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

②港真,撮合一群只有朋友、天启、死敌、总觉得自己是辣鸡电灯泡的男男好心累!想宰人且报社!

 ☆五件套主场

☆子世代五人穿越,努力撮合五件套四件套,顺带防狼……(佐良娜、博人、巳月、向日葵、鹿代)

☆跟我之前写的那两篇博人、佐良娜穿越相似操作,岸本世界的子世代穿越到我笔下的火影平行世界

☆四战过去十年,(27岁)叔鸣、叔佐预警!

☆这次没有声优梗……不,应该是有一两个吧(笑)

 

能接受设定?那就……let’s go~

 

 

至今为止所有五件套相关的文章总汇目录

————————————————————

港真,撮合一群只有朋友、天启、死敌、总觉得自己是辣鸡电灯泡的男男们好心累!想宰人且报社!

 

第二章

 

 

.100

  为什么跳过止鼬,很快就告诉你们。

  先说这最后一对儿……

  唉,最后一对儿奇葩啊,是真的奇葩_

  下任准.火影和宇智波佐助……这次是由我、绯色、猎鹰三人一起,说了整整一天啊朋友们!!!

      !!!!!

  这俩非异口同声地称对方是自己朋友(╯°Д°)╯︵┻━┻

  不是,我就好奇了,他们莫不是对‘朋友’二字有什么误解?

  对了,那些为宇智波佐助心疼的都给本小姐省省吧!!

  别觉得小佐助可怜,而他漩涡鸣人总是发卡。

  踏马的第一张朋友卡就是宇智波佐助先发的╬•д•

  明白乎?是宇智波佐助先动的手,不对,是他宇智波佐助先发的卡!!

  哦对,至于你们刚刚问的,为什么要跳过去的‘肥水不流外人田组’……他俩顺利成了。

  然而,成了我也心塞,太和谐了有木有!!!!

  皮下第五位‘幻之第六人’……emmm……咳,幻五君仅用了三分钟就搞定了!

  主要是小鼬鼬和止水小哥哥彼此也是有意的,就是没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而已。

  止水小哥哥觉得对自己看着长大的挚友兼弟弟出手太……禽兽,只是想好好宠着对方而已,所以就……

  唉,总之这堆火影和宇智波,我呕的想宰人!

  这把爱情当‘朋友’、‘天启’、‘死敌’、‘总觉得自己是辣鸡电灯泡’的世界让我绝望,想报社!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101

。。。。。。。。

☆☆☆游客 留言☆☆☆

 

№.102

……

☆☆☆游客 留言☆☆☆

 

№.103

……………………

☆☆☆游客 留言☆☆☆

 

№.104

。。。。。。。。。。。。。。。。!!!!!

☆☆☆游客 留言☆☆☆

 

№.105

快够,现在不是撒豆豆的时候啊(`皿´#)

☆☆☆游客 留言☆☆☆

 

№.106

别再撒了,吐槽啊喂!

☆☆☆游客 留言☆☆☆

 

№.107

Emmm……槽点太多了,不知道该从何下嘴╮(╯▽╰)╭

☆☆☆游客 留言☆☆☆

 

№.108

对,槽点是真的多,能吐的地方也是真的多_(´ཀ`」 ∠)_吐血

☆☆☆游客 留言☆☆☆

 

№.109

总结一下:鸣佐有毒,止鼬和谐组没毛病

☆☆☆游客 留言☆☆☆

 

№.110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总结😂

☆☆☆游客 留言☆☆☆

 

№.111

看我的楼层,真特么适合鸣佐

☆☆☆游客 留言☆☆☆

 

№.112

讲道理,四战时候的‘追妻’电影都在五大国+历代火影面前上演了,他俩特么还口口声声说对方是自己的朋友???

