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复仇者联盟3》观后感

整场电影看得我懵逼。

一开场就虐基妹,别告诉我基妹真的死了!!

看到最后我彻底无语了,随机死的也太随机了吧?!!!留下来的明明就是最初的复仇者联盟成员!!!

cap,你把胡子剃了我还是爱你的,还有让妮妮把盾还给你吧,那个双手破盾实在是太难入眼了!!

锤哥变斧哥也是没SEI了,然而我想说,浩克你丫退群吧,你都还不如班纳开着反浩克装甲好使呢!!!

讲道理哈,途中奇异博士的那个啥。。。千手观音?影分身?我真特么秒秒钟出戏好么!!!

漫威啊,我就想问你,你把蜘蛛侠的版权买回来就是为了让蜘蛛侠领便当的吗?!!蜘蛛侠和又死了一次的树宝宝表示:MMP!

可怜的妮妮怎么回来?可怜的cap又失去了基友!!鹰眼你还在家反什么省,禁什么足?!要团灭了好么?!还有蚁人。。。

我的天!我的心脏啊,整个人都不好不好了,我觉得我今晚能不能缓得过来都是一个问题。

复联四还得等好久啊,我快疯了


P.S.那个彩蛋也是没SEI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