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全家人打起来了,怎么办?在线等!急!(①)【宇智波N件套】

❉:设定依旧为四战几年后,并且生者与死者世界已开通联网,有剧场版the last出没,但请忽略太子追雏田小天使的那部分。

❉:宇智波N件套,有 佐鸣,带卡,柱斑,止鼬,扉泉,四九夫妇等。若有逆你西皮的亲请看准了再进哦~

❉:人物依旧ooc,欢脱…N件套的画风从来都没有正常过

❉:由于 开通联网 那篇的固马略难认奇葩了一点(笑哭),这里依旧只有火影人物出场加粗。

PS:大家的固马依旧很…别问我是怎么想的,起固马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很迷家๑乛◡乛๑

        +++++++++++++++++++++++++   


 【求助帖】全家人打起来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0楼】饲养员

RT

全家人正在看‘影.片’的时候,家里人一言不合就开吵,结果被牵连的人越来越多,最终变成了混战,该怎么办?求办法解决!急!

 

1楼-

我是老大

 

2楼-

1L是我的!!

 

3楼-

擦!大哥你手脚贼快啊

 

4楼-

呵,二哥速度也不慢啊,还霸占了三哥的位置,二三哥【手动再见】

 

5楼-

这就是传说中的家暴?

 

6楼-

前排挤一挤

 

7楼-∑(O_O;) 

全家人?万一出事怎么办?!

 

8楼-心疼LZ

家暴变混战233333

 

9楼-

我能说我把‘一言不合就开吵’,看成‘一言不合就开车’了吗(ノへ ̄、)

 

10楼-๑乛◡乛๑

9哥一看就是老司机啊。

 

11楼-

其实…我也…

 

12楼-捂脸

还有我…

 

13楼-举爪

嗯…承认吧,我也是

 

14楼-这楼歪的= =

话说LZ人呢?前因后果呢?@饲养员

 

15楼-斜眼看主题

只有我注意到了lz说的  全家一起看‘影♂片’吗?

顺手 @饲养员

 

16楼-↑+1

我也注意到了,正在脑补影♂片的内容

认真脸.JPG【@饲养员 】

 

17楼-六火脑残粉

我去,LZ全家上下一起看影♂片什么的…

 |*´艸`*)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饲养员

 

18-饲养员

我躲着码字,你们就刷了这么多楼【先说一下,我是一名死者,所以7楼那位请放心】

事发起因是这样的——今天如同往常一样,全家人在家里看四战过后忍界的发展,可忽然插播了一条新闻,说是大筒木族的幸存者要玩月球撞地球…

相信我,那一刻我是懵逼的。

我家户主对此新闻呲之以鼻,表示无趣。而我家户主的男友却很是无语,他觉得忍界跟‘和平’一词根本就是八字不合,当然了,这时候的画风还是正常的。

然而在直播中看到四战英雄为了救被控制的同伴,就一手捅进人家肚子里的时候,我家二户主捂上眼睛表示【一看就觉得很疼,那孩子还好吗?】,其实这倒没什么,真正的导火线在后面两位的发言。

我小叔叔坐在一旁,一手托腮十分淡定地回了一句【哦,没事,疼是疼了点儿,不过死不了。我当时被某个笨蛋袭胸之后不是照样活了一段时间。】

本来我是想发表一下同情的,没想到我家二户主的男朋友却接了一句【你当时开着挂能死才怪!你看看你家小侄子,差点儿被你家户主一剑捅死。】

完蛋了!——这是在话音还未落的时候,我唯一的想法。

怎么说呢…我恋人是重度弟控,对于自家户主伤了宝贝弟弟这种事,他自然是以弟弟为重,然后就跟户主吵起来了。

吵架变打架的原因是这yan

 

19楼-然后呢?

卧槽!楼主你肿么了,你回来啊,我看得正起劲,你就迷之消失了?

 

20楼-EXM?!!

某人伤了lz的叔叔,lz家户主又伤了lz恋人的弟弟…

…嗯…【一脸懵逼.jpg】

Lz你家人的心是有多大啊能互相捅刀?

 

21楼-我是7哥

原来楼主是全家都是死者啊

…∑(O_O;) 全家都是死者?!!

 

22楼-ls你的重点呢

LZ没事吧?不会是被卷进去了吧?

 

23楼-弟控毁世界

再次认识到,惹谁都不能惹弟控啊,尤其他还是 重.度.弟.控!!

