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带卡】风雨中的告白

领走我的第三篇。。。

小黑屋幼稚园:

“猜猜我是谁”群活动投稿作品D/主题:风雨


———————— 


 雨水顺着卡卡西白色的发丝一滴一滴的落在花丛中,原本就白皙的皮肤因为雨水的关系变得惨白,衣服和口罩已被打湿,可他却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悲伤地望着前方的那人,平缓的说“我大概被丢弃了,没有人需要我,我……”


  “不是的!!”那人大声地回道,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会被巨大的风声淹没。


  黑色的短发因为狂风而被吹得有些凌乱,他顾不上这些,只是想要那个站在雨中的人不要再继续伤心难过。


  “骗人!”卡卡西忽然大声吼道,“你骗人!我一直都再等待有谁来接我,有谁来爱我,可是没有……谁都没有!”所以,打在自己身上的雨水才会这么的冰冷,就像是我的心一样……冰冷。


  “有的,有的,有的!!!”原本跪在地上的带土站起身,因为风太大而微微眯着眼睛,他把护目镜戴好,这样就能清楚地看到卡卡西了,“听着卡卡西,不管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离你而去,有多少人觉得你可有可无,但是!对于我宇智波带土而言,你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旗木卡卡西愣愣的看过去,像是没有理解对方话中的含义。


  “你不明白吗?!我是在说我喜欢你!旗木卡卡西才不是没有人要,我要你,宇智波带土要你!”


  “真的吗?”


  “真的!”


  “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啊,虽然你总是一副狂妄的表情,又是个天才,而我只是一个爱哭的吊车尾,可我就是喜欢你!旗木卡卡西,你呢?你喜欢我吗?”


  “……”


  “我在问你喜欢我吗?!!”


  “嗯……”惨白的脸上渐渐染上一抹红晕,就连雨水的冰冷都暖了起来,“我也……喜欢你。”


  宇智波带土笑了,在风中哈哈大笑,“笨卡卡,做我的恋人吧,以后请和我结婚!”


  “我不喜欢吃红豆糕。”


  “没关系。”


  “我只喜欢吃咸食。”


  “我可以……努力……”


  “我讨厌迟到。”


  “……那,我以后尽量改正!”


  “我喜欢宇智波带土。”


  “我也可以去喜……”带土没了后话,他迈出脚步,就算是强烈的风也无法阻止他前往卡卡西身边的决心,一步一步的挪动,终于站在了那人的面前,感受着雨水的温度,他一把抱住卡卡西,在对方的脖子处蹭了蹭,“嗯,我知道的,我也喜欢旗木卡卡西,我们回家吧。”


  “好。”卡卡西弯起眼睛,微微一笑。


  …………


  “这……是在搞什么啊我说”漩涡鸣人嘴角抽搐的问着身边的人。


  宇智波佐助表示拒绝回答这个智障问题,他就不该答应宇智波斑来替他接孩子。


  27岁的漩涡鸣人和28岁的宇智波佐助发誓,他们已经很久这么丢脸过了,顶着木叶幼儿园工作人员偷笑的目光,看着两个戏精在空调机箱后面和洒水车下深情表白,还把衣服弄得脏兮兮的。


  幼稚园里的孩子都已经被家长接走,只有旗木小朋友和宇智波小朋友的父母因事到不了,让小朋友们的叔叔和邻居叔叔来帮忙。


  佐助和鸣人上前,一人拉一个,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抱着小戏精就跑,暗自决定,以后再也不替宇智波斑和旗木塑茂接孩子了。




FIN.


———————— 
活动规则页:点我
竞猜索引页:点我
请在索引页下进行留言竞猜!在本页面下竞猜无效!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