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Last Letter【宇智波五件套】

无聊的产物,睡前的小故事。

不知道是否准确的把握了他们的性格,或许有点儿ooc?

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佐鸣。

真的不搞笑,也不恶搞,更无任何的意义,只是睡前随手码的,因为心情不是特别好…

嘛,大家随意看看,字句也不是特别文艺啦,小学生文笔你们都懂的。

↓↓↓

Last Letter

 

——千手柱间——

 

致 宇智波斑:

  如果我们一开始就不是对立的宿命,或许我们可以有更好的选择与结局。

  如果我们一开始就坦诚相对的话,或许我们可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与家庭。

  但是,没有‘如果’。

  我最终为了村子而与你兵戎相见,村子是你与我的梦想,是我们的羁绊,或许我在不知不觉中把约定与梦想放在了第一位。

  我想,如果我能保护好当初的约定,建立一个和平的世界就可以一直与你在一起。

  那个,只是错觉呢。

  终究,我还是跟你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你的弟弟们,我的弟弟们…我们在面对兄弟、爱情、理想,都做出了无奈的选择。

  呐,斑哟,因为没有‘如果’的存在,所以啊,在天堂相见的话,再次同饮一杯吧,那个时候我会说出那句未说完的话的。

  那个时候,也请你说出那句未说完的话吧。

  正式一点的,你看,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好好传达才可以才行啊。

  你,会等我吧?不会躲起来吧?

  呐,斑哟,因为没有‘如果’的存在,所以啊,若选择转世的话,就再一次相遇相识相知吧,那个时候我会重新认识你,然后告诉你那句未说完的话。

  那个时候,也请你再次喜欢上我,说出那句未说完的话吧。

  你,会等我的吧?不会选择不再相遇吧?

  但无论如何,我会找你,会努力再次相遇的。

  这次,不想要再次错过了。

  哦对了,最后的时候,你说不喜欢有人站在你身后。嗯我知道的,所以,下一次我不会站在你身后也不会站在你前面,就让我站在你身边吧。

  我们并肩而行。

 

——宇智波斑——

 

致:千手柱间

  这场比赛,是你赢了。

  从一开始我就是别人局里的一环,泉奈送的这双写轮眼终究没能看清真实啊。

  虽然你的做法过于天真,或许那也不错,就结果而言…

  你说,‘我们都已经死了,现在的话,我们可以作为战友,把酒言欢’。

  那个时候,我没能说完。

  以战友的身份把酒言欢的话,这个我们已经实现了。

  下一次,不要再以‘战友’的身份了,我不喜欢和你成为‘战友’,…就以‘恋人’的身份吧。

  真希望,从一开始我们就不是千手跟宇智波啊…

  真希望,从一开始我们就不曾失去过最心爱的弟弟们啊…

  真希望…

  不,果然还是算了吧。

  天真幼稚的你,才是真正的你啊。

  对了,让九尾那小子替我给宇智波佐助说声‘抱歉’,如果让泉奈知道我对那小子动粗,一定会烦死我的,毕竟泉奈是很温柔的孩子啊。

  至于你,我们无法选择‘过去’,无法共渡‘当下’,更无法畅谈‘未来’,但我会等你,你会来找我吧?

  你若不来,我就继续我的野心,活着的世界也好,死去的世界也罢,梦想是我们的唯一牵连,为了报复你与纪念那个曾经,报社什么的无所谓。

  不想这样的话,就来找我吧,告诉我那个时候你没有说完的话。

  既然在最后的最后输给了你,这次,我就勉强回应你吧。

 

——千手扉间——

 

指: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斑输了,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你们的选择是错误的,直到现在我依旧这么认为。

  我的做法与选择是否正确,我无法判断,但至少我不后悔…即使,你的死亡是我造成的。

  我不喜欢宇智波斑,并不是针对他个人,而是针对整个宇智波,因为你们是一个以爱为重的家族,没有人能比你们更加重视‘爱’。

  所以,你们要比任何人都危险。

  宇智波泉奈,大哥到最后还是选择了斑,其实我觉得…也许在‘和平、理想的世界’这一信念中是大哥赢了,但是在‘爱’这个字眼里,是斑赢了。

  同样,你也赢了。

  我认输。

  再次见面的话,我会亲口承认的,也会任你报复,不过至少…让我把那句没能说出口的话,传达给你吧。

  放下那些世俗,只因是你。

 

——宇智波泉奈——

 

