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零的执行人》观后感吐槽

昨天就看完柯南剧场版了。


其实整场下来,虽然感想有很多,但其中有一个感想是最大的,那就是——


降谷兄dei,您老不能仗着自己开的是白色恶魔就这么嚣张好么!!!


现在那是车!不是高达!!


你那兴奋脸,我都觉得其实是阿姆罗时隔这么久终于又坐上高达了呢!!



第二个感想就是在柯南问道零有没有女朋友时,零那微妙的停顿,电影院里的男女们都露出了微妙的笑声和低语,我则是默默在内心替零补了一句——不,我没有女朋友,我有男朋友!!


然而不出所料的说自己的恋人是国家。


好的,从今天开始,秀哥的昵称就多了一个“国家”hhhh


P.S.哦对!还有一点,就是黑田那句对着电话所说的无声话,从口型上可以看出来他说的是:波本。

嗯。。。嗯?!!!!

卧槽!黑田是朗姆?

不不不,黑田是朗姆并不是最惊悚的。

应该说,最惊悚的是——黑田管理官是朗姆,朗姆是卧底

emmmm……琴酒,你回家种田吧

评论 ( 44 )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