☆☆☆游客 留言☆☆☆

 

№.113

别提那个追妻电影,辣眼睛눈_눈

☆☆☆我没有朋友,谢谢 留言☆☆☆

 

№.114

哈哈哈哈哈哈哈(*≧▽≦)ツ┏━┓⌒ [拍桌狂笑!]   看来楼上也是四战的参与者啊

☆☆☆游客 留言☆☆☆

 

№.115

那个著名的追妻电影我也有所耳闻,说实话,第一次听家里亲戚说起的时候,我是懵逼的,忍者的脑回路都是如此清奇的吗(我并非忍者)?!但是转眼一看我亲戚那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我觉得……嗯,有问题的是鸣佐hhhh

☆☆☆游客 留言☆☆☆

 

№.116

唉,身为现场观看的忍者之一,我是从懵逼到捂胸口到眼神死到呵呵的→_→

☆☆☆游客 留言☆☆☆

 

№.117

↑懂你,累觉不爱┓(;´_`)┏

☆☆☆游客 留言☆☆☆

 

№.118

那么问题来了,他俩为啥还是觉得对方只是朋友?

☆☆☆游客 留言☆☆☆

 

№.119

呵呵哒,我们怕是没有朋友

☆☆☆游客 留言☆☆☆

 

№.120

Dei√

☆☆☆游客 留言☆☆☆

 

№.121

自从有了网络之后,好多人都在说鸣佐cp嘛,我也有不少鸣佐的本子,有一天被我家隔壁的叔叔看到了,他还感叹来着,原来曾经的那两个十几岁少年们已经在一起了啊。

我:……

我真的没敢说他俩没在一起,我真的庆幸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他俩还在以为爱情=友情,要不然我能当场吐血的告诉隔壁叔叔——曾经有两个少年误以为这是友情,但十年过去了,两个二十七岁的大叔依旧误以为这是友情,叔,你说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为啥就没无限月读成功呢?

☆☆☆游客 留言☆☆☆

 

№.122

↑俗称:踏马的,这个把爱人当朋友的世界是虚假的,原来我们是没有朋友的,这种没有朋友的世界根本不该存在,我要报社……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23

没错,我都想报社了的说

☆☆☆猎鹰 留言☆☆☆

 

№.124

猎鹰,来说说当时你是什么感受ԅ(≖‿≖ԅ) ??

☆☆☆游客 留言☆☆☆

 

№.125

对啊,你和绯色、楼主三个人一起上啊,说了整整一天啊,你们竟然都没成功?说实话,你们其实也是单身狗对不对?

☆☆☆游客 留言☆☆☆

 

№.126

事实上,我和猎鹰并不是,而且这跟是不是单身狗有关系么?!

再说了,这俩个人有一个被动技能,就是即便没有交往都能闪瞎不是单身狗的人(ㅍ_ㅍ)

☆☆☆绯色花月 留言☆☆☆

 

№.1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 留言☆☆☆

 

№.128

绯色说的没错,你们要知道当时五大国的忍者有多少人,其中又有多少有恋人的,结了婚的,甚至是有了孩子、孙子的,就算是这样都被鸣佐和柱斑闪瞎了好么

☆☆☆游客 留言☆☆☆

 

№.129

完蛋,我又想起宇智波斑胸口上那个初代火影的脸了(ノへ ̄、)

☆☆☆游客 留言☆☆☆

 

№.130

卧槽槽槽槽槽,快别提,我记得后来我家影给我们描述的时候,脑补出的那个画面感十足啊

☆☆☆游客 留言☆☆☆

 

№.131

斑爷对柱帝是真爱2333333333

☆☆☆游客 留言☆☆☆

 

№.132

然而柱帝那个傻子只认为斑爷是他的天启⁽⁽ƪ(服了)ʃ⁾⁾

☆☆☆游客 留言☆☆☆

 

№.133

…………눈_눈

☆☆☆游客 留言☆☆☆

 

№.134

妈的,你会不会聊天,给老娘拖出去斩了!

☆☆☆游客 留言☆☆☆

 

№.135

咳,我就想知道这五对儿周围的人是什么反应?

☆☆☆游客 留言☆☆☆

 

№.136

!!!!!对啊!!!!

我樱哥是什么反应?复活的琳女神呢?我四代目男神和玖辛奈女神呢?

