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中秋特辑】奔月の宇智波男人们——五件套

中秋节脑洞了一下,不是正文,小片段。


——创设组——

柱帝:斑斑,今天是中秋,我们不来一发吗?

斑爷:……【高达开启】来一发就满足了吗?!😏

柱帝:斑…斑?冷静,虽然开须佐玩也不错,但万一让别人看到斑斑的身子,我可不乐意。

斑爷:哼,中秋节特别的,走你【踢飞】

泉奈:……哦(ᵒ̤̑₀̑ᵒ̤̑)原来嫦娥奔月就是这幅景色啊。

斑爷:不,是柱间奔月눈_눈

角落里的二代:走好,大哥。



——冤家组——

泉奈:白毛白毛,你哥奔月了,你要不要去?我送你😊

扉间:我拒绝눈_눈

泉奈:【掀开和服下摆露腿】确定不去?我会躺床上等你的。

扉间:【飞雷神】

泉奈:눈_눈【后悔中…】



——中年组——

【带卡开着完全体高达飞在空中,一边赏月一边玩♂,结束之后准备回家继续,忽然空中奔来一个人影(柱帝),眼疾的六代目轻易躲开…没躲开的四战BOSS就这样被带了出去】

土哥:卡——卡——西——,卧——

卡殿:……🙂【往下坠落】奔月啊,真是好景色……那么,该怎么办呢?

【注:旗木带土,宇智波卡卡西。(笑)】



——老乡组——

太子:佐助佐助,快看,我为你定做了番茄味的月饼。

二柱子:那还不快拿来。

太子:给你。而且我还特地为你定做了字。

【打开,上面赫然写着‘一生の朋友’五个大字】

二柱子:【开高达】去跟嫦娥做朋友吧,白痴吊车尾ヽ(#`Д´)ノ┌┛〃

太子:诶——?为——什——么——啊——我——说——,SA——SU——

二柱子:哼!



——哲学组——

【在宇智波大宅屋顶和谐的赏月吃着月饼】

水哥:真热闹呢。

鼬神:是啊,止水也好奇奔月吗?

水哥:不,经过初代目,二代目,小叔叔和刚刚的鸣人君,我已经很好的了解到了ȏ.̮ȏ

鼬神:那就好…呐止水,卡卡西前辈掉下来了。

水哥:鼬去接一下吧,毕竟他才是我们的宇智波小叔叔ȏ.̮ȏ

鼬神:好。

【哲学组今天也依旧和谐满满】



——月宫——

月宫的墙壁上镶着四具人体,上半身在墙壁里,下半身在外悬空。

嫦娥.纲手公主拍了拍手,打着饱嗝,月兔.樱受不了酒味从怀中挣脱出来。

纲手公主:吓老娘一跳…呃儿【打嗝】…



——宇智波们——

斑爷:啧!怎么还不下来?!看上嫦娥了?如果敢爬墙就报社!

……………………………………………………

泉奈:…白毛怎么还不回来?飞雷神出问题了?难得大爷我做好准备光着等他…【打喷嚏】

……………………………………………………

宇智波卡殿:带土好慢啊……

鼬神:要不然我送你去?

水哥:鼬别闹了。卡卡西前辈…不,卡卡西小叔叔,我和鼬先去休息了,你要继续等吗?

卡殿:嗯。(心里:反正已经等的够久了ȏ.̮ȏ)

……………………………………………………

二柱子:睡不着…没有那个吊车尾抱着真不习惯…勉强去接他吧…哼,这是为了我自己,才不是因为想他了!




完.

在外面跟朋友聚会,忽然想到的小脑洞,不是很搞笑,随意看看就好(❁´◡`❁)*✲゚*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๑> ᴗ<๑)

评论 ( 6 )
热度 ( 31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