致:千手扉间

  我并不讨厌你,我只是讨厌千手一族而已。我也知道这十分矛盾,但其实并非不合理,就如同光与影并存。

  我的死,并不是你的错。

  事实上,不是我迎接死亡,就是你成为亡灵。

  我不愿意亲手斩杀你,可是…为了哥哥,或许有一天我们的位置会反过来也说不定呢。所以在此之前,还是死在你手里吧,而且也能帮到哥哥,我很满足了。

  看在你没有像千手柱间一样结婚的份上,我就勉强等你吧。

  你要是敢不来道歉,我就恨你到我忘记你为止。

  你要是道歉之后敢不告白,我就让哥哥欺负千手柱间…说笑的。

  没关系,就算你不道歉不告白也无所谓。下次的话,我来说吧。

 

——宇智波带土——

 

致:旗木卡卡西

  抱歉,一直瞒了你这么久,还让你经历同伴的三次死亡。

  其实,你守护我和琳的18年间,我一直都知道,也一直在看着。

  卡卡西,我讨厌你。

  你是天才,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赶上你,永远都追逐在你的身后,看着你的身影,这种感受…后来我仔细想了想,这并不是嫉妒呢。或许是因为喜欢你,想要比你更加强大,然后守护你和琳,还有水门老师、玖辛奈桑,所以才会这么较真,才会那么不爽。

  看来,是我没能早点明白这个问题呢。

  和我的约定,你没能做到,我也没能做到,扯平了吧。琳很温柔,不会怪罪我们的。

  其实,我很抱歉,真的。

  稻草人失去了身形就没有意义了,你不需要成为‘宇智波带土’。你是天才,不需要把自己忘记而活成那个吊车尾‘宇智波带土’。

  英雄‘白牙’的儿子——天才旗木卡卡西是我最喜欢的你了。

  但是…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勉强你成为了‘宇智波带土’,甚至替‘宇智波带土’完成了梦想,即使那个时候我不说,你也打算这么做的吧。

  因为我了解我自己啊。

  好像有点儿为难你了,但如果是你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

  我们会等你的,然后水门班再聚集一起畅饮吧。

  我也会等你的,对你道歉,无论是四战的事情,还是十八年来的事情,当然也包括我真正的心意。

  说到底,都是你这个笨卡卡的错,我才不想喜欢你呢…可是啊,一旦喜欢上了,就很难改变了啊。

  琳说,带土终于意识到了呢,这下可怎么办呢?!我也喜欢卡卡西啊,不过也喜欢带土,所以这次要好好做自己哦,别忘了我可是一直在看着你呢。

  真是的,这话就像是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你这个笨卡卡似的,而且,总觉得这话哪里不对?你觉得呢?

  须佐…我看到了,那道伤疤就由我来治愈吧。

  你不是说了吗?!空洞的心,就由同伴来填补。

  鸣人那小子做得很好,第七班成功的填补了你的心,那么,你身边的位置和伤疤就由我来吧。

  不准拒绝哦,卡卡西。这次,由我宇智波带土来做主,你乖乖闭嘴听着就行。

 

——旗木卡卡西——

 

致:宇智波带土

  也许过不了多久之后,我就会到那个世界找你和琳了。

  别嫌我去的太早哦,对我而言,我已经迟到很久了。

  约定的事情没能遵守真的很抱歉…

  没能及时的认出你,真的很抱歉…明明那么在乎…

  写轮眼…谢谢。完美的须佐能乎救了小樱,对此我真的很感谢…

  【虽然在忍者的世界里,违反规定的人会被称为废物,但是...不珍惜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

  这句话是你告诉我的,也是你帮我贯彻到底的呢。

  我好像欠了你很多,这次是没有机会了,下次就让我好好偿还吧。

  琳和水门老师他们就暂时交给你了,要守护好哦,我很快就会过去找你们了。

  到时候,就特别的告诉你一个秘密吧,这是作为与我一同守护了学生们的回礼。

 

——宇智波止水——

 