☆☆☆游客 留言☆☆☆

 

№.137

↑要点儿脸不?都是你的?!来,终结谷单挑

☆☆☆游客 留言☆☆☆

 

№.138

我也好奇樱哥和佐井哥是什么反应

P.S.别提终结谷还能愉快玩耍^_^

☆☆☆游客 留言☆☆☆

 

№.139

能有什么反应啊,意料之中,气得春野樱差点儿没给他俩一人一拳,然后扔回忍校重新学习

☆☆☆绯色花月 留言☆☆☆

 

№.140

琳姐知道宇智波带土和卡卡西大叔怎么回答的之后,笑眯眯的举着手术刀说要给他俩科普一下的说,吓得我赶紧去找玖辛奈女神,结果……女神的美丽长发飘着,拎着擀面杖就跟着一起去了-_-||

我终于知道水门男神在复活第二天跟我聊天的时候,为什么要说千万别惹这两个女人了,太可怕的说

☆☆☆猎鹰 留言☆☆☆

 

№.141

哈哈哈哈哈哈哈,樱哥、琳女神和玖辛奈女神V587!!!

☆☆☆游客 留言☆☆☆

 

№.142

我就知道[翻白眼.JPG]讲道理,四代目夫妇的双商都辣么高,为啥太子就……一言难尽呢

☆☆☆游客 留言☆☆☆

 

.143

  唉,心累┓(;´_)

  就连九喇嘛都对他俩无语,聊天期间,九喇嘛跟七代目互换,劝我们放弃,说这俩的根本问题不是四代目夫妇,而是柱斑和阿修罗、因陀罗

  好的,他说的很有道理,我是无言以对的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144

哈哈哈哈哈哈哈九喇嘛,你这么说你的人柱力真的好么

☆☆☆游客 留言☆☆☆

 

№.145

楼主都直接称呼小英雄是七代目了么www

☆☆☆游客 留言☆☆☆

 

№.146

准.下任火影,称呼七代目貌似也没什么毛病?反正都内定好了吗┐(゚~゚)┌

☆☆☆游客 留言☆☆☆

 

№.147

嘶~也是吼

☆☆☆游客 留言☆☆☆

 

№.148

那个……关于阿修罗和因陀罗的问题,虽然后来六代目有在为鼬神澄清灭族真相的时候说过,但我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与其说他俩是为了继承宗忍,倒不如说是因陀罗的占有欲……

☆☆☆游客 留言☆☆☆

 

№.149

楼上你别跑,我也是

☆☆☆游客 留言☆☆☆

 

№.150

这里+1

☆☆☆游客 留言☆☆☆

 

№.151

阿修罗情商也是低的可以,怎么就没看出来他哥就是想搞骨科而已

☆☆☆游客 留言☆☆☆

 

№.152

…………emmm……(๑•̌.•̑๑)

☆☆☆游客 留言☆☆☆

 

№.153

……很好,找到根源了,都特么是阿修罗的基因不好╮( ̄⊿ ̄")╭

☆☆☆游客 留言☆☆☆

 

№.154

不,事实上,初代目是这么多转生者当中最不阿修罗的那一个,首先,他是唯一一个比因陀罗转生者要早出生的那个。其次,也是唯一一个会木遁和医疗忍术的,更是唯一腹黑的那个哦^_^

☆☆☆幻いのfiveman 留言☆☆☆

 

№.155

……━=͟͟͞͞(Ŏ◊Ŏ ‧̣̥̇)嗯?

☆☆☆游客 留言☆☆☆

 

№.156

妈耶,这么一看初代目真的好……奇葩

☆☆☆游客 留言☆☆☆

 

№.157

154哥就是幻五君吧?!

☆☆☆游客 留言☆☆☆

 

№.158

哎,这么看下来就只有鼬神和瞬身止水这一对儿最让人省心了。

☆☆☆游客 留言☆☆☆

 

№.159

说起宇智波鼬……楼主你们为什么不去找他帮忙呢?我记得漩涡鸣人的追妻电影中,看到宇智波鼬将宇智波佐助托福给漩涡鸣人了,这变相的不就是认同鸣人这个弟夫?

☆☆☆游客 留言☆☆☆

 

№.160

!!!!!!!!!!

☆☆☆游客 留言☆☆☆

 

№.161

Σ( ⚆൧⚆)我去!真假?

☆☆☆游客 留言☆☆☆

 

№.162

真的……听春野樱提过

☆☆☆绯色花月 留言☆☆☆

 

№.163

………………

☆☆☆游客 留言☆☆☆

 

№.164

…………

☆☆☆游客 留言☆☆☆

 

№.165

这……算是得到家长认同了吗?

☆☆☆游客 留言☆☆☆

 

.166

  小佐助的妈妈也认同了哦~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167

卧槽!!!

