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国王游戏③【五件套】

①在这里      ②在这里


【讲真,我对自己的神之右手感到佩服,自己先想好梗,然后抽签搭配人员是我写这篇文章的最大乐趣,然而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神,这分配…23333——文章最后会放上我拍的照片,那神一般的抽签啊hhh】

【PS:有雷,地雷!慎入!真的,不要不相信我!这里虽然BL西皮欢乐文,但由于那神一般的抽签太~神,有了女亲吻男的场面,至于谁和谁就不透露了,但是!真的很雷,如果不听劝继续往下看了,被雷到我不负责哦!真.不负责!!!】


↓↓↓↓↓ 


  国王游戏是一种多人互动的游戏,在游戏中,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参与者需要无条件服从国王的命令,抽到国王签的人可命令几个号码做任何事情,这是游戏最精彩的地方。

  第二局在幸运儿佐井的命令下顺利结束,当宇智波佐助抱着‘此仇不报非宇智波’的想法继续参加后,这次抽到‘国王’签的却是自家恋人。

  完了!意外性NO.1的家伙会做出什么都是有可能的!——彻底绝望的众人。

  你们明白吗?!这次的‘国王’可是鸣人啊,第七代火影大人漩涡鸣人啊!!

  谁都无法预料这位脑洞不曾见底的七代目,到底会做出怎样的命令。

  “我想想啊…但是大家手中都拿了什么号我不清楚啊我说。”鸣人嘟了嘟嘴,一瞬间让众人误以为这位才是下面的那个。

  无视…不,压根就没有注意到四周一片黑气的鸣人君左思右想,最终露出‘哦~我想到了’的神情,扬起那抹阳光帅气的笑容,“游戏嘛,反正我也不知道谁是谁,大家别当真哈我说。”

  P话少说,快继续!——做好防备措施(各种盾)的众人。

  鸣人摇着手中的签,生怕别人忘记他是‘king’似的,笑着命令道:“那就…7号和10号半裸上身抱在一起摆出各种姿势拍照,9号和15号舌吻30秒,要15号以霸道总裁风的抬起9号的下巴吻上去。然后是4号…嗯,4号就独自跳3分钟钢管舞吧,啊!还有一个吧我说。真是伤脑…”

  ‘伤脑筋’三字还未说完,鸣人画风突变,天蓝色的眸子变成血红色的竖瞳,口吻也嚣张起来,“最后一个由老夫来说,21号裸着上半身点缀上奶油,随意抽取一张签,由那人吃掉,被抽到签的人不许拒绝,只能自认倒霉。就这样,剩下的交给你了,鸣人。”

  “……”——生无可恋.jpg的众人。

  他们还能说什么?

  鸣人尴尬地挠挠头,表示九喇嘛非要参一脚,这个在鸣人死后依旧把一部分查克拉封印在其灵魂里,跟鸣人一起来到了天堂,教科书式傲娇的九尾美名其曰:老夫只是好奇天堂的景色而已,才不是因为你这小子,别给老夫蹬鼻子上脸!

  嘛,无论怎么说,以鸣人之口说出的命令也是有效的。

  宇智波斑忽然欣赏起了这位小英雄,愉悦地扔出一支8号签,“小子,你这颇有宇智波风格啊,我喜欢。哈哈哈哈。”

  “那是自然,鸣人可是我引以为豪的后辈啊,嘿嘿。”搂着恋人的柱间跟着丢出一支20号签,笑得开怀。

  “鸣人,你这擅自把我还没出版的《亲热天堂》梗都拿来用了啊,而且九喇嘛怎么也用?你俩还共用视线一起看了?”自来也嘴上不满,但心里乐开了花,和大蛇丸一起扔出3号和11号。

  止水和鼬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才好,无奈一笑后摊开手中的签子,分别是19号和5号,“不是我们呢。”

  言罢,二人先是同情的看了某人一眼,然后识相的向后移动,远离旁边那个即将知道某事实后发难的k/o/n/g   B/U/分/子。

  天!说不定能看到曾经的四战BOSS再次上线呢。不,说不定能看到另类的新.BOSS登场呢,总之,鸣人/鸣人君,你自求多福吧。——打死也不敢说他们刚刚看到了卡卡西的签是9号,那画面太过恐…太过美丽,他们不敢想象不敢看。

  “小南,长门,你们呢?”经历前两局游戏后,对天使的幸运值感到怀疑的弥彦一边问道一边扔出手中的16号签。

  二人一起耸耸肩,把18号和22号的签放到桌子上。

  “小樱你呢?”琳和雏田在表明自己是12号和17号后,好奇地拽过小樱手中的签,然后又默默地把签还了回去。

  14号签的宁次好奇的问道:“怎么了,雏田?”

