗓子去

☆☆☆游客 留言☆☆☆

 

№.7

沃日!我还没从撮合宇智波们和木叶火影们中缓过来,你们都掐上了?

☆☆☆游客 留言☆☆☆

 

№.8

掐架的都滚好么

我还等着楼主们爆料呢!

听我家伯伯说

他参加四战的时候可是被喂了不少狗粮

我也听过几位火影们和其宇智波的爱情故事

☆☆☆游客 留言☆☆☆

 

№.9

LS的,你确定那是爱情故事而不是相杀故事?!

[旋转笑哭.JPG]

☆☆☆游客 留言☆☆☆

 

№.10

不,别说8哥了,我也听我表哥说过,的确就是爱情故事,还是特别清新脱俗的那种😂

☆☆☆游客 留言☆☆☆

 

№.11

Wait!楼主呢?撩了就跑?

☆☆☆游客 留言☆☆☆

 

№.12

对啊,单顾着撕逼了,都忘记关键的撮合到心塞的过程了。

☆☆☆游客 留言☆☆☆

 

.13

  我在的,但是看你们撕逼死得挺欢快啊🙂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14

…………

☆☆☆游客 留言☆☆☆

 

№.15

不不不,我们错了!您继续!

☆☆☆游客 留言☆☆☆

 

№.16

总觉得这个楼主不好惹,是我的错觉吗[瑟瑟发抖.JPG]

☆☆☆游客 留言☆☆☆

 

№.17

不……

☆☆☆游客 留言☆☆☆

 

.18

  不吊你们胃口了,我们就从最大的说起。

  其实整体来说宇智波斑到还好啦,皮下之一的‘绯色’描述,她对宇智波斑洗脑…不是,嘴遁…也不是,咳。我是说,绯色跟斑爷聊了一宿,很快就让其明白,自己之所以是柱间吹,只是因为退休火影一号对他而言是特殊的存在。

  你们想想,斑爷是说谁啊!

  就他那种超~级坦率到非典型宇智波的性格,明白的那是贼快,基本十分钟就搞定了,剩下的时间都是斑爷在对着绯色卖退休火影一号的安利😂

  然而!!!

  问题出在了退休火影一号的身上,他那个情商啊……可怜的比我亲生哆酱还令我嫌弃(ノへ ̄、),死心眼的就是认为斑爷是他的天启!

  ε=(´ο`*)))

  你家天启真别致🙂!!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19

……

☆☆☆游客 留言☆☆☆

 

№.20

。。。。。。😓

☆☆☆游客 留言☆☆☆

 

№.21

……呵呵🙂

☆☆☆游客 留言☆☆☆

 

№.22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柱帝的情商一言难尽啊😂

☆☆☆游客 留言☆☆☆

 

№.23

说好的忍者之神呢?!!!!!!!!

☆☆☆游客 留言☆☆☆

 

№.24

我艹,他咋都死了一次,秽土转生了两次,还特么认着死理,觉得我斑爷是他的天启?!!

☆☆☆游客 留言☆☆☆

 

№.25

看到楼主的描述,我默默地放下了手中柱斑本,体会到了楼主说的一口血梗在嗓子里是何种感受了○| ̄|_

☆☆☆游客 留言☆☆☆

 

№.26

你们都在吐槽柱帝,只有我在心疼那位楼主之一的绯色吗?

被斑爷卖柱帝安利卖了一宿哈哈哈哈哈

我顿时想到了之前鬼灯水月在网上爆料吐槽,说佐二少在四战期间去秽土转生历代火影,本来就是想问问到底何为忍者,结果被迫听了柱斑之间的种种爱情故事,简直不要太悲惨好么2333333

☆☆☆游客 留言☆☆☆

 

№.27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我知道,我当时还留言回复了来着,水月说蛇聚聚倒是听得津津有味,毕竟是忍者之神和战场玫瑰的八卦。但是佐助聚聚却一脸菜色,感觉是那种分分钟就想天照问候柱帝(*≧▽≦)ツ┏━┓⌒ [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28

既然楼主们坐标木叶,我觉得绯色楼主可以去跟二少聊聊听后感hhhhhhhhh

☆☆☆游客 留言☆☆☆

 

№.29

说起来坐标木叶……楼主说回家前?也就是说楼主五人并不是木叶的人?只是到木叶做客?

☆☆☆游客 留言☆☆☆

 

№.30

嗯?是吗?

☆☆☆游客 留言☆☆☆

 

№.31

回复 №.28 :不,事实上我一点也不想去和宇智波佐助聊听后感好么,而且我也不觉得宇智波佐助会再次想起那天的事情^_^

 

回复 №.29 :也可以是说我们是到这里做客的。

☆☆☆绯色花月 留言☆☆☆

 

№.32

??????

楼上那位????