☆☆☆游客 留言☆☆☆

 

№.168

妈耶~这连丈母娘都认同了,为啥他俩还觉得对方是自己的朋友?😤

☆☆☆游客 留言☆☆☆

 

№.169

问柱帝(̿▀̿̿Ĺ̯̿̿▀̿ ̿)

☆☆☆游客 留言☆☆☆

 

№.170

问卡殿(̿▀̿̿Ĺ̯̿̿▀̿ ̿)

☆☆☆游客 留言☆☆☆

 

№.171

问宇智波带土(̿▀̿̿Ĺ̯̿̿▀̿ ̿)

☆☆☆游客 留言☆☆☆

 

№.172

问扉泉(̿▀̿̿Ĺ̯̿̿▀̿ ̿)

☆☆☆游客 留言☆☆☆

 

№.173

。。。。。。

☆☆☆游客 留言☆☆☆

 

№.174

我理解楼主无人的心累了○| ̄|_

☆☆☆游客 留言☆☆☆

 

№.175

+1

☆☆☆游客 留言☆☆☆

 

№.176

楼主要报社吗?咱们组个队?

☆☆☆游客 留言☆☆☆

 

№.177

楼上的冷静!!首先,咱们没有写轮眼,没有尾兽,没有怎么用都用不完的查克拉,最后……咱们不是木叶的下忍!!!

☆☆☆游客 留言☆☆☆

 

№.17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木叶的下忍无敌(*≧▽≦)ツ┏━┓⌒ [拍桌狂笑!]

☆☆☆游客 留言☆☆☆

 

№.179

木叶的下忍不能惹,没毛病233333

☆☆☆游客 留言☆☆☆

 

№.180

行了,木叶下忍无敌,咱们接着说那几个不省心的后续

☆☆☆游客 留言☆☆☆

 

№.181

对对对!现在就成了一对儿,看样子楼主应该没打算轻易放弃,后续在哪儿?!!!

☆☆☆游客 留言☆☆☆

 

№.182

  呵呵🙂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183

……怎,怎么了?

☆☆☆游客 留言☆☆☆

 

№.184

我又开始有不好的预感了……

☆☆☆游客 留言☆☆☆

 

№.185

后来,我单独跟宇智波鼬聊过,他觉得鸣人只是被自家弟弟的那个首次发卡给迷惑住了,一直认为佐助就是自己的朋友和兄弟,但其实鸣人对佐助是有感情的。

而他弟弟……他说宇智波佐助就是一张白纸,你在上面描绘了怎样的色彩,他就会成为怎样的人。

嗯嗯,您是弟控,您说的算!

我怎么就不知道宇智波佐助是这种人设?

☆☆☆绯色花月 留言☆☆☆

 

№.186

哈哈哈鼬神你认真的吗,鼬神你快醒醒!!

☆☆☆游客 留言☆☆☆

 

№.187

嗯,鼬神这个骨科病是没得治了。

☆☆☆游客 留言☆☆☆

 

№.188

宇智波家的骨科病不都是深入骨髓了吗,病入膏肓的那种,看看斑爷和根本原因的因陀罗就知道了╮(╯▽╰)╭

☆☆☆游客 留言☆☆☆

 

№.189

然而因陀罗是真的想搞骨♂科,斑爷和鼬神只是骨科[笑哭.JPG]

☆☆☆游客 留言☆☆☆

 

№.190

庆幸带土没有弟弟,一想到那个时候死去的是水门班唯一的妹子就能让他颠覆世界,如果是他弟弟……那岂不是秒秒钟要炸了整个宇宙?

☆☆☆游客 留言☆☆☆

 

№.191

楼上的……你忘记六代目比带总小一岁吗?

☆☆☆游客 留言☆☆☆

 

№.192

额……

☆☆☆游客 留言☆☆☆

 

№.193

快别说了,宇智波带土那个辣鸡对我们五大国的忍者丝毫没有怜悯可言,各种大招,但对六火……呵呵哒,那个放水放的都能淹没整个世界了!!!