  “没,没什么。”雏田笑得勉强,对于刚刚差点儿脱口而出的话感到后怕。是啊,怎么能说呢?!绝对不能说啊!小樱她…她是15号啊15号!

  琳忽然有了立刻呼叫自家老师夫妇来救场的冲动,看着小樱正在戴手套的动作后,立刻放弃刚刚的危险想法。鸣人酱,抱歉我帮不了你了。

  蝎黑着脸丢出手中的13号签,已经预知到了未来。

  随后,大和、纲手、我爱罗、面部抽搐的泉奈,以及扯出四战版面具的带土纷纷亮出签子,众人的目光自然就放到了未出声的六人身上。

  只见‘king大人’右边的那位已经在以无法用肉眼捕捉到的速度不停结印,而另一位短白毛在抬起一根手指后果断选择抬起整只手,‘king’大人左边那位的双眸从三勾玉到万花筒再到永恒万花筒最终停留在左目的轮回眼,另一边满脸笑意满身黑气的貌似是打算一拳毁掉整个天堂,其对面的上局‘king’大人默默带上根的面具杀气全开,最后那位正窝在自家恋人怀里把粘土跟傀儡线一个个连起来。

  对此,大和只想问一句——鸣人,你是跟我过不去,还是跟第七班过不去?或者说,你是对我太好,还是对第七班的友情太深?!擦!这多大仇?!

  漩涡鸣人艰难的咽着口水,在精神世界里对九喇嘛哭泣。

  九喇嘛表示:自己作的死,就算是灰飞烟灭也得完成,我看好你。

【第三局执行命令】

——执行命令人员:7号宇智波佐助+10号千手扉间半裸上身抱在一起各种拍照;15号春野樱以霸道总裁风挑起9号旗木卡卡西的下巴,(舌)热吻30秒;4号佐井独自跳钢管舞三分钟;21号迪达拉上半身点缀上奶油,由1号我爱罗吃掉。

  对此,我爱罗哭笑不得,他真觉得自己挺倒霉的。

  除了要执行命令的人员外,其他人重新抽签,由迪达拉随意点出一个号码,已经生无可恋+杀气重重的迪达拉不耐烦的说了一句‘1号,1号,我选1号,赶紧结束,嗯!’

  然后,局面就是眼前这样。

  此刻的漩涡鸣人已经失去了愉悦参加游戏的心情了,好似千手柱间的画风蹲在墙角消沉,本想借带土的面具把自己的脸藏起来的,却在那双写轮眼的怒视下放弃。他把自己恋人给坑进去了…

  宇智波佐助脱掉上衣,脸色比头发还黑。白痴吊车尾的,你给我等着!接下来的半个月你要是能下床,我就不姓宇智波!

  鼬心疼的打算回去给弟弟做顿好吃的补补。

  千手扉间同样一脸黑气,跟自己头发颜色成正比例。虽说宇智波佐助和泉奈画风相似,但老夫根本对挂上‘佐二柱子’的那张脸不感兴趣,老夫只要泉奈就够了!

  刚把上衣丢给泉奈,转身和佐助准备执行命令时,余光就瞄到正在自娱自乐跳钢管舞的佐井,顿时想要掩面,他就想不明白了,自己为什么非要对着这三个画风如此相似的人遭罪?!AB你粗来咱们谈谈心,作者你也粗来咱们谈谈人森!

  第一第三命令顺利结束后,就轮到了9号和15号。

  当小樱,哦不!

  当樱哥把右边的头发撩到耳后,戴着黑色手套的修长手指缓缓挑起卡卡西下巴的时候…她愣住了。

  好的,那么问题来了,第七班至生到死为止有见过面罩下的卡卡西真面目吗?

  很显然,答案是——没有!