 

24楼-拒绝考试

只有我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吗

生无可恋.jpg

 

25楼-66666

世界级家庭情感大剧啊这是

 

26楼-

说好的家族爱呢?一言不合就开打真的好么hhhh

 

27楼-死了依旧不能安稳

阿?!我没听到谁家打起来的声音啊

 

28楼-YY≠YY

我只想知道lz的叔叔是被男生袭♂胸的,还是被女生袭♂胸的 (≖‿≖)✧

 

29楼-老人家

楼主啊,听我一言,其实你完全没有必要阻止他们的,先不说你们都已经是死者了,像这种生活中的摩擦都是在所难免的,家里人估计也就是一时之气,一会儿等消气了也就没事了

 

30楼-

YY君绝对是腐女!!

 

31楼-男男才是真爱

我也好奇袭胸那位的性♂别

 

32楼-强迫症伤不起

Lz你快回来啊,‘样’字打一半停下很难受啊啊啊啊啊

 

33楼-

强迫症患者简直不能re

 

34楼-

不要这么对强迫症患zh

 

35楼-233333

楼上两位太坏了吧,你们怎么能这yan

 

36楼-潜水来一发

看看ls几位,我顿时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恶y

 

37楼-强迫症伤不起

你们都够了!!!!!!!

 

38楼-摩西摩西?

LoLo还活着么?

 

39-饲养员

一句话还没来得及打完,就差点被我叔叔的攻击打中。

我接着说

吵架变打架的原因是这样的——

我恋人跟户主吵起来之后,二户主就不高兴了,因为我家二户主是重度兄控,自然就在哥哥跟男友之间,选择了站在哥哥那边,于是这一对也吵起来了。

我劝架不成功也就有点儿埋怨叔叔的多嘴,就说了叔叔一句,结果我叔叔却说【他该!自己明明也是弟控,却非要捅伤人家的弟弟,仗着自己是户主,就随意欺负小辈,老不羞】

好吧,我无言以对了。

结果下一秒户主就回了句【你这个捅伤了我的混小子还真好意思说,给我滚过来!】

 

40楼-信息量好大

这…这…OMG!

PS:原来不能惹的不仅仅是弟控,不仅仅是重.度.弟.控,还有兄控啊,而且还是重.度.兄.控!

 

41楼-阿咧?

等等!lz家的二户主是兄控,在哥哥跟男朋友之间选择了哥哥…嗯?

 

42楼-

不对啊,一开始lz不是说   户主的男友   这句话吗?!也就是说…哎?

 

43楼-

我默默地举起了火把

 

44楼-掩面

艹!果然还是被甩了一脸狗粮【手动再见】

 

45楼-这个世界充满恶意

Lz这是在求助还是在秀恩爱?!!

 

46楼-YY≠YY

可以的可以的,这个恩爱秀的我给一百满分,顺便送上我的膝盖。

回复30楼:你错了,我不是腐女,我是腐男!

 

47楼-↑求勾搭

腐男不少,但不常见啊,求勾搭求勾搭!!

 

48楼-YY≠YY

楼上的你至少穿上姑妈再勾搭啊hhhh

 

49楼-⌇●﹏●⌇吓死宝宝惹

这一家子怎么动不动就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

 

50楼-

同意ls,没血缘关系吧?要不然哪儿能啊

 

51楼-男男才是真爱

LZ,你恋人都跟家里人打起来了,你还在这边求助不去帮忙?!!爱呢!!

 

52楼-ls+1

就是!!

 

53楼-

回复50楼:你还太嫩,谁说有血缘关系就不能动刀子了?你没听说过某个家族吗?

 

54楼-额…

我貌似知道楼上说的‘某个家族’是哪个家族了。

 

55楼-天堂小透明

Ls+1

 

56楼-六火脑残粉

同.知道了…

 

57楼-别说出来!!

道理我都懂,所以,千万别说出来!

生前的阴影,死后依旧没能治好【笑哭.jpg

 

58楼-豆花来一碗

回复48楼 YY≠YY:已上固马,求勾搭 ( ̄▽ ̄)~*

 

59楼-

这简直堪比一本长篇小说 楼主求后续

 

60-饲养员

我叔叔脾气也不好,重要的是成长期间没少吃户主给的苦,一听这话直接炸毛了【我怎么不好意思说了?!我捅伤你?我倒是希望我能捅伤你,再说本来就是你先害死我女神的,还戳了那个笨蛋的眼睛,既然要打,我今天就好好跟你算算账】