☆☆☆游客 留言☆☆☆

 

№.33

哇靠!绯色本人?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绯色哥,我没忍住

☆☆☆游客 留言☆☆☆

 

№.34

回复 №.33 :我是和葵花都是女的!

☆☆☆绯色花月 留言☆☆☆

 

№.35

原来还是个小姐姐~~~

☆☆☆游客 留言☆☆☆

 

№.36

回复 №.34 绯色花月:抱歉抱歉

☆☆☆游客 留言☆☆☆

 

№.37

后续呢?这才说了柱斑一对儿啊

☆☆☆游客 留言☆☆☆

 

№.38

不,我觉得葵花楼主说了一对儿就已经要崩溃了www

☆☆☆游客 留言☆☆☆

 

№.39

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确

☆☆☆游客 留言☆☆☆

 

.40

  葵花也来了啊,那我就继续了。

  紧接着就是宇智波泉奈和退休火影二号。

  他俩……简直就是一言难尽_(´`」 ∠)_

  如果说斑爷是最坦诚的那个非典型性宇智波,那泉奈奈就是最不坦诚的那个典型性宇智波(╯°Д°)╯︵┻━┻

  我跟皮下另一位‘巳杯’一起见了这两位,他俩……貌似是把默契点都点在了互相讨厌上,都认为宇智波和千手水火不容,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那种,无论怎么说都不听劝。

  据说这俩死敌在黄泉的时候,只要遇上就是打一路,直接打回家的那种。

  别问他俩的家为什么会在同一个方向,真的,原因你们不会想知道的🙂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41

我……你……这……日!

☆☆☆游客 留言☆☆☆

 

№.42

嗯,可以的可以的,扉泉相爱相杀这个设定,前段时间已经从鬼灯水月那里听过了

☆☆☆游客 留言☆☆☆

 

№.43

卧槽!那个相爱相杀是真的?

☆☆☆游客 留言☆☆☆

 

№.44

等等啊!我相信鬼灯水月所说的,千手扉间是杀死宇智波泉奈的人,宇智波斑就是因为失去了弟弟才会对这个世界绝望的,但是吧,那个相爱相杀的设定我觉得挺不靠谱的,这俩出了相杀之外,貌似没什么其他交际了吧?

☆☆☆游客 留言☆☆☆

 

№.45

↑怎么没交际?其实脑补就知道,这俩既然都是看不行对方的尼桑,肯定是暗地里合作的那种,然后表面还装作不认识

☆☆☆游客 留言☆☆☆

 

№.46

卧槽  楼上你的脑洞真大

☆☆☆游客 留言☆☆☆

 

№.47

……嗯……

其实

45楼那位说的没错

二代目大人和泉奈大人的确是暗地里通过气

如果说这两位大人唯一能聊得来的地方

那应该就是在合力拆散初代目大人和斑大人这件事上了

☆☆☆巳杯 留言☆☆☆

 

№.48

!!!!!

☆☆☆游客 留言☆☆☆

 

№.49

我去,真的假的啊

☆☆☆游客 留言☆☆☆

 

№.50

艾玛,我就说那俩货绝对有一腿!

☆☆☆游客 留言☆☆☆

 

№.51

这……emmm……

P.S.又一位皮下的楼主上线了。

☆☆☆游客 留言☆☆☆

 

№.52

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他们有志同道合的点,为啥总是相杀?相爱被他俩吃了?

☆☆☆游客 留言☆☆☆

 

.53

  呵呵,谁知道他们对相爱相杀有什么误解。

  非要说自己死看不行对方和对方的家族。

  我就想不明白了,你俩这么宇智波和千手,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知道么?竟然都没有赏你俩一人一朵小红花?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简直是吐槽小能手,好可爱啊

☆☆☆游客 留言☆☆☆

 

№.55

原来楼主属性是毒舌那一挂的啊hhhhhhhh

☆☆☆游客 留言☆☆☆

 

№.56

葵花小姐姐φ( ̄∇ ̄o)太萌惹

☆☆☆游客 留言☆☆☆

 

№.57

行了,那俩相爱相杀的过了,下一个눈_눈!

☆☆☆游客 留言☆☆☆

 

№.58

对对对!我带卡嗷嗷嗷嗷嗷~~~~

大爱神威组

☆☆☆游客 留言☆☆☆

 

№.59

啊呸!还神威组呢,我六代目一心一意在宇智波带土身上,为他上坟十八年,还为他成为火影,那个没良心的!