  刚刚还在生气的宇智波佐助和千手柱间附身一般的漩涡鸣人立刻来了兴致,一脸‘游戏神马的都是浮云,卡卡西/卡卡西33的真面目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在隐忍的宇智波带土终于忍无可忍的…放声痛哭,着实吓了在场所有成员一跳…三跳也绰绰有余。

  琳无奈的扶额,这哭包本性偏偏这个时候上线,真是…

  只见日天日地的原.四战BOSS哭得撕心裂肺,一边哭一边找剪刀,看不下去的止水递过去一把剪刀。

  带土拽拽小樱的衣角,眼泪哗啦啦的止不住,“(ɵ̷̥̥᷄﹏ɵ̷̥̥᷅)呜呜呜…笨卡卡的真面目只能我看,你,呜呜…你让开,我把嘴唇那部分剪开,小,小樱…呜呜…你不要太得寸进尺占我家笨卡卡的便宜啊。”

  눈_눈玛德智障!!!!——面无表情的春野樱。

  宇智波斑忽然扭头问向抱着自己的千手柱间,“hashirama,你说我当初是不是太想你,想得脑子抽风了?竟然会选这么个丢人的贤二做BOSS。”

  忍者之神笑了,这大概是第一次当着外人的面笑得如此温柔,“不,Madara那么聪明,脑子怎么会抽风呢,那肯定是我的错啦。”

  눈_눈玛德智障!不算我哥!!/눈_눈玛德智障,算上老夫的大哥!!——面无表情的扉泉夫妇。

  然而,当宇智波带土停止哭泣后,对自己的杰作露出一抹孩童时期的满足笑容,“嗯!这样就好!三十秒内我会闭上眼睛的,去执行鸣人小子的命令吧,卡卡西。”

  눈_눈玛德智障!——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的旗木卡卡西。

  看着面罩上被剪开一个口子的姿态,包括正老实的让蝎帮自己点缀奶油的迪达拉都笑得不能自已,春野樱更是严肃不起来。

  九尾已经在精神世界笑得打滚了。

  众人纷纷表示:比起漩涡鸣人,你才是最狠的啊,宇智波.贤二.哭包.原四战BOSS.精分.带土!

  春野樱深呼吸后,继续刚刚的动作,并在接触到那片唇之前,转在耳边对卡卡西低语:“抱歉卡卡西33,很快就会结束了。”

  这番话被在座的女性们听到,纷纷表示,樱哥从正面吻我!这满满的男友力啊,帅爆!

  鸣人拉着佐助的衣袖,说:“呐佐助,这画面你不觉得眼熟吗我说?”

  佐助一个斜眼过去,“废话!四战结束的时候,小樱扶着卡卡西就是这种画风。\(;¬_¬)”

  “哦。(ㅎ‸ㅎ) ”

  三十秒过去,命令也顺利完成,卡卡西拿出备用面罩,以结印的N倍速度戴上,却在下一秒被带土神威到小黑屋,狼吻了整整五分钟才出来。

  最后执行命令的是做好准备的21号迪达拉,以及无辜中枪的1号我爱罗。

  我爱罗瞥了一眼全身开始缠绕着线的蝎,叹息。NA.RU.TO!!

  随后一想,笑了。[守鹤醒醒,九喇嘛准备了好吃的,说你不敢吃,你怎么想?]

  [哈啊?!那个臭狐狸,有什么是本大爷不敢吃的,我爱罗你闪开,让本大爷来!]

  结果就是迪达拉身上的奶油全部进了守鹤的肚子里,蝎也算是消了点儿气,好歹也是一个村的老乡,得过且过吧。

  至于之后知道真相的守鹤会怎么跳脚,那就是后话了。

  顺便一说,守鹤也跟九喇嘛做出了相同的选择,包括牛鬼。不同的是,牛鬼十分坦诚的表示自己是已经习惯了奇拉比的rap,一天不听浑身难受。

  第三局游戏顺利结束,至于秋后账,那就只能等‘秋[you]后[xi]’后算了。

  这个世界在某些时候是很公平的,漩涡鸣人很快就会亲自去证实这个真理。


TBC.


被雷到的,我真不负责,开头的时候已经提醒过了。说实话,当时自己抽签到卡殿和樱哥时,我自己也是懵逼的!!

下面给出神一般的抽签照片。【无视我的鳖爬字吧】



评论 ( 11 )
热度 ( 77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