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禁止🚫转载,或者先和我联系,谢谢!不是博爱,喜欢的cp不多,也就那么几对儿,想写哪对写哪对儿ଘ(੭ˊᵕˋ)੭* ੈ✩偶尔画两笔(*ฅ́˘ฅ̀*)♡

© 幽❀ゆき(长佩同名/禁止私转) | Powered by LOFTER

【五件套】狗血的事总会降临到宇智波们的头上①

宇智波家的夜宴终了,一群人睡得横七竖八,就连宇智波止水跟宇智波鼬都难得一见的横在地板上熟睡,身边躺着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

第二天清晨最先醒来的是止水,他是负责早餐的人员之一,早已习惯这种生活节奏的他起得最早,尽管脑袋还昏昏沉沉的,总有一种分分秒秒就能再次睡着的错觉。

进了洗手间的他不出两秒钟就冲了出来,脸上惊恐的表情如同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鸣…鸣人君?!!”一边呢喃着,一边抚摸自己的脸。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从小以火影思维看世界的他,也着实搞不明白这原理。

诶?什么?灵魂互换?哦,身体互换?有区别吗?!

虽然鸣人君的身高也有180了,但不可忍的是用鸣人君的身体抱鼬啊。

想到这里,我们的大天才瞬身止水才怔愣过来。

等等!我在鸣人君体内,那鸣人君在我体内?还是…?鼬呢?就我和鸣人君互换了?不…还指不定谁跟谁换了呢…

猜测不如证实,止水率先选择叫醒真正的自己——‘宇智波止水’。

捏手捏脚越过一群‘躺尸者’,止水先是宠溺的看了一眼鼬,转而嘴角抽搐地看着自己的身体,那表情用漩涡鸣人的脸表现出来,毫无违和感。

为了不吵醒自家恋人,止水轻轻拍着自己的脸颊,直到自己的身体转醒。

“嗯?干什…哦,鸣人啊…别吵,让我再睡会儿。”那人用着自己不曾用过的声线说着,带着一丝慵懒地意味。

止水思索半天,恍然大悟。哦,原来是小祖宗啊,这一听就是‘我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慵懒语气,除了被宇智波斑宠出来的宇智波泉奈之外,不会再有第二个了。

“没事儿,您睡。”理智的止水选择不惹自家小祖宗,毕竟那可是名副其实的——小祖宗啊。

宇智波泉奈顶着宇智波止水的脸又昏昏睡去。

嘴角不禁又是一阵抽搐,他对于自己用那么慵懒且魅惑的声线表示接受不能。

想了又想,最终还是认命的去厨房做早饭,至于之后的事情,就留着大家醒了之后自己慢慢惊讶炸毛去吧,他有一种莫名不好的预感,这次的事情绝对不会这么简单。

当早饭快要完成的时候,另一个人也迈进了厨房,他回头一看,才发现是宇智波鼬。

至于为什么没用‘自家恋人’这样的字眼,因为我们的瞬身大神实在不敢确定,眼前的宇智波鼬是否是自己所熟悉的那个人。

“鸣人?!你…做饭?”宇智波鼬惊讶的睁大双眸,显然是被吓到了。

天知道,漩涡鸣人除了会泡面还是定好时间的,除此之外也就是会吃了。

宇智波止水敢肯定,眼前的人一定不是那个和自己度过无数日日夜夜的恋人。

他定了定神,口吻淡然而又缓慢地说道:“请你冷静的听我说,不要因为之后我的话而太过惊讶。嗯…我不是鸣人君,我是宇智波止水。”

“……”

很显然,对方因为自己的发言而有些困惑,只见宇智波鼬走过来抬手抚上自己的额头,“没生病啊…”

好吧。止水耸耸肩,“那么,你先告诉我,你是谁?”

宇智波鼬真想翻个白眼,叹息道:“鸣人,别玩了,我真要去找老师哭诉了。”

老师?!

宇智波止水终于明白对方到底是谁了,能称四代目为‘老师’的,除了自家的贤二小叔叔,就剩下当今的六代目火影大人,自己的前辈——宇智波卡卡西…哦,旗木卡卡西了。

“卡卡西前辈,我推荐你先去浴室洗漱一下。”止水笑道。

“也许…”卡卡西调笑着转身离去,止水甚至能想到他的前辈之后会以怎样的表情过来,并且一定是自己不曾见过自家恋人表现出来的…别样的一面。

他继续着手中的‘工作’。

之后的结果证实了宇智波止水的猜测。

鸡飞狗跳的早上是宇智波大宅最热闹的一早,甚至连昨日的宴会都略显逊色。

小儿科?