☆☆☆游客 留言☆☆☆

 

№.60

喂楼上的,你别特么以为宇智波带土没粉啊,说话给老娘注意点儿

☆☆☆游客 留言☆☆☆

 

№.61

呵呵哒,原来宇智波带土那个辣鸡还有人喜欢?你家人知道么?!看来你家是没人死在宇智波带土的手上啊。

59哥说的没错,宇智波带土就是个没良心的,虽然我也不是六火的粉,但凭良心说事,第一次听隔壁那位四战参与者的叔叔说写轮眼卡卡西的故事时,我就觉得六火挺可怜的。

后来在网上又看到鬼灯水月在那儿爆料各种八卦火影与宇智波的二三事,越发觉得六火可怜,宇智波带土那个辣鸡!

☆☆☆游客 留言☆☆☆

 

№.62

人身攻击的都够了!旗木卡卡西并不可怜,宇智波带土也并不是辣鸡,这是属于他们自己的事情,请不要再继续撕了,不要让我查你们的IP地址哦~🙂

现在开始,谁在多说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一句不是,就请好吧~🙂

☆☆☆全身都在发光 留言☆☆☆

 

№.63

……

☆☆☆游客 留言☆☆☆

 

№.64

………………

☆☆☆游客 留言☆☆☆

 

№.65

没错!宇智波带土是什么样轮不到你们来说,他们宇智波家的人至少没有碍着你们这群孩子的事。

☆☆☆绯色花月 留言☆☆☆

 

№.66

额……好了好了,大家都冷静一下啦。楼主,还是麻烦你继续说吧,我觉得带卡这对其实挺好HE的?毕竟一个是自愿将自己活成对方的,一个是自愿送出写轮眼的。

我对带卡的事情知道的不多,但是知道之后又去了解了一些写轮眼的事情,讲道理,我觉得移植的写轮眼反噬应该挺大的吧,但即便是在报社的那十年里,六火的写轮眼都没要了他的命,应该就能证明宇智波带土对六火的在意的

☆☆☆游客 留言☆☆☆

 

№.67

对!楼上说的没错,我是参与四战的忍者,其实我对六火大人的写轮眼一直都感到疑惑,除了宇智波族人之间的随挖随安,其他人移植写轮眼应该不会这么好过。

☆☆☆游客 留言☆☆☆

 

.68

  没错,我认识的人里刚好有一位宇智波,她说写轮眼对神经的刺激是很大的,但是别高兴得太早,现任火影和宇智波带土……呵呵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69

……总觉得有一种不祥的预感→_→

☆☆☆游客 留言☆☆☆

 

№.70

Emmm……+1

☆☆☆游客 留言☆☆☆

 

.71

  前两次的退休火影一号、二号都没说通,我们就把魔爪伸向了现任火影和他家四战战犯去了。

  由绯色和皮下的第四位‘猎鹰’分别跟他们聊,结果……🙃

  这俩人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

  总觉得对方是英雄,自己是辣鸡配不上对方,而且对方有喜欢/般配的女神,自己才是多余的那个电灯泡……

  来。

  各位,看这里——

  亮么🙃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7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7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74

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简直神吐槽

☆☆☆游客 留言☆☆☆

 

№.75

Maya!看这里,亮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76

你们笑得真灿烂,然而我一点儿也笑不出来,身为带卡党……港真,之前知道宇智波带土复活的时候,我兴奋的一晚上都没睡,觉得带卡这下总算是HE了,就是cp什么的只是我自己的脑内YY,但至少卡殿不会在孤单了……

哦,这话也许有些不对,有鸣人太子、樱聚聚在,还有偶尔会回来的佐助少爷在,卡殿并不孤单。

但我觉得卡殿内心是孤单的,自己的老师、同伴们、父母都不在了,内心的空洞有一部分缺失了之后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补全的。

可看了楼主描述的之后……

果然卡殿还是放不下去那道坎儿,只是没想到土哥也是一样的想法。

水门班真的是……唉

☆☆☆游客 留言☆☆☆

 

№.77

楼上是真爱粉!!!

☆☆☆游客 留言☆☆☆

 

№.78

没错,这两个人就是太固执了,总是坚信自己所想的事情,却始终不肯放下自我厌恶,转身去看一眼,明明幸福就近在咫尺。我能想到绯色酱和猎鹰君有多呕血

☆☆☆全身都在发光 留言☆☆☆

 

№.79

……对不起,虽然很不适应,但是在看到楼主的吐槽之后,我好像变得不能直视发光君的马甲了hhhh

☆☆☆游客 留言☆☆☆

 

№.80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你不说我还没注意(*≧▽≦)ツ┏━┓⌒ [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81

我是真没想到卡卡西大叔是那么固执的人,很久没有人让我呕到想要揍他一番了的说,上一次还是在6年前,我还小的时候,我哆酱的行为的说

☆☆☆猎鹰 留言☆☆☆

 

№.82

我就知道[翻白眼.JPG]说到哪位皮下楼主,哪位必定会上线。

☆☆☆游客 留言☆☆☆

 

№.83

理所当然的说,毕竟自己没参与,肯定就不会发言了

☆☆☆猎鹰 留言☆☆☆

 

№.84

我这边也是,宇智波带土他……报社的劲头哪儿去了?干嘛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明明他女神都复活了,说好的生龙活虎呢?!