致:宇智波鼬

  鼬,对于我做出的选择,你一定会怪罪我吧。

  嗯,我知道的。

  擅自与你产生羁绊,擅自做出选择,擅自把眼睛托付于你,甚至让你亲眼看着我逝去…

  被爷爷教训了呢。

  但是我相信鼬,因为鼬是比我更加聪明的天才呢。

  我对佐助说了‘把哥哥借给我’,却没能好好还给他,反而给你带来了无数伤痛。

  不想道歉,‘对不起’并无法填补任何的伤痛,我会用接下来的无限时间去爱你。

  ‘对不起’无法填补的伤痛,就用‘我爱你’来填补吧。

  鼬,不要太勉强自己啊,如果累了,就痛快的哭泣吧,虽然我无法陪伴着你,但是我的眼睛与乌鸦们会跟随着你直到最后。

  不要爱上其他人哦,就算是佐助也不行,对弟弟的宠溺可以,爱的话可是我一个人的。

  如果你变心了,就用别天神…呵~鼬,我…

  不,还是算了,想要亲口当面告诉你。所以,为了惩罚我擅自松手,就晚点儿再来吧。

 

——宇智波鼬——

 

致:宇智波止水 

  我们都是任性的人,就如同你擅自把眼睛托付于我,擅自选择终结一样,我也做了相似的事情。

  或许我们从一开始就错了。

  因为看的太清,反而忘记了最重要的事情,我明明是了解这种感受的,可最终还是强加在佐助了身上。

  现在想想,我好像没有立场去怪你了。

  似乎也理解了你选择死在我面前的心情了,因为我也选择了死在佐助手里。

  止水,在那个世界的你会轻松一些吗?会不会等我?

  ……不,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的吧。

  那就好好的等着我吧,我有许多事情想要给你说,包括那晚没来及说的话,就算已经没有意义了,依旧想要告诉你。

  这次,不要再擅自丢下我了。

  我已经不再担心佐助了,因为有同伴在,我很放心。鸣人一定会替我看好佐助的,而佐助也一定会站在鸣人身后,携手保护好我们深爱的木叶。

  所以,接下来,你的爱就由我来全部侵占吧。

  备好三色丸子等我哦。很快的。

 

——漩涡鸣人——

 

 致:宇智波佐助

  佐助,你现在走到哪里了?

  卡卡西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去慰灵碑那儿,带土的死大概给老师打击很大吧。

  虽然他和粗眉毛老师也走过了许多地方,但大部分还是带土去过的地方,真心不知道卡卡西老师为什么在最后没对带土说出那句话呢。

   前两天孟兰节,因为你在旅行中,我就擅自替你祭拜了鼬。

  喂!你现在一定是一副‘谁让你多管闲事’的嘴脸吧我说,赶紧给我收收,这是火影命令!

  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这也是我自己的感谢之意,替你只是顺便而已。

  呐,其实我是想说,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孟兰节,村子里的人们都很难过,尤其是鹿丸和井野他们,阿斯玛老师不在了,鹿久大叔和亥大叔也不在了…鹿丸虽然没哭,但我知道,他一定很难过。

  我是,你一定也是吧。

  卡卡西老师也是,特地为了带土和琳他们而回来了。

  为什么就是没有见到你这家伙回来呢?!

  呐,佐助,想想看哆酱和咔酱他们这些逝去的忍者,再想想卡卡西老师和带土,我觉得自己还算是很幸福的,因为你还活着,我也在这里等你回来。

  这不是最后一次的信件,而是一个开始,未来的未来,我会一直给你写信,然后等你回家,准备好你喜欢吃的…当然是拉面~番茄味的。

  所以,你什么时候回家?我一个人在家很冷啊我说,九喇嘛那家伙无视我…你管不管?!

 

——宇智波佐助——

 

致:漩涡鸣人

  你给我把头发留回原来的长度,那个人的发型简直不能忍!

  吊车尾的,你要是不肯留,我就不回家了。

  还有,孟兰节的时候,我顺便帮你祭奠了四代目夫妇,省得你这个吊车尾脑子不够使而忘记。

  ……

  不,其实我是想说,我想你,不久后会回去的,在家等我吧。

  不需要回信,当然也不是最后一封信,因为我会听你亲口回复我的。


END.


中元节被许多太太虐了一脸,本来码好了字,但最后还是点击了删除键,原因是…本来为了安慰自己而写的恶搞,不知怎么的,也变成了虐文【怒摔】。

而今天纯属心情不好,随意码着文字,现在想想,就算是迟到的中元节文好了。


设定…其实没有,真要说一个的话,那大概算是每个人离世前后的Last Letter吧,柱帝和斑爷都是四战秽土转生后,扉间也是,小祖宗是早期过世那会儿,带卡不难理解,一个是前两天动漫更新的那集,一个还未亡,佐鸣…嗯,秀恩爱来的?(笑)


评论 ( 5 )
热度 ( 3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