嗯,这个形容也不错。

一片阴暗遍布在宇智波家大宅的上方,路过的木叶村人都颤抖着绕道而行。

OMG?五战要来了?天要下红雨了?宇智波们又闹情绪了?我们的1267火影们没能满足宇智波大爷们吗?总…总之,就当做没看见好了。

餐桌上各式的佳肴,都是宇智波们爱吃的,就连老祖宗最爱的豆皮寿司都静静地躺在‘宇智波斑’眼前。

可惜的是,这一桌子人脸色都跟刚和团藏打了八圈麻将,且输了精光似的。

就连我们一向阳光的太子大人都一脸菜色。

‘宇智波斑’清了清嗓子,道:“那个…我们来缕一缕吧我说。”

这么说着,‘宇智波斑’把眼前的寿司向远处推了推,继续道:“额…我是鸣人,我现在是斑,那斑呢?在谁那里啊我说?”

只见某只白毛捏了一个寿司塞进嘴里,坐姿简直霸道总裁,却又带点儿痞子的范儿,冷哼,“竟然会在千手扉间这只死白毛的身体内,一会儿就去自can。”

此话一出,气氛又冰冷了不止一层,只见我们原.四战boss画风上线,且比过去更加霸气的宇智波带土阴沉道:“大哥,老夫的身体…你看着办!”

哦凑!二代目大叔竟然是带土?!!这…这…哆酱你酷爱来救命啊我说!!!

顶着宇智波斑脸的漩涡鸣人欲哭无泪。

宇智波佐助爽朗的笑声吓得真.鼬,和卡卡西版的鼬差点儿跌坐到旁边人怀里,大家了然,就连被称作贤二的宇智波带土都秒懂了。

额…宇智波佐助版本的初代目…,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

最后的最后,大家默默地爆出了自己的名字和暂时居住的身体。

嗯…是呢,简单来说就变成了——

千手柱间(身体)=宇智波鼬(灵魂),宇智波斑(身体)=漩涡鸣人(灵魂)

千手扉间(身体)=宇智波斑(灵魂),宇智波泉奈(身体)=宇智波佐助(灵魂)

宇智波带土(身体)=千手扉间(灵魂),旗木卡卡西(身体)=宇智波带土(灵魂)

宇智波止水(身体)=宇智波泉奈(灵魂),宇智波鼬(身体)=旗木卡卡西(灵魂)

漩涡鸣人(身体)=宇智波止水(灵魂),宇智波佐助(身体)=千手柱间(灵魂)

额…

第五届忍者大战分分钟就要爆发了,不是来自宇智波家,而是来自各大国的忍者们,如果他们知道了真相,绝对会秒秒钟掀桌。

当然了,没人愿意见到宇智波佐助(柱间)x千手扉间(斑)秀恩爱。

自然也不会有人愿意见到,宇智波带土(扉间)x宇智波止水(泉奈)这种叔侄间的奇葩恋情,关键宇智波止水还是下面那位的画面。

更别说是漩涡鸣人(止水)x千手柱间(鼬)这种所谓前世的恋情,自己跟自己玩?

天!初代跟七代啊!!!放过我们吧!!!

但某些忍者(男女均有)却表示乐意的原因,莫过因为以下这对——

宇智波斑(身体)=漩涡鸣人(灵魂)x宇智波泉奈(身体)=宇智波佐助(灵魂)。

可以的可以的,这对骨科我们吃定了。

好吧,问题来了,且不说西皮们怎么虐狗,这…火影的工作谁来干?

初代‘宇智波鼬’?

二代‘宇智波斑’?

六代‘宇智波带土’?

还是七代‘宇智波止水’?

火影们纷纷求救——

老三/猴子/三代爷爷/三代目,老四/哆酱/老师/四代目,小纲/纲手婆婆/五代目救命!!!!

345表示:一边儿闹/秀恩爱/作死去,不管!

呵呵,这还只是个开始而已…

TBC.

别问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脑洞,并且没提前记录在档,我是29号参加家里丫头满月时忽然想出来的,写着写着水哥就变成太子了,然后……2333

五件套中毒后,会变成神马样,我也不造啊😂😂😂

【PS:顺便一说,水哥虽然是我在满月席上随手打的,但其他交换人员均为我自己抽签抽的,毫无虚假哦😂】



评论 ( 22 )
热度 ( 74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