不愧是宇智波的叛徒!

☆☆☆绯色花月 留言☆☆☆

 

№.85

哈哈哈哈哈哈宇智波的叛徒哈哈哈哈哈哈哈

绯色小姐姐这么说真的好么,你真当宇智波带土和其他宇智波们不上论坛的吗?!

☆☆☆游客 留言☆☆☆

 

№.86

……

☆☆☆绯色花月 留言☆☆☆

 

№.87

……

☆☆☆猎鹰 留言☆☆☆

 

№.88

那啥,总觉得85君的那句话把他俩都噎住了233333333

☆☆☆游客 留言☆☆☆

 

№.89

没错没错!大家都说话注意点儿,别真的当那群刚刚复活的老古董们不会忽然像诈尸一样的上论坛😄

☆☆☆游客 留言☆☆☆

 

№.90

连隔壁村的三代土影都与时并进了,没什么不可能的╮(╯▽╰)╭

☆☆☆游客 留言☆☆☆

 

№.91

喂↑,我家三土会上论坛碍着你了?!

☆☆☆游客 留言☆☆☆

 

№.92

哈哈哈哈岩忍淡定,90哥不是那个意思啦

☆☆☆游客 留言☆☆☆

 

№.93

抱歉哈,我没别的意思

☆☆☆90 留言☆☆☆

 

№.94

那啥,接下来是不是就该轮到我止鼬了?

☆☆☆游客 留言☆☆☆

 

№.95

对对对!!承包鼬神的指甲油和止水神的团子鼻

☆☆☆游客 留言☆☆☆

 

№.96

↑你丫有毒么2333333333

☆☆☆游客 留言☆☆☆

 

.97

  不,接下来的是下任火影和他家宇智波……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98

嗯?为啥跳过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

☆☆☆游客 留言☆☆☆

 

№.99

再一次有了不好的预感……

☆☆☆游客 留言☆☆☆

 

.100

  为什么跳过止鼬,很快就告诉你们。

  先说这最后一对儿……

  唉,最后一对儿奇葩啊,是真的奇葩_

  下任准.火影和宇智波佐助……这次是由我、绯色、猎鹰三人一起,说了整整一天啊朋友们!!!

      !!!!!

  这俩非异口同声地称对方是自己朋友(╯°Д°)╯︵┻━┻

  不是,我就好奇了,他们莫不是对‘朋友’二字有什么误解?


  对了,那些为宇智波佐助心疼的都给本小姐省省吧!!

  别觉得小佐助可怜,而他漩涡鸣人总是发卡。

  踏马的第一张朋友卡就是宇智波佐助先发的╬•д•

  明白乎?是宇智波佐助先动的手,不对,是他宇智波佐助先发的卡!!

  哦对,至于你们刚刚问的,为什么要跳过去的‘肥水不流外人田组’……他俩顺利成了。

  然而,成了我也心塞,太和谐了有木有!!!!

  皮下第五位‘幻之第六人’……emmm……咳,幻五君仅用了三分钟就搞定了!

  主要是小鼬鼬和止水小哥哥彼此也是有意的,就是没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而已。

  止水小哥哥觉得对自己看着长大的挚友兼弟弟出手太……禽兽,只是想好好宠着对方而已,所以就……

  唉,总之这堆火影和宇智波,我呕的想宰人!

  这把爱情当‘朋友’、‘天启’、‘死敌’、‘总觉得自己是辣鸡电灯泡’的世界让我绝望,想报社!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TBC.

 

挖坑小能手回来了~~~~

 

一直都想写一个 毒舌、腹黑、抖S、女王的向日葵,这次终于能如愿了。

 

他们五个人是误穿到这个世界的,而且……[抿嘴.JPG]emmm……不能再说了,会剧透的。

 

声优梗暂时就鹿代一个人的2333333毕竟鹿代的中之人是贤章,幻之第六人,没毛病的。

 

马甲解释——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  向日葵(这个马甲直接贯穿了这五个人,高智商是鹿代,葵花是向日葵,三足鼎立是博人、佐良娜、巳月。新一代的三足鼎立,私设他们三人继承了父母亲的同类通灵兽)

绯色花月  =  佐良娜

猎鹰  =  博人

巳杯  =  巳月

全身都在发光  =  野原琳(P.S.复活后只有14岁www)


这次的论坛体会有不少的私设,都会在文章的最后为大家备注解说的。

 

还请各位小可爱们多多指教,小红心和留言~~幽幽在此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ღ( ´・ᴗ・` )比心


评论 ( 26 )
热度 ( 69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