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众人采购带卡的新婚礼物记

❉:没想到我随手码的《当大家收到带卡婚礼请柬时的反应指路在这里》,竟然会有那么多亲喜欢,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特地码了这篇《众人采购带卡的新婚礼物记》,以此感谢各位亲们!也谢谢大家的留言吐槽ପ(´‘▽‘`)ଓ♡⃛

↓↓↓↓↓


——创设组——

【地点:家里】

【时间:早上5点】

柱帝:怎么样斑斑?还舍得把玩具送出去吗?

斑爷:…唔…【PS:嘴里有*塞】

柱帝:?你说什么?哦,抱歉抱歉,忘记取掉了【PS:取~】

斑爷:豪火灭却!

柱帝:嗷——!

 

——扉泉——

【地点:家里】

【时间:早上4点53分】

泉奈:……【PS:累到睡着了】

扉间:哼,真是不可爱。

 

——哲学组——

【地点:家里】

【时间:早上9点30分】

止水:鼬,我把蛋糕取回来了,下来吃早饭吧。

鼬:【揉着腰】嗯,来了。

止水:两层式蛋糕,上面那层是小叔叔的写轮眼,下面那层是六代目的写轮眼。

鼬:唔…这个味道不错【PS:止鼬的写轮眼蛋糕】,嗯?这是什么?…戒指?

止水:嗯,鼬,小叔叔结婚之后,我们也办个婚礼吧。

鼬:【递过去】好黏,去洗。

止水:……(*´∀`*)【PS:想到了别的东西,你们懂得。】

鼬:【写轮眼】你在想什么?还想不想结婚了?

止水:…哦…

 

——少年组——

【地点:一乐拉面】

【时间:上午11点】

太子:果然还是送拉面吧我说,秋刀鱼味的,红豆糕味的,叉烧排骨味的…

(一乐老板:…没有秋刀鱼味和红豆糕味啊,鸣人)

二少:哼,你敢送试试,绝对会被那个人全部移到小黑屋的。

太子:哎~~~带土才不会呢我说,而且卡卡西33还是很喜欢吃拉面的!

二少:(叹气)哼,(⁼̴̀.̫⁼̴́)✧吊车尾,你知道送什么最合适吗?

太子:??

二少:把卡卡西最近半年的所有火影工作你来完成,然后穿上伴娘服去做伴娘。

太子:我才不穿那个白色的纱纱裙≡`皿´≡!!!再说了,是谁提出的西式婚礼啊我说!!

二少:认命吧,西式婚礼是你妈妈跟琳、小樱以及五代目的决定。

太子:…咔酱QAQ【PS:太子最不敢惹的四个女人集合了。】

 

——女生组——

【地点:木叶商店】

【时间:下午14点】

樱哥:琳前辈,这款摄影机如何?就算夜晚拍也能保证清晰度。(内心人格:绝对要大赚一笔,syan na ro(๑˃̵ᴗ˂̵)و)

琳:嗯,不错,就它吧~!玖辛奈桑,你那边怎么样了?

玖辛奈:桂圆、花生、莲子、红枣…还有什么呢?

井野:鲜花就采用百合好了,说起来…礼服怎么样了?

玖辛奈:对了,还有礼服的说,我很期待卡卡西穿上白色婚纱的样子。

雏田:【白眼】那,那个…凯33和李好像在制定绿色的紧身衣…而且,提供的尺寸还是卡卡西33和带土桑的…

樱、琳、井野、玖辛奈:눈_눈哦。(内心:MDZZ)

 

——男生组——

【地点:木叶商店】

【时间:下午16点】

鹿丸:哎,真麻烦,结婚什么的…

丁次:【吃】那鹿丸以后不打算跟手鞠办婚礼吗?

牙:鹿丸不敢不办的,那位的恐怖程度不比小樱低。

赤丸:汪~!

鹿丸:【眼神死】置办礼物跟结婚一样麻烦,包括谈恋爱。

丁次:但是卡卡西33是六代目又曾经带过我们,怎么说都要风风光光的嫁出去吧。

牙:项圈…狗链…你们说什么颜色比较好?

鹿丸:啊?赤丸不是已经有了吗?

牙:不,是送给卡卡西33的,让他牵制住宇智波带土,省得一不留神再报社。

鹿丸:……

丁次:有道理。

志乃:……(内心:我的存在感呢?)

 

——三忍+四代目——

【地点:四代家里】

【时间:下午14点】

纲手:又输了,再这样下去连彩礼都是问题…

自来也:都告诉你别去赌了。

四代:自来也33,我还要保持多久?【PS:影分身,然后摆出各种羞羞动作,帮助自来也写男男版亲热天堂】

自来也:再等会儿。

四代:……QAQ【PS: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被师傅坑的惨剧】

大蛇丸:研究有成效了,这下卡卡西跟带土想要后代也不是问题了。

纲手:我赌是带土生。

大蛇丸:都说了卡卡西是受,要生也是卡卡西生。你就别赌了,断和绳树知道了非哭晕不可。

自来也:说起来…他们俩要是有了孩子跟谁姓?起什么名字好?水门,你是他们老师,帮着想想吧。

四代:姓宇智波的话,就叫做宇智波神雷?神威跟雷切。

自来也:눈_눈 ……

大蛇丸:눈_눈 ……

纲手:눈_눈 ……

三忍:还好鸣人的名字不是你起的

四代:(´・ᴗ・`)?

 

——晓组织——

【地点:晓根据地】

【时间:晚上7点】

弥彦:是阿飞?还是斑?还是宇智波带土?【PS:早早退出舞台的人感到疑惑】

长门:做一对戒指送给他们吧。(内心:顺便把旗木卡卡西也拉入晓。)

小南:贺礼?我现在分分钟都想neng死阿飞(-᷅_-᷄)【PS:死在带土手下的南姐】

迪达拉:旦那快看,我用粘土做了迷你须佐能乎,到时候一定能来一场华丽的爆炸,嗯!

蝎:做得不错!我这边的卡卡西傀儡,阿飞傀儡也快完成了。

鬼鲛:……你们这对艺术组在烧别人前,自己先去爆炸吧!

飞段:老子要去现场宣传邪神大人,顺便给阿飞个面子,兼职一下神父好了。

角度:那兼职费归我了,顺便一说,我不给彩礼。

 

——暗部组——

【地点:木叶小树林】

【时间:午夜23点】

佐井:^_^大和队长,礼物准备的怎么样了?

大和:G*塞、蜡烛、皮鞭、束缚*…最后再加上三角木马,齐活了٩(ˊ〇ˋ*)و!

佐井:^_^(内心:勇气可嘉啊大和队长,我提前为你点蜡默哀,蜡烛就用你要送的那个吧。)

 

——没脸见人组——

【地点:带卡温馨小窝】

【时间:晚上8点】

堍:笨卡卡,婚礼上不准戴口罩。

卡卡西:【手持亲热天堂,瞥】先把你脸上那个蠢死人的面具摘了再说。

堍:哎~阿飞才不要呢,多帅啊(๑•́₃•̀๑)

卡卡西:那不结婚了。

堍:【写轮眼】我要报社(▼ヘ▼#)。

卡卡西:走好不送。

堍:……


END


这次真的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了罒ω罒


后续来了,在这里

评论 ( 22 )
热度 ( 75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