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艹!!我的电脑阵亡了。而且还是莫名其妙的那种,一番整顿之后,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妈个鸡!!!我的东西都没有了!没!有!了!!!!!!!!!!!

这好比我刚刚看完复联三的心情,MMP!!

研究新生儿这种事情已经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我已经不会了!!!

再说一遍:劳资的所有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关键是我的各个网站的密码都不记得,而且连用什么邮箱和电话号码注册的都不记得了🙃🙃🙃

评论 ( 3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