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当大家收到带卡婚礼请柬时的反应

——创设组——
斑爷:区区贤二竟然能把自己嫁出去,算他小子有本事。
柱帝:斑斑,你说我送些什么好?房子?全木家具?呀~好歹是六代火影结婚啊!
斑爷:你可以把卧室里的玩具打包送了。
柱帝:哎~~~斑斑明明用着很爽,你舍得?
斑斑:滚!

——扉泉——
泉奈:贤二竟然要娶卡卡西?
扉间:明明是嫁,宇智波家的注定是新娘。【佐助:EXM?!】
泉奈:白毛闭嘴!谁嫁?哪个要嫁?明明是娶!
扉间:你想嫁我就直说。
泉奈:⁄(⁄⁄•⁄ω⁄•⁄⁄)⁄谁,谁要嫁你这个变态白毛了,滚!
扉间:脸…很红,你还会害羞?明明在床上都…
泉奈:(写轮眼)来战!
扉间:走,床上战!
泉奈:……

——哲学组——
止水:小叔叔跟六代的婚礼啊,鼬,你觉得红豆糕跟秋刀鱼蛋糕如何?
鼬:写轮眼蛋糕?
止水:这个不错。
鼬:顺便…
止水:(*^_^*) 我知道,会给你带三色丸子的,蛋糕也定做一个我们俩的写轮眼样式吧?!
鼬:…你在求婚?
止水:当然,如果鼬愿意的话。
鼬:嗯…
止水:(˘³˘)♡

——少年组——
太子:哦哦哦,卡卡西33要跟带土结婚?!佐助,你觉得我送拉面怎么样啊我说?
二柱子:……别丢人了,你把自己送去做伴娘吧。
太子:要做也是伴郎啊我说。
二柱子:那是我的位置,勉强就帮帮那个人好了,再怎么贤值低也是我叔叔。
太子:……我要报社 ≡`皿´≡
二柱子:你的贤值连翘班都是问题→_→
太子:……

——四玖夫妇——
水门:卡卡西跟带土要结婚啊,终于下定决心了。
玖辛奈:呐,水门。卡卡西的父母都不在了,我们是不是要代表他父母啊?
水门:是呢…带土那边还有斑跟泉奈…卡卡西这边就由我们来吧。
玖辛奈:那我去准备喜糖,还有红枣,花生,桂圆,还有莲子,到时候要放到他们卧室的新床上(๑˃̵ᴗ˂̵)و
水门:(๑°⌓°๑)……玖辛奈,就算你放这些,卡卡西也无法怀孕啊…
玖辛奈:嗯?你说什么了吗?(•̀.̫•́)✧
水门:没……

——蝎迪——
迪达拉:阿飞那个混蛋要结婚了,作为前辈,就送他一份艺术的爆炸吧,嗯!
蝎: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把他们做成傀儡,永世长存好了。
迪达拉:这个不错啊,旦那,嗯!
蝎:哼,那是自然。

——琳,小樱——
琳:哎?卡卡西和带土?(◕‿◕✿)终于在一起了啊。
樱哥:琳前辈,我们要不要突袭新房?前辈在的话,就算现场录像,33跟带土也不会拒绝的吧๑乛◡乛๑
琳:当然!他们不敢<(▰˘◡˘▰)
樱哥:那我们下一个系列就能出了,‘六火夫夫的性♂福生活系列’了(´´ิ∀´ิ`)
琳:没错√
樱哥:合作愉快,琳前辈(*・∀・)/\(・∀・*)
琳:合作愉快哦,小樱(*・∀・)/\(・∀・*)

——三忍——
自来也:那两个人结婚?!嗯……《亲热天堂》bl系列如何?
纲手:还有男男系列?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自来也…我赌一千带土是受!
大蛇丸:那你输定了,卡卡西是受…(内心:为他俩研究生育问题,就当做新婚礼物吧。)

——大和,佐井——
大和:没想到卡卡西前辈居然…
佐井:放弃吧,大和队长,你没戏的^_^
大和:你想多了(。ŏ_ŏ)我只是想感慨一下卡卡西前辈居然是下面那个而已,你觉得我送些什么好?
佐井:三角木马^_^
大和:……会被宇智波带土杀死的!!(งᵒ̌皿ᵒ̌)ง⁼³₌₃
佐井:^_^玩具类的宇智波带土一定乐得接受。
大和:(o゜▽゜)o☆既然这样,那就这么决定了
佐井:^_^(卡卡西队长一定不会接受就是了)

完.


PS:无聊随手码一段,看着玩吧,反正不怎么搞笑→_→

也许还会有后续…

真的只是也许…


【追加:后续在这里

评论 ( 16 )
热度 ( 1080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