二户主一看我叔叔跟户主叫板开打了,二话不说就过去帮忙,顺便对他男友说一了句【想让我原谅你就帮忙!】于是二户主的恋人也参战了。

既然都动手了,我家恋人自然也就不费口舌的动了手。

我跟户主的男友两脸两懵逼,紧接着就听到了门铃声,如果时间能够倒转,我会选择无视这个门铃声的…

可能是因为打架声音太大,隔壁邻居就过来询问什么情况,顺便一说来者夫妇是我们亲家,也就是我恋人弟弟的岳父岳母,同时也是我叔叔的老师和师母。

亲家夫妇都是老好人,想帮忙劝说,结果我家户主一开打整个人都跟脱了缰似的,指着亲家说【你们给我闭嘴,早知道,我当初就应该先杀了那俩个臭小子】

户主,你为何要火上浇油啊喂。生无可恋.jpg

我恋人一听彻底恼了,本来户主伤了他弟弟就已经很让他火大了,结果还…

同时生气的还有非常爱子的亲家母…当然,爱妻好男人怎么能放着不管?我是说,亲家夫妇都参战了(掩面)

 

61-饲养员

如果你们认为这就结束了,那我只能说,你们还太嫩

 

62-饲养员

Woc!你们的刷楼的速度不要这么快啊!

回复21楼:是的,我们全家都是死者。

回复29 老人家:谢谢,但我家的人脾气都火爆,还固执,一时半会估计结束不了…

回复50楼:有血缘关系的…

 

63楼-眼神死

好吧,敢情户主跟他恋人是对基佬,二户主跟他恋人也是对基佬,lz恋人的弟弟跟弟妹…额,弟弟也是对基佬…

 (●°u°●)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64楼-

눈_눈一家子基佬…这个世界肿么了【望天

 

65楼-woc!

还有?!

 

66楼-

还没结束?LZ你确定这只是家人之间的小打小闹,而不是忍界大战?

 

67楼-

看到ls说的我笑了

#欢迎收看来自天堂的第五次忍界大战#

 

68楼-↑快够hhhh

第五次忍界大战什么鬼hhhh

 

69楼-云隐幽魂

67楼你别说话了,忍界大战什么的我已经受够了,看都不想看!!

 

70楼-

心疼楼上的云隐村忍者

 

71楼-六火脑残粉

只有我觉得lz家的画风略眼熟吗?

 

72楼-

Ls+1  刚刚就在想了  这画风有些熟悉啊

 

73楼-

Lss+2

 

74楼-YY≠YY

画风什么的无所谓,lz快继续啊!这口狗粮我吃定了!

回复58楼 豆花来一碗:没问题,豆花君是妹子吧?

 

75楼-

还真勾搭上了233333

 

76-饲养员

看到亲家夫妇也都上阵…我是说看到他们也参与了,我只好跟户主恋人上前劝架,一边劝架一边保护自家恋人(顺便一说,到这里为止还只是单纯的体术,没放忍术呢)

就在家里被砸的差不多的时候,我家彪悍的户主终于把墙给打穿了,还好那会儿我拉着恋人躲得快,要不就换我俩被户主给打穿了【手动再见

被户主毁坏的不只是我们自家的墙,还有隔壁亲家的墙,这亲家母也跟着发飙了,直接放出了武器(对了,亲家母生前就很厉害,各种意义上的,虽然婚后收敛了许多,也的确是贤妻良母,但婚前…简直可以说是暴君!)

得,这下估计要开大了。

看了一眼乱七八糟的家,瞅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参战的户主男友(他劝架劝的给自己搭进去了,真够!),然后为了不再打扰到其他邻居(实则怕再有人参加),我只能对他们吼了一句——

‘你们都给我去小黑屋里打,随意怎么开大!’

最终我叔叔就给他们都带进小黑屋去了,包括我自己…

我该怎么 和谐和平 阻止?急!!

 

77楼-

这世界级别的家庭暴力情景剧我追定了!!!

 

78楼-

………………

 

79楼-你们家人为何都这么吊

……………

 

80楼-小飘飘~~

我说呢,怎么刚刚听到一阵响声就没后续了…

 

81楼-

Ls的,你听到了?我怎么什么都没听到?!

 

82楼-

暴君…

为什么我想起了木叶村的五代火影大人?

 

83楼-同想到

那霸气的力量跟欧派!!

 

84楼-木叶小商户

楼上的你给我站住,我五代火影达人岂是你能亵渎的!!

 

85楼-砂忍村的路过

83楼的你注意点儿啊,五代火影大人可不是好惹的【亲眼见过的我…

 

86楼-

↑+1  四战的时候我就站在纲手大人和樱大人的左边不远…帅爆了!!

 

87楼-你们的世界由我来守护

刚刚回到家就看到附近一片狼藉,终于知道原因了…

饲养员君,他们还在打?

 

88楼-

惊现知情人士?

 

89楼-

守护君认识楼主??

 

90楼-

守护君有什么办法吗?这场面太大,估计不是我等人员能够参与的啊

 

91楼-

的确!这都快堪比忍界大战了23333

 

92楼-云隐幽魂

都说别提忍界大战啊!!!!