☆☆☆游客 留言☆☆☆

 

№.194

哈哈哈,要说双标的四战BOSS,斑爷也没差到哪儿去好么,我听说柱帝带着扉间聚聚、三代目火影和四代目男神出场的时候,斑爷满脸兴奋的说‘等你好久了,柱间!’,谁知柱帝要先解决十尾,把斑爷晾到一边……如果换做别人,呵呵,早就起舞了吧,对吧?!可斑爷只是‘抱怨’了一句就真的坐下乖乖等着柱帝了。

我真特么……斑爷你还记得十尾是你方阵营的吗,你的注意力能不要在柱帝出现的那一瞬就被勾走了成么!!!

无限月读会哭的!

☆☆☆游客 留言☆☆☆

 

№.195

Emmm……也就是说,真正在打仗的只有黑绝咯?俩BOSS一个对旗木.当时下任准.木叶六代火影.精六.卡卡西无限放水,一个对千手.秽土转生.木叶初代火影.精十.柱间无限听话……

你们确定这是想要认真颠世的?而不是大型老情人会面现场?

☆☆☆游客 留言☆☆☆

 

№.196

哈哈哈哈哈老情人会面现场的你别跑,带上鸣佐,他俩也算是

☆☆☆游客 留言☆☆☆

 

№.197

当时的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止水哭晕在黄泉hhhhh

☆☆☆游客 留言☆☆☆

 

№.198

真正该哭晕的难道不是琳小天使么,说好的为了她颠世呢,结果跟琳女神的男神在那边亲亲我我

☆☆☆游客 留言☆☆☆

 

№.199

不,野原琳倒是在黄泉看得乐呵呵哦,她早就看出来这个人只是别扭的不肯承认啦,嘛,现在也没什么区别……嗯,果然还是去教育一下两个笨蛋吧^_^

☆☆☆全身都在发光 留言☆☆☆

 

.200

  后续只会比期初更加让我呕血。

  我们五个人坐在一起开小会,思考之后该怎么办,虽然我是很赞同玖辛奈女神、琳姐姐和樱姐姐的说法,拖着打一顿就好了,但是绯色不同意。

  而猎鹰觉得水门男神提出的,先让六代目修改婚姻法,再由琳姐姐对宇智波带土表白,然后举行婚礼的时候直接把六代目敲昏,神不知鬼不觉的让他俩晚婚,最后丢到床上,屋子外面多来几层封印,就算是神威都无法出来,这样就成了✧୧(๑=̴̀⌄=̴́๑)૭✧

  至于漩涡鸣人……水门男神说没关系,关到屋子里父子俩聊个天就能搞定了,相信自己儿子的情商还是可以拯救的!!而宇智波佐助那边……让他哥哥给他一个月读玩玩就ok了(๑✦ˑ̫✦)✨

  巳杯说男神的这个方法他认同,幻五君觉得这个方法对鸣佐没问题,但是带卡那边就难说了,万一出了什么意外,怕是五战就顺利开启了。

  初代目和斑爷我一直觉得挺好成的,毕竟斑爷是有实力的行动派。但是二代目和泉奈奈就难说了,某种意义上他俩是难得,哦,某种意义上也可以说是最简单的。

  ……

  嗯,果然还是把那些不听话的吊起来点一顿比较好🙂

  

  最后我们打算兵分几路,各自用各自的方式来。

  我跟着女神、琳姐姐、樱姐姐,猎鹰、巳杯跟着男神、幻五、绯色是单独。

  哦,幻五其实是有别的任务啦,他基本上是不参与的,只是会偶尔帮我们并给出建议,他要防狼😏

  其他人的就由他们自己来汇报吧,我们这边暂时还没有行动,最后不行再吊起来暴揍一顿就好。

  值得一说的是,宇智波佐助的妈妈——琴美人儿表示也会参与到里面~

☆☆☆高智商.葵花承包三足鼎立 留言☆☆☆

 

TBC.

 

——小剧场——

漩涡.猎鹰.博人:爷爷,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么?

波风.总头目.水门:……嗯,还差一个名字。

巳.只想观察不想干活.月:行动名称吗?

波风.总头目.水门:好,这次的任务就称为:爱遁.超影级暴风恋爱闪光轮舞曲一式(๑•̀ㅂ•́)و✧

漩涡.猎鹰.博人:……

巳.只想观察不想干活.月:^_^

 


评论(10)
热度(135)

五件套坑出不来系列( ˶´⚰︎`˵ )带卡、佐鸣佐、止鼬、扉泉、柱斑,想写哪对儿就自我放飞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