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他说、你说、我说

——柱斑、水户——

他说:你变了。

你说:他还是老样子。

我说:你俩慢慢玩,老娘不奉陪了,休书收好,赶紧滚!


——扉泉、木叶众三小组——

他说:伤口其实很痛。

你说:心里其实很痛。

我们说:你们相爱相杀管我们P事?!别把失去爱人的痛扔我们身上OK?都是你的锅!


——带卡、琳——

他说:你是他唯一的忍者英雄。

你说:他是你唯一的生存证明。

我说:你俩……结婚怎么样?神烦!


——止鼬、泉——

他说:抱歉泉,我只是想完成止…挚友托付的唯一委托。

你说:抱歉泉,把你也牵扯进来,只因我委托了挚友。

我说:EXM?!


——鸣佐、樱——

他说:不再需要第二个兄弟,不需要朋友,你们都是多余的。

你说:我会造成那个约定,为了约定,为了自己,绝对把我唯一的兄弟、朋友带回来!

我说:约定作废!你来医院治治脑子,兄弟、朋友特么的跟爱人不画等号,白痴!!



FIN.

别问我在写什么,只是脑子里忽然蹦出来个这😂

女人们无罪,错的都是五件套23333木叶三人组都没错,锅都是二代的www

评论 ( 7 )
热度 ( 3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