 

93楼-

来自死于忍战幽魂君的抓狂hhhh

 

94楼-

LZ呢?怎么又不见了?!这是又被卷去了?

 

95楼-为什么要说又?

 (*≧▽≦)ツ┻━┻[翻桌狂笑]

 

96楼-喜欢你给的习惯

…………这是?

这五大国刚阻止了月球殒落,怎么死者世界也这么不安生啊。

能因为谁捅伤了谁的理由而打起来,还真是…

 

97楼-岩隐中忍

终于平息了啊,我还以为要跟月球接吻了呢

 

98楼-

习惯君一看就是独生,不懂兄控弟控的可怕之处hhhhh

 

99楼-没错!

兄控弟控妹控从来都是毁天灭地的

一脸严肃.jpg

 

100楼-

天地表示:我们真特么是日了狗了,能不能好了hhhhh

 

101楼-喜欢你给的习惯

虽然我没有兄弟,不过被同伴捅伤过,也没怨恨他什么。

 

102楼-

顿时心疼习惯君,听着我就感到胃抽筋

 

103楼-我也是

等会儿我先缓缓,去喝点儿水…

 

104楼-讨厌甜食爱柚子

哼。

你是不怨恨他,还是根本怨恨不起来他。

 

105-饲养员

回复87 你们的世界由我守护:嗯…都开大了,包括你老师…

回复96 喜欢你给的习惯:你是忍者?还好这次生者世界没出什么事,还有,习惯君不怨恨伤到自己的同伴真是很善良啊。

 

106楼-

楼主终于现身了!!!

 

107楼-YY≠YY

后续呢后续呢?让这一波波激♂情来得更猛烈些吧!

 

108楼-豆花来一碗

YY君,隔壁楼37大大更新的佐鸣近况更激♂情啊!

PS:我的确是妹子~!

 

109楼-woc!

等会儿,隔壁溜一圈去

 

110楼-ls等我

我,我也去隔壁瞅瞅!!

 

111楼-

还有我!!!!

 

112楼-37大大谁?

一脸懵逼.JPG

 

113楼-YY≠YY

37大大是一位专写佐鸣文的作者

PS:所谓佐鸣,就是宇智波佐助跟漩涡鸣人

PPS:谢豆花妹子告知,闪去隔壁

 

114楼-

谢科普!过去看看好了。

 

115楼-喜欢你给的习惯

回复104楼 讨厌甜食爱柚子:……  被他缠着还有空上论坛?

回复105楼 饲养员:不…只是对于那个人总是怨恨不起来呢(笑)。

 

116楼-讨厌甜食爱柚子

工作中的你都有时间上论坛了,我有什么不能的,区区一个吊车尾而已。

 

117楼-喜欢你给的习惯

回复116楼 讨厌甜食爱柚子:被区区吊车尾死死抱住腰,就差整个人都挂上去而妥协留下来的难道是我?

PS:你不去隔壁看看佐鸣近况:-)?

 

118楼-三四七九我都爱

哎~~~我才不要挂在33的身上呢,绝对会被某人在那个世界念叨。

PS:我去我去我…啊!你打我干什么?!!手机差点掉拉面里啊混蛋!!!

 

119楼-눈_눈 

我就静静的看着楼上几位秀恩爱

冷漠脸.jpg

 

120楼-看楼层

单身狗表示,无论是LZ还是LS几位都糊了我不止一脸的狗粮,心塞过度,去医院冷静冷静。

生无可恋.JPG

 

121楼-你们的世界由我守护

回复105楼 饲养员:你小叔叔呢?一群人中就他是单身,你们可别太秀恩爱的刺激他哦。

@喜欢你给的习惯 如果认错人的话很抱歉,你是K吧?!

 

122楼-(¬_¬)瞄

秀恩爱的真不少,忽然有些心疼lz的叔叔了。

PS:楼上这是认亲的节奏?

PPS:120楼给我占个床位,我也去。

        
   

TBC.


PS:还是先把各个西皮的tag都标注一下吧,毕竟是第一篇嘛~


PPS:为了大家方便看,就把马甲说一下好了,省得亲们又猜又记笔记的23333


饲养员---止水【大家都应该知道,鼬神的乌鸦是止水饲养的】

你们的世界由我守护---琳女神【带卡党设定,你们懂得~~】

喜欢你给的习惯---卡卡西【护额遮住左眼的习惯,开通联网  那篇里,卡卡西的马甲是‘戒不掉的习惯’】

讨厌甜食爱柚子---佐二少【不解释】

三四七九我都爱---太子【3=佐,4=四代,7=玖辛奈(奈的发音跟7相同),9=九喇嘛】


暂时就这些


后续②在这里

评论 ( 17 )
热度 ( 58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